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鼻涕 結果共282筆

  • 噁心!顧客小吃店用餐 擤鼻涕衛生紙丟自助醬料桶

    台南市善化區有家經營17年的小吃店,竟然遭到顧客惡搞,4日凌晨1點多,1名男顧客竟然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丟進店家提供給客人使用的自助醬料桶裡頭,店家事後發現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噁心的一幕,氣得報警提告毀損。
    2023/11/06 13:21
  • 鼻塞十年!「巨黑極臭鼻屎」成禍首卡死 奮戰20分才挖出

    鼻子中有異物總感到不適,這時一般人會以手指將異物拿出,然而若「拿不出」可就要特別小心。陳亮宇醫師日前在粉專分享了一名患者鼻子塞住十年,卻沒有辦法將異物挖出,醫師檢查後發現「鼻涕後方」有顆超大黑鼻屎,又臭又硬,賣力奮戰20分鐘後才取出。
    2023/11/02 08:29
  • 「會走路的肺炎」估下月爆感染潮!醫示警3症狀 當心變重症

    秋冬季呼吸道感染疾病多,近日台大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黃立民提出警告,指目前中國正在大流行「肺炎黴漿菌」,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兒童因感染此菌住院。由於多數肺炎黴漿菌感染者可自行痊癒,因此被稱為「會走路的肺炎」。不過,有醫師特別提到感染黴漿菌後的症狀和一般感冒不太一樣,預估下波感染潮將在下個月至明年1月。
    2023/11/01 14:59
  • 13月大嬰兒突流鼻水!染敗血症「雙腿截肢」 一半人恐終身殘疾

    一名13個月大的嬰兒有天突然流鼻涕、喉嚨痛,而後發燒急忙送醫。經過檢查發現竟是感染了A型鏈球菌進而引發「敗血性休克」,情況急轉直下,不僅慘遭截肢保命,心臟甚至有驟停的情形。醫師坦言,敗血症若沒有及時治療,恐怕有一半的機率「終身殘疾」。
    2023/10/17 19:58
  • 口臭險被分手!女大生鼻腔「蓄膿卡死」 與過敏1習慣有關

    一位年僅20多歲的女大生竟差點因口臭與男友分手!醫師發現女大生嘴巴中的後方竟有一大堆「黃綠色物」像湧泉般不斷地竄出,後診斷應該與鼻子有關。內視鏡一照發現有滿滿的黃鼻涕在裡頭,醫師詢問後發現女大生「這一習慣」導致分泌物的積累,更造成她聞不到自己「口臭」的慘況。
    2023/10/16 15:38
  • 手術後恐復發!百萬人受「慢性鼻竇炎」所苦 醫教3步驟舒緩

    為什麼鼻過敏、慢性鼻竇炎都不會好,即使手術治療後還是一再復發?可能您是得了最難治療的「第2型輔助T細胞發炎反應」!慢性鼻竇炎會導致鼻塞、鼻涕倒流、臉部脹痛及慢性咳嗽,甚至影響嗅覺及睡眠、引起注意力不足,長庚醫院突破性研究建立起「慢性鼻竇炎治療指引」,建議採個人化醫療,反覆發作者宜適當予以生物製劑治療,強化第二型發炎反應的控制,將可獲得有效改善。
    2023/09/25 15:08
  • 噁!瑪莉蓮曼森對攝影師吐口水、噴鼻涕 罰4.5萬+社區服務

    美國搖滾男歌手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被譽為「搖滾邪神」,2021年他被爆出虐待多名女性,還因為2019年8月於新罕布夏州演出時朝攝影師吐口水而被控襲擊,警方於2021年5月對其發出逮捕令,瑪莉蓮曼森周一(18日)因此被罰款約1400美元,還要從事20小時的社區服務。
    2023/09/19 10:50
  • 病毒威力強!醫「2孩咳不停」自己也累癱 大批家長回報全中招

    近日感冒威力強!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在臉書提到,最近的感冒病毒威力真的很強,門診感冒發燒超多,自己的2個孩子也陸續被傳染,睡覺狂咳到不行,自己也因為睡不好,累到出現微鼻涕快要中獎,文章一齣,不少家長都紛紛回應,「我們家孩子昨晚也發燒了」、「這次感冒病毒真的很強大,全家中獎」、「現在小孩周遭的病毒 細菌都很狂」。
    2023/09/18 09:47
  • 海豹接連冒「鰻魚鼻涕」!學者研究5年 真相曝光廢到笑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在2018年拍到一張令人驚訝的照片,一隻夏威夷僧海豹(Hawaiian monk seal)的鼻孔裡竟然有一條鰻魚!他們擔心這會對海豹造成傷害,於是趕快把長達75公分的鰻魚從海豹的鼻子裡拉出來,原本他們以為這是一次意外,沒想到這種現象卻越來越頻繁,讓他們感到困惑。
    2023/09/13 21:50
  • 養寵物「竟有助改善過敏」!3穴位按摩改善鼻敏感 小孩也適合

    早上起床總是不停的打噴嚏,擤鼻涕耗掉半包衛生紙,鼻塞痛苦到需要張嘴呼吸,這就是常見的「鼻過敏」。中醫師指出,鼻過敏雖然不是致命的疾病,但卻是可能大大的影響生活品質,嚴重時還會影響到人際關係。
    2023/08/29 11:40
  • 經常出現「這幾種」症狀拖太久 就醫檢查罹「鼻腔淋巴瘤」

    如果您長期有鼻塞的困擾嗅覺喪失,有時感覺頭昏與頭痛,也會鼻涕倒流、甚至痰中出現血絲症狀,臨床醫師診斷發現,透過鼻咽光纖內視鏡與電腦斷層掃描及鼻竇內視鏡手術與切片等檢查,證實病人罹患鼻腔淋巴癌!醫師提醒及早治療預後效果好!鼻腔淋巴瘤是罕見的惡性腫瘤,台灣每年新診斷案例大約50例,鼻腔淋巴瘤,經常出現頭痛或鼻塞等感冒症狀,部分病患可能無症狀,直到就醫時才發現是腫瘤。
    2023/08/17 22:53
  • 騙男抽中61張股票 19歲車手面交贓款被逮哭到流鼻涕

    新北市一名陳姓白牌車司機日前在網路上加入投資股票群組後,被一名自稱是分析師的男子告知他抽中61張裕隆股票,只要匯款等值的414萬元之後就能轉到他的名下。陳姓司機一聽陸續匯款300萬,沒想到被女兒發現驚覺有詐,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但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索性要求陳姓司機和對方聯繫,假裝要在住處面交剩餘款項,實際上卻是甕中捉鱉,埋伏便衣員警當場將人逮捕。而這名車手年僅19歲,才剛開始詐騙沒多久就被抓竟悲從中來,哭著對員警說「我沒有騙人」!
    2023/07/09 15:13
  • 6月熱傷害就醫近500人!吹冷氣降溫 NG行為恐熱到感冒

    最近天氣真的相當炎熱,根據衛福部統計,今年六月到28日為止已經有488人因熱傷害就診,相比去年同期280人次幾乎高出快一倍。但是夏天氣溫節節升高,反而不少民眾卻開始流鼻涕和咳嗽,對此家電達人提醒,3大NG行為恐讓人「熱到感冒」。
    2023/06/29 15:21
  • 網友激推此生必看7部古裝虐戀劇 「史上最悲」非它莫屬

    近年來口碑火爆的作品裡,大多都有涉及前世今生、仙妖戀等題材的劇情,其實從2011年的《步步驚心》開始,陸陸續續有劇組推出各式各樣的「古裝虐戀」,鐵了心要讓觀眾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7部網友們激推的「虐戀古裝劇」有哪幾部吧!
    2023/06/03 00:14
  • 摩艾石像過敏?「鼻涕直流」破萬人圍觀 台東史前博物館回應了

    復活節島最著名地標,為大石頭雕刻出來的「摩艾石像」,有專家推論,這些石像應該是代表以前島上原住名逝去的祖先,儘管石像隨機分散在島上,但具體位置卻和水源息息相關,而目前島上最高的摩艾石像被稱為「Paro」,約有10公尺高、重達80.7噸。事實上,台灣也有摩艾石像,更有網友發現,大雨過後的石像竟會「過敏」!
    2023/06/02 15:38
  • 男鼻腔飄魚腥味!長期流黃鼻涕 醫揪元兇「3症狀」要注意

    不少民眾每到換季都會流鼻水,不過如果流的鼻水顏色已經轉黃,就要特別留意。一名52歲的男性因為左側鼻腔時常流出黃色濃鼻涕伴隨鼻塞,就診發現竟是鼻竇黴菌球,透過手術清除才改善。對此,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耳鼻喉科主任朱峻緯受訪指出,鼻竇黴菌球不會只好發於免疫低下的病患,許多病患來求診也都是免疫正常,提醒如果出現單邊鼻賽、濃鼻涕等症狀,很可能就是染上鼻竇黴菌球。
    2023/06/01 12:23
  • 嬰幼兒鼻塞晚上哭不停!「一神物」改善 3時機點最適用

    流鼻涕、鼻塞都是生病或過敏常見的症狀,會使病人難以順暢呼吸,尤其夜間躺下鼻涕倒流更是不舒服,大人可以自行將鼻涕擤出,但嬰幼兒不會擤鼻涕,不少家長也會使用「吸鼻器」將鼻涕引流出來,通常洗澡後、睡前或是鼻涕量累積太多時,適度吸鼻涕就可以改善呼吸。
    2023/05/22 10:33
  • 戰勝腸病毒 一起溼搓沖捧擦 彰化全面整備防範

    為了戰勝腸病毒,彰化縣衛生局於今(5)日上午在彰化市國聖國小辦理「戰勝腸病毒,一起溼搓沖捧擦」記者會,邀請縣長王惠美與國聖國小及國聖非營利幼兒園的全體師生,一同宣導「正確洗手5步驟:溼、搓、沖、捧、擦」,同時把握「洗手5時機:吃東西前、跟小寶寶玩前、擤鼻涕後、上廁所後以及看病前後」,透過時時刻刻勤洗手,守護自己也守護他人的健康。
    2023/05/05 17:00
  • 腸病毒高峰!1歲男童重症 併發肺炎、癲癇入住ICU

    疾管署今(18)日表示,國內新增1例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確定病例,為北部1歲男童,於今(2023)年4月1日出現發燒、咳嗽、流鼻涕、抽搐至醫院就醫, 4月3日症狀未緩解再度就醫,診斷為疱疹性咽峽炎及支氣管肺炎收治住院。
    2023/04/18 14:13
  • 陳零九車禍「鼻內軟骨位移」!醫曝最壞情況 不手術恐影響外觀

    歌手陳零九近年透過《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爆紅,更成為團體「五堅情」一員,10日擔任紅心字會「校園關懷大使」,關懷弱勢家庭的青年學子,不過他全程戴著口罩,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一問之下他才透露,前幾天搭乘保母車行經高速公路時,在國道上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他撞到前方椅背,因為瞬間撞擊,導致流鼻血、頭暈,經過醫院檢查,發現鼻內軟骨歪掉,需敷藥治療。嘉義長庚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徐正明表示,這種情況可稱為鼻中膈彎曲,嚴重的話,容易鼻塞、鼻涕倒流,甚至造成睡眠呼吸中止症等一連串惡性循環,必要時,得做鼻中膈手術。
    2023/04/12 12:48
  • 本土劇女神驚爆「病到快往生」 咳出綠色痰:整個像在飄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消失幕前許久,最近少有戲劇作品,最近驚爆大病一場,她在臉書分享這幾天高燒不退、昏昏沈沈,不僅不斷咳嗽,還吐出綠色跟痰跟鼻涕,更可怕是還伴隨鼻竇炎、支氣管炎一起來,她直言覺得自己「病到快要往生了」,所幸休養幾日,她已經恢復7成,笑說:「請為我掌聲鼓勵鼓勵」。
    2023/03/29 07:33
  • 「4種鼻屎」型態反映健康! 黏稠偏黃=免疫系統和細菌打架

    一般感冒到醫院、診所看診,不少醫師都會詢問鼻涕是什麼顏色藉此判斷患者的身體狀態。不過連中醫師都說,「鼻屎」能夠反映健康警訊,如果出現黏稠且帶黃色,表示免疫系統正在和細菌打架。
    2023/03/24 09:59
  • 「演藝圈大哥」私下暧舉曝光!一得知真相 當場嚇喊:有陰影了

    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及游安順主演,集結老中青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將登上華視晚間八點檔,被問及拍攝期間有和哪位演員變得特別要好?楊子儀開心說道:「當然是烈哥!之前好幾檔戲本來要一起演父子,但兩人時間都剛好錯過,這次終於搭到了,真的很開心認識這位可愛的長輩!」
    2023/03/15 18:41
  • 鼻涕衛生紙曬乾繼續用!長輩勤儉故事大車拚 網嚇:三觀全毀

    許多長輩由於小時候經濟狀況不佳,即便年老退休後有充裕存款也依舊保持勤儉習慣,雖然節儉是美德,但過度惜物有時也會讓晚輩困擾不已。作家黃大米日前就分享爸爸「勤儉到誇張」的故事,沒想到竟釣出一票網友投稿自家長輩的省錢事蹟,讓民眾驚呼「真的是大開眼界」。
    2023/03/12 05:00
  • 換季過敏狂哈啾!醫曝「鼻涕5顏色」意義 這情況當心罹癌

    許多民眾在季節交替、天氣變化大時,都會面臨瘋狂打噴嚏的問題,但同時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認為是「過敏」而輕忽。對此,兒科醫師陳映庄就發文提醒,通常鼻涕會有5種顏色,其中若發現鼻涕「帶有血絲」時,恐怕已是鼻咽癌的前兆,應儘速就醫檢查。
    2023/02/27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