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龍千玉 結果共100筆

  • 龍千玉形象大轉變!戴鼻環狂收歌迷私訊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與曹西平哥哥曹南平曾有過一段婚姻,雖然離婚收場,但並不影響她與曹西平的好交情,昨(23)晚她突襲曹西平台中的飾品店,陪好友聊天說笑、吃晚餐,更在社群Po出穿戴鼻環的照片,形象轉變讓不少粉絲為之驚豔。
    2024/03/24 13:31
  • 沒買東西不能拍照惹爭議!曹西平霸氣回嗆了 龍千玉好心疼

    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趕在元宵節特別到台中為曹西平的「穿洞日常」擔任一日店長!她頂著感冒為曹西平台中店站台,現場人潮擠爆現場,見證曹西平飾品事業大成功,讓龍千玉直說:「首次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我收得很開心,代表他的事業成功!」而曹西平也開心說在龍年請到龍千玉,就像請了一條龍光臨,生意絕對龍來大賺錢。
    2024/02/25 12:18
  • 淡出歌壇多年!黃乙玲「虔心學佛」近況曝 鬆口吐復出可能

    儘管54歲的「台語天后」黃乙玲近年來淡出大眾視野,其溫暖的聲線、及不少膾炙人口的代表作仍在粉絲的播放清單循環,每當聽見熟悉旋律響起、不免好奇這位天后級歌星的近況如何,圈內好友龍千玉也在日前受訪時,透露對方的現況。
    2024/02/23 07:59
  • 獨/才被警告有車關!龍千玉爆遭對向來車衝撞 腿軟發抖暴哭

    台語天后龍千玉日前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成績相當好,攻佔YouTube點閱排行榜第一好幾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感謝粉絲的支持,不過專輯成績好,她安全上卻不是這麼順遂,去年開始車關不斷,她想到至今仍心有餘悸,現在不敢開車,盡量叫計程車比較安全。
    2024/02/17 11:04
  • 影音/龍千玉春節輸到脫褲發紅包! 發豪語演場會「募集10個男人」

    2024/02/09 13:19
  • 獨/龍千玉不藏了!龍年罕見揭露「重大祕密身分」 全場驚呼

    台語天后龍千玉去年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成績相當好,龍年是她的年,特地帶著也推出新專輯《笑紅塵》的師弟葉諾帆一起到她的保養品品牌「瑞漾」寫春聯,幫公司換春聯增添好喜氣,平常以為只會唱歌的龍千玉,沒想到寫起書法非常有藝術氣息,她也趁機爆料一個天大秘密。
    2024/02/08 18:00
  • 影音/龍千玉探兒停工1個月 談男友「簽字」突然飆歌

    2024/02/01 13:39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

    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的龍千玉,今(31)日帶著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提到金龍年,龍千玉開心分享我的名字有龍,今年的內在美將換成紅色,喜迎飛龍在天,而剛好今天也是在加拿大的寶貝兒子,他透露有收到兒子的訊息,她也有回傳祝他生日快樂,至於先前兒子墜谷後的恢復狀況,龍千玉表示恢復良好,5月還要去加拿大看兒子。
    2024/01/31 16:28
  • 69歲台語國寶「肝癌病逝」!早期無症狀 有7徵兆恐末期了

    曾為台語歌后龍千玉創作《求佛》、《歲月》的知名台語歌壇才子張燕清,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龍千玉接到噩耗後不捨表示,「至今我都希望這不是真的,感恩老師,永遠都在我心中!」醫師提醒,要有效攔截肝癌並非難事,別忽略3件事。
    2024/01/24 13:38
  • 蔡小虎爆紅推手是他!69歲台語國寶肝癌病逝 首發聲痛別恩師

    有「台語歌壇國寶」封號的資深歌手張燕清,日前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他生前創作無數,曾替蔡小虎、袁小迪、龍千玉、羅時豐、王識賢、翁立友等歌手寫歌,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蔡小虎今(23)日凌晨在社群悲痛送別恩師。
    2024/01/23 10:18
  • 台語國寶驚傳肝癌過世享壽69!生前找看護求助 好友忍痛發聲 

    發行過多張台語專輯,也是知名的創作才子張燕清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同樣是台語歌手的李明洋,在臉書貼出與張燕清的合照哀悼,「我敬重的亦師亦友,永遠懷念你。非常不捨,謝謝老師對台語歌壇的貢獻,留給世間愛台語歌的朋友滿滿耳福。張燕清老師,一路好走」。
    2024/01/22 12:52
  • 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邀同門師弟葉諾帆對唱新歌〈彩虹花〉,難得的快節奏曲風,兩人為新歌拍攝MV,身為芭比鐵粉的龍千玉,滿滿的少女心大噴發,新歌造型還特別參考最愛的芭比,一頭大捲髮,刻意的大眼妝再搭配粉紅色系蛋糕紗裙,龍千玉開心的直說拍MV時,她就想像葉諾帆是肯尼,兩人就自由發揮的曬可愛,葉諾帆還設計許多可愛的小手勢,讓她好驚喜。
    2023/12/14 11:13
  • 才宣布「再婚」 龍千玉重返娘家驚見「這場景」哭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雙喜臨門,與老東家豪記唱片再續新約,再嫁後的她開心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身為基隆人出道以來首次在老家拍攝新歌MV,龍千玉表示重返基隆港碼頭,想到曾是討海人的父親,小時候在港邊等待父親捕魚歸來的情景重現,眼眶直泛紅。
    2023/12/05 15:29
  • 認識45年!龍千玉帶「清粥小菜」探望 曹西平感動快掉淚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透露昨(3)日晚間人在店裡時,台語歌后龍千玉特地前來,帶著宵夜「清粥小菜」和他敘舊,讓他備感溫馨,曹西平訴說「這份情誼超過45年」,隔空喊話「我們都還活著有機會就多見見面吧」。
    2023/12/04 09:42
  • 張秀卿、龍千玉自帶流量?本土唱片擁「百萬訂閱」 鐵粉是他們

    歌手張秀卿、龍千玉、翁立友等人皆出道約20、30年,這回參與所屬唱片公司訂閱破百萬的記者會,根據後台數據,頻道發布的影片總流量竟高達26億次,只是好奇如今串流當道,這些收聽量都從哪來,我們也上街找到答案。
    2023/11/22 20:57
  • 朱海君爆準備離婚!大咖天后傳達「真實心聲」 喊話:幫她加油

    豪記唱片YouTube突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辦「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帶領林姍、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楊哲、唐儷、陳思安、談詩玲、楊靜、陳淑萍、吳俊宏、劉信明、廖婉君、林琇琪、蕭玉芬、葉諾帆共20位師弟、師妹出席,不過也是隸屬於豪記唱片的朱海君卻缺席,不知道是否受到老公NONO性騷事件影響,不敢面對媒體,但龍千玉也代替朱海君說話了。
    2023/11/22 18:16
  • 翁立友豐滿辣妻真面目曝光!天后不忍全說了 密揭神隱內幕

    去年悄悄密婚的翁立友,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結婚已經快2年的他,愛妻一直都相當神秘,只有婚紗照露出豐滿上圍,其餘都沒有曝光過,令人相當好其,對此,龍千玉、張秀卿都舉手說看過翁立友的老婆,並直言是個大美女。
    2023/11/22 17:48
  • 醫學奇蹟!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見紅」 醫:又有機會懷孕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等人,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身為唱片公司的二媳婦張秀卿,她笑說得知破公司頻道破百萬點閱,驚呼「阿娘喂,這也太厲害了吧」,而她也宣布喜訊,53歲已經停經半年的她,月經三個月前又了,讓她重啟懷孕希望。
    2023/11/22 15:53
  • 恭喜!龍千玉宣布「再婚」 感性鬆吐:我是長男的媳婦

    本土唱片公司豪記唱片YouTube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行「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更創下26億點閱次數,開心獲得美國空運來台的獎座,旗下歌手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天王天后領軍同門歌手等20位齊聚開心慶賀,龍千玉開心表示嫁給豪記33年,見證公司的成長喜悅,她透露當初就是搭到陳美鳳演的《長男的媳婦》,笑說自己就是豪記長男的媳婦。
    2023/11/22 14:21
  • 嘉義出殯!65歲國寶男星「器官衰竭」猝死 歌王忍痛送最後一程

    「台灣國寶」資深男星蔡一州創作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包括〈東石港的戀歌〉、〈風塵淚〉等,還替歌王洪榮宏、余天、歌后龍千玉、阿吉仔創作歌曲,在歌壇相當有地位;怎料,他因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身亡,享壽65歲,於昨(16)日出殯,演藝圈好友都前來送行。
    2023/09/17 14:51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認婚變洩心聲 痛洩亡父遺願

    「熱炒女神」女星林琇琪進軍歌壇,成為翁立友、龍千玉、朱海君師妹;怎料,她突然脫口婚變「已離婚」,而且已經有1個孩子,並完成亡父遺願出道。
    2023/07/19 09:23
  • 楊繡惠才曬超音波! 露腿穿超辣叫賣「保精固腎丸」上千粉力挺

    由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主持的《超級夜總會》,日前邀請蔡小虎、龍千玉、許景淳、楊繡惠、江志豐、安苡葳、許志豪、瑪利亞、江泳錡等近80人前往馬來西亞,與當地藝人聯手攜手演出「閃耀米都慈善之夜」,錄影當天現場擠進數千位觀眾力挺。
    2023/06/09 19:23
  • 愛情長跑20年!61歲台語天后「驚爆被求婚」不藏了甜曝內幕

    縱橫歌壇44年的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曾與藝人曹西平的哥哥曹南平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對子女,然而7年後她低調離婚,還接連遭遇女兒不慎跌倒猝逝、兒子車禍墜谷所幸平安救回等巨變。近日龍千玉低調證實,愛情長跑20年的圈外男友其實早向她求婚。
    2023/05/29 08:35
  • 升格阿公隱居台中!60歲陳雷「回來了」近照曝光竟變這樣

    唱紅〈歡喜就好〉、〈有影無〉、〈風真透〉、〈隨緣〉等經典台語金曲的60歲「草根天王」陳雷,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宣傳,儘管2年前發全新專輯,也只「聞歌不見人」!如今陳雷終於回來了,升格阿公後近況曝光,歡慶一甲子。
    2023/05/02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