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鼻頭角 結果共44筆

  • 風景區「以價制量」 登龜山島收百元

    未來到風景區玩可能要多花一點錢了,為了維護景點,觀光局研議採三階段收費,第一階段收費景點包含屏東大鵬灣和涼山遊憩區,預計收50元門票,北海岸的鼻頭角到龍洞,若要上生態導覽課程,也要花200到300元,就連搭船登龜山島從11月開始,每人收100元登島費,觀光局鎖定「封閉型」和陸客爆量景點,打算「以價制量」,收費還沒正式上路,但台灣遊客已經看法兩極,旅遊業者更擔心會衝擊當地觀光。
    2013/04/30 12:03
  • 〈快訊〉濱海車禍!油罐車翻覆 傳2人受困

    基隆濱海公路往鼻頭角方向的和美路段,發生油罐車翻覆意外。
    2013/02/26 12:30
  • 蘇拉颱風/「超大豪雨」籠罩 蘇拉週四風雨最劇

    蘇拉颱風逐漸逼近,但行進速度依舊緩慢,預估從今天晚上到明天,將是颱風中心最接近台灣的時候,而蘇拉颱風水氣足,目前全台灣幾乎都有「超大豪雨」的等級,氣象局修正宜蘭山區總雨量,上看1600毫米,而蘇拉颱風在周四的中午到下午,預計會擦過新北市瑞芳鼻頭角陸地,蘇拉颱風的帶來的強風豪雨,不能掉以輕心。
    2012/08/01 17:54
  • 黃金巴士跨區玩 200元九份玩到宜蘭

    每到夏天,北台灣民眾想消暑,又不想跑遠,最愛到東北角,觀光局因此連續多年,推出黃金福隆線巴士活動,讓民眾花50元,就能玩透包括九份、鼻頭角和龍洞灣等,今年還加碼推出,包含下午茶的旅遊套票,和首度跨區的區域型票組,讓民眾可以一口氣從東北角玩到宜蘭;只是想在母親節帶媽媽旅遊的話,可得好好把握時間,因為氣象局表示,受到梅雨鋒面影響,週末天氣只有星期六穩定,到了母親節當天,恐怕又會有變化。
    2012/05/09 13:12
  • 失聯漁船外海翻覆 7人下落不明

    基隆發生漁船翻覆事件,一艘新福大168號這個月21日晚上從野柳出海,到澎佳嶼進行捕魚工作,原定23日返航,但卻突然失去聯繫,25日家屬報案,海巡署派出直升機和巡航艇出海搜救,在鼻頭角外海發現翻覆的船隻和殘破救生艇,船上7人,包括一名台籍船長及6名外籍船員通通下落不明。
    2012/03/27 16:53
  • 濱海公路坍方 百噸落石埋路險壓車

    大雨不斷,新北市瑞芳的濱海公路鼻頭角路段清晨發生嚴重坍方!500多噸的土石瞬間滾落,掩埋整條道路,造成雙向交通中斷,工程人員搶修時,還得邊閃躲持續滾落的小石塊,加上雨勢沒停,造成搶通困難。
    2012/03/09 11:50
  • 只要車資50元 玩遍東北角8大景點

    每到夏天,北海岸就是北台灣民眾最愛去的消暑勝地,另外還包括九份、鼻頭角和龍洞灣等,也都是熱門景點,不過想一次玩遍可不容易,不僅要花大把的車錢,還得辛苦舟車勞頓,今年觀光局就特別開闢黃金福隆線,沿線停靠東北角8大景點,從6月4日開始,民眾只要花50元,就能無限次搭乘巴士,全部玩透透。
    2011/05/30 13:52
  • 沙雕季開跑! 民宿業績預計成長3成

    福隆海水浴場舉辦第四年沙雕季,從5月初正式起跑,現場有不少大型沙雕,全台最長25公尺的《北極冰山巨人》,還有日本藝術家保阪俊彥的《天佑台灣》的沙雕作品,而這次的活動檔期,比往年還要長,去年沙雕季,一共湧入11萬人次的遊客,這回主辦單位預計可以突破15萬人次,而每回舉辦沙雕季,附近民宿業者餐廳,的業績都會成長2、3成,週邊的景點,也都是人潮,像是舊草嶺隧道,還有鼻頭角步道,都是附近很HOT的景點,如果想開車走遠一點,一個小時的路程,往北可以到九份老街,往南可以到大溪漁港,品嚐鮮美海鮮!
    2011/05/01 15:59
  • 迎曙光! 北台灣4地點「三貂角」最早

    跨年倒數計時,新北市府舉辦的跨年晚會,請來眾家歌手開唱,還會抽獎送出價值80多萬的休旅車,跨年之後還能繼續續攤,福隆的海水浴場從凌晨3點半到早上8點,都有歌手和樂團表演,要陪民眾看日出,新北市府還推薦了4個北台灣看日出的好地點,分別是三貂角、福隆、鼻頭角和金瓜石,都能在凌晨6點37分,看到建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
    2010/12/29 11:40
  • 巴拿馬沉船/台灣百慕達! 基隆、澎湖外海失事多

    巴拿馬籍貨輪「瑪莉納號」,在基隆外海沉沒,至今還有船員沒有尋獲;這和7年前無端在鼻頭角外海失聯的砂石船花蓮一號,兩相對照的確有相似之處,但其實台灣最常出事的海域,除了是基隆外海之外,澎湖西南30海里的海空域,也被稱為台灣的百慕達。
    2007/11/29 19:00
  • 巴拿馬沉船/搜救「瑪莉納號」 27船員仍無蹤

    27日當天,在鼻頭角外海沈沒的巴拿馬籍貨輪「瑪莉納號」,錯失第一時間的搜救,今天國搜中心繼續派出12艘艦艇和2部直升機,海空大搜尋,下午海巡找到2具難以辨認的浮屍,初步排除是貨輪船員,使得今天搜救進度只有一個疑似來自瑪莉那號的洩氣救生艇,沒有發現殘骸,也沒有生蹤者27個人的下落。
    2007/11/29 13:30
  • 巴拿馬沉船/「瑪莉納號」26失蹤船員 今仍無蹤

    27日在鼻頭角外海沈沒的巴拿馬籍貨輪「瑪莉納號」,今天持續搜救,12艘艦艇跟2部直升機海空大搜尋,目前只搜尋到2個消氣的橡皮艇,疑似貨輪沉沒太快,這些逃生設備來不及發揮作用。
    2007/11/29 12:11
  • 巴拿馬沉船/巴拿馬籍貨輪 1人獲救26人失蹤

    一艘巴拿馬籍貨輪「米特拉斯基號」,在鼻頭角外海38浬處沉沒,求救訊號昨天下午就發出,但海空搜救卻沒發現貨輪或船員的蹤跡,直到今天中午,海上一名外籍船員漂流,海巡前往搜救才發現,曾求救過的巴拿馬籍貨輪可能已經沉沒,船上26名船員現在生死未卜,而幸運獲救的船員哈里,一天一夜已經漂流了台北到苗栗的距離,體力虛脫,整個人嚴重失溫。
    2007/11/28 16:12
  • 〈獨家〉求救無門 黑羊困峭壁20多天

    又有動物受困,這一次是隻大黑羊, 被困在瑞芳鼻頭角的山巖峭壁上, 已經足足20多天,只能靠附近的雜草充飢,每天不停咩咩叫求救!只是地形太過險峻,連消防隊員來到現場,也束手無策。
    2006/03/19 18:36
  • 宜蘭籍漁船新宏興號 遭浮木撞沉

    一艘宜蘭籍新宏興號,今天凌晨在鼻頭角外海14海浬處遭浮木撞沉,船上四名船員全都落海,海巡署早上七點接獲報案,發現兩名大陸漁工在海上漂浮等待救援,而船長藍文勇已經死亡,藍文勇的父親和兒子趕到現場,悲痛不已,哭成一團。
    2005/07/28 12:04
  • 漁船被貨輪撞翻 2人獲救4人溺斃

    一艘新東發號漁船,22日凌晨在鼻頭角外海作業,疑似被貨輪撞上而翻覆,海巡署艦艇巡邏發現,趕緊搶救,最後救出2名大陸漁工,但不幸的是,包括台灣籍船長和3名大陸漁工,因為困在船艙過久死亡。
    2005/07/24 09:31
  • 漁船被撞沉 2人獲救4人溺斃

    一艘野柳籍的新東發號漁船,凌晨在鼻頭角外海作業時,突然被一艘不名商船撞擊,漁船立刻翻覆,肇事的商船卻逃逸無蹤,海巡署的艦艇及時到場救援,不過船上6人,只有2人被救起,其他包含台籍船長等4人,已經受困船底,不幸死亡。
    2005/07/23 15:01
  • 油艙破漁船待援 驚濤駭浪中救人

    一艘基隆籍漁船金勝福號,傍晚在鼻頭角海域作業時,突然油艙破洞,造成漁船浸水失去動力,在海中漂流待救,情況相當危急,當時海象相當惡劣,海巡署救援船隻,在驚濤駭浪之中,好不容易成功地救出船長。
    2005/02/24 18:39
  • 員山子分洪 污染海域 魚量銳減80%

    漁民到經濟部激烈抗議員山子分洪,造成漁獲量減少,我們實地到現場查訪,並跟著漁民出海,漁民不滿的表示,分洪兩次,大量的泥沙和木材流入大海,污染海域從鼻頭角到基隆嶼海域約800公頃,漁獲量少了八成,但經濟部原本承諾的8億的補償金卻遲遲沒有下落。
    2004/12/0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