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鼓鼓 結果共333筆

  • 太扯!鼓鼓開唱VIP限定票遭黃牛轉賣 竟狂漲到8000元

    「鼓鼓」呂思緯第3張創作專輯《跳舞在米蘭》將於明(12)日數位登場,並將在5月27日於台中Legacy舉辦的「GBSW」新歌演唱會,不過限量200張VIP套票火速售罄,竟有不肖黃牛在網路炒高價錢,將原價2500元的套票叫價至8000元,他也呼籲歌迷不要購買黃牛票。
    2023/04/11 16:10
  • 影音/鼓鼓因「這句話」深夜落淚 被問求婚大元:有自己步調

    2023/04/08 12:42
  • 「好了啦」超紓壓! 鼓鼓曝無法容忍這些事跟大元好事近了?

    創作歌手鼓鼓,推出全新專輯,主打歌「好了啦」,寫進生活中令人爆炸的小事,鼓鼓說不少都是想起自己經歷,另一首抒情歌,靈感則是女友大元的一句話,歌曲也描述兩人十年來的感情。
    2023/04/06 17:49
  • 穩交大元10年!鼓鼓被問求婚回應了 自爆因「這句話」自責淚崩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今(6)日他受邀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談及第2波抒情主打〈當我變成我們〉,他表示是送給粉絲,也獻給每對愛情長跑的情侶,當然也包括他和女友大元,他難忘有天女友問他「我是不是變老了」,意外重擊他內心深處,回家後細細思考還哭了。
    2023/04/06 14:59
  • 好了啦!鼓鼓追求完美逼瘋團隊 熱舞嗨到脫衣還灑水降溫

    「鼓鼓」呂思緯的第3張專輯《跳舞在米蘭》即將問世,他挾帶著滿滿的能量,藉由對生活不同體悟,做出適合所有人在任何時刻都能享受的專輯,第2波抒情主打〈當我變成我們〉,更唱出他從男孩變成男人的時刻。  
    2023/04/05 14:51
  • 五月天壓軸是Energy?睽違15年要合體 關鍵證據曝

    五月天今(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來到最後一天的演出,繼找來鼓鼓、蕭秉治之後,許多人都期待壓軸嘉賓是誰?沒想到一早Energy的團員牛奶、書偉都在IG曬出要去工作的照片,引起許多網友懷疑是要南下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尚未回應。
    2023/04/02 14:55
  • 袖子、口袋千元鈔撒滿地! 警逮9條通緝車手

    車手為了躲查緝,四十萬現金全塞進袖子!新北市海山警方巡邏發現,路邊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的口袋和袖子,鼓鼓的,原來他當車手,剛從ATM領完贓款,準備交給其他同夥,似乎不想同夥被發現,也想減輕刑責,千元鈔票全撒在地上,轉移員警注意力。
    2023/03/26 17:32
  • 最燒錢MV!鼓鼓搖身租片店老闆 尬舞竟出現《怪奇物語》角色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在前導影片中他露出精壯腹肌,展現出帥勁男人味,電暈一票歌迷。面對歌迷敲碗「解鎖」新專輯,他也宣布不藏了!首波主打歌〈好了啦〉已於昨(22)日晚間9點全球首播,暢快感十足的EDM舞曲,讓歌迷聽了都忍不住想舞動。
    2023/03/23 19:19
  • 大元好幸福!鼓鼓拒絕AA制 霸氣發聲「就是喜歡幫她付錢」

    唱跳俱佳的「鼓鼓」呂思緯,時隔4年將推出最新專輯,他帶著對生活不同體悟,做出適合所有人在任何時刻都能享受的音樂作品,日前前導影片曝光,只見他身穿螢光黃西裝外套展現摩登感,另以Reclaimed Vintage的毛衣開襟外套大秀成熟性感風,接下來將陸續曝光更多帥氣行頭,詮釋男孩蛻變充滿男人的帥氣模樣。
    2023/03/17 12:30
  • 「蜜蜂狗」爆紅!男驚覺不單純 驅車3百公里揭殘酷真相

    被蜜蜂螫後,臉變得圓鼓鼓的「蜜蜂小狗」,是深受大陸網友喜愛的表情包。日前有湖北民眾,就在路上看到一隻疑似遭到蜂螫的小狗,引發熱烈討論。一名男子看了對方捕捉的畫面後,感覺不太對勁,驅車從武漢趕到3百公里外的黃岡後,發現小狗脖子綁著繩子,導致腐爛腫脹,連忙帶回家鄉就醫。他將這起事件分享在網路上後,也獲得網友的讚賞。
    2023/02/26 16:39
  • 鼓鼓過年豪撒6位數紅包 開工突曝喜訊「第3個寶貝」要來了

    「鼓鼓」呂思緯昨(30)日特別到所屬唱片公司相信音樂,跟著工作人員一起開工團拜,但其實年節期間他工作不停歇,天天都是他的開工日,因為他即將推出第3張全新創作專輯,作品已進入收尾階段,讓他忙得不可開交。
    2023/01/31 15:34
  • 你後面怎麼一大包?警攔查騎士 一聽原因要她「馬上上警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的後座怎麼鼓鼓的,有人形卻看不見人影。警方當下馬上將車攔下並上前詢問騎士,這才發現原來後座確實有人,坐的就是騎士的太太,但全身卻用棉被裹住,看起來相當虛弱,員警進一步詢問得知,原來她剛從醫院治療後要回家,騎士擔心太太會冷,才想說用棉被擋風。警方一聽,馬上要騎士太太搭上警車、保險又保暖,載她回家。
    2023/01/16 17:04
  • 韓女大生來台皮夾消失 房務員褲子「謎樣突起」警揪賊

    有南韓女大生來台灣遊學,住在台南的一家旅館飯店,卻發現皮夾不見了。裡面還有三萬元現金,警方查看飯店走廊監視器,發現一名吳姓房務員走出房間時,褲子口袋「鼓鼓的」,循線找到偷錢嫌犯。
    2023/01/01 18:51
  • 大元遭撞險成夾心餅乾 鼓鼓這招安慰她:心情好就沒事

    「鼓鼓」呂思緯今(22)日和白安為德國小甘菊保養品牌代言新品活動站台,但他的緋聞女友大元日前發生追撞車禍,她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差點成了夾心餅乾,鼓鼓被問及有無關心大元狀況,他笑答當然有,「人沒事就好,只能安慰她小車禍,就是幫忙擋災難。」  
    2022/12/22 21:20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Ozone開場、MP成員合體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今(28)日公布第二波卡司,昔日MP戰友蕭秉治、鼓鼓將同台,歌單保密到家,承諾給觀眾滿滿的驚喜;還有宇宙人、白安將用溫暖歌聲陪你度過2022年的最後一天,而在今夏掀起男團旋風的Ozone,發行新歌短短3天內點閱就破百萬,目前人在韓國受訓的Ozone,正努力精進唱功及舞蹈,並將在跨年夜和PINK FUN合舞,讓粉絲見證2.0版本的Ozone。
    2022/11/28 17:01
  • 小雪到了!命理師點名3生肖「財運神炸」 荷包鼓鼓大豐收

    明(22)日就是24節氣中的「小雪」,是邁入冬天的第2個節氣,運勢也會帶來一波改變!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在臉書點名3生肖,財運開紅盤,正偏財都豐收,快來看你有沒有上榜!
    2022/11/21 18:49
  • 鞋墊鼓鼓的!男藏毒還騎失竊機車 心虛遭逮

    台北一名許姓男子,11日下午騎車經過北投區立賢路,他看到路邊有警察,神情慌張,被攔下盤查,警方輸入資料,發現機車是失竊車輛,進一步搜身,鞋子裡面的鞋墊「看起來鼓鼓的」,他還想要用手遮掩,掀開才知道,原來裡面藏了毒品。
    2022/11/17 11:48
  • 《哈勇家》未拿金馬先成台灣之光 入選新加坡電影節主競賽

    《哈勇家》在上周金馬首映獲得好評,電影中的素人演員們也很開心經歷了很特殊的金馬旅程,扮演阿公的陳德清笑說:「是我88年來末曾有過的體驗,真的很開心。」而電影更入選新加坡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將和來自南韓、印度、俄羅斯等亞洲各國的電影一同競賽,而評審更有今年坎城影展金獅獎得主菲律賓導演拉夫狄亞茲擔任評審團主席,讓競賽作品更受到矚目。
    2022/11/09 17:44
  • 母趕上班發現錢包鼓鼓的 打開見女兒「滿滿愛心」被暖哭

    拉拔孩子長大本來就是身為父母的責任,如果兒女貼心舉動,相信家長們就算再累也一定會感到非常值得。最近一名人母分享,日前她和女兒提到還沒領薪水,這幾天要先省著點花。沒想到隔天上班時,卻發現自己錢包「鼓鼓的」,一問才知道女兒把存在豬公的零錢全部塞進去,讓她感動不已,暖心行為讓網友們也忍不住直呼,「妳女兒是來報恩的」。
    2022/11/06 05:22
  • 你抓過我!男裝熟叫警「大哥」藏毒又被逮

    藏毒心虛,竟然和員警裝熟!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夜市逛街,沒戴安全帽被盤查,發現之前曾被同一名員警抓過,竟裝熟叫對方大哥,還聊了起來,但警方發現他口袋鼓鼓的,拿出來一看竟是毒咖啡包,這下藏毒又違規,再度被逮。
    2022/10/07 12:28
  • 突PO黑底白字!羅志祥「連發15照」:我想靜靜 真相曝光

    羅志祥經歷過劈腿醜聞後,沉寂2年積極拚復出,不只重新上節目,社群媒體也頻繁發文,昨(23)日他突然PO出黑底白字,並連發15張照片,崩潰寫下「對不起,我想靜靜」,真相曝光一票粉絲瞬間笑翻。
    2022/09/24 13:37
  • 羅志祥回歸綜藝圈!聯手李玖哲、鼓鼓「實境秀」:敬請期待

    露營實境節目《從零開始》找來羅志祥、李玖哲、鼓鼓(呂思緯)、李佳穎、宇珊以及洛克聯手主持,近日於中部山區露營預備地開拍,眾人將合力打造一座夢幻的露營度假勝地。羅志祥今(10)日PO照表示:「新綜藝,我們一起從零開始,敬請期待!」第一季將於2023年於電視及OTT平台播出。
    2022/09/10 23:56
  • 《原子》地球最新行程曝光!林佳辰將現身台南「陪粉絲看夕陽」

    台南一年一度的「將軍吼音樂節」將於8月27、28日,連續兩天於將軍漁港登場,原先卡司有陳芳語、蕭秉治、鼓鼓、潘裕文、琳誼以及韋禮安擔任壓軸外,最新曝光的驚喜嘉賓是TVBS播出的男團《原子少年》的地球,成員林佳辰、黃文廷、周祖安、周子翔以及林煥鈞將現身陪伴粉絲度過今年暑假的最後一個周末。
    2022/08/24 19:00
  • 失智症彷彿每天「換人格」 國健署揭5大危險因子

    台灣已邁入高齡社會,且隨著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失智人口逐漸增加,衛福部統計推估2022年我國失智者人口將超過30萬人,其中65歲以上長者占9成6,罹病者有年輕化的現象。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的媽媽,57歲就罹患失智症,屬於年輕型失智症患者,鼓鼓也表示,母親失智後彷彿每天都在「換人格」,國健署長吳昭軍表示,孤獨、憂鬱、肥胖、抽菸、生活環境風險等危險因子,都可能導致失智症。
    2022/08/20 10:10
  • 鼓鼓助陣《原子》演唱會喊「圓夢」林佳辰拿玫瑰現身一丟...粉絲瘋搶

    2022/08/14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