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龍舟 結果共412筆

  • 暴雨突襲廣東 馬路變小河轎車成飄飄船

    大陸華南地區每年端午節前後,由於冷暖空氣交匯加上吹西南季風,都會降下大暴雨,當地人俗稱龍舟水,但今年雨勢又急又大,廣東多地頻頻傳出災情。
    2020/05/22 18:57
  • 快訊/零確診!鹿港端午龍舟賽復辦 縮小規模

    彰化鹿港慶端陽龍舟賽,由於台灣連日零確診,將恢復舉辦活動,但會縮小規模,以及減少天數,適度開放民眾參觀,以達防疫標準。
    2020/05/15 16:20
  • 快訊/防群聚感染風險 嘉義縣停辦今年龍舟競賽

    嘉義縣東石鄉公所至今已舉辦36次龍舟競賽,今年因應新冠肺炎升溫決議停辦,這也是繼17年前SARS,第二回停辦龍舟賽。
    2020/04/10 08:55
  • 擴大社交距離防疫 高市府停辦今年龍舟競賽

    高雄市政府在第15次防疫會議之後,宣布取消今年端午節,市府舉辦的龍舟競賽,以及林園區在地夜間龍舟賽,至於有人主張,取消51勞動節連續假期,高雄市政府則尊重中央決定,現在搭乘高雄市所有大眾運輸,都要強制戴口罩,違者可罰最高一萬五,另外高捷也在生態園區站,試辦全自動紅外線,體溫檢測感應閘門,體溫超過37.5度,閘門就不開。
    2020/04/06 19:50
  • 快訊/擴大社交距離防疫 高市府停辦今年龍舟競賽

    高雄市政府稍早前召開第15次疫情應變會議,做出今年愛河龍舟競賽將停辦的決議,另外原本每年在林園區舉辦的夜間龍舟比賽,也同步暫停。
    2020/04/06 17:58
  • 大佳河濱公園「划船」趣 民眾組隊划龍舟

    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划船活動8日來到最後一天,吸引不少民眾來參加,還有大小朋友和長者一起組隊划龍舟,尤其各地天氣多雲時晴,適合出遊,不過氣象局提醒,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有熱帶擾動,最快10日前後,就有可能生成颱風「琵琶」,不排除會在中秋連假期間,對台灣造成影響。
    2019/09/08 12:30
  • 「體育表演會」921登場 楊丞琳登台獻唱

    連續舉辦5年的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將於9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演,將有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同時邀請南韓跆拳道團體K-Tigers來台獻技,還有知名女歌手楊丞琳將壓軸獻唱,為台灣健兒喝采。今年體育表演會也將龍舟與機械手臂等大型道具搬至現場,還邀請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包括台灣師範大學跆拳道隊、台北教育大學街頭健身及飛盤社團、苗栗縣後龍國小、台北市立大學棒球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
    2019/08/14 00:08
  • 婦人騎車左轉遭爆頭亡 「這原因」駕駛判無罪

    2015年10月一名曾姓婦人騎車經鹿港鎮龍舟路與青雲路口時,不慎遭聯結車輾斃,雖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曾婦距離聯結車太近、又違規左轉,但肇事的林姓駕駛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近日彰化地院審結,認定婦人違規騎乘在禁止左轉的車道上且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是肇事原因,須自負全責,因此判肇事駕駛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19/08/08 22:34
  • 全台瘋消暑! 划船、新月水道、花蓮「深水池」

    暑假到了,各地都有玩水活動!大佳河濱公園今年推「划船體驗」,有初學者可以划的龍舟跟獨木舟,也有追求刺激的立槳式浪板,但上午風比較大,很多民眾第一次體驗,約好還是坐著划比較安全,7歲以上可以報名參加,吸引不少家庭客。
    2019/07/06 12:25
  • 「反送中」回應太慢被罵翻?韓喊冤:總統也是晚上才發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對香港「反送中遊行」,脫口而出「我不知道,我不曉得」,引發各界撻伐!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喊冤表示,連陸委會、總統府也是晚上才發文「那天我是划龍舟,所以晚了幾個小時發文,請香港朋友能夠理解,並非不關心香港,而是要先了解整個動態情況。」
    2019/06/11 16:36
  • 反送中首回「不知道」 韓:龍舟賽鼓聲讓我頭昏

    香港反送中遊行,第一時間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不知道、不清楚,外界質疑身為想角逐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卻對國際關注焦點不清楚,不少在台的香港人覺得無法接受,對此,韓國瑜又發聲明也本人再次回應,提出關心香港,強調香港的一國兩制不適用在台灣,他說第一次回答當下,剛比完龍舟賽,打鼓聲讓他頭昏腦脹,並非一無所知,也是趁這個機會,讓團隊學習成長。
    2019/06/10 20:34
  • 花蓮造勢後隔天划龍舟 韓:在高雄一定拚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在花蓮參加造勢活動,隔天9日傍晚又回到高雄帶領市府團隊參加划龍舟比賽,雖然最後只獲得同一組的第三名,不過仍不影響他愉快的心情,甚至被問到接連參加造勢活動經費哪來,他也輕鬆回應,強調自己只是受邀出席,至於被同黨的陳宜民爆出讓王金平心寒,韓國瑜更表示會虛心檢討。
    2019/06/09 21:59
  • 總統路從高雄起飛? 李佳芬:人生難規劃

    花蓮大造勢才剛結束,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下午現身高雄總圖,出席5月好書分享會,不過近期行程忙碌讓她感冒了,而韓國瑜為了晚間的龍舟比賽也沒有出席,不過因為這次推薦的書,封面寫著「從高雄起飛」,是不是暗喻韓國瑜未來的動向,李佳芬只說人生難規劃,碰到了就該勇往直前。
    2019/06/09 20:42
  • 龍舟大賽縣長當鼓手 正妹隊「漂亮就好」

    慶端午,當然不能錯過鹿港小鎮的龍舟大賽,今年超過三千名選手,飆汗划槳,卯足了勁要奪第一。其中最特別的一隊是由模特兒組成,只要求划的漂亮就好,另外彰化縣長王惠美這次擔任縣府隊的「鼓手」,賣力帶領縣府官員向前衝刺。
    2019/06/08 10:14
  • 遭郭批兩岸政策閃躲 柯反酸每人講法不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的兩岸政策是「同樣的題目,寫不同的答案」,郭台銘反嗆柯文哲面對兩岸問題才最閃躲,柯文哲則反酸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講法。
    2019/06/07 21:04
  • 總統隨扈多新「嬌點」 深邃五官神似張柏芝

    總統蔡英文端午節,特別到基隆替龍舟隊加油,眼尖的媒體發現,她身邊多了吸睛焦點,就是近幾個月才貼身保護總統的戴姓女隨扈,纖瘦臉頰配上深邃五官,有一點藝人張柏芝的味道,亮眼外形不免被拿來跟台北市府人氣居高不下的學姐比較,同樣是美女幫手,有意爭取2020總統大位的朱立倫競選團隊,也有一位出身電視台主播的幕僚黃詩婷。
    2019/06/07 19:34
  • 這樣好嗎?柯文哲辦公室「喬蛋」 網瘋喊:抓到了

    今天(7日)是端午節,除了吃粽子、划龍舟外,還有個有趣的習俗,就是在正中午要「立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po出在市長辦公室努力「喬蛋」影片,藉此宣傳即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的全新企劃,破解端午節正午的立蛋傳說。
    2019/06/07 17:02
  • 慶端午! 宋仲基、張東健拿大粽子喊「包中」

    今天是端午節,韓劇《阿斯達年代記》的演員群宋仲基等人,拎著粽子喊「包中」,儘管韓國也有端午節,不過過節的方式是摔角、盪鞦韆,和台灣吃粽子、划龍舟大不相同。
    2019/06/07 16:55
  • 韓國瑜愛河划龍舟 首當鼓手揮汗練習

    端午三天連假,各縣市都有舉辦划龍舟比賽,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議會總質詢期間就預告,會和局處首長組一支龍舟隊,下午首次在愛河畔練習,韓國瑜擔任擊鼓手,預計9日的龍舟表演賽,就會正式上場。
    2019/06/06 21:39
  • 制服走秀、送粽型香包 桃機大廳慶端午

    端午節前夕,桃園機場在一航廈出境大廳舉辦活動,由機場員工穿著夏季制服,拿著飛安宣導的注意事項走秀,用輕鬆的氣氛宣導嚴肅的飛安話題,現場還分送應景的粽子造型香包給旅客。
    2019/06/06 21:14
  • 全年最強轉運日! 端午「這樣拜」財庫補到滿出來

    端午節就要到了,除了吃粽子、划龍舟之外,你會拜拜嗎?端午節的祭祀可是有規矩的,早上、中午、下午各有不同步驟,只要好好拜完3次,可能讓下半年的財庫補到滿出來哦!
    2019/06/06 18:58
  • 藍短褲繫皮帶郭董划龍舟 民眾:好年輕!

    鴻海董事長昨天晚間在臉書上PO文槓上他口中的「特定媒體」,質疑這家媒體一下說他是「卡韓影武者」,一下說他是「男版蔡英文」簡直是荒謬至極,不過今天一早他就換了個好心情,到新北市碧潭風景區體驗划龍舟,來來回回划了15分鐘完全沒有疲態。
    2019/06/06 13:46
  • 汨羅牛角粽祭屈原 糯米和鹼成千年不變好滋味

    端午節吃粽子、賽龍舟,這個讓一家歡樂的節日,最早是為了紀念愛國詩人屈原,在他投江自盡的汨羅市,每年都會以牛角粽來祭拜。其實粽子口味從北到南,五湖四海各有自己的特色,像是廈門燒肉粽囊括了山珍海味,讓人吃了回味無窮,廣東粵西則是沾白砂糖的鹼水粽才是家鄉味。
    2019/06/05 23:16
  • 「龍舟水」襲廣東 珠海、深圳、香港暴雨成災

    大陸廣東近日進入「龍舟水」時節,也就是在端午節前後,西南暖溼氣流,容易引發持續劇烈的強降雨,造成淹水災情。深圳、珠海、香港等地27號都降下暴雨,許多民眾因為淹水受困,讓消防隊員為了救人疲於奔命。
    2019/05/28 11:28
  • 王縣長邀請民眾體驗「工藝光雕夜龍舟 光影小鎮鹿港遊」

    「鹿港慶端陽活動」是全台舉辦最悠久且規模最大的端午節慶活動,彰化縣政府、鹿港鎮公所及福興鄉公所精心規劃系列活動,並於23日上午在鹿港公會堂前廣場舉行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鹿港鎮長許志宏、福興鄉長蔣煙燈以及彰化縣體育會龍舟委員會主委凃淑媚議員等人以端午節民俗「立蛋好運來」的儀式,期望活動順遂圓滿。今年重頭戲之一的「鹿港光影饗宴」,在鎮內營造璀璨燈景藝術,特別是中山路「光耀端陽樓」,以現代科技燈藝打造閩式窗花,搭建出鹿港風味的牌樓,歡迎遊客的到來,成為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的最大亮點。
    2019/05/2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