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龍捲風 結果共1,022筆

  • 被龍捲風包圍!美男子困車內 直擊驚人風暴

    美國最近飽受龍捲風襲擊,中西部和東部至少8州災情慘重,迄今已造成至少32人喪生,而且死亡人數還可能攀升,就有民眾拍下龍捲風襲擊的瞬間,當時他坐在車內,結果車身劇裂晃動,外頭是強風暴雨,讓他一度覺得自己要死掉了。
    2023/04/03 13:15
  • 罕見!美國兩地同時「龍捲風高風險警報」 春天氣候太極端

    即使到了春天,極端氣候還是影響著美國!現在在美國中西部和南部都發出龍捲風的「高風險」警報。有專家表示,這是10多年來,美國首度在兩個地區同時發出高風險警報。其中在美國南部的阿肯色州,龍捲風造成3人死亡、至於中西部的伊利諾州,則有戲院被龍捲風直接掀掉屋頂,嚇壞看戲的民眾。
    2023/04/01 17:23
  • 美國演唱會場疑遭龍捲風襲擊 屋頂坍塌釀1死28傷

    美國伊利諾州貝爾維迪爾的音樂表演場地阿波羅劇院(The Apollo Theatre),於美國中部當地時間31日晚間,在舉行重金屬樂團的演唱會前夕,驚傳屋頂坍塌意外,導致場內觀眾1死28傷。外媒指出,意外發生當下,該區域疑似遭到龍捲風襲擊,當時有260人在會場內。
    2023/04/01 14:08
  • 歷史性勝利!UN決議:國際法庭可規定各國氣候義務

    加拿大降下罕見雷暴雪;歐洲乾旱嚴重,義大利和西班牙都發生森林大火;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共和國也天災不斷,前後遭遇兩個熱帶氣旋,至今仍有3千多人無法返家。全球極端氣候日趨嚴峻,聯合國大會週三通過一項歷史性決議,要求世界最高法院,也就是國際法庭,釐清各國在應對氣候變遷方面的應有義務,更好保護各國免受氣候相關的危害。
    2023/03/30 20:00
  • 龍捲風襲!密州小鎮「全消失」 加州禁捕鮭魚

    美國南部周末飽受龍捲風肆虐,其中密西西比州災情最為嚴重,造成至少25人罹難,阿拉巴馬州也有1人喪命。龍捲風將民宅、街道夷為平地,但前腳才剛走,周日又有新一輪風暴生成,有超過3千萬人籠罩在狂風暴雨威脅下。至於加州在持續乾旱缺水下,現在當局準備下令禁止本季的鮭魚捕撈;連續三年降雨量不足的西班牙,則爆發森林大火,4千多公頃林地變成焦土。
    2023/03/27 19:52
  • 密州龍捲風狂襲「像戰區」 動物園2隻老虎竟脫逃

    美國南部天氣不穩定,連續風暴侵襲,還在密西西比州生成致命龍捲風,造成超過20人死亡。有災民形容,現場就像戰區一樣,還傳出動物園被強風吹襲後,兩隻老虎趁亂逃脫,幸好一天之內就找到,用麻醉槍制伏,解除危機。
    2023/03/27 12:43
  • 圖輯/龍捲風猛襲密西西比州釀25死 小鎮慘遭一夜夷平

    強力龍捲風自24日起肆虐美國南部的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當地城鎮羅林佛克(Rolling Fork)災情慘重,人口將近2000人的小鎮,至少有25人因此不幸喪命;從空拍圖中可看到,整座小鎮幾乎在一夜之間被夷為平地,被連根拔起的樹木、房屋遭毀後的瓦礫堆、居民的汽車及各種各樣的物品散落各處,現場混亂不堪,更有救難人員表示羅林佛克「宛如一座戰場,就像是炸彈爆炸了」。目前,還有數十人受傷需要治療、數千人面臨斷電窘境,鄰近的阿拉巴馬州、紅十字會等嘗試向當地提供支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已准許政府動用聯邦資金以支援密西西比州救災復原。
    2023/03/27 10:00
  • 比狒狒更危險!美動物園遭龍捲風肆虐 2隻老虎逃脫

    台灣有「逃脫狒狒」四處趴趴走,無獨有偶,美國近日也發生動物逃脫事件,只不過逃脫的是2隻老虎,危險程度大幅提升,所幸已先後尋獲。
    2023/03/27 09:52
  • 支票吹到208km外!4級龍捲襲密西西比 整座小鎮夷為平地

    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週六遭到四級龍捲風襲擊,一座人口1700人的小鎮「羅林佛克」,更幾乎被夷為平地。有災民用「直升機飛過」,來形容小鎮被摧毀的聲音。這起龍捲風,已經帶走超過26條生命,更有支票被風吹到200多公里外的地方。
    2023/03/26 12:08
  • 《霹靂火》鄭文華癌逝!享壽65歲 女星痛喊:在天之靈安息

    本土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堪稱台灣戲劇經典,而該劇編劇鄭文華咽喉癌離世,享壽65歲。對此,曾靠《台灣龍捲風》一句口頭禪「甘安捏」爆紅的女星方岑,也相當不捨說出內心話。
    2023/03/26 08:14
  • 瞬間滅鎮…龍捲風狠襲密西西比州 廢墟中搜救已釀23死

    美國密西西比州官員與當地居民今(25)日表示,龍捲風和強烈風暴昨晚侵襲密西西比州,掀起房屋屋頂、夷平社區,行經的160多公里滿目瘡痍,造成至少23人喪命、數十人受傷。
    2023/03/25 22:56
  • 消失螢光幕12年!54歲方岑現身曝近況 「9年醫師男友」愛相隨

    54歲女星方岑以電視劇《我們這一班》中的「季老師」打開知名度,後來成為八點檔常客,在《台灣龍捲風》的經典台詞「甘阿捏」,前幾年再度翻紅,讓淡出螢光幕12年的她,再度進入觀眾視野,她今(25)日睽違已久現身公開活動、分享近況。
    2023/03/25 19:06
  • 【今日熱搜】解婕翎/王婉諭/龍捲風/輔大陳若儀/張清芳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解婕翎」。女星解婕翎擁有甜美的外型,24日發出生日文,除了感謝大家的祝福外,也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表示「這男人太狠了竟然告白了三次而且內容還一模一樣。」報出喜訊讓不少粉絲驚訝並送上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4 12:26
  • 洛杉磯驚魂!40年來最強龍捲風 不到60秒掃出11棟危樓

    美國加州洛杉磯,在當地22日白天,突然出現罕見的龍捲風。雖然龍捲風的規模只有一級,卻是1983年以來,出現在洛杉磯最強的龍捲風。不少民眾,都用手機紀錄下這難得的時刻,只是在短短不到一分鐘內,龍捲風就摧毀當地工業區的工廠和倉庫,其中更有11棟,已經被標記成危樓。
    2023/03/24 11:04
  • 6.5強震來襲主播 淡定播報醫護搖晃中助剖腹產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界,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發生規模6.5強震,當時電視台正在直播,主播在天搖地晃中,冷靜繼續播報。另外洛杉磯罕見出現巨大龍捲風,學生緊急避難畫面,都被拍了下來。
    2023/03/23 20:15
  • 烏雲快速捲動! 無人機拍龍捲風形成瞬間

    美國德州過去幾天,飽受龍捲風威脅,還有人用無人機,拍下烏雲慢慢形成漏斗狀,準備形成龍捲風的瞬間,畫面十分驚人。德州因為龍捲風,還下起棒球大小的冰雹。但在歐洲,法國和西班牙遭遇冬季乾旱,甚至河水下十一世紀古蹟,都重見天日。
    2023/03/18 13:30
  • 《霹靂火》鄭文華癌逝!口臭也是咽喉癌前兆 快戒2大壞習慣

    經典台劇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曾風靡一時,不少大人小孩都會模仿劇中台詞,不過這些經典戲劇幕後的重要推手編劇鄭文華已在去年12月因咽喉癌不幸病逝,享壽65歲,消息傳出讓不少粉絲遺憾,不過其實咽喉癌是耳鼻喉科常見的惡性腫瘤,也有前兆可循,平時就可以自我觀察留意、及時就醫,更能減低死亡風險。
    2023/03/14 16:50
  • 《霹靂火》編劇鄭文華咽喉癌離世 遺孀曝他對抗病魔仍在創作

    復仇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至今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經典,該系列編劇也是前三立創作中心總監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長眠於慈恩園,今年適逢三立三十週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向鄭文華致敬。
    2023/03/14 14:20
  • 謝承均新戲超狂!砸2千萬泰國取景 搭檔八點檔女神

    台灣電視史經典復仇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所創話題與收視紀錄至今無人能敵,該系列編劇也是前三立創作中心總監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長眠於慈恩園。今年是三立電視三十週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集結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GINO、王振復、陳珮騏、星卉、江國賓、岳虹等超強陣容,就是為了要再創一波復仇經典。
    2023/03/14 12:35
  • 加州山區雪牆受困11天 美南部冰雹龍捲風奪13命

    美國加州從上週開始降下的破紀錄大雪,讓南部山區城鎮有民眾受困十多天,被迫在雪地上寫字對外求援。週末西岸和東北的新英格蘭近1500萬人,都面臨冬季氣候警報;不過這波雨雪讓加州一半地區擺脫持續性乾旱,也為通常溫暖乾燥的春夏供水,儲備山區積雪。但同一時間橫掃美國南部的風暴,則帶來龍捲風和冰雹,在肯塔基、密西西比、阿肯色等州造成13人死亡;另外超過140萬戶停電。
    2023/03/06 20:00
  • 冬季風暴襲全美 龍捲風肆虐中部釀1死12傷

    美國西岸,近期遭遇罕見暴風雪襲擊,這兩天在中部地區則是遭遇風力驚人的龍捲風,奧克拉荷馬州甚至一口氣出現7場龍捲風,最新的空拍畫面,可見社區房屋,幾乎被夷為平地,至少1死12傷。
    2023/02/28 17:10
  • 冬季風暴橫掃而過! 加州沙漠地區也罕見降雪

    美國西岸冬季風暴,為加州帶來大量雨雪,加州山區積雪114公分,雪量是往年平均值的3倍,連沙漠地區,都罕見下起雪來。另外堪薩斯州,跟奧克拉荷馬州,都接連出現龍捲風。
    2023/02/27 18:43
  • 1個美國2季節 西南如夏.北部多州暴風雪

    美國從去年耶誕假期前後,就開始迎來一波波酷寒暴風雪。時序接近三月,冬季風暴卻徘徊不去,這次席捲美國北半部從東岸到西岸,大規模停電與航班大延誤,都再度出現。25州進入風雪警戒,奇特的是連陽光之州洛杉磯郡都飄雪,美東美中部分地區還有強風,紐澤西州24年來首次在二月出現龍捲風。但極端氣候就在美國大陸內造成攝氏60多度的溫差!美南數州突破攝氏25度,創下二月最高溫紀錄。
    2023/02/24 19:56
  • 嫁銀行高層!本土劇女星「消失15年」轉職考照 驚人身分曝

    51歲資深本土劇女星王渝文,昔日出演過《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不過2005年嫁給銀行高層老公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消失演藝圈整整15年,如今近況曝光了!
    2023/02/21 13:36
  • 漫天砂石!空地出現「2層樓高」龍捲風 民眾驚呆

    屏東麟洛鄉,空地突然出現龍捲風,高度將近2層樓高,民眾開車經過,目睹大量砂石被捲起,紙張、雜物也被吸進去,原來這是「沙塵捲」,好天氣才會出現,因為冷氣團剛離開,又被大太陽照射,才會形成沙塵捲。
    2023/02/1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