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鼻酸 結果共1,302筆

  • 海虎3官兵落海近一個月 失蹤士官妻悲問「為什麼找不到人」

    海虎潛艦6名官兵去年12月21日落海,至今過了20多天仍有3人失聯,其中一名失蹤的張姓士官妻子今(12)日再度發文,無助表示事發快一個月,不知為何就是找不到人,「軍方持續搜索,這個答案是肯定的,搜索什麼、搜索哪裡,這又是個未知數」,最後不忘向丈夫喊話「快回來」,引人鼻酸。
    2024/01/12 09:33
  • 還原三級警戒慘況!温昇豪帶頭抗疫 護理師見「4字」秒鼻酸

    大愛劇《打怪任務》是台北慈濟醫院的真實故事,劇情描述新冠肺炎病毒蔓延全球,台灣在2021年5月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台最多確診病患達9百多人,温昇豪飾演院長一角,胡宇威、梁正群則演出不同科別醫師,各自面臨不同考驗。
    2024/01/11 19:07
  • 張誌家母親悲痛「要看孩子最後一面」 曝兒生前高血壓頭暈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中國深圳的宿舍離世,張誌家的母親表示昨(1)日得知噩耗,透露兒子之前有說他血壓有點高,平常會頭暈。目前全家人趕著處理台胞證,預計今日下午4時許搭飛機到深圳處理後事,而張媽媽受訪時也悲痛地不斷擦拭眼淚,直呼「我要去看孩子最後一面」,令人相當鼻酸。
    2024/01/02 11:29
  •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2024/01/01 00:16
  • 心疼博恩翻車!模範網紅揭他做錯這件事 淚嘆:炎上體質有多強

    喜劇演員博恩因拍攝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有位自稱是「退役飛官」的男子,表示喪妻並獨自撫養3個小孩、癱瘓在床的老母,故事惹人鼻酸,豈料軍方「查無此人」,反讓他慘遭網友砲轟。YouTuber昆蟲擾西發文聲援,心疼他的善舉遭誤解,「博恩的炎上體質到底是有多強」,但也點出他做錯的一件事,就是太相信那位外送員。
    2023/12/31 13:30
  • 李善均「生前爆出軌」私密音檔流出! 她心疼正宮嘆:確實外遇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日前輕生離世,享年48歲,遺孀田慧振29日家屬為他舉行喪禮及火化儀式,神情憔悴強忍情緒,畫面讓人鼻酸。李善均今年10月捲入吸毒風波,三度遭警方傳喚約談,先前更韓國《KBS》新聞台爆出婚外情的音檔,使他多年模範老公的形象全毀。作家「凱薩琳‧孔」聽了錄音檔後,在昨(29)日發文,表示:「可能他真的沒有吸,但是他確實外遇了。」
    2023/12/30 16:39
  • 國三生遇刺亡...校方擬頒「畢業證書」:後續討論規畫

    新北某國三生在校內遭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事件引起社會一陣譁然。校方為此設置了追思小站,讓同學獻上鮮花、折紙鶴悼念,並寫上「給小天使的話」,內容也令人陣陣鼻酸。此外,由於距離畢業僅剩7個月,校方也針對是否頒發畢業證書給受害學生進行說明。
    2023/12/30 15:20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83歲翁躲低溫超商坐2天 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背後原因超鼻酸

    台中市警方(26)日獲報,有一名老翁已經待在店內2天,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詢問老翁,但他拒絕透露身分,甚至還暴氣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經過員警耐心協助,意外發現老翁是被列入失蹤人口,最終幫助他與失聯30多年的家人順利團聚。
    2023/12/29 15:56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
    2023/12/29 13:37
  • 慟!消防分隊長殉職 父見遺體痛哭:你起來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今天(28號)上午7點多竄出火舌,其中新工分隊長游尚樺進入火場搜救,不幸罹難。家屬接獲噩耗,立刻趕往新竹,他的爸爸在看到游尚樺遺體時,難掩情緒崩潰大哭,拚命喊「你起來」,大家聽的都鼻酸。
    2023/12/28 19:50
  • 新竹消防分隊長英勇救4人殉職 老父崩潰癱坐醫院嚎啕大哭

    新竹縣湖口鄉一棟移工宿舍今(28)日上午7時33分上午發生火警,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再救出4名外籍移工後,再度入內搜索時不慎被濃煙嗆暈昏迷,被發現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聽到兒子搶救不治的消息,游父當場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2023/12/28 13:58
  • 落海失聯5日 士官妻淚喚:天冷!老公回家吧

    海虎潛艦6名官兵21日落海,至今還有3人失聯,其中張姓士官的妻子更親自錄一段語音,說外面很冷,老公回家吧,聲聲呼喚,令人聽了鼻酸,而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分別到海總探視獲救官兵,和基地慰問家屬,也承諾會繼續搜救。
    2023/12/26 23:34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爺爺刪光所有簡訊!僅留下愛孫「7年前的一封信」 全網鼻酸

    人世間最溫暖的愛,莫過於家人之間的愛。近日,在大陸廣西柳州,有一名女子看到80歲的爺爺刪除了所有的簡訊,謹保留著她7年前發送的「爺爺,我愛你」簡訊,讓她不禁感動,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
    2023/12/16 10:14
  • 帳篷下就是醫院!CNN前進加薩南部 野戰醫院慘況讓記者鼻酸

    以巴衝突至今超過2個月,CNN團隊首次進入加薩南部,記者還目睹當地,街道被炸得滿目瘡痍,醫院也只能將病床放在臨時帳篷內,慘況讓CNN記者也鼻酸。但以色列總統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他聲稱已經告知美國,以色列絕對會戰到勝利為止。
    2023/12/15 13:16
  • 王瞳重遊台東…身邊少了艾成 曬「對比圖」惹鼻酸:愛一直都在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她近日和好友張芸京等人到台東旅遊,並分享一張她和艾成在同一地點的合照,雖然景物依舊,卻已人事已非,王瞳仍堅強說「愛一直都在,只是換一個方式陪伴。」
    2023/12/14 11:13
  • 爆染毒後1個月!蕾菈洩近況 全家大合照1句話惹鼻酸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DJ老公湯宇上個月深陷染毒風波,隨後拍道歉影片,坦承有吸大麻,近日他們全家一同探望94歲的阿嬤,不過高齡的阿嬤已經認不得孫女,讓蕾菈嘆「已經不記得人了」。
    2023/12/10 15:32
  • 孫翠鳳102歲老母病逝!生前遺言惹鼻酸 悲喊:我是不孝女

    「歌仔戲國寶」孫翠鳳今(8)日出席東湧熱水器代言活動,談到母親上(11)月因感冒引發肺炎離世,享高壽102歲,坦言母親走得很安詳,因此情緒沒有太大起伏,也認為母親是很有福報的人,生前也交代親友不要哭哭啼啼,要開心送她去修行。
    2023/12/08 17:42
  • 18歲弟被議員撞傷亡 拳擊國手杜柏緯悲慟:心中傷疤無法癒合

    拳擊國手杜柏緯的18歲么弟今年11月在新竹騎機車被闖紅燈的BMW轎車撞死,而該名肇事駕駛為國民黨新竹市議員鄭成光。事發1個月後,杜柏緯臉書悲慟發文,表示自己心裡的傷疤永遠癒合不了,直呼「真的太痛了」,杜柏緯說各種時候都會莫名想到弟弟,有時候還會突然掉眼淚,字字透露出失去弟弟的心痛,讓人相當鼻酸。
    2023/12/07 13:11
  • 20歲男星猝逝!骨灰罈題字惹淚 母心碎:才懂兒在想什麼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日前被發現陳屍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死因為心血管疾病,讓親友悲痛不已。柯辰勳母親今(6)日曝光骨灰罈上題字,坦言最後才懂兒子的想法,惹外界鼻酸。
    2023/12/06 14:09
  • 《大學生》女星不堪霸凌停留24歲 他隔8年悼念「內容藏洋蔥」

    女星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的外表讓她圈粉無數,2015年4月卻疑似不堪網路霸凌壓力,選擇在自家結束生命,停留在24歲的花樣年華,本月4日是她的33歲冥誕,好友大鶴(林鶴軒)發文緬懷,內容讓人鼻酸。
    2023/12/06 10:56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男星爆月領2千「捐血換點數」!愛妻不忍說話了 曾國城鼻酸擁抱

    林道遠和老婆靜香日前錄製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夫妻倆在節目上控訴另一半讓人不解的行為,並進行一場婚後習慣調解大會。林道遠表示靜香每個月只給他2000元零用錢,他為了增加額外零用錢,看到捐血車寫著捐血500C.C送600點便利商店點數券,立刻挽起袖子加入捐血行列,跟朋友出去時他會刷卡換現金。
    2023/12/03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