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齊秦 結果共102筆

  • 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63歲歌手齊秦出道逾40年,累積無數經典歌曲,除了演藝工作,感情世界也很受關注,他過去曾和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分分合合長達17年,最後娶回小24歲女星孫麗雅,原先對婚姻生活很低調,不過近年老婆的美照也陸續曝光,亮眼外型受到矚目。
    2023/10/04 10:43
  • 齊秦《好聲音》導師轉椅費要4800萬? 女弟子鬆口:知道價碼

    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霸凌天后李玟(CoCo),不僅引發群眾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也宣布暫停播出並展開調查。但網路盛傳各季導師有「天價轉椅價」,其中曾擔任《好聲音3》的導師齊秦,就被爆料轉椅價為1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800萬元),他的女弟子秦宇子也出面說明了。
    2023/09/01 09:32
  • 娶嫩妻13年!63歲齊秦突「親密臉貼」白皙女 超狂身分曝

    63歲資深歌手齊秦出道超過40年,憑藉清亮高亢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1997年榮登歌王寶座,隨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0年與小24歲的女星孫麗雅結婚,成為寵妻愛家的好好先生。近日網路上瘋傳汪小菲母親張蘭與齊秦聚會的照片,網友不只驚訝張蘭廣闊的人脈,更發現齊秦與一名紅衣女子狀似親密,相當好奇她的身分。
    2023/08/20 08:53
  • 情纏17年!王祖賢、齊秦「親密合照」出土 知名作家揭當年內幕

    「愛情教主」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今(15)日她就在臉書分享2張陳年舊照,意外發現自己曾經跟王祖賢、齊秦同台過,驚訝表示:「我完全不記得有這場活動。」
    2023/03/15 11:49
  • 還我男神!63歲齊秦「癱坐秀凸肚」近照曝 吳彥祖也回不去了

    許久不見的男神們怎麼了?今年48歲的吳彥祖,近期被人在街頭捕獲,卻疑似身材發福、髮際線往後退;還有約4年不見的63歲歌手齊秦,在餐廳被人拍到在用餐,卻因為衣服似乎太緊,小腹直接出來見客。
    2023/02/19 13:56
  • 62歲齊秦臉、肚子肥一圈!6招「中高齡減脂祕訣」瘦小腹

    62歲男歌手齊秦當年以帥氣外型風靡萬千少女,而他的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夜夜夜夜》、《不讓我的淚陪我過夜》等更是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只是久未露面的他,最近出席大陸商演活動,卻被網友無情吐槽身材嚴重變胖了!
    2022/11/06 11:26
  • 情纏王祖賢17年!62歲齊秦「穿破褲肥肚滑出」驚人近照曝

    62歲歌手齊秦憑著〈大約在冬季〉、〈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夜夜夜夜〉、〈懸崖〉等多首傳唱度超高的金曲,至今享譽華語歌壇,而細數他的作品中,很多都是寫給分合17年的前女友王祖賢。近年來長居大陸的齊秦,近日被直擊現身家具品牌商演活動,挺著大肚腩的模樣引起議論。
    2022/11/01 11:49
  • 黃子佼50大壽晉升「新手奶爸」 嫉妒同期徐若瑄攻蛋

    黃子佼昨(26)日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這也是他首度同步舉辦線上、線下演唱會,表演中除即時和網友互動,更大玩以前流行的「電台Call in」贈獎活動,充滿復古情懷,本身音樂收藏頗豐的他,戲稱自己聽歌早已「走火入魔」,在演唱會中不但致敬當年「飛碟」、「滾石」兩大唱片龍頭,更特別將〈快樂天堂〉、〈飛向未來〉編成組曲演唱,「私心」選唱童安格、張信哲、周華健及齊秦相對不是生涯最紅的歌,他笑說:「對啦,我就任性,但都是我最愛的歌曲!但50歲生日嘛!我要做自己!壽星最大!」
    2022/03/27 13:34
  • 齊豫自招和弟齊秦「意見不合」!免費演唱會時間曝光

    齊豫睽違3年的個人演唱會《緣》將於3月12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採取免費索票,2500張將贈給「有緣人」,她3年前曾號召趙詠華、吳青峰舉辦公益演唱會《峰華齊唱》,此次延續善的循環,以不求回報的態度決定免費開唱,她說:一直希望能為這個社會做一點什麼,我能給的就是唱歌!」更透露曾和弟弟齊秦因「保養嗓子」持不同看法。
    2022/02/18 15:28
  • 61歲齊秦窩小舞台高歌 挺「鮪魚肚」狂刷空氣吉他

    資深歌手齊秦唱紅《大約在冬季》、《狼》、《夜夜夜夜》等經典名曲,發表過128首自己創作的的詞曲作品,以乾淨、清亮、極具穿透力的嗓音著稱,四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並於1998年榮獲第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參與多檔歌唱真人秀,今(12)日為他61歲的生日,歌迷紛紛湧入齊秦的微博留言祝福,不過有網友發現,年過六旬的齊秦,身形明顯發福。
    2022/01/12 15:10
  • 61歲齊秦「鮪魚肚」衣服變形 慘淪商演4首歌價碼驚人

    61歲歌手齊秦出道40年曾榮登金曲歌王寶座,歌曲〈大約在冬季〉、〈夜夜夜夜〉等至今仍然琅琅上口,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的他,被爆接廉價商演,而從照片中也可見他「鮪魚肚現形」,蒼老神態引發熱議。
    2021/06/18 12:58
  • 驚變「搬磚工人」?61歲齊秦近況曝光…網全嚇傻

    出道40年的61歲歌手齊秦,曾唱紅〈大約在冬季〉、〈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夜夜夜夜〉和〈狼〉等無數膾炙人口的金曲,也曾榮登金曲歌王寶座。近年來齊秦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向大陸,近日他被拍到和朋友聚餐,但皮膚黝黑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呼「好像搬磚工人」!
    2021/05/11 15:08
  • 腫一圈!王祖賢輕裝遛狗被捕獲 網驚:真的胖了

    53歲女星王祖賢因演出《倩女幽魂》深受粉絲喜愛,她淡出螢光幕後長年旅居加拿大,日前有粉絲在溫哥華巧遇王祖賢,她與一名背影像男星齊秦的白衣男子一同遛狗,她的最新近況也讓網友驚呼「胖了不少」。
    2020/09/10 21:48
  • 電影搭配情歌更熱賣 齊秦名曲翻唱數倍增

    看電影也能聽好歌!因為近期的純愛電影,都和音樂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像是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被改編成同名電影後,讓主題曲在年輕族群之間有了傳唱度,還有柯佳嬿主演的國片,也找來唱紅過電影主題曲的閻奕格,希望能帶動電影票房。
    2019/12/21 20:19
  • 霍建華、馬思純赴陽明山談愛 低調來台拍片

    台灣影星在大陸發展拍攝的戲劇作品,這個月剛好有兩部將在台灣上映。像是由桂綸鎂和胡歌主演的《南方車站的聚會》,在大陸票房已經突破台幣四億,而另外一組也是金馬影后的馬思純,則是和台灣男星霍建華,把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拍成電影版。
    2019/12/14 14:18
  • 王祖賢悄現身觀賞電影《大約在冬季》 影迷:她激動拭淚

    1位在歌壇上被稱為孤獨的狼「小哥」齊秦,1位是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走紅亞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2人的感情分分合合好幾回,最後仍無緣結為連理,但轟轟烈烈的過程一直深植在歌迷和影迷心中。當時齊秦曾為了王祖賢寫下《大約在冬季》,前陣子被翻拍成電影,其中王祖賢也悄悄現身觀賞,沒想到卻被觀眾捕捉,她止不住淚水頻頻擦拭淚痕。
    2019/11/20 23:28
  • 齊秦金曲影像化 《大約在冬季》躍大銀幕

    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成為大陸小說家饒雪漫的作品靈感來源,還改編成電影,齊秦客串演出,演的就是自己,還首度跟莫文蔚合唱主題曲。
    2019/11/06 12:36
  • 為了43首老歌! 齊秦向老東家索千萬授權金

    歌手齊秦為爭取他創作的歌曲著作權與老東家環球音樂公司對簿公堂,2014年獲法院判決確認擁有《大約在冬季》等27首歌著作權,事後齊秦再對43首老歌,向環球音樂提出給付授權金1000萬元訴訟,台北地院昨(23)日開庭,環球音樂表示這些30年前的歌早已沒有千萬元價值。
    2019/01/24 12:49
  • 帶全家重返離婚地面對過去 賈靜雯「失婚告白」惹哭萬人

    藝人賈靜雯2010年和孫志浩離婚後,2015年再嫁修杰楷,並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兩個女兒,一家生活幸福人人稱羨。近期賈靜雯全家一起拍攝親子實境秀《媽媽是超人3》,帶著老公孩子重回8年前為齊秦拍攝MV的故地,不同於當年身陷離婚的陰霾,蛻變後的賈靜雯直呼現在「很幸福」,勇敢面對過去讓網友非常感動。
    2018/06/04 08:24
  • 翻玩老歌變新曲 吳卓源詮釋齊秦、林憶蓮

    最近不少歌手都翻唱經典歌曲來吸引不同族群的歌迷,像是林宥嘉在演唱會上翻唱劉若英的《成全》,還有新生代歌手吳卓源也用獨特慵懶唱腔翻唱齊秦以及林憶蓮的歌曲,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2018/05/19 17:28
  • 一首歌竟等了26年!搖滾鐵漢落淚硬凹流汗啦

    曾在齊秦旗下發片的泰雅族歌手「法愛」,相隔26年終於圓夢再次推出全新專輯《圓圓的月亮》,其中一首主打歌《山上的孩子》,原來當年早已創作出來,當時還找來一群小學生為他和聲,法愛允諾孩子們一定會發表,一等卻是26年。法愛近日接受專訪,被主持人要求唸出專輯中親筆寫給孩子們的信,一句「叔叔抱歉了...」讓他一度哽咽、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搞笑的是,後來他氣得猛搥主持人,硬凹那不是淚只是流汗,笑翻全場。
    2018/05/10 10:15
  • 憲哥出這招讓更多人認識他!原住民歌手隔26年圓夢發片

    相隔26年,曾在齊秦旗下發片的泰雅族歌手「法愛」,今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圓圓的月亮》。法愛今(30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這次砸下五、六百萬一圓歌手夢,擁有十足爆發力及滄桑煙嗓的他,不僅外型被不少人說像齊秦,聲線還激似張宇及刀郎,一開口就讓人想點羅大佑的歌,好歌喉獲多位演藝圈名主持人認證。
    2018/04/30 18:48
  • 上天是公平的 王祖賢開口唱歌齊秦驚呆

    被譽為「永遠的小倩」的藝人王祖賢,雖然息影多年,但最近有網友翻出她在1989年,上節目開金口獻唱《思念是一種病》這首歌,不過才唱沒幾句就走音,讓網友調侃「上天是公平的」,這段影片就連齊秦都看過,還酸說要她別唱了。
    2017/08/03 11:08
  • 蕭敬騰登《榜上榜》 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

    2016年甫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現身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蕭敬騰電視記者會,想不到節目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展現呆萌特質,直說要為大家帶來第二主打歌翻唱齊秦的袖手”膀胱”,讓主持人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逼得蕭敬騰直喊”別鬧”!為了展現此次專輯翻唱經典挑戰「one take」的困難度,《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準備「one take」體操選手遊戲機,考驗老蕭現場玩遊戲一次過關的能力,老蕭闖關兩次失敗,只好接受對著鏡頭作鬼臉三連拍的懲罰,引發現場粉絲瘋狂尖叫,直喊:「好可愛」!沒想到主持人黃子佼加碼在節目現場LIVE即時考驗老蕭唱功,直接翻唱「三瞑三日」,此時只見老蕭老神在在,直接要老師再升一個KEY比較好發揮,不僅完美演出讓現場如癡如醉,更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台語歌,因為閩南語發音比國語更接近英語咬字發音,所以下一張專輯可以考慮挑戰翻唱經典台語老歌!
    2016/01/02 23:03
  •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最常被翻唱的經典歌

    在歌壇因為翻唱經典老歌成功率比新歌高,因此經典歌曲一首歌很多人翻唱,成了歌壇永不退燒現象,像已故歌手鄧麗君的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雖然原唱是資深歌手陳芬蘭,但這首歌仍舊是華語歌曲中被翻唱最多的歌曲,齊秦、張國榮、蔡琴、梅艷芳等港台藝人唱過之外,就連英國小男孩都翻唱過,其他還有不少歌,是原創者寫給歌手唱之後,自己再拿回來唱,但畢竟原唱太經典,想超越有時難度不小。
    2014/02/2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