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黨部 結果共3,523筆

  • 川普參選總統資格之爭 密西根州給!科州案上訴最高法院

    美國前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資格,參加2024總統大選初選,27日密西根州最高法院駁回禁川普參選案,是第四個駁回類似訴訟的州;目前只有科羅拉多州因川普涉及2021年國會暴動,根據美國憲法修正案禁止川普參加初選,共和黨科州黨部已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訴。川普則大讚密州最高法院決定,稱這種操縱選舉的「可悲策略」在全美都失敗。2024大選看來很可能重演川普對決拜登,不過民調顯示拜登在年輕的X世代當中,僅獲得三成四的支持。
    2023/12/28 19:58
  • 爆剛參選「民眾黨黨部沒支援」 吳欣盈:SOP好幾天才摸索出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在應對媒體方面爆出爭議,她今(27)日接受採訪透露剛宣布當副手時,仍在立法院擔任衛環會召委,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但經常在廁所、辦公室、電梯門口被堵訪,更爆料黨部一開始也沒配相關人員,「一些撇步、SOP是過好幾天,將近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否則之前黨部資源、重心還是在主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部分。」
    2023/12/27 16:34
  • 鳳山火車站內掛「選舉廣告」挨批不中立 台鐵:沒違法

    文宣戰藍綠交鋒,民進黨控訴國民黨高雄黨部發出十大弊案,內容扭曲抹黑,根本是「類黑函」,侯友宜反擊,文宣內容都是人民想問的問題;另外,台鐵新啟用的鳳山火車站,民眾發現有賴清德與其他立委候選人的廣告,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台鐵回應,按規定的商業付費廣告,政治廣告不得超過百分之五十,也沒獨厚特定候選人,一切合法。
    2023/12/25 19:20
  • 柯文哲農地動工刨除估施作5天 民眾黨:我們不是賴皮寮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柯文哲事後坦承並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並全權委由民眾黨新竹黨部主委李國璋處理,而此片農地今(22)日上午9時開始動工刨除,工程預計施作5個工作天。李國璋指出他們會盡力配合土壤修復,並按照規定來要求,微笑表示「我們這邊不是賴皮療」。
    2023/12/22 10:06
  • 柯粉搶賴辦開票夜路權遭駁 眾黨抗議蔣萬安

    明年總統大選1/13開票之夜,民進黨中央黨部「北平東路」的路權,被不滿綠營的民眾黨支持者搶下。不過今(19)北市府駁回路權申請,讓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見到市長蔣萬安,就向他表達抗議。
    2023/12/19 19:50
  • 聯絡簿變政治宣傳? 國民黨批民進黨「藉公益辦造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9日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多位立委候選人,利用親子公益活動,舉辦造勢!國民黨控訴,黃捷這週末將在文化中心參加親子活動,但文化中心是「不得供政治活動」,文宣上卻寫著「立委候選人」,文化局回應,場地申請是基金會,如果當天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出席,才算觸法。
    2023/12/19 19:31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賴盼歸還競總前路權!柯酸那募款捐出來

    下個月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也打算在台北市北平東路,也就是賴清德的競總前面進行開票活動,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疑似不滿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嘲諷,選前之夜塞不滿凱道,憤而搶下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這也讓賴清德喊話希望歸還,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以為然!
    2023/12/16 13:55
  • 靠網軍搶凱道? 柯:藍網軍比我義勇軍差

    民眾黨搶到選前之夜,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天透露,藍營派出90人在網咖會搶輸的原因,是因為民眾黨有網軍、國民黨沒有,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酸,藍營的職業網軍,比白營義勇軍,表現還差。
    2023/12/15 18:20
  • 凱道搶輸柯文哲!藍74歲黨部主委爆:當天派90人守網咖

    2024大選倒數1個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明年1月12日的凱道路權。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自己半夜還守在網咖,特別選了台北市八德路一家具電競規格的高級網咖拚速度。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再自爆,其實當天派了90人守在電腦前,但最終仍搶輸。
    2023/12/15 09:22
  • 尬賴清德!柯粉搶到開票之夜民進黨部前路權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1月12日的「選前之夜」場地雖被民眾黨搶下凱道,但沒想到柯粉再搶下投票日當天的北平東路路權,也就是瞄準民進黨賴清德的競選總部,難道開票之夜會受阻嗎,對此賴辦強調依舊會照原本規劃在總部開票。
    2023/12/14 19:17
  • 趙少康稱「南部人喜歡打架」 他開嗆:不戰南北不會選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3)在節目《今天誰來沛》接受北市議員鍾沛君專訪,強調南部人都直來直往,更稱「台北人喜歡吵架、南部人喜歡打架」。對此,基進黨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開嗆,藍白政黨現在是不戰南北就不會選舉了嗎?「國民黨與其思考中南部『少輸為贏』、『南票北補』的策略,不如思考怎樣才不會失言又得罪南部人」。
    2023/12/14 15:42
  • 被嗆沒屁股吃瀉藥!柯粉怒 直接搶下開票夜「賴清德競總路權」

    民眾黨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9-11日都被民進黨包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4)日透露,有支持者因為不滿張茂楠的發言,覺得憤怒,因此決定出手申請1月13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北平東路)路權。
    2023/12/14 14:37
  • 搶下凱道選前之夜!民眾黨恐「沒時間」場布

    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確定由民眾黨拿下!但尷尬的是,需要三天的時間場地布置,但偏偏前三天都被民進黨借去,民眾黨還在煩惱之際,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酸柯陣營找得到那麼多人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笑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2023/12/13 20:29
  • 嗆民眾黨搶凱道「沒屁股別吃瀉藥」 張茂楠「收回」道歉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凱達格蘭大道路權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今日凌晨零時開搶,結果由民眾黨搶下選前之夜路權。對此,日前喊話「一定要搶下凱道」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13日)上午表示,「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但張茂楠晚間發聲明表示,早受訪時因發言不慎造成誤會,他表達歉意並收回該等言語。
    2023/12/13 16:47
  • 綠酸白選前之夜嘸人「沒屁股別吃瀉藥」 柯營:絕對塞爆凱道

    民眾黨今(13)日證實,1月12日選前之夜搶到炙手可熱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不過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擊,沒搶贏人家就用這種財大氣粗酸法,更稱相信並呼籲支持者1/12站出來,「讓他們看看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2023/12/13 15:47
  • 內鬨!中正萬華藍輸6%? 藍小雞駁:均領先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先前才爆發初選提名爭議,現在又掀戰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表示這區參選人鍾小平落後6%,引發鍾小平不滿,嗅出2分民調數據,直指自己領先民進黨的吳沛憶。
    2023/12/12 16:31
  • 爭選前之夜凱道路權 74歲的她半夜到網咖為「侯康」守電腦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各陣營也開始規劃選前之夜,以往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府廣場路權成兵家必爭之地,而凱道路權將在13日凌晨零時開搶,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1)受訪透露,昨日半夜特別跑去網咖搶選前之夜路權,可惜還沒搶到。
    2023/12/11 19:53
  • 藍白分手後藍軍回流?北市黨部主委喊:5席穩、拚8席全上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1)日透露,台北市八區區域立委選情,國民黨穩拿五席,甚至可帶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選情,更稱,藍白「分手後」,國民黨支持者回流,因之前許多基層說不管侯柯、或柯侯配,很多人會不投,如今台北市國民黨士氣都起來了。
    2023/12/11 11:37
  • 藍營南部至少輸150萬票?蔣萬安下高雄固票 婆媽激動:好帥

    2024大選倒數34天,國民黨高市黨部在林皇宮宴會餐廳舉行「侯康蔣給你聽 講義氣重然諾」團結大會,並邀請台北市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及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助陣。柯志恩指,民進黨、賴清德很囂張,嗆聲南部的票最少也要贏侯友宜150萬票,但大家想想,台南、高雄、屏東已經讓民進黨執政20多年了,有比較好嗎?沒有的話,為什麼我們的票還要送給他們?
    2023/12/10 15:50
  • 下達縣市議員動員令 賴清德要「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2024大選倒數30幾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6)日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體縣市議員依照黨部及各縣市競總規劃,全力投入輔選工作,努力邁向勝選。他說,表現傑出、良好者將予以表揚。
    2023/12/06 16:56
  • 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民進黨開鍘了:送交中評會議處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無造成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也為此致歉,對此,民進黨今(5)日表示,對於酒駕零容忍,簡維國酒駕事件將依紀律評議條例第三十九條,建請中執會提案送交中評會議處。
    2023/12/05 10:32
  •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愧疚道歉:不應該心存僥倖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今(4)日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與自責,「真的不應該認為少量就心存僥倖」。
    2023/12/04 17:02
  • 吳欣盈嗆聲嚇壞柯營 柯提醒「適應台生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僅傳出地方黨部辦活動,遇到來自國民黨的阻力,更因為副手吳欣盈的國籍問題持續延燒,甚至嗆記者惹來爭議,讓柯文哲在會議上以自身經驗提醒吳欣盈,要適應台灣政治生態。
    2023/11/30 18:35
  • 「國民黨主角是趙少康」 潘孟安:他偏激、投機像鬥雞

    2024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表示,未來競選策略還是照表操課,但國民黨部分登記到現在好像主角是趙少康不是侯友宜,侯像魁儡,趙少康是偏激、投機又像鬥雞, 未來選戰精彩可期,趙少康主張要重啟服貿,且要大量引進中生來台就業、學習,但台灣年輕人已經面臨很大挑戰,兩岸就業市場恐變成惡性競爭。
    2023/11/3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