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齊秦 結果共102筆

  • 〈獨家〉「大約在冬季」唱28年 齊秦奪回著作權

    唱了28年的代表作「大約在冬季」,齊秦終於要回版權,為了拿回著作權,齊秦和環球音樂對簿公堂,最高法院以環球音樂無法證明合法取得詞曲權利轉讓等理由,認定包括「大約在冬季」、「狼」、「玻璃心」等27首歌曲的著作權所有人是齊秦,全案定讞,未來若是有其他藝人重製並收錄進專輯,就得以酌收版權費。
    2014/01/03 19:17
  • 齊秦跟分身飆歌!聲音像 連齊豫都難辨

    大陸最近又有一個歌唱節目引發討論,這個節目做叫「天下無雙」,是跟英國取經,專找模仿歌手來PK本尊,再請評審來猜猜看,如果歌聲比本尊還像本尊得到排名第一,就可以獲得獎金,第一集找來齊秦,姊姊齊豫還差點猜錯。
    2013/06/02 11:40
  • 「我是一哥」演唱會 齊秦、張宇接力唱「經典」

    台灣資深唱將,近來頻頻在大陸節目上展現歌唱實力,最近甚至還獲邀到大陸演出,包含齊秦、王傑、張宇、姜育恆跟趙傳5位歌手,就參加名為「我是一哥」的演唱會,雖然實際年齡,5人加起來超過250歲,但5位唱將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接力演出也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13/05/09 11:31
  • 「歌手」沾光 林志炫舊作擠進暢銷榜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雖然已落幕,但話題依舊不斷,其中與冠軍擦身而過的林志炫,至少接了10場商演,預估可賺進2400萬台幣,他過去的專輯也因此再度熱賣,在暢銷排行榜前0名中就佔了6名,而其他幾位參賽歌手,也將由齊秦領軍,6月底開始舉辦拼盤式的巡迴演唱會。
    2013/04/28 14:42
  • 大陸高官來台 傳性騷台灣女房務員

    日前才發生「大陸安麗團幹部」來台,對女飯店服務生伸出「鹹豬手」,今天又爆出一起爭議,傳出是藝人齊秦的大陸經紀人劉忠奎,同時也是對岸文化部轄下控股公司高層,來台帶團演唱時,涉嫌對女房務員「性騷擾」,劉忠奎負責大陸影后經紀約,也和多位台灣歌手有所交情,由於官方身份敏感,警方被指控吃案,只以3行字結案,但齊秦所屬公司發出聲明,表示跟劉忠奎沒合作,他也不是齊秦的經紀人。
    2013/04/24 12:59
  • 【當掌聲響起】「我是歌手」開唱 齊秦台灣第一人

    叱吒歌壇30年的齊秦,成為台灣第一位登上「我是歌手」節目的歌手,雖然中途因為母親健康因素退賽,但他的歌聲和經典歌曲,受到製作單位極大重視,還特地為他製作特別節目,齊秦也在特別節目中壓軸登場,演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2013/04/13 22:35
  • 幫幫唱、壓軸演出重量級 「歌手」費心思

    「我是歌手」總決賽之夜,除了參賽歌手找幫幫唱是一大焦點,像是大陸雙人組「羽泉」找來鄧超,在大陸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老婆就是演出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孫儷,大陸歌手黃綺珊找來韓國知名歌手The One鄭淳元,受封韓國第一嗓音,更是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的音樂老師;但最大亮點,就屬最後壓軸獻唱的姊弟倆,齊豫和齊秦。
    2013/04/13 18:37
  • 「我是歌手」夯!效益廣 台灣唱將陸變夯

    因為「我是歌手」節目在大陸火紅,帶來的龐大周邊效益,連帶也讓台灣唱將在大陸變夯,包含楊宗緯、林志炫、辛曉琪跟彭佳慧等人,現在在大陸的知名度,不可同日而語,甚至連有些快20年前的舊作,也同樣受到關注,還有原本在大陸歌壇就有重量級地位的齊秦,現在紅到連另一個選秀節目,也要專做一集模仿他。
    2013/04/11 19:53
  • 齊秦微博巧遇「祖賢」白驚喜 山寨的啦!

    最近王祖賢要復出的消息不斷,就連微博也多了很多山寨王祖賢的帳號,讓舊情人齊秦也上當受騙,據了解,日前山寨王祖賢帳號,在微博上主動關注齊秦,不只讓他又驚又喜,還用簡短訊息跟對方聊了幾句,卻被粉絲識破這是假的,要他別受騙上當,因為王祖賢本人沒有微博。
    2013/04/09 12:33
  • 價碼創新高!潘瑋柏當評審 傳1集240萬元

    大陸選秀及比賽節目酬勞高,引起不少台灣明星投入,像羅大佑當評審,外傳1集就將近有30萬元,齊秦則是大約100萬,之前吳建豪參加的跳水比賽節目,也傳出將近有120萬元台幣,當時還破了紀錄,但現在更傳出央視邀請潘瑋柏當選秀節目評審,開出1集240萬,創下新高紀錄。
    2013/03/25 11:33
  • 「齊秦之夜」唱經典 林志炫拚4連冠止步

    大陸超夯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這次以翻唱齊秦的歌為主題,其中已經3連冠的林志炫,卻因為好友猝逝影響心情,表現失常,排名滑落到第3,而彭佳慧跟辛曉琪則排名4和5;齊秦則變成指導老師,忙著關心選手彩排,還到處加油打氣,最後更上場獻唱歌曲,外傳他在下個月的總決賽也會回到舞台,再度挑戰其他歌手。
    2013/03/23 19:11
  • 歌手殘酷舞台 黃貫中首遭淘汰

    大陸湖南衛視最新選秀節目,推出知名歌手上舞台殘酷PK,果然獲得觀眾的熱烈討論,而第1集中,台灣和香港知名的歌手齊秦與Beyond的黃貫中,得分分別名列第1與第3,沒想到第2集中,2個人的表現沒有獲得現場500個觀眾評審的喜愛,積分一下子往下掉,2個人名次落到第5與第7,黃貫中成為這個節目首位被淘汰的歌手。
    2013/01/28 11:34
  • 戎祥猝逝/少將之子闖銀河 戎祥演藝圈浮沈22年

    戎祥不幸過世,而其實下個月9日就是他44歲生日,親友都還來不及幫他慶生,就接到噩耗;戎祥的父親陸軍少將退役,曾經反對他走演藝圈,但是戎祥出道20幾年,一路從胡瓜和齊秦的助理做起,也曾經投資包子店副業,早期卻負面新聞不斷,2006年不但傳出家暴,甚至捲入吸毒風波,後來轉戰電影圈闖出一番好成績,從大陸影壇紅回台灣,還跟影帝劉青雲對戲!
    2013/01/25 09:34
  • 殘酷舞台!陸移植韓節目 歌手互PK

    大陸選秀節目在去年紅極一時,今年同樣再度成為大陸綜藝節目的主流,只是型態如果不改變,當然也會讓觀眾厭倦,而湖南衛視最近推出一個新型態的選秀節目,跟過去很不一樣,因為這些來舞台上PK的,都是曾經叱吒歌壇的歌手,像是第一集邀請到齊秦、beyond的黃貫中,而這個節目其實是跟韓國買版權,移植韓國當紅節目。
    2013/01/19 18:29
  • 傳護航選秀歌手 齊秦遭網友砲轟

    齊秦日前擔任大陸央視舉辦的選秀節目評審,卻傳出護航爭議!原來其中一位參賽者許藝娜,一路過關斬將,甚至還被齊秦暗指說已經是冠軍,結果被網友翻出2人的舊照片,照片中2人狀似親暱,網友更指出許藝娜就是齊秦唱片公司的旗下歌手,還參加過他的巡迴演唱會,不過齊秦表示自己當評審很公正,希望大家要理性不要謾罵。
    2012/12/20 12:38
  • 金鐘獎/齊秦金鐘獻唱經典名曲 網友諷「老狼」

    101年金鍾獎頒獎典禮,表演節目邀請張信哲和彭佳慧2位實力派歌手,演唱多首過去當紅的8點檔連續劇主題曲,不過比起鐵肺歌后彭佳慧高亢的嗓音,有網友說張信哲就顯得中規中矩,而另一位表演嘉賓齊秦,也同樣帶來2首經典名曲,但卻有網友批歌聲已經沒有以往清亮。
    2012/10/27 12:50
  • 金鐘獎/齊秦回台金鐘獻唱 重現經典名曲

    歌手齊秦去年在北京自家拔罐時,意外造成背部燒傷,長時間沒在台灣露面,這回出席金鐘,演唱兩首經典名曲,前年才結婚的他,也大方曬恩愛,談起爸爸經。
    2012/10/27 00:03
  • 最成功台灣老闆 陸雜誌:周杰倫獲選

    哪一位明星老闆投資副業最出色呢?根據大陸財經雜誌報導,覺得周杰倫不論是開服飾店或餐廳,都獲得極高評價,被封為最成功的台灣老闆,而吳大維投資會員制夜店,被封為最神秘老闆,另外投資麻辣私房菜的齊秦,則被封為最火辣老闆。
    2012/10/19 12:59
  • 齊秦冷看圍毆人? 經紀人:躺著也中槍

    齊秦傳出捲入一起打人糾紛!日前他在廣東東莞打高爾夫球,身邊友人不滿巡場員催促,竟出手毆打,造成這名巡場員頭部重傷住院,事後球場也證明,齊秦友人確實動手打人;受害男子回憶起被打過程,他說齊秦沒動手,但也沒制止,對此齊秦經紀人表示,齊秦與這件事情無關。
    2012/05/23 12:17
  • 燒傷纏繃帶照曝光 齊秦復原良好

    去年9月因為拔罐,不慎燒傷的藝人齊秦,這次為了投票回到台灣,他特地開記者會,感謝台灣粉絲的關心,經過幾個月修養,齊秦現身時看起來和受傷前模樣沒有改變,他也掀起衣服秀出手臂燒傷疤痕,還原意外發生過程。
    2012/01/16 20:31
  • 選舉才回國不愛台? 方芳芳不以為然

    今天就是大選的投票日,去年底被火燒傷的藝人齊秦,專程從大陸趕回來投票,旅居海外的資深藝人方芳芳、張俐敏這次更特別提早返台,一大早就去投票,對於有平面媒體指稱他們平常不在台灣,選舉才回來,根本不算愛台灣,頗不以為然。
    2012/01/14 13:13
  • 藝人舞台上賣命! 摔落舞台層出不窮

    其實藝人歌手在舞台上表演,有時會因為太HIGH,或者是舞台效果出狀況,讓他們處在危險邊緣,周杰倫就曾經在美國巡迴演唱會上連摔兩跤,歌手范范跟孫淑媚也曾經摔落舞台受傷,最不幸的莫過於齊秦鼓手不浪尤幹,在演唱會上不慎墜落舞台身亡。
    2012/01/05 13:02
  • 經典再現! 齊秦吳奇隆飆歌上海

    跨年夜,不少在台灣久違的資深藝人,風靡大陸各地的跨年晚會,當年的「霹靂虎」吳奇隆,最近因為演出雍正皇帝,大紅大紫,上海湖南兩邊露臉,而幾個月前,在北京意外灼傷的齊秦,也成為上海跨年晚會的重要嘉賓。
    2012/01/01 08:14
  • 跨年夜星璀璨 兩岸天王天后飆歌

    跨越2012,今天晚間兩岸各地,好幾場的跨年晚會,成了兩岸三地當紅歌手的搶人大戰,除了五月天10連霸,堅守台北市府前之外,蔡依林則是被大陸湖南衛視,高價請去跟王菲同台,前陣子在大陸受傷的齊秦,則是把傷後復出的第一次重要演出,獻給上海,今晚兩岸可以說是星光璀璨。
    2011/12/31 13:24
  • 火傷後首露面! 齊秦搭機赴美療傷

    藝人齊秦9月1日在大陸因為拔火罐被灼傷,儘管先前才用聲音,跟大家解說傷勢,但經過這20幾天的休養,29日晚間他被拍到,首次現身北京機場,在助理和妻子陪伴下,要搭機前往美國,而經紀人也證實,齊秦傷勢的確已經恢復到一個段落,前往美國,是為了下一階段的治療做準備。
    2011/09/30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