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鼠患 結果共73筆

  • 有片/學校、醫院、監獄到處是老鼠! 澳洲大鬧世紀鼠患

    正當新冠疫情肆虐之際,澳洲現在還飽受鼠患,除了農民不堪其擾外,連學校、醫院和監獄都遭到大量老鼠入侵。澳洲緊急推出「鼠患預警」APP,讓大家提前了解,哪邊鼠患比較嚴重,澳洲這次大鬧鼠患,跟氣候有很大關係。
    2021/07/08 22:18
  • 澳婦熟睡慘遭「鼠啃眼球」 醒來才知痛緊急送醫

    作物豐收導致老鼠大量繁殖,澳洲東部數月來鼠滿為患,除了大量農產報銷,基礎設施遭破壞,當地更頻傳千奇百怪的老鼠搗蛋事件。近期一名女子睡醒突然發現臉部有些動靜,才發現竟是一隻老鼠爬到床上且正在啃食她的眼球。專家警告,一對老鼠3個月能生近400胎,若無法有效杜絕鼠患恐再擴大。
    2021/07/08 04:56
  • 老鼠大軍侵入監獄 澳洲急撤數百囚犯

    澳洲鼠患未見緩和,大批農地遭老鼠入侵,狂咬基礎設施,迫使郊區一處監獄今天連忙撤離數百名囚犯。
    2021/06/22 15:15
  • 久旱逢甘霖 澳洲作物豐收.鼠患大爆發

    澳洲近幾個月爆發嚴重鼠患,老鼠從郊區蔓延到市區,居民家中各處都是老鼠,超市商品全被啃食,學校也鼠滿為患。澳洲連年乾旱歉收,去年才終於迎來豐沛雨量,作物異常大豐收,倉庫堆滿穀物和稻草,成了老鼠吃到飽的餐廳,繁殖數量因此暴增,估計農業損失達到數百萬美金。澳洲政府已經批准使用強效毒藥撲殺老鼠,不過這對生態也會帶來負面影響。
    2021/05/25 19:59
  • 暴雨襲澳東岸「房被沖走」 雪梨水庫首度溢流

    澳洲東岸20日暴雨成災,為雪梨提供主要飲用水的水庫,也發生30年來首次重大溢流。當地氣象局警告雨勢將往南移動,暴雨還會持續數天,有機會對部份地區居民「造成生命威脅」,目前已經撤離居民,並調動軍力協助救災。
    2021/03/21 21:45
  • 澳鼠患猖狂 女開水塔驚見「逾10隻殘破鼠屍」漂浮

    澳洲近年來天災不斷,旱災才剛結束又遭逢鼠患,一名女子透露日前剛清理完家中水塔,沒想到不到1週居然驚見10多隻老鼠屍體在裡面載浮載沉,讓她嚇壞直呼「太恐怖,看了都腸胃絞痛。」
    2021/03/16 12:22
  • 二次封城後齧齒動物增78%! 倫敦開始鬧鼠患

    只要施打一劑就有效果的嬌生疫苗,美國可能在周五緊急授權使用,美國現在疫苗充足,各大接種站朝24小時營運的目標邁進。不過因為疫情封城,英國倫敦卻鬧鼠患,二次封城後,齧齒類動物居然暴增近八成。
    2021/02/25 17:56
  • 兒深夜突慘哭 英國媽親睹超肥老鼠「啃手指」

    日前英國一名女子珍妮(Jane Hunter)深夜聽見兒子突然發出慘叫聲,急忙上前查看,沒想到眼前的景象讓她嚇傻了,竟然有隻又大又肥的老鼠正在啃咬她兒子的手指,嚇得她趕緊將老鼠趕走,並連忙帶著流血的兒子前往醫院治療。
    2021/01/26 16:37
  • 台版湯姆貓與傑利鼠! 議員說「菜市場養10隻抓」

    菜市場過去因為環境問題又都是食物,導致鼠患嚴重,有議員說,台北中山市場就是靠養貓來抓老鼠,有效除鼠成功,更呼籲各市場養個10隻來解決問題,我們實際上一趟中山市場,攤商們說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確實有養貓,但,牠們嚇阻作用比較大,還是靠自己清潔比較實際。
    2020/11/29 14:33
  • 控亂倒廚餘!車床工廠鼠患 咬壞機具修百萬

    台中市大雅一間團膳業者,遭到附近車床工廠老闆投訴,長期將廚餘、蛋殼等垃圾傾到在私人土地上,還引來蛇鼠,導致工廠內的加工機器遭老鼠咬壞主機板電路,損失超過106萬,工廠老闆不滿,裝設監視器蒐證,投訴到環保局,團膳業者遭到開罰1千2到6千元,不過團膳業者反駁,只倒過一次,反控車床工廠老闆處處針對。
    2020/10/29 20:36
  • 鳳山、四維中心天花板常冒老鼠足跡聲 高市府全面緝捕

    高雄市今年以來已經出現5例漢他病毒出血熱病例,居全國之冠,不僅攤集場、夜市要加強防治,高市府鳳山、四維行政中心也鼠輩橫行,市府展開「鼠蹤」特搜,要全面緝捕。
    2020/06/17 14:24
  • 保麗龍集中區遭亂丟垃圾 老鼠「聞香」而來

    基隆的崁仔頂魚市場,名氣大,每天採買的人潮不少,不過保麗龍盒被亂丟棄路邊,一度造成髒亂,裡面的血水沒清乾淨,還跑來許多老鼠,後來市府在另外一條路設置集中區,卻也沒解決鼠患問題,因為總是有民眾會隨意丟棄垃圾在這裡,導致老鼠橫行。
    2020/01/21 21:16
  • 驚!中國鼠疫爆發地內蒙古小鎮 夏季即已鼠患成災

    中國近日驚傳鼠疫,陸媒報導,這波疫情起源地的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左旗小鎮,早在夏季即鼠患成災。當時,鎮上人家的一塊黏鼠板,每晚最多可以捕獲8至9隻小老鼠。
    2019/11/20 22:57
  • ​快訊/首例染漢他病毒 船上鼠患外籍漁工染病

    疾管署公布國內今年首例漢他病毒出血熱病例,一名北部20多歲男性外籍漁工,本月3日出現嘔吐、腹瀉、倦怠無力等情形,二度就醫後收治住院,之後出現肝腎功能異常,經通報後確診,為今年國內首例,所幸目前已無不適症狀出院,衛生單位也加強漁船防鼠作業。
    2019/08/27 15:01
  • 房客控「鼠患」提前解約 房東扣押金雙方互告

    房客住進有老鼠的房子,請房東來解決卻沒改善,承租人的太太還因此晚上睡不著,必須看身心科,忍了半年受不了決定提前解約,但房東總共扣2個月押金,房客因此提告,甚至剖網提醒大家入住前要小心,反被房東告妨礙名譽。
    2019/08/14 21:27
  • 川普批巴爾的摩「鼠輩橫行」女婿卻是包租公!

    美國總統川普抨擊非裔眾議員,卻打到自家人!民主黨眾院監督委員會主席康明斯,近來調查川普妨礙司法案件、抨擊移民政策,讓總統川普忍不住在推特罵康明斯的選區──巴爾的摩,是「鼠輩為患」的噁心都市,還說根本沒人想住;但川普女婿庫許納,其實是巴爾的摩有名的惡房東,他從2013年開始購買大量社區住宅出租,不過房客都說,庫許納的房子老鼠橫行,居住品質低落。雖然庫許納在2017年為了進入白宮當資深顧問,辭去地產公司執行長職務,但川普口中的巴爾的摩「鼠患」,女婿責無旁貸,讓外界啼笑皆非!
    2019/07/30 19:56
  • 批非裔議員選區鼠輩橫行 美媒反嗆川普才是鼠患

    美國總統川普批評民主黨籍重量級非裔聯邦眾議員康明茲和他服務的巴爾的摩選區「鼠輩橫行」,引發外界抨擊。巴爾的摩太陽報則在社論中反嗆川普才是鼠患。
    2019/07/29 17:08
  • 倫敦鼠患出現驚人變異種 英女王被嚇到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老鼠生命力旺盛、數量多且繁殖快,適應力還極強,在路上只要看見1隻老鼠就會搞得人心惶惶,更何況是大批的野老鼠出沒!英國現今正遭受嚴重的鼠患攻擊,老鼠大軍幾乎是佔領了整個國家,許多建築都已被入侵,就連白金漢宮也不例外,連93歲的英國女王都曾被老鼠嚇到。然而,最可怕的是,因為過度投放老鼠藥,導致野老鼠的抗藥性越來越強,甚至出現變異種,進化成比貓還大!
    2019/06/25 22:22
  • 啊!有老鼠 漁市驚見鼠輩亂跑 業者:闖入的

    台北市濱江街的台北魚市,現在由日式餐飲集團承包,不少民眾都會來採買高檔海鮮,或者是即食料理,卻有民眾日前在開放的用餐區,吃到一半,突然出現一隻大老鼠,還爬到腳上,讓他們嚇壞了!對此業者強調,他們一個月做兩次鼠患防治,有可能是外頭闖進來的。
    2019/03/01 17:34
  • 加菜不加價? 「天降巨鼠」落碗中大媽尖叫

    香港連鎖快餐店大家樂近來頻傳鼠患,22日有民眾在用餐,聽到前方大媽突然尖叫不止,上前查看才發現,一隻毛茸茸老鼠準確的從天而降落在吃飯的碗中,網友趕緊拍照存證,貼上臉書社團,引發眾多討論。
    2018/11/23 19:28
  • 巴黎鼠患惡化 塞納河邊垃圾箱堆疊老鼠

    巴黎市近兩年苦於日趨嚴重的鼠患,近日媒體公開一支由街道清潔人員拍攝的影片,畫面中,許多老鼠在奧塞美術館附近的垃圾箱裡,堆疊在彼此身上,凸顯問題的嚴重性。
    2018/01/23 09:18
  • 奈及利亞總統府鬧鼠患 總統在家辦公

    奈及利亞總統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發言人告訴法新社,總統請病假在海外接受治療100多天期間,總統府辦公室鬧鼠患,他將在家裡辦公。
    2017/08/23 11:36
  • 以改代拆!環南市場2.0版動工 議員憂鼠患

    北市面積最大、攤商數最多的環南市場,民國67年使用至今,外觀破舊,內部衛生條件也不佳,北市府搭建中繼攤位供業者使用,取得共識,改建工程總算得已動工,預計要花5年,交通最大衝擊是停車格位銳減,北市府除了保障攤商優先使用部位格位,還會調漲停車費「以價制量」。
    2016/11/06 13:12
  • 北市府大樓鼠患 柯文哲:堅壁清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營運近40年的環南市場滅鼠狀況時表示,「有人告知,環南市場的老鼠比人還多」,已有滅鼠專案執行;至於台北市政府大樓有老鼠,他說,要堅壁清野。
    2016/10/14 12:27
  • 眼神超殺!英外交部聘浪貓任「首席捕鼠官」

    英國外交部近日有位新官上任,頭銜可不小是個主管階級,身上背負的任務不僅攸關全民健康,更是對英國的環境衛生有十分大的影響,掌握如此重要的職責,這位新官員就是牠…一隻名叫「帕默斯頓(Palmerston)」的流浪貓!
    2016/04/15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