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龍鳳胎 結果共268筆

  • 3週懷孕2次!英女「1胎變2胎」成功誕下雙寶

    3週內懷孕2次!英國一名女子羅伯茲(Rebecca Roberts)日前懷上一名男嬰,沒想到隔3週產檢時,發現肚子裡多了一名女嬰,在懷孕期間「二次懷孕」變成一對龍鳳胎,最後成功誕下2名寶寶,而這樣的個案在醫學上十分罕見。
    2021/02/08 17:55
  • 台中3月大女嬰猝死 7寶媽吐12字心聲:以為她睡著

    台中市一名37歲的李姓女子,她先後與5名男子生下7個孩子,不料警方21日接獲通報,3個月大的女兒突然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深入追查發現,李女有吸毒、酒駕前科,平日有酗酒習慣,一度還淪落當街友,先前她曾向社工透露「會為了女兒振作,努力找工作」,不料仍發生憾事。
    2021/01/28 12:57
  • 生了7子女 稱「會好好照顧」拒安置女嬰仍猝死

    台中社區猝死的嬰兒,其實還有個龍鳳胎哥哥,這位單親媽媽一共生了6胎,都是不同生父,之前沒有固定住所,是社會局的關懷對象,在社工勸說之下,單親媽媽把男嬰安置,但堅持要自己照顧女嬰,也答應社會局會好好照顧,沒想到他卻離開社會局安排的住處,帶著女嬰找前夫同住,不到一個月女嬰就意外猝死。
    2021/01/22 19:43
  • 3月大女嬰突猝死 37歲母產7子「每胎不同爸」

    台中市消防局21日晚間9點接獲報案,西屯區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突然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立刻趕到現場施以CPR並送醫急救,無奈女嬰最後仍宣告不治。由於女嬰身上並無外傷,檢方將相驗遺體釐清死因,不過警方調查時發現,女嬰的家庭背景複雜,其中37歲的李姓生母有吸毒、酒駕前科,平日有酗酒習慣,而且女嬰是李女生下的第6胎,另外還有龍鳳胎的弟弟,目前被社會局安置。
    2021/01/22 15:53
  • 韓女童遭虐死引眾怒! 李英愛現身墓園哀悼

    一名韓國女嬰,年僅16個月大,日前不幸被養父母凌虐致死,不少藝人與政治人物,發起聲援活動,每人一句「對不起」,希望大眾能正視虐童問題,連韓國女星李英愛,也被媒體目擊,親自帶著丈夫與龍鳳胎兒女現身墓園,悼念鄭仁。
    2021/01/06 16:24
  • 梁佑南曝嚴重孕吐嘔血絲 機車翹孤輪用命保住龍鳳胎

    51歲女星梁佑南(舊藝名梁又南)日前上節目分享育兒血淚史,她24歲就懷上雙胞胎,原想拿掉小孩,但後來轉念決定生下來,豈料在孕期中不斷出血、孕吐,直到懷孕7個月才恢復。有次她與老公騎車在等紅燈時,腹中小孩猛力一踢,害老公嚇得催下油門,整台機車「翹孤輪」讓她差點摔車,直呼「當時是用命保住2個孩子!」
    2020/11/29 21:57
  • 龍鳳胎哥沒遭虐 母疑對女童施暴致死

    持續追蹤這家庭,女童爸爸宋姓男子,平時在電子廠擔任主管,而媽媽廖姓女子因為照顧龍鳳胎,辭職成了全職家管。不過事發後,檢警懷疑女童爸爸可能涉案或知情。對此他表示,當時人在工廠上班,平時都早出晚歸,一雙兒女都由由妻子照料。而這回傳出疑似虐童,鄰居們都很訝異。
    2020/09/12 14:00
  • 懷上龍鳳胎婆家要求「留男的」 準媽媽氣炸怒退婚

    即便時代已經慢慢進步,但過去「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是深植在不少人的心中。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是位準媽媽,而且懷了「龍鳳胎」,沒想到男方父母,竟然要求她把女胎拿掉、只留男胎,準媽媽無法接受,決定退婚自己撫養孩子。
    2020/07/20 16:36
  • 林志玲懷龍鳳胎有望?恩師洪偉明笑回:她會報喜的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突然閃嫁,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並甜喊「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讓她的肚皮動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林志玲恩師、凱渥集團創辦人洪偉明昨(16)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林志玲的懷孕進度時,洪偉明忍不住大笑說「不要問我,你們要問她啊,她會報喜的」。
    2020/07/17 11:09
  • 龍鳳胎疑遭歧視 控幼兒園捏孩10處瘀傷

    彰化一對龍鳳胎當年從早產命危中搶救下來,現在兩姐弟5歲了,但弟弟卻疑似遭到幼兒園虐待,爸媽在幫孩子洗澡時,發現弟弟身上有多達10處的瘀傷,園方表示只是小朋友在玩時,自己跌倒造成的,目前彰化縣教育處介入調查中。
    2020/07/08 13:50
  • 林志玲爆試管造人計畫 拼今年當媽生龍鳳胎

    45歲「第一名模」林志玲過去曾放話想生龍鳳胎,擔心卵子的品質與數量隨年紀增長紛紛下降,早在2014年就曾赴台大醫院凍卵9顆。近日傳出,她目前正在嘗試進行「三代試管」努力拚生,渴望在今年如願升格當媽。
    2020/03/23 10:28
  • 兒女留學提早返台躲疫 于美人500萬學費照燒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像是藝人于美人的一雙留學的兒女,學業也因此受影響!于美人18日錄影《請問你是哪裡人》時透露,龍鳳胎的兒女分別在瑞士與英國讀書,日前因學校期中結束於2月中返台,至今仍留在國內,慶幸沒遇上留學生逃難潮,但她也無奈地說,雖然小孩都在台灣,但一年500萬元的學費還是得照付。
    2020/03/19 11:20
  • 花蝴蝶重拍耶誕曲MV 8歲龍鳳胎也入鏡

    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1994年發行的單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是每年耶誕節必播,今年適逢25周年,她特別重拍MV,還讓8歲龍鳳胎兒女,首次入鏡MV,成為最萌亮點。
    2019/12/23 12:49
  • 新手媽沒產檢…醫接生龍鳳胎驚見「嬰屍殘肢纏身」

    印度日前發生1起罕見病例,1名孕婦原本與老公準備喜迎龍鳳胎,沒想到醫師接生時,發現其中1名女嬰竟然有4隻腿、3隻手,身軀被異常生長的四肢纏繞住,畫面相當衝擊。事後詢問後才得知,這對夫妻懷孕期間未進行過產檢,醫師評估,這名孕婦原本懷的應是三胞胎。
    2019/09/23 09:36
  • 林志玲喊「我很胖嗎」 最新近照曝光!網驚:有喜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給小7歲日本男星Akira,婚後生活和肚皮動靜,成外界關注焦點。她曾公開甜喊想生雙胞胎,而且最想要龍鳳胎,她今(3日)在社群網站發問,「我很胖嗎?以後只能吃一碗了。」一碗飯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瘋狂歪樓表示,「一人吃,兩人補」、「有喜了。」
    2019/09/03 19:55
  • 身價2兆富尪首曝光 氣質女星被爆是老公「前任」翻版

    身價上兆老公首曝光 48歲韓國國寶女星李英愛,有「氧氣美女」封號,號稱是韓國難得一見、一刀未整的女星。16年前她以韓劇《大長今》爆紅全亞洲,2009年與旅美韓僑企業家鄭浩英結婚,10年婚姻美滿,並育有一對龍鳳胎。原本任職美國大型IT公司的鄭浩英,搬回韓國擔任電訊公司總經理,身價節節高昇,韓媒報導他的身家高達2兆韓元(約新台幣562.4億元),但其實他曾差點為另一位女星沈銀何自殺,而且有人認為對鄭浩英 而言,李英愛根本就是翻版沈銀河!
    2019/08/30 17:13
  • 不忍了!遭爆備孕試管嬰 林志玲罕見動怒回應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無預警宣布閃嫁小7歲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生活和肚皮動靜,屢成外界焦點。有週刊爆料她正在嘗試進行「三代試管」,對此林志玲今(20日)首度回應。
    2019/08/20 13:47
  • 爸爸來照顧! 凡事親力親為 細心護愛妻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起事件,基隆警方也還在追查!只是鄧姓男子和太太,都是學校老師,一個教高中,一個教國中生,結婚多年才透過試管產下龍鳳胎,平時更是非常的疼愛,甚至為了讓老婆輕鬆些,因為太太生產完,椎間盤受傷,無法久抱小孩,照顧的工作幾乎都由他都親力親為,這個月太太剛剛結束育嬰假復職,溫馨送咖啡寫小字條,平時感情都很好,怎麼父親節這天發生憾事。
    2019/08/08 20:41
  • 赴日合體帥尪 林志玲首度回應婚禮進度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男星Akira,上月27日才在台灣首度亮相甜喊想生龍鳳胎,昨(1日)她赴日出席活動,鬆口透露婚宴進度。
    2019/08/02 12:04
  • 拚明年當媽咪! 林志玲傳人工受孕求龍鳳胎

    升格人妻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現身「肚子」還沒有動靜,但其實她非常努力想當媽,根據週刊報導,林志玲在上個月就參與人工生殖治療,想以試管嬰兒方式獲得龍鳳胎。
    2019/07/31 14:01
  • 做試管嬰兒密件曝光! 林志玲拚明年當媽

    今年六月,林志玲無預警宣布閃嫁日本資深男團「放浪兄弟」的成員 Akira後,終於擺脫「黃金剩女」封號;只是外界催婚多年成功,不意外地接力催生,已經接連開始利用她的各種近照,細細檢視她的腰圍,覺得志玲姐姐渾身充滿孕味。
    2019/07/31 07:23
  • 把龍鳳胎忘在後座!粗心爸害悶死 崩潰哭:我殺了我孩子

    美國紐約市1名粗心的39歲父親,26日載著未滿周歲的龍鳳胎子女出門,原本預計先送孩子到托兒所再上班,但該父親卻忘記孩子在後座,導致孩子留在車上長達8小時,等到他下班回到車上,才驚覺孩子已遭活活熱死,當場懊悔不已,不斷崩潰痛哭「我殺了我的孩子」、「我的孩子都死了」。
    2019/07/30 13:59
  • 離婚心生不滿 狠母浴缸溺斃龍鳳胎報復前夫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和結婚多年的丈夫離婚,數度求復合屢遭拒絕,整個人因此鬱鬱寡歡。不料她在心情不佳的情況下,竟親手將一對雙胞胎兒女扔進浴缸活活溺死,前夫得知後悲痛不已。事後女子被逮,坦承一切犯行,全案將在下個月16日宣判。
    2019/07/30 11:22
  • 林志玲婚後首亮相 貼身洋裝撇懷孕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上個月6日宣布閃嫁AKIRA,短短1個月3度傳懷孕,婚後首次在台灣公開亮相,林志玲細肩帶貼身洋裝,腳踩高跟鞋,被問到懷孕傳聞,林志玲說暫時還沒有,不過希望能生個龍鳳胎。
    2019/07/27 22:37
  • 于美人離婚6年迎「空巢期」 鬆口擇偶條件是這個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與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後,一對龍鳳胎兒女將在9月出國讀書,家裡頓時變成「空巢期」,也讓不少關心她的感情狀態。對此,日前于美人曾表示不急,昨(10日)再被問到此事時,鬆口開出擇偶條件「體力要夠好」。
    2019/07/11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