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龍穴 結果共19筆

  • 烏無人機直搗俄軍龍穴! 俄空軍基地兩度被炸

    俄羅斯軍事基地,再遭到無人機突襲,外界研判,這是烏克蘭再次展現攻擊穿透力,已經可以用無人機,直搗俄羅斯本土。另外烏俄雙方,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烏克蘭預計明年二月底舉辦「和平峰會」,希望在聯合國協調下停火,但烏俄開出的條件,毫無交集,和平希望依舊渺茫。
    2022/12/27 22:26
  • 龍穴瀑布民眾溯溪失聯 尋獲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屏東縣消防局表示,來義鄉南太武山莊龍穴瀑布有民眾溯溪失聯,消防局動員大批人車,經過整夜搜尋,終於在今天近中午時尋獲失聯者但已無生命徵象,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0/10/19 18:07
  • 4歲兒「蓋城堡」送爸 一看崩潰險暈倒:血壓飆起來

    俗語有句話說「童言無忌」,但有時候孩子們的行為讓父母親看了,不知該哭還是該笑。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前幾天4歲兒子說「爸爸,我做一個城堡給你。」原本還期待的他,在看完兒子的「成品」後,血壓差點「牙起來(台語,飆高之意)」,其他網友看了卻是笑到不行。
    2020/06/24 14:24
  • 天王信風水 他沾天子龍穴速生2娃

    小豬在內湖的豪宅傳說有招「正桃花」之功效,果然過了不久,他就正式讓地下女友周揚青浮上檯面,而且論及婚嫁;過往不少天王級的人物,也都深信風水,因此也流出不少都市傳說。
    2018/06/27 08:17
  • 獨得23.6億! 最高頭彩可買7戶帝寶

    史上最高威力彩獎金23.6億,一注獨得,扣稅之後,實得18.88億,由桃園大興里春日路上的「千百萬」彩券行開出,由一人獨得,台彩人員表示,這期的銷售金額18.5億也刷新最高紀錄,「23.6億」,如果用來太空旅遊,可以做314趟,幾乎是天天上外太空!而這間彩券行已經第10度開出頭獎,怎麼這麼好運? 老闆說有風水師斷言,彩券行開在龍穴,今年會有多次開頭獎的機會!
    2013/07/19 12:26
  • 萬龍盤踞吸睛 圓山、白石湖年味濃

    龍年到了,中國人愛龍由來已久,不少飯店建築和風景名勝,都有不少龍的意象,像是圓山飯店,不只地點就選在龍穴,從大廳到客房,處處都有龍的圖案,飯店內部還藏有一條從日治時期就留下來的金龍,整座飯店據說有超過20萬條龍,而內湖山區也有一座白石湖吊橋,以龍骨為設計意象,遠看就像是一條巨龍,盤踞在山巒間,走進來就可以一窺台北市龍穴。
    2012/01/23 17:40
  • 士林官邸龍脈寶地 台北豪宅新聚落

    台北市豪宅價格記錄又再次刷新!士林官邸北側住宅區開發後,名人買地自建,加上官邸一直被譽為是「龍穴寶地」的風水,讓這裡2百多坪的豪宅,要3到4億新台幣。
    2010/06/23 21:45
  • 蘇貞昌祖墳遭破壞? 風水師:運勢受阻

    繼蔡英文家族龍穴祖墳引發討論,蘇貞昌父親墓園也被大做文章!週刊報導,蘇貞昌父親蘇啟東墓地旁的樹木被砍下,被丟碎石、墓碑有裂痕,對蘇家運勢有影響;當地民眾還繪聲繪影說,是不是蘇貞昌父親墓園被下降頭。不過,一切蘇貞昌本人則是不願多做回應。
    2010/04/09 13:04
  • 〈獨家〉蔡英文父墳是龍穴? 網路地圖妙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父親的墓園曝光後,外界認為是龍脈寶地,甚至還說,對蔡英文將來選總統很有利,這話被蔡英文斥為無稽之談,但有網友發現,從網路地圖來看,墓園下方是翡翠水庫,鳥瞰翡翠水庫,形狀還真像一條龍,而墓園就在龍頭上方,這算不算龍穴?堪輿師認為,這裡確實是寶地,但不代表死者的後代子孫,個個都能成龍成鳳。
    2010/03/31 19:02
  • 扁老家龍穴古碑 編列古蹟地主搶輸

    台南縣麻豆鎮的水堀頭,是地方傳說中的龍喉靈穴,土地上有一塊250年的古石碑,被台南縣政府登陸為一般古物收藏,不過地主卻大表不滿,認為石碑是他的,打官司想要回石碑,高等法院認定,台南縣府把石碑登錄的程序都合法,判決地主敗訴,讓地主認為自家財產被霸佔,相當生氣。
    2009/12/01 12:42
  • 拓路避開龍喉 怕破壞扁風水?

    台南縣政府近來在麻豆開闢古港文化園區,並有意將一旁的南六十一線拓寬、截彎取直,不過,會削到傳聞中陳水扁風水的龍喉一大半,外傳縣長蘇煥智因此指示拓寬時要避開龍穴;不過,蘇煥智說,這是尊重地方人士的重要信仰。
    2008/10/20 12:45
  • 龍穴水關係扁運? 居民:水漲扁沒事

    洗錢案後,陳前總統故鄉一些現象,也傳出不少附會之說。台南麻豆一處被視為龍穴的池水,就因為年初時池水一度乾涸,現在水位再度高漲,有當地居民就說,水位和台南子弟陳前總統的運勢息息相關,水位再漲,是不是能讓陳前總統脫離洗錢風暴,也成為當地話題。
    2008/08/26 13:05
  • 水堀頭挖出馬骨 「龍穴」說屬巧合

    上個月大選,前中研院在台南麻豆鎮水堀頭挖出一匹完整的馬匹骨骸,有地方人士認為水堀頭是龍穴,是出天子的地方,因此擔心會影響選情,讓這個「龍穴現馬」的消息直到選後才傳出,但選後再回到台南現場,當地民眾卻對於風水一說,表示純屬巧合,並無關聯。
    2008/04/16 14:05
  • 特別費/尷尬! 馬重要記者會喇叭凸槌攪局

    二審被判無罪,大家都急著要聽馬英九怎麼回應,但尷尬的,現場喇叭一直出狀況,雜音太大,馬英九的聲音幾乎聽不見,害得馬英九還得把講過的話重新講一次;我們記者也發現,馬蕭總部上頭,有房仲業者掛了大大的牌子寫「龍穴」出租,可是風水專家說,龍穴一般指的是「陰宅」,房仲業者想搭順風車,沒想到卻搞了烏龍。
    2007/12/28 18:57
  • 王金平「家廟」 位龍穴出帝王?

    媒體報導,被視為王金平「家廟」的妙崇寺,風水好,位於出帝王的龍穴上,由於時方趕在3月1日完工,時間點剛好跟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日期相近,外界解讀王金平有意角逐2008總統大選,不過王金平否認!
    2007/02/02 18:33
  • 新閣揆火紅 風水師:祖墳座龍穴

    閣揆蘇貞昌正式出線,現在他的家鄉屏東,蘇貞昌也成了最火的人物,連父親蘇啟東的墓園,都被風水師父看出端倪,還斷言未來的閣揆對經濟,很有助益。
    2006/01/20 18:29
  • 開挖遺址 居民罵:破壞總統龍穴

    麻豆發生百年罕見大淹水,和陳總統出訪遭到颶風和颱風,看起來是兩回事,不過台南麻豆居民卻說兩者很有關係,他們懷疑是文化局在總統龍穴「水崛頭遺址」開挖,破壞風水惹的禍。
    2005/10/07 12:20
  • 〈獨家〉圓山龍穴龜石破裂?風水師:國事動盪

    中華民國的國運和一個烏龜大石頭有關,你相信嗎?有風水師指出,18年前民進黨成立的圓山飯店,在風水中是龍穴,而圓山下一個像烏龜的大石頭是龍穴的守護神,沒想到最近大石頭四分五裂,三年內,國家會產生重大動盪。
    2004/10/12 18:37
  • 〈獨家〉呂祖陵寢龍虎穴 助呂副總統攀龍位

    呂副總統最近的言論,引發不少爭議,讓外界認為她有意角逐2008年總統大位!TVBS獨家掌握到呂副總統悄悄地整修她位在桃園虎頭山的祖墳,而且以古代帝王的用語,將祖墳命名為「呂祖陵寢」,風水師勘查後,表示這座陵寢的座位,正好是「龍穴虎據」,呂秀蓮的祖墳佔地4百坪,巴洛克式的建築雄偉壯觀,風水師預言,呂家將會有人登上九五之尊。
    2004/07/1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