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鼻咽癌 結果共142筆

  • 脖子3地方異狀恐是癌!醫:不會痛的更危險

    很多人無意間摸到脖子腫脹或是有腫塊,都會很慌張,焦慮自己是不是有癌症,還是甲狀腺出問題。亞東醫院耳鼻喉頭頸外科主治醫師廖立人指出,造成脖子腫大或有腫塊的原因很多,臨床上常見於淋巴腺發炎(淋巴結腫大)或甲狀腺腫大、唾液腺腫,也有可能是扁桃腺發炎或感冒所引起,嚴重一點可能是癌症。
    2020/07/17 19:02
  • 抽菸男頸冒腫塊、鼻涕有血絲 醫一看嘆:第四期了…

    台中一名43歲男子因平時工作壓力大,多年以來都有抽菸習慣,直到幾個月前洗澡時,赫然發現脖子右側出現腫塊,鼻涕冒血絲,赴醫院檢查後確診為鼻咽癌第四期,所幸接受適當前導性化療及後續合併化放療後,腫瘤受到控制沒有擴散,患者也從此戒菸。
    2020/01/09 12:01
  • 「鼻咽癌」初期症狀不明顯 醫:很難發現

    說到癌症很多人都感到相當恐懼,它是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其中鼻咽癌這些年來被確診的案例,共同的特點就是上頸部沒有痛覺也不會癢,但仔細摸起來卻有一個腫塊,醫師指出像這種無痛的淋巴結腫大,很有可能不是單純小感冒,民眾更應該提高警覺!
    2019/12/27 23:07
  • 金宇彬回來了!抗癌成功 帥氣頒獎獲掌聲

    被譽為「韓國奧斯卡」的青龍獎,21日晚間在韓國舉辦頒獎典禮。《寄生上流》橫掃五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兩年前因為罹患鼻咽癌而停工的金宇彬以頒獎嘉賓身分亮相,一上台就感謝大家這段期間的支持,獲得全場一片掌聲。
    2019/11/22 13:27
  • 金宇彬抗癌2年復出 經紀公司證實:今晚擔任嘉賓

    南韓演員金宇彬出身模特兒,2016年才首次演出韓劇男主角,隔年就因鼻咽癌暫停所有工作,全心治療,2年來多次傳出治療告一個段落,即將復出的消息,但一直未被證實。不過,金宇彬的經紀公司今(21日)對外宣布好消息,金宇彬今晚將出席青龍電影節擔任嘉賓,而今年他也將會回到螢光幕前。
    2019/11/21 16:51
  • 罹鼻咽癌2年!金宇彬現身法會參拜 身邊有這男神陪

    因為演出韓劇《繼承者們》爆紅的29歲韓星金宇彬,前年5月確診罹患鼻咽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接受治療,至今未公開現身。繼去年8月有網友目擊金宇彬後,近日金宇彬又被目擊和男神趙寅成一起現身佛誕節活動,看得出精神和氣色都相當不錯。
    2019/05/14 12:28
  • 原本還以為只是鼻炎... 女星鼻咽癌病逝

    50歲南韓女星具本林演過多部韓劇,包括「主君的太陽」、「心情好又暖」、「打架吧鬼神」等,近日卻傳出鼻咽癌末期病逝。據了解,具本林曾告假養病,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得到鼻炎,發現時卻已是鼻咽癌末期,經過一年治療仍不敵病魔而過世。只是,為何看似鼻炎的症狀,竟會是鼻咽癌末期?
    2019/04/24 16:43
  • 耳朵悶塞以為進水! 「聽不見」才發現罹患鼻咽癌

    你分得清楚「耳朵積水」和「耳朵進水」嗎?一名61歲謝姓男子,長期有鼻塞症狀,自去年左耳開始有悶塞感,以為是洗澡時「耳朵進水」,沒想到幾天後左耳竟聽不見聲音,他趕緊到醫院就診,然而這才發現他不但「耳朵積水」嚴重,且他的鼻咽部還長了腫瘤,最後確診為鼻咽癌。
    2019/04/11 20:39
  • 長期鼻塞打鼾!男咳痰咳出血 竟是罹患鼻咽癌

    台中一名56歲張姓男子長期飽受鼻塞之苦,4個月前症狀加重,除了因此精神不佳,睡覺時更是鼾聲連連,原以為只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沒想到日前咳痰竟咳出血絲,趕緊就醫檢查才發現竟是罹患鼻咽癌第一期。
    2019/02/15 10:30
  • 化療哭到吐...爸爸還是討錢 她:我只想活到45歲

    我是個從來不哭的人,但去年11月,我躺在床上,忍不住哭了30秒,因為被診斷出鼻咽癌四期。我本以為最多二期,沒想到是四期,癌細胞還擴散到腦部。聽到這個消息,我整整抖了2天,連打字都抖。
    2019/02/01 11:19
  • 攜手走過艱辛抗癌 金宇彬申敏兒澳洲甜蜜跨年

    模特兒出道、憑藉著《繼承者們》而走紅的韓星金宇彬,2017年被經紀公司證實罹患鼻咽癌,暫停演藝活動,全面接受藥物治療和放射治療。淡出螢光幕養病的他,最近被直擊和女友申敏兒在澳洲黃金海岸約會,讓關心他的粉絲都相當欣慰。
    2019/01/03 14:17
  • 癌末伯插管賣玉蘭花 中盤商眼紅漲價搶生意

    台中一名56歲劉姓阿伯,因罹患鼻咽癌第三期插鼻胃管,為了龐大醫藥和和生計,頂著烈陽穿梭車陣賣玉蘭花;起初劉伯固定出現台灣大道及文心路口,但近期中盤商眼紅他生意不錯,不僅漲價還嗆聲趕人,最後由中盤商親自賣花搶生意,讓知情民眾向當氣憤。
    2018/11/06 23:36
  • 「陪睡說」惹怒女性?韓國瑜經典語錄 網友整理幫複習

    全台九合一大選距離投票不到1個月,目前選情最熱烈的就屬高雄市長選舉。其中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韓國瑜後勢看漲,不少人甚至預言有機會在11月24日「翻轉高雄」。由於韓國瑜人氣超高,發言的內容又十分有梗,有網友整理出韓國瑜的經典「韓語錄」,讓民眾了解。
    2018/10/30 13:21
  • 偏頭痛竟擤出濃稠「血塊鼻涕」 男星嚇傻急就醫

    近日天氣不穩,日夜溫差大,對於偏頭痛的患者來說,更是一場夢魘;藝人阿Ben日前上節目時分享親身經歷,他提到自己長年以來飽受偏頭痛的之苦,甚至某次在擤鼻涕時,突然擤出「濃稠血塊狀」的鼻涕,讓他嚇一跳。
    2018/10/16 15:24
  • 大馬球王李宗偉罹鼻咽癌 醫:有3症狀快就醫

    馬來西亞羽協證實,大馬球王李宗偉罹患鼻咽癌初期。醫師表示,鼻咽癌和遺傳息息相關,台灣、廣東、福建是好發族群,若痰或鼻涕有血絲、耳朵悶塞感、頸部有腫塊都應儘早就醫。
    2018/09/22 16:58
  • 大馬球王李宗偉患初期鼻咽癌 來台治療

    馬來西亞羽球好手、「拿督」李宗偉傳出患上鼻咽癌在台治療,大馬羽球總會長斯里諾薩今天發表聲明,證實李宗偉患上鼻咽癌,屬初期,對治療反應良好。
    2018/09/22 16:30
  • 彌留仍不忘辦案…警癌逝留2幼子 局長淚:我捨不得

    又傳出員警病倒…台南市刑大偵六隊偵查佐陳弘源,因罹患鼻咽癌,短短1個月就撒手人寰,徒留妻子和2名年幼的子女。今台南市警局長在臉書分享探望陳弘源的影片,表示陳弘源在癌末彌留時,仍心繫手中未偵辦完的案件,多次打電話給同仁交接研究,如此認真負責卻不敵死神召喚,讓局長感嘆「這樣的部屬…真捨不得。」
    2018/09/04 17:45
  • 金宇彬抗癌順利飛夏威夷 經紀公司證實跟「他」一起去

    韓國男星金宇彬去年驚傳罹患鼻咽癌,震驚演藝圈,手上工作全面喊卡,停工休養身體。經過抗癌療程,金宇彬身體狀況好轉,日前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他的身影,一頭長髮看來精神不錯;最近金宇彬更飛到夏威夷度假,他的好兄弟李鍾碩也陪伴左右。
    2018/08/27 16:45
  • 何時回歸演藝圈?金宇彬近況曝光 經紀公司這樣說

    29歲韓星金宇彬幾年前憑著韓劇《繼承者們》走紅,去年5月驚傳罹患鼻咽癌,因此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專心接受治療,近來有網友在韓國街頭上捕捉到金宇彬的蹤影,只見金宇彬留了長髮,還紮起馬尾,雖然整個人消瘦,不過氣色不錯,讓不少粉絲看了之後放心許多,外界也紛紛好奇金宇彬何時能回歸。
    2018/08/12 16:44
  • 金宇彬抗癌成功現身! 長髮及肩綁馬尾

    韓國人氣男星金宇彬去年5月被診斷出鼻咽癌退居幕後抗癌,不過9日有網友捕獲他的身影,一身休閒黑衣、頭髮變長了,還把長髮綁起來,他的好友安普賢也在節目中透露金宇彬身體狀況好多了。
    2018/08/10 16:25
  • 罹癌後首度現身!金宇彬暴瘦一圈紮馬尾照曝光

    憑著演出韓劇《繼承者們》走紅的29歲韓星金宇彬,去年5月驚傳罹患鼻咽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接受治療,至今都沒有公開現身,僅透過演藝圈好友向外報平安。時隔1年多,有網友近日在韓國某咖啡廳外捕捉到金宇彬的身影,他頭髮真如好友車太鉉所說變長了,而且還紮起馬尾,整個人雖消瘦一圈,但氣色看起來不錯。
    2018/08/10 14:15
  • 頭髮長了!金宇彬抗癌致電報平安 好友落淚

    南韓演員金宇彬因演出《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等超夯韓劇打開知名度,卻在演藝事業正發光發熱時,去年身體不舒服就醫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已經淡出螢光幕一年,日前他的好友安普賢在節目上透露金宇彬的好消息,請粉絲們不用太擔心!
    2018/08/10 10:25
  • 癌逝前晚喊「火燒快逃」 37歲消防員留妻、幼子

    高雄市苓雅分隊37歲隊員施百川,擔任消防員16年,在隊上擔任教官,除了熱心助人之外,更是同袍眼中100分的超級好人,沒想到卻在2015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四期。經過2年治療對抗,但仍敵不過病魔,留下妻子、跟一對還在讀國小的兒女,他的妻子說在他病逝前一晚,睡夢中也放心不下工作,甚至突然大喊「火燒啊大家趕快走」,打火英雄的精神,讓家人、同袍不捨。
    2018/05/21 17:53
  • 37歲消防員癌逝 前一天做夢仍喊「火燒快走!」

    高雄市苓雅消防分隊隊員施百川,2年前檢查出罹患鼻咽癌第四期,治療過程中他心心念念自己的消防工作,病逝前一晚還在睡夢中喊著「火燒啊火燒啊,趕快走!」。本月12日不幸病逝於台大醫院,年僅37歲,大體運回高雄時,還特別繞回苓雅分隊,讓不少隊員們都紅了眼眶。
    2018/05/19 20:02
  • 奮戰鼻咽癌8個月 金宇彬體檢出爐免當兵

    南韓演員金宇彬去年5月正在準備新片《竊聽》期間,因為經常在片場流鼻血、喉嚨痛,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患上鼻咽癌,萬幸還是早期,於是中斷全部行程,專心治療和康復。目前病情獲得控制好轉,近日爆出他抗癌期間收到入伍通知,配合政策已經前往做兵役檢查,26日結果出爐,體檢被判定是6級無法當兵,確定免役。
    2018/01/2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