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鼻孔 結果共269筆

  • 小心!流鼻水不要兩邊一起擤 醫警告:恐會引發鼻竇炎

    天氣寒冷,不少孩童因此感冒,但一個簡單擤鼻涕的動作,若方式錯誤可能引發鼻竇炎。對此,醫師警告,擤鼻涕時切勿用兩邊鼻孔一起擤,嚴重可能會讓鼻涕逆流到鼻竇,進而增加患鼻竇炎的機會!
    2019/01/04 15:30
  • 陳其邁愛貓「小米」闖直播爆紅 幼年模樣萌煞眾人

    前立委陳其邁養的虎斑貓陳小米日前在主人直播中亂入,意外爆紅,不僅完全無視直播中的陳其邁,在桌上四處走跳,還用尾巴插到陳其邁鼻孔,萌翻天的模樣超吸睛,還有網友笑稱「早點把貓請出來說不定就選贏了」。
    2018/12/01 12:39
  • 婚前2天跑去做美甲 成果像「鼻血卡指甲」她秒崩潰

    結婚對許多人來說是人生大事,每個新娘也都希望在婚禮當天呈現最美的自己。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表示嫂子這週準備跟哥哥辦婚宴,「當新娘當然想美美的」,但由於嫂子是香港人,她擔心對方受騙,因此有叮囑不要亂做美甲之類的,結果嫂子竟趁休假偷跑去,成果還相當悲劇,讓原PO當場笑翻,直呼「超像挖鼻孔流血的」。
    2018/11/30 21:00
  • 2公分粗鋼筋噴飛!從「鼻孔貫穿頭顱」工人躺血泊險死

    大陸江蘇省宿遷市日前發生了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當地一名工人疑似在使用機具時操作不慎,導致機具中的鋼筋噴射出,朝站在旁邊的工人的臉部襲去,直接從鼻孔貫穿了工人的頭顱,所幸鋼筋剛好沒有命中動脈,他緊急送醫後撿回一條命。
    2018/11/30 08:41
  • 人中噴出乳白黏稠物 他拉出瞬間...臉上破大洞超滿足

    太噁心!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約克姆(Christopher Yocom)日前在鼻孔下方發現一個傷口,且上面長了一塊不明物體,吃了幾天的抗生素後,約克姆決定自己用鑷子把這塊不明物體夾出來,當約克姆夾出來的當下,臉上留下一個巨大的傷口,相當驚人。
    2018/11/16 11:04
  • 內視鏡一看醫師被嚇到 老翁鼻孔夾出30多隻蛆

    高雄85歲老翁因病在家臥床多年,日前發燒被送醫,護理師發現他鼻孔流出帶血的濃液,經過內視鏡檢查,竟有一堆白色蛆蟲在蠕動,連醫師都被嚇到,最後夾出30多隻蛆。醫師判斷,應是蒼蠅在鼻孔內產卵,引發的蠅蛆症,若更晚發現恐引發細菌感染導致敗血症,嚴重可能致命。
    2018/11/04 23:41
  • 鼻孔發電後 賴揆盛讚沈榮津積極負責

    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就要到故鄉新北輔選蘇貞昌,他在立法院備詢,稱讚經濟部長沈榮津,也跟民進黨立委一搭一唱,稱讚彰化縣長魏明谷的政績。拚輔選,賴清德卯足了全力!
    2018/10/19 16:46
  • 幽默化解緊張?用愛發電、乾淨的煤 節能幹話無極限

    觀塘換深澳的問題讓社會關注,而民進黨立委賴瑞隆15日也針對相關議題質詢經濟部長沈榮津,賴瑞隆說自己看不懂國民黨的能源政策,還提到「什麼發電都不要,電該從哪裡來?」沒想到沈榮津竟回應:「如果什麼都不要,只能把插頭插鼻孔」,引發爭議。
    2018/10/17 13:11
  • 「插鼻孔發電說」惹議 沈榮津鞠躬致歉!

    經濟部長沈榮津說可以插鼻孔發電,遭外界批失言,16日上午鞠躬致歉,也解釋當時是為了緩和氣氛才會脫口而出。不過藍委在質詢的時候還帶了檯燈,反問沈榮津到底要怎麼用鼻孔發電。
    2018/10/16 18:33
  • 沈榮津「鼻孔發電」  藍委帶插頭赴經部抗議

    經濟部長沈榮津,15號在立法院備詢,脫口說出插鼻孔發電,引來外界批評。國民黨立委,今天(16日)上午帶著插頭到經濟部,要沈榮津講清楚到底電從哪裡來,痛批沈榮津失言,要他下台負責。
    2018/10/16 14:46
  • 「沒電就插鼻孔」引爭議 沈榮津今鞠躬道歉

    經濟部長沈榮津昨(15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被問到電從哪來?他竟脫口而出「插在鼻孔」,引發外界批評!對此,沈榮津今(16日)鞠躬致歉,表示當時是為緩和氣氛,造成外界觀感不佳,他正式表達歉意。
    2018/10/16 13:22
  • 降載!經長口誤:台電「選前」本來就會配合

    台電罕見連續三天降載維持空氣品質,被質疑是為了救選情:經濟部長沈榮津原本要幫忙解釋,但沒想到口誤講出「選前台電本來就會配合」!後來綠委跟他一搭一唱,罵國民黨連深澳電廠停建都要罵,沈榮津脫口說出:那只好用鼻孔發電了!
    2018/10/15 20:21
  • 如果什麼發電都不要怎辦? 經濟部長回:插鼻孔!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突然宣布停建深澳電廠,引發在野黨立委強力批評,但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天(15日)質詢時,則回擊稱看不懂國民黨的能源政策,直說「什麼發電都不要,電該從哪裡來?」經濟部長沈榮津回應,如果什麼都不要,只能把插頭「插鼻孔」,引發爭議,不少人覺得沈榮津失言,但沈榮津澄清只是轉述產業界的心聲。
    2018/10/15 18:49
  • 「插鼻孔」來電惹議 沈榮津:只是轉述產業界說法

    綠委今天質詢,國民黨什麼都不要,電要從哪來?經濟部長沈榮津回答只能「插鼻孔」,引發外界討論。沈榮津稍後解釋,這句話是轉述產業界的說法,當場可能沒有說明背景、造成誤會。
    2018/10/15 16:40
  • 快訊/挖鼻恐喪命! 英研究:恐感染「肺炎鏈球菌」

    挖鼻子可能會導致喪命。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用手挖鼻子容易讓人感染「肺炎鏈球菌」,研究人員呼籲大家盡量不要挖鼻孔,而且隨時保持雙手乾淨,可以降低罹患肺炎機率。
    2018/10/13 09:23
  • 劉喬安染毒鼻孔塌陷! 砸70萬「開胸取骨」求救李進良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參加太陽花學運爆紅,不料卻連續因賣淫、吸毒等風波躍上新聞版面,她也親口承認染毒3年,導致鼻中膈穿孔,她也在今(28)日找上整形名醫李進良,預計從右胸取出肋骨再移植到鼻子,總共需花費大約70萬元。
    2018/09/28 20:08
  • 挖鼻孔血流不止 送醫驚見「安全別針」藏肉中

    印度10歲女童穆米塔(Moumita)被家人發現鼻子血流不止,她不停喊痛,被緊急送醫治療,在X光照射下才看到,鼻孔中竟然有一支解開的安全別針。
    2018/09/24 22:09
  • 女星氣炸…女童遭狠父家暴滿嘴血 警「關心一下」秒放人

    藝人丁寧2010年和美國籍老公馬修結婚,育有一雙兒女,雖然大多時間在家相夫教子,但偶爾接戲和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仍有不少粉絲關注:2日晚間因兒子Amari撞到頭送醫,丁寧在急診室見到一名年約8、9歲的女童,鼻孔和嘴裡都有血跡,家屬表示女童是被爸爸家暴,但警方只是口頭詢問就放人,讓她氣炸。
    2018/08/03 08:27
  • 少女有3個鼻孔 過去16年卻只能靠嘴呼吸

    住在大陸雲南楚雄的16歲少女小梅,生下來就有3個鼻孔,但沒有因此而呼吸更順順暢,因鼻腔內部完全封閉,過去16年,她都只能靠嘴呼吸。外型上的差異並沒有讓她退卻,反而更努力考上了當地的重點中學。上海的醫院得知後,願意減免費用幫她做手術,讓她出生16年來第一次可以用鼻子呼吸。
    2018/08/01 17:51
  • 「挖鼻孔」也有小撇步? 先做這件事避免細菌感染

    近來台灣空氣品質不佳,鼻子癢、打噴嚏、流鼻水,各樣狀況通通來,有些人感到鼻子不舒服,就會用手指頭挖鼻孔,但錯誤的清潔方式,可能會帶來感染風險!
    2018/07/22 11:20
  • 石虎被撞奄奄一息 休假警施CPR救回一命

    苗栗縣通霄鎮有民眾15日晚間開車外出時,從遠方發現疑似有「松鼠」躺在路邊,趨前一看已經奄奄一息,仔細發現竟然是保育類動物石虎,隨即送往派出所處理。當時員警李建國休假,見到石虎狀況危急,立刻去電請教獸醫師,在對方指示下幫石虎進行CPR,最後順利救回一命。
    2018/07/16 18:13
  • 柯「實力不夠大小聲會被笑」 議員:不適當

    總統蔡英文接受法新社專訪表示,願意跟習近平會面,同時呼籲其他國家一起抵制大陸的勢力擴張。柯文哲表示當國家力量不夠,跟人大聲小聲會被笑。民進黨市議員認為,柯文哲身為市長這段發言不適當,聽起來像是在跟國台辦一個鼻孔出氣。
    2018/06/27 12:59
  • 德國隊逆轉勝 球迷歸功教練「魔法鼻屎」

    德國隊在和瑞典的比賽中,逆轉拿下勝利,除了球員的表現受矚目以外,總教練勒夫挖鼻孔的動作也被拿出來做討論。這是因為勒夫在賽場上督軍時,又不自覺地挖鼻屎吃,有網友就說可能是教練的魔法鼻屎為球隊帶來贏球好運。
    2018/06/24 11:37
  • 噴鼻血10天! 醫生夾出「肥大水蛭」還在蠕動

    這麼大一隻就這樣「住」在鼻孔裡!大陸廣西一名男子連續10天都有流鼻血的狀況,他實在受不了趕緊到耳鼻喉科求助,醫生拿出內窺鏡一看才發現不得了,用鑷子伸進男子鼻孔內,竟當場夾出一隻超肥的水蛭,還正在瘋狂蠕動,讓現場的人都嚇歪。
    2018/06/15 16:11
  • 天后崩壞?蔡依林深夜眼神呆滯挖鼻孔 網驚:喝多了吧

    天后Jolin蔡依林越來越常在臉書及IG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讓粉絲一窺她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今天(11日)凌晨蔡依林在IG分享了一段和親友聚會的影片,畫面一開始就來了個「搞怪6連拍」,一下吐舌眨眼一下又伸手挖鼻孔,把天后「偶包」完全丟掉,不少粉絲嚇傻直呼「喝多了吧?!」
    2018/06/11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