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鼻樑 結果共207筆

  • 隆鼻後才知用「死人骨頭」 女子怒提告求償

    一名女子4年前到高雄某整形診所隆鼻,當時醫師只告訴他植入的「異體肋軟骨」是來自於一名開心手術的英俊男士捐贈,而非來自於亡者。術後女子發現鼻內填充物晃動、位移,導致鼻樑歪斜影響外貌,另外進行重建手術,要求該診所賠償她手術修補費用及精神撫慰金。
    2018/01/26 16:37
  • 驚!女隆鼻感染發炎 「填充物」竟穿破皮膚

    不少愛美的女性,會透過化妝、打扮、整形等改變自己外貌,但當心造成反效果。泰國一名女子在進行隆鼻手術後,出現嚴重發炎症狀,而隆鼻的矽膠更穿破鼻樑,在雙眉之間的位置竄出。她向原診所求助,沒想到診所卻拒絕為她進行修復手術,讓她憤而將這失敗的鼻子照片PO網。
    2017/12/31 11:48
  • UBA變搏擊?球員鼻樑被毆爆 教練喊:打人就快跑

    打球還打人?台北海大20日在UBA男子甲二級籃球聯賽,對上基隆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台北海大球員胡劭安疑似遭對方揮拳擊中鼻樑,痛得跪地不起。對此,台北海大教練張鈞淯在臉書怒批,「我們參加的到底是籃球聯賽還是自由搏擊?」更誇張的是,對方教練甚至還對球員說「打完人就趕快跑」,簡直令人傻眼。
    2017/12/21 11:16
  • 不滿記者提問 黑手黨男子頭槌攻擊

    義大利發生記者被攻擊事件,一名極右派支持者因為不滿記者提問,以頭部撞人、還用棍棒攻擊記者,造成他當場鼻樑斷裂鮮血直流。不少民眾出面聲援,抗議類似的暴力行為。
    2017/11/11 17:46
  • 隨機毆人!惡煞騎士假問路 持鐵器刺駕駛

    騎士敲窗問路,竟然拿鐵器,毆打駕駛!新北市新店25日傍晚5點多,發生隨機毆人事件,犯案騎士疑似以問路的方式,降低駕駛戒心,隨後拿出類似修車的鐵器攻擊對方,導致駕駛鼻樑閉鎖性骨折、左眼挫傷,覺得莫名其妙。
    2017/10/26 12:59
  • 額頭、下巴填充微整? 謝金燕反駁變臉

    姐姐謝金燕日前挺進米蘭時裝週,卻因為五官臉蛋跟以前很不像引發討論。就有醫生指出應該是做了下巴和山根的填充;不過經紀人反駁表示,謝金燕唯一做的是車禍時的鼻樑傷口,一輩子都得為了牽動神經去完整它,另外經紀人也透露,姐姐今年跨年會留在台灣。
    2017/09/26 11:25
  • 男子7秒猛尻公車司機9拳 只因司機不願找零

    一名男子坐公車要投幣時,因公車司機不願找零,竟動手狂毆司機3次,其中一度在短短7秒內連尻9拳,甚至將鑰匙夾在指縫間猛擊司機太陽穴,造成司機眼睛、鼻樑、臉部多處受傷。
    2017/06/11 15:04
  • 「想到選舉不爽」 兩男當街痛毆縣議員

    南投縣議員簡峻庭,今早遭兩名陌生男子圍毆,導致鼻樑跟眼角受傷,肋骨還斷了一根,兩名行兇男子打人之後,沒有逃離,在現場等待警方到來後,說吃早餐看到簡峻庭議員經過,想起選舉的事情不爽,臨時起意追打痛毆。
    2017/05/04 17:27
  • 快訊/疑農會選舉恩怨 南投議員當街遭毆打

    南投縣議員簡峻庭,今早出席公祭活動,離開時遭兩名陌生男子圍毆,導致議員鼻樑跟眼角受傷,肋骨還斷了一根,兩名行兇男子並未離開,在現場等待警方到來後被帶回偵訊,被害人質疑,這起暴力事件跟之前草屯農會選舉有關,目前南投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2017/05/04 12:49
  • 快訊/埋伏圍毆影城執行長 法院判賠200萬元

    最新消息!台北市西門町知名影城執行長,前年9月遭4名黑衣人埋伏圍毆,導致致左眼視網膜出血、鼻樑骨斷裂,被害人求償1千萬元, 台北地院今天判決, 嫌犯要賠償200萬元慰撫金。
    2017/04/17 22:16
  • 遭拖行斷鼻梁 亞裔醫師:比逃離越戰還可怕

    聯航事件受害者陶大衛醫師的女兒、以及委託律師狄米崔召開記者會,律師表示未來可能將對聯合航空提告,也引述陶醫師說法,說這次事件比陶醫師當年逃離越南還要可怕。陶醫師的女兒說父親因為拖行事件,牙齒以及鼻樑都斷裂,雖然已經出院但未來需要重建手術。
    2017/04/14 08:38
  • 快訊/賽車場競速多部機車連環撞 撞傷9人

    彰化一家小型賽車場,下午進行機車競速時,因兩部機車擦撞,導致多部車連環撞,衝出跑道,有一輛機車突然失控、偏離賽道,直接衝進觀眾席,衝撞造成9人受傷,其中這名20歲騎士疑似鼻樑斷裂,住院觀察中,其他人則是輕傷沒有大礙。
    2017/03/12 17:38
  • 運動公園抓寶遭狠毆 雙煞逞凶專車接走

    高雄一名籃姓男子,凌晨1點多到路竹運動公園抓寶,結果遇到兩名惡煞搶劫,當時他為了護包包慘遭對方持棍棒打傷,造成頭骨破裂、鼻樑斷裂、左手等多處擦挫傷,當時員警巡邏經過,歹徒快閃,否則後果恐怕不只這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前兩名男子有專車接送,下車後戴著安全帽、棍棒疑似藏在外套內就往公園走去,究竟雙方認不認識,是結怨挨打還是隨機搶劫,警方擴大追查。
    2016/11/27 17:34
  • 港台男神匯集!吳彥祖、張孝全合拍動作片

    號召港台男神級卡司,吳彥祖、張孝全攜手演出的香港電影《沖天火》,導演是擅長拍攝動作題材的林嶺東,自然少不了拿手的動作場面和男性情誼情節,沒想到開拍第二天吳彥祖的鼻樑就被打斷,讓粉絲心疼。
    2016/10/22 11:04
  • 韓團陸籍成員程瀟! 體操表現亮眼獲金牌

    韓國13人女團「宇宙少女」大陸籍成員程瀟,在韓國人氣火紅,擁有高挺鼻樑及迷人電眼,以春麗一角打響知名度的她,出道就曾被說撞臉歐爸李敏鎬,上節目受專訪時更搞笑稱李敏鎬是我的哥哥。
    2016/10/04 11:39
  • 尋仇找嘸人! 反把無辜友人當出氣包亂打

    高雄市3月6日凌晨,一群凶神惡煞騎機車到前鎮區一間超商,沒來由的對著坐在超商前聊天的4名年輕男子開罵,接著又有人持棍棒痛毆其中一名蔡姓被害人,導致被害人頭腹部以及手腳都受傷,甚至鼻樑也被打斷,警方調查原來逞兇的這群人,當天是要找蔡姓被害人的學長尋仇,但被害人說不知道學長行蹤,沒想到對方竟然把氣出在他身上,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車牌號碼,將會盡快將人逮捕。
    2016/03/11 22:30
  • 恐怖!餐廳菜梯斷 女大生遭削臉毀容

    台南一家餐廳驚傳菜梯削臉!一名林姓女大生去年農曆春節在餐廳打工,因菜梯故障,墜落時壓碎她的鼻樑、顏面骨折,經14小時臉骨拼圖大手術,才稍微恢復面容,但臉部的傷疤難褪,顏面神經更嚴重受損,左臉及唇舌麻痺,無法再做出最愛的嘟嘴表情,林媽媽不捨說,過去最氣她嘟嘴扮鬼臉,「現在很懷念她的鬼臉」!
    2016/02/20 12:33
  • 以為被「包抄」 毒男心虛自撞護欄滿臉血

    基隆市保安隊昨天凌晨巡邏,行徑仁五路鬧區時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行徑相當可疑鳴笛要攔查,沒想到駕駛加速逃逸連闖了三個紅綠燈,還以為已經逃離追捕,沒想到對象突然又出現一輛警車,以為是要圍捕,駕駛緊張過度竟然失控自撞路邊護攔,撞斷鼻樑忍痛下車躲在草叢內,不過還是被員警查獲。
    2016/02/03 18:48
  • 囂張!通緝犯大鬧醫院 持保溫瓶砸傷人

    又傳出醫院暴力,不過這次不是發生在急診室而在病房區,新竹一名男子,今天(13日)上午在馬偕醫院內的七樓和二樓突然大暴走,一名行政人員被他用保溫瓶砸中鼻樑,當場血流滿面,一名護理師為了阻止他也受了傷,最後這名男子還在二樓打傷一名牧師,連傷3人還粗暴的踹開玻璃門,嚇壞不少醫護人員,直到保全和警方趕到才將他制伏。
    2016/01/13 18:09
  • 如血滴子!施工鐵片噴飛 狠砸夫妻險毀容

    台北市西門町人潮眾多的萬年百貨,一樓攤位改裝疑似施工不慎,鐵片飛濺有如血滴子割傷路人,5日上午11點多,周家夫妻帶著女兒要去萬年樓下用餐,當時3人經過後門騎樓娃娃機攤位正在施工,結果砂輪機鋸開鐵架的同時,鐵製切片破碎飛濺不偏不倚砸中兩個大人,周太太後腦被打中,周先生則是臉部被劃過2側顴骨破碎,鼻樑也斷了雙雙送醫。
    2016/01/05 18:44
  • 勸癮君子熄菸竟被狠譙 痛毆多處挫傷

    勸癮君子公車站別抽菸竟被狠譙還被打!台中1名程姓男子11月底等候公車時,發現1名中年男子在公車站內抽菸,上前勸阻反遭對方碰撞、飆罵髒話,2人搭上公車後,對方還不斷用三字經問候,最後還對他拳腳相向,2個人在車上扭打成一團,一旁乘客嚇得趕緊躲到一邊,最後打人男子下車離去,而被打的程姓男子鼻樑、眼窩還有胸口多處挫傷,氣得報警處理。
    2015/12/10 19:21
  • 這車位我的!男自認車位被搶 打斷鼻樑

    搶車位搶出火氣!桃園一名許姓男子,在林口長庚醫院對面的停車場找車位,繞了好久,終於等人離開。沒想到當他一停進去,另外一名想停車的駕駛自認車位被搶,氣得把對方打到鼻青臉腫,連鼻樑都斷裂。
    2015/10/14 13:43
  • 被擋按喇叭 男子慘遭20惡少圍毆射炮攻擊

    台南中秋節可是不平靜!凌晨一點多,在安平區關夕平台,一名開著雙B轎車的男子,疑似衝著好幾輛擋在路中央 的車子按喇叭,沒想到,惹火這票開車的年輕人,他們近20人手持棍棒追了過來,當眾圍毆,還射炮攻擊,把目擊的民眾嚇壞了!被打的男子鼻樑受傷,手腳四肢更是傷痕累累!
    2015/09/27 18:07
  • 堅持帶眼鏡!少女玩闖關撞斷鼻 業者被控

    宜蘭礁溪一間酒店,在今年暑假推出「探險迷宮」闖關活動,吸引親子參加,其中一項設施,民眾須從6公尺高手握滑輪,滑降到緩衝墊上,但有一名就讀國中的少女,因為撞上軟墊後鼻骨骨折,手術後還是呈現彎曲形狀,光醫療費就要37萬,但現在家屬卻不滿,業者只支付5萬元的費用。
    2015/09/09 13:51
  • 想家喝酒解悶  外籍男酒醉毆警闖大禍

    台北市捷運麟光站,18日下午發生一起,酒醉外籍男子攻擊員警的事件,這名外籍男子自稱因為想家,從中午開始喝了12瓶啤酒,結果在路邊喧嘩,員警獲報前往盤查,突然被他拿酒瓶攻擊,員警手臂破皮、鼻樑骨折送醫,酒醉的外籍男子被帶回警局,被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移送。
    2015/07/18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