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鼻孔 結果共268筆

  • 鼻孔內黑頭鑽動!女童間歇鼻血急就醫 一看竟是鼻蛭作怪

    花蓮一名2歲女童出現間歇性鼻血,母親發現女童鼻孔內有黑頭鑽動,到醫院急診,經內視鏡檢查確診為鼻蛭;醫師提醒民眾經常性流鼻血或鼻部搔癢、有異物感,立即就醫。
    2022/02/23 19:49
  • 澳洲議員開會挖鼻屎!轉一轉再吃下去 網友驚:噁心

    日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自由黨參議員布拉格(Andrew Bragg)在會議上被拍到似乎在偷挖鼻孔,挖一挖後還將手放進嘴巴裡吃掉,這個不自覺的小動作全被攝影機給捕捉,引起網友在推特討論,許多網友直呼「噁心」。
    2022/02/15 15:02
  • 阿根廷女篩檢鼻孔被戳到細菌感染  軟骨腐爛剩「一孔」

    在阿根廷有一名24歲女性長照工作者因為職業關係,必須多次接受新冠病毒篩檢,而在篩檢時需要將拭子戳入鼻孔,不料卻在一次過程中鼻子卻因為這個動作不幸感染、腐爛,女子的2個鼻孔變成「1個鼻孔」,必須進行重建手術恢復,讓女子欲哭無淚。
    2022/01/21 14:34
  • 聞不到臭襪味!男鼻孔塞滿「滲血肉團」 醫嘆:惡性的

    身體的小毛病可能暗藏警訊!近日有醫師在節目分享,一名40歲的男子,被妻子拉到診間,因為他完全聞不到臭襪子的鹹魚味,被妻子懷疑「嗅覺有問題」,男子起初認為是過敏,覺得老婆大驚小怪,沒想到醫師用內視鏡一照,竟發現一顆超大肉瘤,上頭還有些滲血,被確診為罕見的惡性腫瘤。
    2022/01/06 11:13
  • 挖鼻孔蟲卵跑進去?陸翁哀號吃不下 挖出36條超肥活蛆

    鼻子痛癢不能輕忽!近來有一名老翁突然食慾不振,感覺鼻腔不適被趕緊送醫。醫師以內視鏡檢查後,竟在他的鼻腔內找到一窩活生生的蛆,趕緊將裡頭36條全數取出。至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醫師說明,不排除有蟲隻飛入產卵,或者是手上沾到的蟲卵被送進鼻腔。
    2021/12/04 20:08
  • 鼻血流不停?「類血友病」在作怪 自我評估及早察覺

    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性一進入醫院急診室,馬上引起醫護人員注意,他雙手捧著大型垃圾桶,承接從鼻孔不斷湧出的鮮血,醫護人員擔心他失血過多,立刻展開緊急處置,好不容易危機解除,沒想到幾天後同樣場景再度出現,讓這位年輕男性與急診室醫護人員都深感無奈。
    2021/11/20 14:19
  • BMW XM挑戰雙腎設計極限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從旗艦休旅X7,到新世代4 Series,甚至是首款新世代純電休旅iX,BMW不斷挑戰車迷對於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接受度極限,就算是不再需要水箱護罩的電動車也是如此。BMW USA日前在官方Twitter頻道釋出一張Concept XM高性能電動休旅預覽圖,再次把雙腎形車頭設計帶向高峰,寬度幾乎已經來到車頭立面的三分之二左右,預告將在12月初的Art Basel活動中現身。
    2021/11/18 17:29
  • 機組員每月戳好幾次鼻孔 民航局盼改驗深喉唾液

    機組員檢疫規定要求須多次PCR檢驗陰性,讓不少機組員每個月都要被戳好幾次鼻孔。民航局副局長林俊良說,已有行文指揮中心希望全面改驗深喉唾液以降低機組員的痛苦。
    2021/11/16 17:48
  • 女星客串澎恰恰《魷魚》 模仿智英網驚呼:真的有夠像!

    澎恰恰模仿韓國夯劇《魷魚遊戲》,推出自製短片《鼻孔遊戲》,每次更新都掀起一陣討論,近日第三集中找來龍龍和康康助陣,搭上時事也讓網友直呼有趣,另外也有網友發現,除了驚喜來賓,就連配角的選角都十分用心,像是扮演劇中「智英」角色的藝人玉兔,超高還原度也引發大讚。
    2021/11/01 18:40
  • 澎恰恰台版《魷魚》燒60萬!「現在還沒賺錢」內幕曝光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球,資深藝人澎恰恰趁勢推出搞笑短片《鼻孔遊戲》,巧妙結合時事哏,幽默逗趣的內容掀起熱議。昨(30)日PO出最新一集,還找來先前捲入風波的龍龍飾演韓版的韓美女,不過澎恰恰兒子皮皮透露,台版《魷魚遊戲》拍攝至今已燒60萬元,目前仍無收入。
    2021/10/31 12:29
  • 以為是超大鼻屎!美國女子呼吸不順 幼年曾把珠子塞鼻孔

    一名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女子,她在10月初左右被診斷出因細菌感染的副鼻腔炎,按照醫師指示在家靜養後卻突然發覺右側鼻子塞住無法呼吸,感到異常痛苦的她直覺裡面有顆「超大鼻屎」,她用相機一照,一看不得了裡面竟卡著一顆青色的珠子,她這才想起3歲那年把珠子塞進去後再也沒有拿出來,讓人傻眼的經歷在網路掀起話題。
    2021/10/29 16:08
  • 間諜照/7系列配巨型雙腎才夠威 頭燈還採分離式設計

    身為BMW品牌旗艦房車,現行G11世代7 Series在2019年小改款追上了「大鼻孔」潮流,引進與X7尺寸相近的巨型雙腎式樣水箱護罩,而且,如此碩大的水箱護罩非常可能不會就此終結。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的原型偽裝測試車照片,可以看見車頭立面依然有著巨型雙腎輪廓,顯示BMW仍期盼透過大型化的車頭進氣柵為新世代7 Series營造氣派效果。而且,還有可能首度植入分離式頭燈設計。
    2021/10/20 18:24
  • 總存不到錢?7種「漏財」跡象曝光:這手相一生勞碌命

    現代人有時會透過算命來瞭解未來財運,命理師湯鎮瑋在臉書透露,有的人即使有固定工作收入,平常開銷也能省則省,仍發現自己戶頭的數字依舊沒有明顯的變化,他認為除了跟理財觀念有關,還和本身面相、體質或生活習慣的7種漏財跡象有一定關聯。
    2021/10/19 20:10
  • 溪邊玩水鼻癢爆血! 童急診拉出「3公分狂扭水蛭」

    夏天熱得叫人難受,這時游泳就是極佳的消暑選擇,然而新冠疫情入侵,為滿足防疫需要,先前游泳池暫停開放,一名幼童就因而轉往郊區玩溪水。沒想到開心游泳返家後,他一直覺得鼻腔搔癢甚至還流鼻血,看診也揪不出病因。直到一週後才發現,一條黑色水蛭正在吸食他的鼻腔黏膜。
    2021/10/05 22:01
  • BMW鼻孔持續擴大中! 最新2系列Active Tourer官方照洩漏

    BMW的大鼻孔水箱護罩設計已成為了該品牌現代化的潮流象徵,自4系列發表以來碩大的直式水箱護罩成了眾人討論的焦點,許多車迷認為這樣的設計已經過於誇張,而BMW也從善如流表示未來將不會有這樣誇張的設計,不過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的官方照片不小心洩露出來,當然在水箱護罩上面的設計再次掀起了討論,因為這次的鼻孔同樣也放大了,只不過並不像是4系列的直式設計,而更像是X7的方形設計,將這輛小型MPV朔造得更有霸氣氛圍。
    2021/10/05 15:57
  • BMW M3旅行車測試中 車頭確定還是大鼻孔!

    BMW過往相當專注於打造性能房車,例如M3或者M5在操控表現方面更為車迷津津樂道,甚至成為經典。不過在性能旅行車領域,BMW似乎就沒有這麼多作品。雖然在歷史上BMW曾經推出過兩部M Power旅行車,不過這兩部車都是5系列車型,分別為E34 M5 Touring以及E61 M5 Touring,且數量相對來說也比房車款少。
    2021/09/27 11:33
  • 小改BMW 3 Series確定沒有大鼻孔 美國專利申請資料洩底

    隨著小改款BMW 3 Series發表時間逐漸逼近,對於新車樣貌的好奇心也不斷升溫。先前曾有疑似間諜照流出,而且外觀並未遮掩,因此能夠大致上看出小改G20 3 Series的變化。然而該影像並未獲得肯定,也沒有其他證據可以佐證那就是小改款的造型,只能當作流言處理。然而根據BMW在美國最新的專利申請資料,新車的造型很可能大勢底定,確認不會換上大鼻孔了。
    2021/09/23 15:59
  • 搶先間諜照/最強M4 CSL即將出爐 不只微整大鼻孔還有M專屬燈組?

    BMW全新G世代M4在去年發表過後,也在今年4月引進台灣,那巨型水箱罩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BMW正在打造出更強悍性能的M4 CSL版本,《地球黃金線》也取得第一手測試間諜照!M4 CSL除了有大鼻孔水箱護罩外,還將原本護罩內的橫向格柵設計改成Y字形格柵,以及前後尾燈都包了起來,或許真的會為M4 CSL重新設計燈組。
    2021/09/15 22:42
  • 「愛摳鼻」當心!陸男童挖鼻孔 竟顱內感染狂吐送醫

    許多孩童如果發現鼻子有異物,經常會用手去摳鼻子,幫助自己減輕不舒服的感覺。近日有名大陸廣東深圳的男童,在挖鼻屎的兩天後,竟開始出現高燒、嘔吐等情形,經過診斷後才發現他出現顱內感染,導致細菌性腦膜炎。
    2021/09/12 22:49
  • Alpina也要出大鼻孔了? 網曝B4 Gran Coupe明年推出

    BMW在2020年推出的G22 4-Series雙門跑車,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大鼻孔外觀,接下來推出更實用的G26 Gran Coupe車型。據傳,G26已經被專門打造BMW Complate Car的Alpina給看上,將會在明年推出以G26為基底的B4 Gran Coupe。另外,BMW在今年推出iX、i4電動車款,Alpina老闆則表示目前不急於發展電動車款。
    2021/07/29 12:22
  • BMW的超大鼻孔30年前就有? 90年代概念車手工打造細節曝光

    對於BMW新車外觀家族設計走向有所不滿?愈來愈大的雙腎水箱護罩…或者是大鼻孔,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即使原廠似乎都還有些舉棋不定,近期發表的部分車款如iX3、2 Series Coupe都沒有採用大雙腎的手法。其實這樣的設計並非近年才出現,早在1990年代BMW就曾「秘密」放在內部研究用的概念車上。
    2021/07/16 13:20
  • 新世代M2長這樣? 沒有大鼻孔走「雙大口」造型你可以嗎?

    G42 2 series coupe才在上週正式發表,最強性能版本M2還沒個影子的情況下,近日Instagram上有著疑似G87世代 M2前保桿照片,並且也有國外網友利用這個前保桿造型合成照片。新世代M2外觀真的會長這樣?儘管非原廠消息,但這個帳號先前也洩漏過正式版G80 M3前保桿,所以這份消息還真有幾分可能性!
    2021/07/12 15:12
  • 史上最強M3 Competition駕到 林志鑫想起經典E36 M3

    BMW當家招牌M3,在進入到G80世代後除了在外觀裝上霸氣外露的「大鼻孔」雙腎型水箱護罩,還有什麼厲害的獨門絕技讓它被稱作歷代最強M3,就跟著《地球黃金線》的腳步一起來看這台兇猛的G80 M3 Competition。
    2021/07/07 20:29
  • BMW新世代2系雙門更寬更具跑格 明年上半年抵台

    BMW代號G42全新2系列雙門車款正式發表,外觀上沒有用上新世代3\4系列的「大鼻孔」雙腎型水箱罩,車身尺碼微幅放大,但依舊保持50:50的重心比例。內裝也換上新世代的全數位液晶儀表板, 首波發售將會推出2.0升四缸220i;2.0升四缸柴油220d跟3.0升六缸M240i,除了M240i為四驅外其他都是後輪驅動。台灣BMW總代理汎德預計將在2022年上半年引進。
    2021/07/07 13:43
  • 男星親下手幫快篩!澎恰恰「如入無人之境」…網嘆好羨慕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疫情指揮中心開放民眾居家快篩,衛福部食藥署也已核准5款居家快篩試劑,自上月24日起在4大超商、藥局等通路販售。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今(7)日凌晨自曝被「防疫小尖兵」突擊幫他做快篩,並自豪因為1特點完全不痛。
    2021/07/07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