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龍珠 結果共148筆

  •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享壽68歲 日本漫畫家齊哀悼

    日本經典人氣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於社群帳號宣布,作者鳥山明於今年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acute subdural hematoma)逝世,享壽68歲。聲明指出,鳥山明的葬禮將僅有親人舉行、出席,謝絕任何弔信、奠儀與贈花,也呼籲媒體不要打擾鳥山明的家人。
    2024/03/08 11:46
  • 運氣爆棚!她買全家福袋中9獎仍爽炸 行家驚:回本9倍

    不少超市、百貨及超商都在農曆春節推福袋,其內容物由商家自行配置。而7-11超商這次攜手8大超萌肖像獨家推出53款全新福袋,至於全家超商則是推出18款福袋,並含有史上最多頭獎。但由於這次福袋漲價49元變成249元,再加上內容物不符期待,開賣後負評連連。然而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抽到9講的心得,引來內行人驚呼回本9倍,「真的運氣爆棚!」
    2024/02/10 08:59
  • 除夕年夜飯有學問!木龍年「吃1佳餚」運勢加倍 3道菜千萬別上桌

    每年農曆春節,在外工作、求學者都會返鄉與家人團聚,尤其吃年夜飯更是年節必不可少的習俗之一,家家戶戶會在除夕夜這天準備一大桌年夜菜圍爐,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餐桌上最好有「5大佳肴」,且要避開「3大菜色」。
    2024/02/06 14:38
  • 衛視中文台「停播倒數兩天」 觀眾點名懷念這節目:之後看不到

    衛視中文台自1991年開播以來,已經在台灣放映近32個年頭,但包含衛視中文台在內,11個迪士尼集團旗下的電視頻道,將在今(2023)年底退出台灣。對此,日前就有觀眾在網路上詢問,大家最懷念衛視中文台的哪一個節目,貼文吸引熱論。
    2023/12/30 15:26
  • 鐵粉準備衝!麥當勞xNewJeans聯名登台 10/25正式開賣

    一提到速食界龍頭麥當勞,相信多數麥迷都回想到各式各樣的聯名商品,今(2023)年經典合作包括著名卡通IP「BT21」、三麗鷗角色以及兒時動漫《七龍珠Z》等。值得關注的是,台灣麥當勞再度帶來好消息,證實即將在10月25日推出與南韓人氣女團「NewJeans」的聯名,讓麥迷和粉絲們興奮又期待。
    2023/10/19 13:01
  • 超級賽亞「喵」!貓奴們買麥當勞只為做這件事 林予晞也跟風

    麥當勞日前宣布和知名動漫《七龍珠Z》聯名,推出聯名包裝、周邊商品等等,吸引鐵粉們搶購收藏。有影迷捨不得破壞紙袋,即使內用也會要求店家給「全新乾淨」紙袋作為收藏,但是有人卻是把紙袋戳個大洞,就為了讓毛小孩變身成超級賽亞「喵」!
    2023/10/03 15:13
  • 才2天!麥當勞「七龍珠Z卡包」部分店完售 粉哭喊太扯

    麥當勞聯名經典動漫《七龍珠Z》,推出4款聯名包裝、2大周邊,包括人氣角色卡、撲克牌等;其中「七龍珠Z角色卡盲包」,全套共18款卡片,只要購買任一餐點加價89元即可獲得,每包含有4張隨機卡片,全台限量10萬包。不過自27日開賣僅僅2天,有粉絲就哭喊,部分店已經完售,「有沒有這麼誇張!」
    2023/09/29 09:39
  • 狂!下令員工「帶鍋子裝麥當勞」 蔡阿嘎七龍珠聯名全套入手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近日宣布聯名經典動漫《七龍珠Z》,一口氣推出4款聯名包裝,還有人氣角色卡、撲克牌等周邊。本身是《七龍珠》狂粉的知名網紅蔡阿嘎,昨(27)日興奮宣布「已經全套入手」,為了守護七龍珠餐盒,甚至出動員工帶鍋子去裝回餐點,笑翻眾人!
    2023/09/28 11:13
  • 超強合體!麥當勞「七龍珠Z套餐」來了 限量角色卡開搶

    全台超級賽亞人迷注意!麥當勞宣布聯名經典動漫《七龍珠Z》,一口氣推出4款聯名包裝、2大周邊,包括人氣角色卡、撲克牌等,其中角色卡全套共18款卡片,只要購買任一餐點加價89元,就可獲得盲卡包,每包含有4張隨機卡片,全台限量10萬包。目前在麥當勞店內自助點餐機台已可見「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活動,明(27)日起將正式開賣。
    2023/09/26 12:27
  • 七龍珠一番賞就剛好大獎不見了! 民眾:騙人包套

    一番賞爭議又一樁,台中一位廖先生在超商看到七龍珠系列,剩下的49抽中,大獎「8隻公仔」都還沒被抽走,他決定包套,沒想到最後竟然缺3隻公仔,他當下馬上報警備案。對此超商表示,是籤紙掉了不是藏籤詐騙。
    2023/08/28 19:26
  • 還原度超高!蔡依林變身《七龍珠》布瑪 騎乘泰日合作機車

    炎炎夏日相信有不少人已經開始尋找可以防曬的機能服飾,讓自己的膚色不要再繼續暗沈下去。天后蔡依林也在去年接下了機能服飾品牌代言,而該品牌的商品也主打防曬、舒適、透氣等機能用途,十分適合戶外活動使用。近期該服飾品牌也釋出了最新廣告,片中的主角當然就是天后蔡依林!
    2023/07/14 15:06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最難忘的「衛視中文台」節目? 網感嘆:以前下課追七龍珠

    迪士尼旗下頻道,大家最熟悉的或許就是「衛視中文台」以及「衛視電影台」。說道衛視中文台,許多觀眾從小就收看《海賊王》、《七龍珠》,衛視電影台的韓國電影用「雙語播出」也是最大特色,無奈收視率不好再加上部分節目也能在Disney+收看得到,讓「衛視」頻道的風光已不再。
    2023/06/13 19:49
  • 吃螺挖到異物!她380元買到「稀世龍珠」 珠寶商捧44萬求賣

    真的是太吃驚了!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訂購了3個椰子螺想好好料理一番,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螺肉裡竟然有一顆重達4.52克的稀世之寶「美樂珠」,有珠寶商聽聞後隨即開價約44萬新台幣向她收購,不過雙方對於價格還沒達成協議。
    2023/04/18 20:03
  • 麥可B喬丹喊「漫改真人版都失敗」 自詡動漫迷:不推《七龍珠》

    以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往往是艱難的挑戰,而這部僅在IMDB獲2.5超低分的真人版電影《七龍珠:全面進化》,就連身為忠實動漫迷的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都忍不住直搖頭。近日他受《Konbini》採訪,當主持人要求以該片做結尾時,喬丹頓時不知所措,接著以婉轉的方式表達該片的失敗,更直言:「我沒有想冒犯,但我不認為至今有成功的作品。」
    2023/02/28 16:46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開課 主播親自傳授開口表達的致勝關鍵

    由TVBS主辦的《贏在說話主播營》課程上周9日開班授課,為期三天的高密度訓練課程,讓這群國、高中學員,能夠透過專業講師、TVBS主播一步步教導傳授,建構出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與前一周開課的《自信表達主播營》不同,《贏在說話主播營》以進階溝通課程為主,從心法「溝通三明治」、表達的七件招式「表達七龍珠」,及短時間建構說話內容的武器-「套餐式說話」三大教材,共同為面臨升學壓力的學生,一套提升說話表達的解決方式。課程講師WiLLY說到:「良好的表達可以加乘一個人的能力,透過完整的說話表達,可以將你原有的實力再加分,這也是說話對於當今社會,溝通互動的組織群體下,對於人們如此重要的原因」。
    2023/02/15 10:44
  • 2024藍綠最強組合!姜太公道場揭「驚人預言」:郭董龍珠掉了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4總統大選,外界看好副總統賴清德搭檔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德美配」代表綠營出馬。對此,今(2023)年藉由國運籤成功預言內閣改組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再度針對2024總統大選做出預測。不過,卦象卻顯示,這位大咖才是賴清德的首選!至於被外界推測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姜太公道場給予一建議。
    2023/02/14 09:18
  • 遭鹽水蜂炮炸當場成火球 民眾控炮城加裝「火龍珠」害3傷

    台南鹽水蜂炮慶典是全台十大特色活動之一,不過同時也被列為前幾名危險活動,活動單位都要求民眾參加前,需穿著完整裝備避免受傷,但現在就發生,有民眾被小型炮城射到嚴重燒燙傷。台南李先生表示,當天和七、八名親友一同前往,事後多達3人被外圍小炮城炸傷,其中1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李先生說,事後他們發現該座炮城是民間機車行所贊助,疑似還加裝危險的「火龍珠」,據他目前所知,已有十人因此受傷。
    2023/02/07 13:45
  • 可以吃的七龍珠!蒟蒻球「內包水果丁」淋蜂蜜金桔涮嘴又療癒

    國華街這間小攤車「金呷好球」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風潮,因為這裡專門販售外型像是七龍珠的水果蒟蒻球,是用當季新鮮水果製作成蒟蒻果凍,還有多達11種口味可任選,好吃又好拍!
    2022/11/10 15:44
  • 偽造38年前《七龍珠》雜誌拿去賣 網拍還喊價18萬日圓

    儘管日本動漫產業早已走入數位時代,但許多漫迷仍然喜歡收藏實體的經典作品;近日就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拍賣網站上花了18萬日圓(約)購入一本38年前出版、於1984年發行的《周刊少年JUMP》雜誌第51號,卻發現收到的很可能是偽造品,因此向警方報案,賣家則於今(9日)遭到逮捕。
    2022/11/09 17:14
  • 這也太壯觀了吧! 山神的龍珠 神木環抱 天然”樹抱石”

    這顆”樹抱石”看到的人都驚嘆,樹木根部包著一顆圓形大石,石頭上方林木聳拔參天,樹抱石旁邊愣有一顆大樹,兩棵都非常壯觀的”神木”等級。
    2022/10/27 18:26
  • 7張七龍珠卡換「限量寶可夢卡」小一兒超沮喪 網:遇到胖虎?

    同學間總是喜歡交換一些卡牌或小公仔,相互交流同時也算是「武力展示」,特別是在小學生的年紀,不過也不是每次交換都能盡如人意。有位爸爸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小一的兒子用了六、七張七龍珠卡片,跟同學交換到一張「限量版寶可夢卡」,結果一看只是一張便當袋吊牌,讓爸爸相當傻眼,就思考應該要如何是好,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大笑直喊「遇到胖虎?」
    2022/10/26 23:24
  • 鮭魚卵「狂捏5下+摔桌3次」不破! 網笑:七龍珠?

    很多人喜歡吃鮭魚卵,不過有民眾分享,到美式賣場買了一款散壽司,但不管怎麼捏或摔都不會破,讓民眾傻眼,網友也說這難道是七龍珠嗎,對此,賣場回應,因為沒實際看到商品,無法判別狀況,不過有疑慮可以送回門市檢驗,專家則說明,要辨別鮭魚卵真偽,加水後如果有乳化現象,就是真的。
    2022/10/13 18:58
  • 6旬翁體重破百又三高 健身兒狂操1年變「肌肉龜仙人」

    健康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資產!英國一名60歲老翁,原本體重高達16英石(約102公斤),連帶還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等疾病,整個人還挺著一個超大肚子。他的兒子看不下去,幫老翁安排一系列健身課程,短短不到1年時間就脫胎換骨,渾身肌肉筋凸,宛如日本動漫《七龍珠》內的「肌肉龜仙人」。
    2022/10/07 20:59
  • 確診第4天!鄭運鵬開箱桃市府防疫關懷包 竟多一個「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近日確診新冠肺炎,昨(25)日他確診第3天,透露自己喉嚨吞嚥會痛,電話講久比較會咳嗽,但還好有慢慢好轉的趨勢,同時開箱桃園市政府提供的防疫關懷包,結果照片曝光後卻發現多了一個動畫「七龍珠」角色「孫悟空」公仔入鏡,笑說「幫忙多集一下元氣玉」。
    2022/09/2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