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鼻酸 結果共1,304筆

  • 影音/小鬼黃鴻升離世3年了 親妹1min私藏片惹鼻酸

     
    2023/09/17 10:00
  • 鼻酸!高雄夫妻遇害前最後訊息曝 還跟老師說「會準時接小孩」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驚悚凶殺命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長期不滿樓上鄰居的生活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鄰居夫妻,導致2人當場傷重死亡。過程中被害夫妻的2名兒子穿好校服正要上學,目睹爸媽死亡,嚇得緊急下樓找保全求助,事後2孩童被協助安置,對此,孩童校方表示,上午案發前家長才表示「會準時來接孩子」,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後續學校、教育局將給予學生積極輔導,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3/09/15 15:27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影音/薔薔12歲柴犬突重病! 180天心碎紀錄惹鼻酸

    2023/09/13 12:25
  • 疲勞駕駛撞死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現身道歉 家屬痛哭場面鼻酸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在高雄海軍左營基地上課結束後,準備駕車返回屏東,未料疑似疲勞駕駛,等紅車時暴衝撞上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傷重不治。今(12)日下午檢警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肇事周女也現身,面對鏡頭她不發一語,至於高中生家屬則在檢驗室外面神情難過的放聲痛哭,場面鼻酸。
    2023/09/12 17:05
  • 母癌逝走不出!胡歌哽咽「還會密她」惹淚 回應近期暴走

    40歲大陸男星胡歌近期情緒數次失控,先是無預警驚爆「5年不拍戲」,之後又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並向眾人道歉,粉絲們都憂心他的身心狀況。不過,他透過訪談解釋有陰暗面,常陷入自我掙扎,希望粉絲別操心。近日,他為新片《不虛此行》宣傳,談及母親癌逝時,含淚坦承所造成的傷害「找不到出口」,至今仍會傳微信給媽媽分享好消息,聽了令人鼻酸。
    2023/09/08 15:42
  • 親見母遭父拎袖口撞牆!女兒隔天留「一封信」惹鼻酸

    家暴事件頻傳!孩子親眼目睹母親被打,而後竟懂事的留下「一張字條」讓媽媽鼻酸。大陸重慶市有一名母親育有兩子女,有天下班回家與丈夫發生衝突,隨後竟被丈夫毆打、而女兒在一旁目睹,直到丈夫離去女兒才立即衝到母親身旁緊緊擁抱。隔天該名母親下班回家見有一張字條,當中寫著「媽媽,你想過就過、不想過就不過,不要勉強自己。」讓她瞬間淚崩。
    2023/09/04 10:02
  • 心碎!李玟生前最新音檔曝光 錄完《好聲音》崩潰喊:腿好難受

    已故歌手李玟生前曾控訴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事後更流出她被節目組惡整的音檔,刻意讓她重摔在舞台上,導致腿傷復發,沒想到現在又有最新音檔曝光!李玟因為腿傷向好友求救,數度痛哭失聲,令人鼻酸,網友紛紛揚言抵制浙江衛視,要還給在天上的李玟一個公道。
    2023/08/31 13:30
  • 前國民黨發言人「救女兒溺斃」!主播妻痛赴公墓 洩5年思念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為了救溺水的女兒,自已慘不幸溺斃,享年47歲。而今(30)日是楊偉中過世5年忌日,遺孀前主播陳以真也發聲悼念,引眾多網友鼻酸。
    2023/08/30 09:28
  • 15歲孩命危討紙筆!醫CPR急救見「4字」不捨淚崩

    人生百態時常發生在醫院當中,醫師也經常看到不同的故事在病人之間穿梭,其中在患者生命垂危時刻所表現出的情感也讓人相當不捨。有醫師分享,自己有次正在搶救命危的年輕小朋友,沒想到孩子請求醫師拿紙筆,並緩緩地寫下對父母的感謝,讓醫師感到相當鼻酸。
    2023/08/25 10:06
  • 余苑綺逝世1年了! 余天、李亞萍抱孫赴靈前「堅強微笑」惹鼻酸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去年8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今(21)日是余苑綺逝世滿一年的日子,余祥銓發文貼出一家人探望余苑綺的照片,大嘆時間飛逝,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感傷地說:「爸爸媽媽,樂樂弟弟一切都好,Miss you我最愛的2姐。」
    2023/08/21 16:35
  • 「還路於民大遊行」前夕鼻酸一幕! 余男為3歲亡女過生日

    台南余姓女童5月間走斑馬線不幸被轎車撞死、母親重傷住院,女童父親在週日這天,親自開車北上,參加凱道「還路於民大遊行」,余爸爸在臉書PO文,8月18日這天是女童生日,他為女兒準備了漂亮的洋裝、蛋糕,還有許多糖果及餅乾,但沒有小主人的生日,讓人特別鼻酸,余爸爸說,說從5月8日到現在,又有人像女兒一樣被奪走生命。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讓政府重視人民的安全。
    2023/08/20 14:05
  • 野火肆虐夏威夷!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戲水 網怒:沒同理心

    美國夏威夷的第二大島茂宜島近日受大規模野火肆虐,當地死傷慘重,罹難者人數已上升到99人,災後城鎮成為廢墟焦土,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令人鼻酸。然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家卻被拍到茂宜島別處高級渡假村玩樂,距離重災區拉海納小鎮(Lahaina)僅40多公里,引發網友撻伐,她事後則趕緊發文呼籲大家捐款賑災。
    2023/08/15 11:23
  • 鼻酸! 侯友宜早餐會嘆「小雞辛苦都我責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高雄出席造勢活動;但一早七點鐘,他就先到市黨部,與立委參選人開了將近兩小時的早餐會。會後,就有參選人透露,侯友宜在席間鬆口,小雞會這麼辛苦,「都是因為我」。
    2023/08/13 15:00
  • 黃子佼才剛交保!孟耿如「私密筆記」曝光 網鼻酸:玉米媽加油

    孟耿如
    2023/08/09 20:17
  • 侯怡君盲父病逝1年「深夜吐心聲」 悲喊:父親節讓我沮喪

    藝人侯怡君的爸爸侯愛民去(2022)年6月24日離世,今(8)日適逢父親節,她發文緬懷父親,感慨說:「他離開後我再也不害怕死亡,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迷路,我知道家在哪裡了。」讓不少網友鼻酸。
    2023/08/08 12:41
  • 才回台灣!林志玲賣房「北市豪宅」再轉手 驚人天價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老公AKIRA(黑澤良平)目前回台灣定居,爆出賣掉的台北市中正區豪宅,再度轉手成交價1.63億。而林志玲賣房原因也曝光了,卻令人鼻酸!
    2023/08/02 12:34
  • 李玟出殯/兩姊捧遺照悲痛合影 粉絲見「最後身影」淚崩告別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離開人世,噩耗令外界悲痛萬千,昨(31)日告別式許多星友、粉絲出席,花籃也堆滿現場。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現場眾人目送棺材離去時,會場播著李玟生前的錄音和歌曲,現場立即哭成一片,兩位姊姊和甄尼等人也捧著遺照,在會場外進行合影,每個人神色悲戚,令人看了也跟著鼻酸。
    2023/08/01 11:30
  • 丈夫Bruce、2繼女現身李玟追思會! 甄妮、蕭亞軒淚崩致悼念詞

    天后李玟告別人間,家屬選在今天下午(31日)舉辦追思會,丈夫Bruce與兩位繼女都有現身,告別式上坐在第二排,Bruce並未上台致詞。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說了一句「她盡量減短說話,因為很難裝快樂」讓現場瞬間鼻酸。
    2023/07/31 19:11
  • 李玟告別式內部曝光!棺木花海包圍 一代歌后「天使笑容」惹鼻酸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家屬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告別式會場畫面曝光,由粉色系玫瑰、桃色蘭花、藍色繡球花布置,在「永遠懷念一代歌后李玟」的字樣旁圍繞黃色玫瑰花,典雅莊嚴,她的棺木被花海包圍,而李玟穿著白色衣服的遺照為之前親姊親自所挑選,她的「天使笑容」在會場中央依舊耀眼,親友們不捨上前致意,畫面讓人鼻酸。
    2023/07/31 17:29
  • 有洋蔥!夫勝寬實現「替文彬照顧家人」承諾 畫面曝光網心疼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今(2023)年5月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粉絲感到震驚和不捨,Seventeen團員夫勝寬前(26)日團綜《Going Seventeen》,由成員夫勝寬打造主題的「夫家族的誕生」有11名成員都去到了鄉下,節目播出後眼尖的網友發現夫勝寬的手機殼後面,竟是ASTRO逝世文彬妹妹文秀雅的貼紙,洋蔥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鼻酸。
    2023/07/28 19:12
  • 張鈞甯自嘲「剋夫」 愛人患絕症逝世!手機桌布婚紗照超鼻酸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今(28)日首發布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金鐘視帝傅孟柏在片中深情演出張鈞甯的刑警老公,兩人首次同台便淪為「苦命夫妻」,張鈞甯還透露拍攝期間手機鎖屏就是兩人婚紗照,坦言:「這是我拍過最孤獨的一部戲!」有趣的是,丈夫罹患絕症後逝世的角色設定,與前作《緝魂》巧合雷同,讓張鈞甯都忍不住玩笑自嘲「剋夫」。
    2023/07/28 16:23
  • 冷氣砸死招魂! 媽媽抱「狗狗玩偶」呼喚愛女

    女大生的家人,回到案發現場進行招魂,媽媽手上抱著死者生前最喜歡的狗狗玩偶,場面令人鼻酸。指導過她的政大教授也不捨回憶,說她在校成績優異,是頂級學生。檢方相驗之後,確認死因為全身多處骨折、頭部重挫,家屬無法接受工人疏失奪走女兒性命,強調會追究到底。
    2023/07/21 23:52
  • 李玟台灣粉絲舉辦追思會 百位黑衣人聚集送別「選沙崙海灘理由惹鼻酸」

    李玟告別式將在31日舉行,8月1日火化,不少台灣粉絲正在搶機票和住宿,要親自送李玟最後一程。而今天(15日)下午,台灣粉絲自發性舉辦追思會,分別在新北市的沙崙海灘以及台中,現場播放李玟生前的影片和歌曲,粉絲自發性帶來收藏的專輯作品等等,至今仍不敢相信李玟就這樣離開人世。
    2023/07/15 19:32
  • 兒車禍身亡 父見浴室「一幕」淚問遺體修復師:他回來了嗎?

    人的一生中時常經歷生離死別,親人的離開總是令人難以接受。有一名遺體化妝師在靈異公社親揭一個往生者家屬的故事,該名遺體化妝師接獲一名高中生遭砂石車輾斃身亡,該名高中生父親眼神落寞,卻向化妝師吐出一句「這是我兒子回來了嗎?」並解釋在兒子出車禍後,全家回到家中看到浴室滿滿是血,淚問化妝師因兒子愛漂亮,是不是回到家洗澡了?讓化妝師鼻酸的點頭表示認同、安慰家屬。
    2023/07/10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