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鼻樑 結果共207筆

  • 聽團仔集合!台灣祭湧65萬樂迷 「開圈」慘遭酒瓶砸傷

    辦在墾丁的台灣祭,兩天吸引65萬人次朝聖,不過遊客嗨過頭,也傳出好幾起受傷案件,一名女子被酒瓶砸頭,到急診縫了五針,當下根本找不到兇手,還有人被啤酒罐砸傷,鼻樑受傷,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對此表示,傷者都有即刻到救護站,先進行初步包紮,而傷勢嚴重者則是會協助送醫。
    2024/04/06 19:53
  • 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男星潘逸安21歲以婚紗模特入行,經王識賢提拔拍戲,從小配角演起,到《戲說台灣》磨練口條、演技,再到八點檔擔綱主角,演藝之路到今年滿20年。他曾因一句話NG十多次遭現場導播責罵,為了精進演技,和好友林佑星組「研討會」,看電影、戲劇討論劇中人表演方式。拍戲過程常激發他吃苦潛力,在7月酷暑套5層衣服扮關公,一拍2個月,也曾在武打戲被斷棍劃裂鼻樑,險傷及雙眼。
    2023/11/28 11:43
  • 嫁日本前首相兒!46歲最美女主播「高齡產女」 超萌照片曝

    46歲女主播瀧川克莉絲汀擁有日本、法國血統,高挺鼻樑、深邃大眼加上精緻臉蛋,讓她獲封「最美混血主播」,2019年8月嫁給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次子─小泉進次郎,隔年誕下1子,沒想到如今又帶來好消息,昨(22)日驚喜在IG曬出可愛小手,宣佈20日順利生下1女。
    2023/11/22 19:44
  • 婆婆想幫孫捏出高鼻樑!機智醫回捏「這部位」 媳婦笑:不敢

    許多老一輩的人都會特別相信一些「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迷思。最近有一名媽媽私訊醫師蘇怡寧求助,表示婆婆一直叫她捏小孩子的鼻子,以為這樣捏就會變挺,而蘇怡寧看到這則訊息後的幽默回應,引得這名媽媽和網友們大笑。
    2023/09/28 05:00
  • Lisa抵仁川機場「2分鐘地獄接機」 遭強迫自拍「禮物砸中鼻樑」!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坐擁高人氣,演唱會場場爆滿以外,所到之處也吸引許多粉絲,然而其中也不乏太過瘋狂的歌迷,泰國成員Lisa昨(15)日早上從仁川機場入境韓國,沒想到有粉絲不顧保鑣攔阻硬要送上禮物,紙袋還直接砸中Lisa的鼻梁,場面難以控制也超混亂!
    2023/09/16 11:22
  • 醉女當街暴走!甜美女警遭亂拳打傷鼻樑 她忍痛壓制逮人

    台北市35歲黃姓女子,前(6)日凌晨在酒吧喝醉酒後在路邊抽菸,碰巧看到巡邏警員在盤查其他駕駛,黃女竟沒來由的上前敲打車頂,遭警方制止後,黃女更朝著曾姓女警揮拳,造成她鼻樑瘀青,但她仍忍痛與另名同事將酒醉的黃女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8 10:19
  • 有片/通緝犯催油門衝撞!海山2警鼻樑、雙腳滿是擦挫傷濺血

    今(3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在大漢橋下機車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發現一名37歲的蕭姓男子騎機車神情緊張,要求停車受檢,但蕭男卻加速還一度催油門衝撞員警,當場被強力壓制逮捕,過程中造成江翠派出黃姓所長及劉姓巡佐臉部、雙腳擦挫傷。事後蕭男被查出通緝犯身分,遭依法送辦。
    2023/07/30 13:24
  •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2023/07/30 12:03
  • 痛啊!球迷「徒手」接全壘打球 鼻樑出血送醫

    昨天(20)晚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中華職棒例行賽,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五局下半小可愛江坤宇,打出了今年賽季的個人首轟。但外野區的一名球迷,徒手想接球沒接到,卻直接砸中臉部,導致他鼻樑出血送醫。物理老師也提醒,在球的質量、球速等等假設下,承受力道可能有三公斤,徒手接非常危險。
    2023/07/21 12:46
  • 宋洋拍戲出恐怖意外! 鼻樑斷裂「爆血流出指縫」縫13針

    以《射鵰英雄傳》、《神雕俠侶》走紅的大陸男星宋洋,日前來台出席第14屆兩岸電影展,他今(16)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過去來台拍攝的回憶,透露先前拍攝《深夜食堂》曾來過高雄,從此愛上這邊的氛圍和氣候,還自己跑去旗津玩3次,這次來台也跑去饒河夜市吃美食,笑稱「撐到不行!好難受」,問及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演員,他透露先前看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很欣賞吳慷仁,而近期看過《陽光普照》、《大佛普拉斯》都非常喜歡。
    2023/07/16 18:20
  • 有片/不滿被自己人開火 瓦格納俘虜俄指揮官還打斷鼻樑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前線區域依舊有大小不斷地衝突和戰鬥,但本應該是盟友的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與俄軍,卻似乎發生不少矛盾,根據《衛報》報導,社群最新一則影片顯示,原先駐紮烏克蘭巴赫姆特(Bakhmut)的傭兵部隊,疑似不滿同區俄軍莫名對他們開火攻擊,撤離過程中竟俘虜俄軍第72旅指揮官維尼維丁中校(Roman Venevitin),痛揍洩忿打斷其鼻樑,還被迫拍攝自白影片,承認自己錯誤舉動。此影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議,不少外國網友直呼,傭兵真的跟俄軍翻臉了。
    2023/06/06 16:57
  • 1台10萬!她搶先試戴蘋果Vision Pro 曝:有點想吐

    蘋果6日發表首款頭戴式裝置Apple Vision Pro,售價3499美元、折合台幣要價超過10萬元,《華爾街日報》記者史登(Joanna Stern)第一時間搶先體驗,但她坦言這個裝置並不適合所有人,因為Apple Vision Pro壓在鼻樑上,讓她感覺有點噁心、想吐,不過蘋果表示,等到產品開始出貨時,這點會有所改善。
    2023/06/06 14:27
  • 浩克若在美國?紐約警「狂揍酒醉遊民」 打到昏厥下場曝

    桃園「超商浩克」事件引發警方執法過當疑慮,有部分民眾力挺警察,認為美國警察執法力道更嚴厲;其實,美警執法失當遭懲處也時有所聞,先前紐約一名警察就因「猛揍酒醉遊民6拳」,導致對方鼻樑骨折、失去意識,被停職調查後,近日遭檢方以三級攻擊罪起訴。
    2023/05/26 17:33
  • 吵到我了!按錯門鈴理論 公寓住戶互毆

    按錯電鈴變成鄰居互毆!新北市一處公寓,三樓住戶不滿住在樓上的女童,多次按錯門鈴,上門和家長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不只吵了起來,還出手互毆,上門理論的男子,鼻樑被打斷,女童父親也挫傷,各自驗傷,撕破臉。
    2023/04/05 19:46
  • 「美腿女神」遭男星爆打鼻樑 當場見血送醫險毀容

    人氣港劇《新四十二章》由TVB視帝陳豪、香港「美腿女神」龔嘉欣、「童顏女神」譚凱琪主演,劇情呼應金庸經典武俠作品《鹿鼎記》故事情節,講述流傳已久的失落寶藏「四十二章經」輾轉間流落到香港,主角們運用自己的專長及異能,展開一段你爭我奪的現代奇幻尋寶之旅,該劇在香港開播後,開出最高20.9點(134萬觀眾)亮眼收視,反應不俗。
    2023/03/17 11:52
  • 豆花妹遭「直墜攻擊」爆濺血破相 傷勢曝光嘆:心好涼

    「豆花妹」蔡黃汝在戲劇、主持及唱歌表現亮眼,更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主持《飢餓遊戲》,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昨(16)日她結束節目錄影後,突在社群分享濺血破相照,嚇了粉絲好大一跳。
    2023/03/17 10:13
  • 侯友宜眼腫.跛腳!與高中生單挑籃球掛彩 侯:絕非老婆家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出席「基北北桃女力藍圖」婦女政策高峰論壇,不過他走上台致詞過程中被發現走路一拐一拐的,而他甚至自曝,不只走路不太舒服,其實就連左眼也紅腫瘀青、鼻樑些微擦傷,關鍵原因就是昨天才跟高中生單挑打籃球,說「有碰撞很正常。」
    2023/03/06 17:14
  • 韓韶禧失散的姊妹們?「這兩人」照片放一起 粉絲都搞混

    韓國演員韓韶禧2020年因為出演韓劇《夫妻的世界》女二的呂多景一角爆紅,被韓國網友喻為「地表最強小三」,之後聲勢水漲船高,廣告代言和戲劇邀約不斷。高顴骨、高鼻樑,再加上白皙的皮膚和一副好身材,剛出道時的她被許多網友指出長得很像宋慧喬。不過,最近卻有許多網友發現她其實和演藝圈的「這些人」長得更像,將她們的照片放在一起讓人傻傻分不清,有幾位和韓韶禧的相似度甚至高達99 %,讓網友不禁讚嘆簡直就像是親姊妹。
    2023/01/28 14:34
  • 才剛結束巡演!瘦子慶功宴「撞爆鼻樑」 最新傷勢曝光

    35歲台灣男歌手、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連續2日於台中舉辦「地囚人」巡迴演唱會,未料演唱會剛圓滿落幕,瘦子臉部受傷的消息隨即被瘋傳。對此,瘦子坦言,因慶功宴太盡興才會釀成如此哭笑不得的局面。
    2023/01/09 20:06
  • 蕭敬騰曬私人飛機回台灣!網酸「怎離開祖國」

    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期回到台灣,並在社群網站貼出搭飛機照片,但被聯想是不是為了前陣子手受傷,而回台治療,因為另一位台灣球星劉錚,在大陸比賽時鼻樑骨折,緊急回台開刀治療,引起不少人狠酸。
    2023/01/05 12:25
  • 女星傳遭家暴!「板凳砸臉」險毀容 無奈嘆:從小就被打

    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依然活躍於社群平台的28歲大陸女星張兆藝驚傳受傷,日前更新微博貼文時疑似透露自己遭到家暴對待,加上張兆藝發出的照片中,明顯可以看到鼻樑處有傷,且有瘀血情況,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2022/12/14 10:36
  • 人工美女注意!打雷射竟鼻子發青 原來是疏忽這件事

    一名在多年前接受過手術隆鼻的女子,最近在打完雷射卻在鼻樑的部分竟「青荀荀」女子四處求醫都找不到原因,後續經介紹找上醫師朱志凱,朱醫師檢查之後,利用經驗判斷應該是原本的矽膠在遭受到雷射激發產生了碳化變色,經手術後已完全治癒,朱志凱因而提醒曾進行隆鼻手術的人一定要注意自身使用的材質,才不會愛美反而活受罪。
    2022/10/20 11:34
  • 隆完鼻超後悔!少女「狂流鼻血」嘆:學會這事內心才平靜

    受到外來文化影響,東方人普遍仰慕歐美人士的高挺鼻樑、深顴骨。隨著台灣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林立,雙眼皮、隆鼻手術等等「微整形」手術愈加普遍。但如果民眾對隆鼻手術的需求與認知不正確,就會出現隆鼻手術失敗的狀況。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在年少時瘋狂隆鼻,成年後坦言十分後悔。
    2022/08/19 15:08
  • 有片/活動鋼架留現場 晨運男疑「吊單槓」慘砸臉

    晨間運動,卻讓高雄53歲男子,被砸斷鼻樑,因為才風光啟用1天的森林公園,廣告鋼架卻在他吊單槓時突然倒塌,砸中臉部,血流如注,被緊急送醫急救。
    2022/08/08 21:54
  • 身邊人接連確診都沒事 「九命怪貓」柯文哲教這一撇步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1)日上午快篩呈陽性,因而取消行程居家上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快篩陰性,行程照常,今天中午繼續前往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進行優先法案報告。而柯文哲早在5日備詢時就被民進黨議員洪健益詢問,多次閃過確診是「九命怪貓」,柯文哲當時就說,自己都有戴好口罩,要壓著鼻樑封住。
    2022/05/11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