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龍巖 結果共132筆

  • 營業處爆3億缺口不理? 龍巖:個人行為

    龍巖集團南區一名吳姓副總帶領的團隊,今年三月才獲得公司競賽六冠王的紀錄,沒想到成績最好的一個營業處,卻在幾個月遭到裁撤,而且還爆發不當吸金弊案,出面指控的今年新人王李先生表示,他一進來就被這名副總要求銷售塔位時,順便推銷一份「投資轉約專案」,他自己也投入2500多萬,沒想到今年中旬突然說沒錢分紅,事件才爆發,預估吸金近三億元,有上百人受害。
    2019/11/16 22:38
  • 硬起來捍衛政績! 官員與議員互槓不退讓

    今天(3日)是高雄市議會質詢最後一天,議員與官員們火氣都很大,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質詢觀光局長潘恆旭,柴山下的龍巖冷泉是怎麼來的,潘恆旭的答覆,讓李喬如不滿的回嗆胡說八道,潘恆旭完全不退讓,也回對方才是胡說八道,另外平常溫和的副市長李四川,也與黃文益議員爆發口角衝突,據理力爭自己主持的路平專案沒有問題,韓國瑜受訪時說,新市府團隊被冤枉的太過度了。
    2019/06/03 20:21
  • 宜蘭小白宮他蓋的! 「台灣阿拉伯王」林昭文病逝

    有台灣阿拉伯王之譽的林昭文,4月28日在台北榮總逝世,享壽83歲。據悉,林昭文家族行事作風低調,目前後事正由兒子、妻子處理,2日起至10日在台北龍巖會館開放弔唁。
    2019/05/02 19:23
  • 大S驚爆8年婚卡關?飯店經營吃力 扯「不倫戀男主角」

    大S和汪小菲爭執的最大問題,還是來自2人曾被本刊報導過經營吃力的S Hotel。如今飯店業還傳出,汪小菲積極想易主S Hotel,並希望寒舍集團的賴英里及龍巖「幫忙」;有趣的是,當初汪小菲就是從龍巖集團承租S Hotel所在的該棟大樓。
    2019/03/06 08:38
  • 汪小菲飯店傳財務吃緊 急找長笛公主殯葬天王幫忙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2010年嫁給汪小菲,2人育有一子一女,日前夫妻一起上實境秀,也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放閃,看似幸福甜蜜。不過今天(6日)週刊驚爆,大S夫婦近日經常為錢爭吵不停,其中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由汪小菲經營的飯店S HOTEL財務吃緊。外傳他私下積極找金主接手或增資,甚至希望之前傳出不倫戀的「長笛公主」賴英里及「殯葬天王」李世聰幫忙。
    2019/03/06 07:52
  • 1架要21億!最頂級私人飛機 全台僅「這4人」擁有

    對於富豪來說擁有豪車、豪宅及遊艇並不難,擁有1架專屬的私人飛機才是富人象徵。全球最頂級的私人飛機「美國灣流航太G650ER商務機」,1架造價就高達新台幣21億元,據了解,台灣目前已有5架,擁有者分別為鴻海的郭台銘、龍巖的李世聰、頂新集團魏家與中信集團辜家。
    2019/01/24 17:08
  • 高雄龍巖冷泉變溫泉? 柴山會籲水環境復育優先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提出拚觀光的點子,指柴山龍巖冷泉加熱後可以變溫泉,不過他的說法隨即遭到高雄市柴山會批評,呼籲市府要先解決湧泉水環境的復育問題。
    2019/01/08 17:53
  • 柴山冷泉加熱變溫泉? 資深山友打臉:水根本不足

    7日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談觀光政策時,提出「柴山冷泉變溫泉」的說法,指稱知名的柴山「龍巖冷泉」可加熱變成溫泉,引發網路熱議。但有資深的山友告訴本刊,根據多年的山泉探勘經驗,該冷泉目前僅下雨過後才會出現山泉水;倒是週邊的排水溝有幾處含有硫磺的冷泉,在日治時期曾有加熱成溫泉的歷史,但現今的水量根本不足供應,無疑打臉高市府說法。
    2019/01/08 16:47
  • 高雄柴山怎玩? 觀光局長神回:冷泉加熱就變溫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推觀光,以各種創意方式行銷觀光景點,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受媒體訪問時,聲稱「冷泉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一句神回引起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笑稱「韓熱講冷笑話,就變韓冰了?」瞬間在PTT出現700多則留言討論。對此潘恆旭事後在臉書發文消毒指出,「冷泉加熱變溫泉」是真的!
    2019/01/08 09:30
  • 疑不滿政府拆遷 福建男持刀挾持公車沿街撞5死21傷

    大陸福建省龍巖市今(25)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當地一輛公車遭人持刀脅持,沿路衝撞車輛和行人,現場一片狼藉,目前得知已有5人死亡、21人輕重傷。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到歹徒,詳細事發原因正全力調查中。
    2018/12/25 18:34
  • 【商周】龍巖少主逃家7年 化身阿里青睞AI新創

    今年來,國內企業界最具話題的人物,大概非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莫屬。他被拍到與寒舍集團前董事長賴英里赴日旅遊,讓「聰里戀」的新聞滿天飛。
    2018/12/23 16:31
  • 龍巖拋售台北2大樓 盼賺10億去大陸蓋墓園

    國內殯葬業龍頭龍巖即將在本週三(7日)公開標售台北市「台北金融中心大樓」、「太平洋商業大樓」部分樓層,標售底價共32.4億元,2筆大型不動產,利益將上看10億元,據悉各大金控、壽產險等公司紛紛有意角逐,預估成功標出機率很大。龍巖表示,處分後所回收資金,將做為國內及大陸本業發展,包含墓園及禮儀會館興建之用。
    2018/11/05 19:54
  • 殯葬天王直入賴英里豪宅 宛如「住戶」警衛完全沒在擋

    有「長笛公主」美名的55歲寒舍餐旅前董座賴英里,今年5月被爆和擁有255億身家的「殯葬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曖昧同遊日本,隨後又被拍到2個月內出國3次形影不離,引發熱議。賴英里事後為緋聞止血,霸氣閃辭董事長職務。近日又有媒體直擊,李世聰搭車直入賴英里的大直豪宅,待了1.5小時才離開。
    2018/10/01 08:01
  • 李世聰增持股票未申報 顧立雄:僅違反申報程序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透過境外公司增持彰銀股票卻未申報,遭金管會裁罰,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說,李世聰未依規定申報增持股票,僅違反程序事項申報義務,還不到不正當不誠信程度。
    2018/08/17 16:23
  • 快訊/龍巖總裁李世聰 彰銀股超限遭罰600萬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和一名關係人,透過境外公司購買彰銀股票,超過5%上限未申報,金管會開罰600萬元,並限定李世聰在一年內,要將超限的彰銀持股、約17.2萬張全部賣掉。
    2018/08/16 20:00
  • 龍嚴李世聰超買彰銀股票未申報 金管會重罰6百萬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因繞道海外購買彰化銀行股票「持股超限」,卻未依規定申報,遭金管會重罰6百萬元,並限制1年內將「超限」的彰銀持股共2.04%、約17萬2095張股票賣掉。
    2018/08/16 19:45
  • 北市暗夜槍響!二殯開10多槍 路過車輛遭波及

    今(17)日凌晨3時左右,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驚傳槍響聲。經調查約莫有將近30名男子來到二殯停車場附近,隨後在現場開了10多槍,有路過的車輛遭到波及。有媒體報導這起開槍事件,與二殯旁邊一塊上百坪、市價約11億元的土地買賣案有關,疑似有黑幫想插手;但大安分局稍早澄清,並無查到這樣的情形,應該只是單純的債務糾紛。
    2018/07/17 16:24
  • 辭退寒舍董座! 賴英里發聲明:個人因素

    先前被爆出和龍巖集團總裁共遊歐洲後,寒舍集團總裁賴英里,昨天宣布因為個人因素請辭,也結束她短短2年的董事長職務,而她在聲明稿中強調在工作上堅守職責,但對於外界揣測均為不實。而賴英里請辭後,市場人士認為寒舍執行長蔡伯翰,接任董座的呼聲最高。
    2018/06/28 14:13
  • 【新新聞】賴英里引外人入寒舍 蔡家能容忍?

    賴英里與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傳出新戀情,而這樁戀情竟然還牽扯上明年的寒舍董座保衛戰。有媒體爆出寒舍第9大股東「國泰世華銀行託管皆添有限公司投資專戶」是李世聰的戶頭,這也是賴英里接掌寒舍董事長以來,第一位找來挺她的金主。
    2018/06/27 16:54
  • 寒舍長媳黃閔暄與男牽手曖昧 集團:不回應

    寒舍董事長賴英里5月爆出與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出國遊玩。而賴英里的媳婦黃閔暄也被平面媒體拍到,跟一名汽車業務在大街上牽手,甚至被爆料2人已經半同居。對此該業務的汽車公司對員工私事不回應。而寒舍集團也表示,董事與妻子的屬於私事,跟經營無關無法回應。 
    2018/06/27 13:01
  • 桃花不輸婆婆!賴英里媳婦當街牽嫩男 爆外遇賣車業務

    寒舍集團近來新聞不斷!繼「最美董事長」賴英里和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爆出熱戀後,賴英里的媳婦黃閔暄近日也被拍到和一名賣車業務當街牽手,疑似半同居,2度外遇被指桃花不輸婆婆,不過2人身家懸殊也引起熱議。
    2018/06/27 09:05
  • 李世聰傳入股寒舍 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龍巖總裁李世聰和寒舍董事長賴英里戀情曝光後,媒體報導李世聰低調入股寒舍力挺賴英里,對此,寒舍回應大股東及董事均無申報持股異動,營運一切正常。
    2018/06/20 14:00
  • 李世聰賴英里高調戀愛 2個月3度浪漫遊

    寒舍董事長賴英里跟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5月被發現共遊日本,戀情沒有轉趨低調反而是又去了斐濟和歐洲度假!特別是寒舍股東會賴英里沒出席,原來就是跟李世聰同遊歐洲,甚至還傳出李世聰從去年開始,陸續買下寒舍股權持股1.7%。
    2018/06/20 13:27
  • 殯葬大亨挺美人 李世聰偷偷買寒舍股票金援賴英里

    5月中,龍巖總裁李世聰被拍到與「飯店女王」寒舍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九州,本刊調查,2人除了交情匪淺外,也成為事業夥伴,不僅共同投資騰達航空,李世聰也低調入股寒舍力挺賴英里。
    2018/06/20 09:21
  • 賴英里神隱股東會慶生日 搭李世聰專機蜜遊歐洲11天

    已婚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和寒舍餐旅董事長賴英里,上月被拍到同遊日本九州6天後,又再被直擊兩人搭乘李世聰的專機前往瑞士、法國,就是要替6月10日出生的賴英里慶祝55歲生日。
    2018/06/1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