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鼻樑 結果共207筆

  • 首例!玻尿酸隆鼻「誤插血管」 婦失明

    玻尿酸隆鼻、豐頰等等,一直是國內愛美女性選擇微整形之一,算一算國內就超過12萬人施打玻尿酸,但台中有位40歲的女性到醫美診所玻尿酸隆鼻,針頭疑似戳到眼球血管,導致血液逆流到眼睛動脈,視網膜阻塞,左眼中風完全失明!醫師就提醒,雙眼和鼻樑的「黃金三角」區域,血液分布多,任何在這些部位的手術都得更小心,以免戳破血管,得不償失。
    2011/11/27 12:35
  • 〈獨家〉歐美眼鏡較精緻 東方人硬戴恐受傷

    電視上看到外國明星,戴起眼鏡和墨鏡,看起來都很有型,不過這些眼鏡真的都適合台灣人戴嗎?歐美人的臉孔比較立體、鼻樑高又臉小,因此專賣給歐美的人眼鏡,其實台灣人戴都會太小甚至不服貼,如果亞洲人真的想要戴歐美款眼鏡,店家最多幫忙調整鼻墊,至於眼鏡材質,歐美常用的鎳合金較多,不過台灣大多選用鈦合金和鋁合金,材質也不同,不過眼科醫師說,如果長期配戴不合適的鏡框,不只皮膚會被摩傷,就連視力也受影響。
    2011/11/02 19:05
  • 醉漢大鬧派出所!揮拳傷警 縫6針

    苗栗發生醉漢襲警事件!一名男子酒後騎車,被帶回警局時大吵大鬧,家屬要求送醫打鎮定劑,結果酒醉男子竟然舉起雙手,朝員警臉上揮過去,正好打中他的額頭和鼻樑,縫了6針,男子偵訊後,依照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罪,移送法辦。
    2011/11/01 11:48
  • 韓國男星也整型 金賢重坦承隆鼻

    南韓演藝圈中,整型不僅對女星來說非常普及,現在就連男星們,為了愛美似乎也會動動手腳,像是剛結束來台行程的金賢重,就坦承墊過鼻樑,而韓星玄彬也被懷疑下巴變尖,是不是曾經削過骨,但本人是否認這件事,強調自己是自然帥氣。
    2011/08/22 12:27
  • 鄰居停車糾紛 女控軍醫動手打斷鼻樑

    疑似因為停車糾紛,鄰居上演全武行,而其中一方的身分是軍醫!台中市一名女子林小姐,在父親節當天,發現停車位出口被人停車擋路,按了幾聲喇叭,對方家女婿移車時,罵了她「沒教養」,雙方情緒失控,發生口角,女子指控軍醫動手打人,而軍醫則反控女子開車衝撞,雙方和解不成,對簿公堂。
    2011/08/10 12:03
  • 泡茶水壺雙頭設計 茶葉濃度自調

    喜歡泡茶,又擔心茶葉泡的太濃,日本發明一種雙頭水壺,茶葉跟熱水,分別擺在水壺的兩邊,只要把水壺轉一轉,就可以調配茶水濃度;另外有一種凹槽設計的馬克杯,喝果汁時,杯子邊緣不會頂到鼻樑,老人家喝果汁,不用再把頭仰得很高。
    2011/08/05 00:27
  • 吊照又肇禍!男拒酒測 腳踢頭搥傷警

    台南市有一名陳姓男子,酒駕跟人發生擦撞,竟然大吵大鬧拒絕酒測,被帶回警局,還吐口水、用腳踢人,甚至用頭撞傷員警的鼻樑,造成對方出現一道2公分的撕裂傷,原來嫌犯已經有酒駕前科被吊銷駕照,這次又被抽血驗出酒測質高達1.05,除了公共危險之外,還多了妨礙公務、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等罪名。
    2011/07/03 17:30
  • 南韓瘋整形 12歲少女也接受手術

    南韓整形風潮盛行,希望自己能跟歐美名模一樣,有著深邃大眼以及高挺的鼻樑,願意忍受皮肉之痛,接受整容手術,現在不只一般女性瘋整形,就連小朋友也開始整形,一位才12歲的小女孩,就在母親的鼓勵之下,去接受雙眼皮手術,但女孩根本未成年,還在成長,臉部還沒定型就接受手術,讓專家看了直搖頭。
    2011/05/24 22:32
  • 頭髮太長!不滿師規勸 學生糾眾痛毆

    新北市能仁家商一名進修部二年級男學生,疑似不滿男導師規勸頭髮太長,又戳破他向教官謊稱已經通過檢查,竟然找來其他學校的學生,把45歲的導師打得鼻樑斷裂、又用椅子痛砸老師,其他的教職員見狀及時制止,報警處理,這名導師就醫後並沒有大礙,雖原諒打人學生,但校方傾向請學生轉學。
    2011/05/11 12:25
  • 丟書砸傷鼻樑 小四生控師不當體罰

    基隆鬧區一間國小傳出不當體罰事件!家長指控,小四的兒子常常被老師擰手臂、捏耳朵、關廁所,甚至拿光碟片打臉,讓他鼻樑紅腫受傷;老師解釋,是小朋友疑似說謊,在處理過程中一時情緒失控,拿課本丟到小朋友的臉,事後已經道歉,也澄清小朋友手上的傷,是之前打球留下,並沒有不當體罰,雙方各說各話。
    2011/05/04 12:38
  • 小S鼻樑歪斜 命理界:近期要小心破財

    藝人小S最近在微博上,公開自己的新髮型的大頭照,卻意外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鼻樑好像有點歪斜,小S也大方承認,鼻子的確是歪的,命理界卻傳出這樣的面相是「小三臉」,會嫁到不正常的姻緣,但小S不認為,說自己嫁得很幸福;倒是牙醫師說,如果平常吃東西只用單邊咀嚼,容易造成臉斜,讓鼻子看起來歪歪的。
    2011/05/03 12:16
  • 〈獨家〉意外後首見面 夫拎點滴趕見受傷妻

    阿里山小火車翻覆,上百人受傷,場面一度混亂,讓不少受傷的遊客一家,被分散到不同的醫院,為了讓他們可以團圓,就近照顧,相關單位特別在病情穩定時,將他們轉院,今天就有媽媽鼻樑骨折,帶著傷趕著去探視兒子,也有拎著點滴瓶,穿梭在病房中的患者,為的是要見太太一面。
    2011/04/30 13:02
  • 發片「鼻樑」變挺? 梁文音:化妝技術好啦

    藝人王心凌前陣子因為嘴巴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不過出院之後,卻被發現五官變立體,不僅鼻子變挺,下巴也變尖,被質疑是趁住院時間偷偷在臉上加工變美,就連歌手炎亞綸、梁文音也被懷疑鼻子的「山根」,好像更高了,剛剛梁文音出面說明,來聽聽看她怎麼說。
    2011/04/20 17:41
  • 出院後「鼻樑」變挺? 王心凌遭質疑整形

    藝人王心凌前陣子因為嘴巴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不過出院之後,卻被發現五官變立體,不僅鼻子變挺,下巴也變尖,被質疑是趁住院時間偷偷在臉上加工變美,就連歌手炎亞綸、蕭亞軒都也被懷疑鼻子的「山根」,好像更高了,不過王心凌的經紀人否認,強調她什麼都沒有做,一直都是這個模樣。
    2011/04/20 11:51
  • 佯裝刷卡換現金 3煞押人搶85萬

    專門提供刷卡換現金服務的業者,這次卻成了搶匪目標,高雄市有3名嫌犯佯裝要刷卡換現金,要被害人帶錢赴約,結果一見面就亮刀搶劫,反抗的被害人不但被打的鼻樑斷裂,身上的85萬現金,也通通被搶。
    2011/03/05 12:15
  • 熱血「鳳凰俠」 勸架反遭打斷鼻樑

    受到電影「特攻聯盟」平民扮演超級英雄劇情的影響,美國西雅圖郊區真的出現一群熱血民眾,扮成超人模樣,在街上行俠仗義打擊犯罪,也有點嚇阻犯罪的功效,不過最近他們踢到了鐵板,其中一位鳳凰俠瓊斯在街上勸架時,竟遭持槍男子打斷鼻樑,英雄還真不好當,一不小心就變狗雄了。
    2011/01/13 13:42
  • 平安夜大火!神明遭燒毀 救火員受傷

    平安夜,苗栗不太平靜,苗栗縣政府旁一級古蹟「文昌祠」的偏廳,發生一起大火,裡頭擺放很多尊神明,都被突如其來的大火燒毀,一名救火員用破壞剪破壞窗戶,準備灑水時,被鐵條打傷鼻樑,血流如注,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0/12/25 11:42
  • 〈獨家〉連勝文傷後露面  「打不壞」眼鏡意外暴紅

    連勝文遭到槍擊,卻意外造成眼鏡熱賣,這究竟怎麼一回事?原來上週五連勝文受傷後第一次露面,大家在關心他的傷勢之餘,也發現他鼻樑上的眼鏡造型很時尚,隔天各報頭版刊出照片,更讓這付眼鏡大大露臉,連勝文意外變成眼鏡代言人,尤其TVBS追蹤發現,連勝文在中彈前跟出院後,戴的是同一副眼鏡,看起來完好如初,堅固的程度讓人驚訝,也讓這個品牌的鏡架突然暴紅,光是連勝文出院後一個星期,銷量就成長了1倍以上。
    2010/12/17 18:57
  • 〈獨家〉提款卡被吃! 店員反嗆男子惱怒痛毆

    台北縣新店一名男子,日前到便利商店領錢,結果密碼按錯,提款卡被沒收,找店員幫忙處理,沒想到,對方反嗆說關我什麼事,男子聽了超火大,與陪同的3名友人直接把店員拖進店內儲藏間,毒打一頓,造成店員鼻樑斷掉。
    2010/12/04 18:54
  • 不滿調座位 高職男持刀劃傷女同學

    學校換座位居然引起同學相殘,基隆一間高職學校的男同學,在班上導師調整座位後,竟然在拿著美工刀攻擊同班的女同學,造成女同學的鼻樑兩側和手臂都有傷痕,事後調查這名男學生患有亞斯伯格症,有對外溝通和情緒管理的障礙,校方將積極輔導,避免類似狀況發生。
    2010/11/02 13:28
  • 囂張!斷女友鼻樑 嗆警:我是議長兒子

    高雄縣議會議長的兒子,發現自己外遇的對象另結新歡,竟然三番兩次,到女友上班的酒吧鬧事砸店,甚至還出手把女友的鼻樑打斷,就連警察前往處理時,他還大剌剌嗆說「我是議長的兒子」,行為十分囂張!議長得知消息後,坦承養子不才,透過電話向大眾道歉!
    2010/10/12 11:56
  • 別拍了!醉漢不滿蒐證 揮拳斷警鼻樑

    台中縣一名林姓男子,9日晚間到KTV喝酒,喝得醉醺醺之後,不但拿酒瓶敲自己的頭,還涉嫌毆打老闆,之後甚至自己打電話報警,1男1女2名員警到場蒐證,他情緒更激動,不斷逼近正在錄影的女警,男警上前阻擋時,他還揮拳打斷員警的鼻樑,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2010/10/11 12:02
  • 逆子毆母隔天又返家 警出動上手銬

    台南市一名52歲的紀姓男子,常向高齡90歲的老母親要錢,要不到就暴力相向,家人已經聲請保護令,要求男子不得接近母親,但男子還是因為向媽媽要500元,媽媽只給60,把老母親打得鼻樑斷裂,後來警方好不容易抓到男子,沒想到法官裁定釋回,男子再回家討錢,員警也到場制止,當場對男子上手銬。
    2010/09/07 12:04
  • 逆子要不到錢 打裂九旬老母鼻樑

    台南市一名52歲的男子,因為向高齡90歲的老母親要錢不成,居然出手毆打老母親,打裂了母親的鼻樑,當場血流一地,這名男子還坐視不管,逃逸無蹤,還是小兒子報警,才將老人家送醫急救。
    2010/09/05 12:02
  • 〈獨家〉唱歌變鬥毆 40人打群架鼻樑斷

    台北市深夜發生鬥毆事件,10個年輕人趁著假日到KTV唱歌狂歡,沒想到才進包廂不到3分鐘,門外突然衝進30多個人,不分青紅皂白就是一陣拳打腳踢,甚至把對方4、5個人打到滿身是傷,甚至有鼻樑骨斷裂。
    2010/06/21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