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鼻孔 結果共270筆

  • BMW 7鼻孔面積加大40% 內外更顯總裁風範

    前幾日M-Benz以網路形式公布了S-Class大幅度修改後的內裝,最大賣點之一便是將多數功能都整合在中央螢幕裡,乍看之下甚至與Tesla有幾分相似。當然M-Benz的競爭對手BMW在自家大7系列上同樣也煞費苦心,在小改款中在多處都做了調整。
    2020/07/10 14:48
  • 腫瘤巨大如球近面目全非 寮國婦罹鼻竇癌跨海求醫

    台灣醫療技術先進名聲遠播,不少國外患者也遠赴台灣求醫,寮國一名婦人臉上腫瘤大到影響到呼吸,被診斷罹患鼻竇癌,在當地手術後短短三個月又復發堵住鼻腔,侵蝕鼻中膈,導致對側鼻腔空間也受到擠壓,造成雙側鼻塞,鼻孔不時化膿、流出血水,散發出難聞的味道,不只影響到呼吸功能,就連左眼視力也逐漸變得模糊,台灣醫療團隊歷經6個月的時間,成功去除婦人臉上的腫瘤。
    2020/07/09 17:25
  • 鼻孔還會更大嗎? 全新M3/M4預計9月全球發表

    全新4系列的碩大水箱護罩設計,不曉得車迷們是否已經習慣了?事隔一個月,BMW又發布了全新M3車系的相關訊息。從外形上來看,這次偽裝車還是特意針對水箱護罩與前氣壩造型進行掩飾,讓人難以猜測將會以怎樣的造型呈現。不過兩側頭燈組的輪廓就顯而易見,包含稜角分明的LED日行燈設計,帶來運動與科技兼具的視覺效果。至於車尾方面則可以見到細長的L型燈條設計,搭配下方4出排氣尾管,依舊保有M-Power車款應有的視覺張力。
    2020/07/03 10:04
  • 髮飾塞鼻!3歲童呼吸困難 母狂奔求助警

    台東發生一起孩童鼻腔塞入異物差點窒息事件,3歲的小朋友將媽媽的髮飾上的珠子塞進鼻孔,造成呼吸困難,嚇得媽媽趕緊開著車到附近派出所請求員警幫忙開道,緊急將小朋友送到醫院治療才沒有生命危險。
    2020/06/25 13:05
  •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全新4系列Coupé

    正如先前網路上所流傳的間諜照以及外流資料,全新BMW 4 Series Coupé採用了引發熱議的新式大面積腎形水箱護罩。這組水箱護罩最早是在Concept 4概念車見到,其垂直的造型與大面積的開孔,可提供充足的進氣與撞風效果。與不同的前氣壩造型搭配,都會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感受。
    2020/06/03 10:29
  • 16歲少年騎車突倒地臉發紫 2公尺蟒蛇纏脖蛇尾鑽鼻孔

    印尼1名16歲少年,日前在外面捕捉到1條長約2公尺的蟒蛇,準備帶回去飼養。不料就在騎車返家途中,少年突然倒在路上,引發眾人圍觀。路人上前查看時,以為他是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倒地,結果仔細一看,竟是遭蟒蛇纏住脖子,臉部顏色都已經發紫,大家才合力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急救。
    2020/05/27 10:31
  • 頭痛狂流鼻水!他舔完驚「甜甜有腥味」 醫:腦那邊破洞

    單側流出鼻水要特別留意!一名50多歲男子主述發燒頭痛、流鼻水長達2週,但鼻水味道卻和以往不同,摻雜甜味與腥味,最後被確診為細菌性腦膜炎收治住院。醫師細問後發現,男子沒多久前曾出過一場車禍,這才驚覺有異安排核磁共振,結果檢查出「顱內低壓」,導致腦脊髓液外漏到鼻孔,造成細菌侵入回流至腦部引發腦膜炎。
    2020/05/08 12:32
  • 鼻塞10年聞不到憂罹癌!醫挖「粉紅肉瘤」切開嚇壞了…

    鼻塞不通順要特別注意!一名30歲男患者就醫時,主述右邊鼻孔「聞不到已經好幾10年」,原以為只是一般過敏鼻塞,直到有天看到報導指出「單側嗅覺異常一定要去檢查,有可能癌症已經找上你」,讓他當場嚇壞前來求助醫師,後來做電腦斷層後發現,鼻孔內有鈣化組織,沒想到經醫師切片後竟得到驚人發現。
    2020/04/24 11:38
  • 快訊/「香油滴進鼻孔」治療肺炎? 婦PO文遭法辦

    又抓到民眾散布新冠肺炎的假訊息,一名南投的家庭主婦,因為看了網路農場文,竟然自己寫了一篇假文章,謊稱香油滴到鼻孔裡面,可以治療新冠肺炎,被警方循線抓到,移送法辦。
    2020/02/26 12:17
  • 搭機遭「震動狂踢椅背」 他轉身暴打辯正當防衛

    一名劉姓男子從澳門搭機返台期間,被坐在後方的澳門籍乘客林姓男子狂踢椅背,用言語制止對方無效後,一氣之下出拳毆打對方,造成林男頭部瘀腫、右鼻孔流血,事後還稱是出於正當防衛。經桃園地院一審判決,依傷害罪將劉男處以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新台幣,劉男不滿再上訴高等法院,但由於法官不採信劉男的正當防衛說詞,駁回告訴,全案定讞。
    2020/02/03 16:00
  • 一堆人戴口罩露鼻孔 急診醫無奈嘆:何苦跟我們搶?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掀起一波口罩掃貨潮,公共場合上戴口罩的民眾也明顯變多,但其實口罩若戴不正確,防護能力會大幅降低!對此,急診醫師白永嘉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近日1名醫學中心急診主任的所見所聞,直呼「今天看到最中肯的啦,路上一堆這種!」
    2020/02/01 16:58
  • 柯、韓戰線悄然成形? 柯批陳菊、民眾黨助藍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頻砲打陳菊,重提高雄欠債3000億話題,和韓國瑜同個鼻孔出氣,就有綠營人士透漏,種種跡象顯示柯.韓兩人正在組一戰線,形成「總統挺韓,不分區禮讓民眾黨」的默契,不過柯文哲否認,強調自己只是看到甚麼說甚麼,沒有特別挺誰。
    2019/12/16 13:23
  • 大麻「藏鼻孔」太深挖不出! 男囚糗卡18年變結石

    澳洲1名男子日前因頭痛就醫,意外發現鼻腔有個鼻結石(rhinolith),竟是18年前藏大麻惹得禍。
    2019/11/01 17:54
  • 小卷內見「塑膠片」?怒批危害生態 結局神翻轉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流入海洋的廢棄物及塑膠微粒等問題逐漸受人關注。除了海龜保育團體先前在公欖蠵龜地鼻孔中發現「吸管」外,有網友在臉書爆料,竟然在「小卷」體內發現「吸管塑膠片」,讓他氣憤地直罵人類危害生態,引發一陣討論。
    2019/10/18 20:19
  • 國1汐止段轎車衝分隔島翻覆 駕駛昏迷

    7日凌晨3點多,一名19歲駕駛,開車行經國一南下汐止路段,疑似車速快,車輛失控偏移,先撞上中央分隔島,再90度翻覆,滑行到中線車道才停下,駕駛受困車內,意識不清,鼻孔流血,趕緊送醫,至於車禍事故一度造成壅塞,警方到場排除路況。
    2019/10/07 11:54
  • 慟!滿月嬰遭棄草叢滿臉螞蟻 鼻被狠咬網心疼:怎捨得扔

    大陸廣東中山市日前發生1起棄嬰案。1名剛滿月的男嬰被遺棄在茶東公園草叢中,臉部爬滿螞蟻,眼部和鼻孔被咬傷。目前男嬰已被送醫救治,警方正在找尋其父母。
    2019/10/01 17:04
  • 家長注意!新生兒呼吸急促不喝奶 可能是鼻孔惹禍

    花蓮門諾醫院月初接生1名4000多克的女嬰小布丁(小名),她呼吸急促、不願喝奶,經醫療團隊深入檢查,發現小布丁罹患「後鼻孔狹窄」症狀,屬於少見的新生兒疾病。
    2019/08/13 17:39
  • 小心! 只有單側流清澈鼻水可能致命

    一般人可能認為流鼻水沒什麼,如果你鼻孔雙側都流鼻水,那可能是感冒或過敏,但萬一是單側又是清澈的鼻水,那就要小心了。
    2019/05/18 15:05
  • 抽這支「爽到翻白眼」 網讚:直接插鼻孔通體舒暢

    1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常「抽」的1支「泰國神物」,表示很爽、吸太深還會「翻白眼」,而且這款神物不但不用健康捐,也沒有尼古丁、不會影響他人,讓一堆網友大讚真的好吸,還有人貼出大量囤貨的照片
    2019/04/25 09:38
  • 鼻孔流膿有臭味 醫從鼻腔夾出「40根血肉木屑」

    泰國一名46歲男子日前發現呼吸困難,且鼻腔有異物感和異味,後來到醫院照X光發現,鼻腔內竟有40多根小木屑,甚至已經發炎化膿,後來經手術將鼻腔內的木屑取出。
    2019/04/18 10:05
  • 怎麼提升免疫力? 美國醫曝:挖鼻孔+吃鼻屎

    通常免疫力比較差時,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容易生病。美國1名皮膚科醫師認為,由於現代人太少接觸細菌,導致身體的免疫力愈來愈差,且過敏患者人數也持續上升,因此這名醫師建議,若想要提升免疫力,可以嘗試吃鼻屎或吃掉在地上的食物。
    2019/03/15 15:30
  • 阿伯拿熱毛巾挖鼻孔太噁 海底撈店員神反應被讚爆

    大陸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以服務完備聞名,一般上餐前會送上熱毛巾給客人擦手,但一名女網友表示,某次去吃「海底撈」,竟看見一名阿伯拿熱毛巾猛挖鼻孔,讓她噁心到不敢用毛巾,不過這時店員一句神回,立刻讓她安心下來,神回應更獲得大批網友稱讚。
    2019/03/09 08:51
  • 醉客狂毆頭部13拳 司機忍痛開到警局求救

    花蓮市今(25)日凌晨1點許發生醉客毆打計程車司計事件,一名林姓計程車司機載戴姓醉客回家,途中戴男莫名狂毆司機頭部,打到司機鼻孔出血,不過司機忍痛不回擊,一路開到花蓮縣警察局交通隊報案,並向戴男提出傷害告訴。
    2019/02/25 11:20
  • 鼻塞2年狂流乳白鼻涕 竟是鼻孔內長出牙齒

    一名59歲男子因過去2年飽受鼻塞、聞不出味道等困擾,左邊鼻孔還時常流出乳白色的分泌物,雖然他自己購買鼻用類固醇噴霧,試圖自己解決病因,但醫師檢查發現他鼻孔內出現不明白色異物,取出一看驚見竟然是顆牙齒。
    2019/02/23 12:26
  • 曼谷出現最嚴重霾害 PM2.5超標鼻孔流血

    過年前往泰國旅遊,要特別注意!泰國首都曼谷,出現近幾十年最嚴重霧霾,PM2.5超標三倍多,數百所學校緊急停課,當局用無人機灑水,希望降低空汙,但霧霾實在太嚴重,有民眾眼睛紅腫充血,鼻血流個不停。
    2019/02/01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