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黨費 結果共92筆

  • 擁馬! 台北市議會力擋免繳黨費案

    國民黨主席之爭白熱化,台北市議員今天下午臨時召開黨團大會,以敲定國民黨黨員必須繳黨費才能票選黨主席的主張,力挺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有基層的里長激動的事,只要免繳黨費案過關,他們會集體去黨中央退黨費。
    2005/03/18 19:39
  • 王金平:KMT若表決黨費爭議 非逼宮

    挺王金平一派的立委力主黨員不繳黨費也可以票選黨主席,國民黨內傳出「逼宮」的批評!今天王金平天表示,目前已有中常委提案,若協調不成就表決,「要解決只有這樣」,這是黨內改革,與是否「逼宮」沒有關係。
    2005/03/18 13:03
  • 〈獨家〉擁馬基層聚會 力擋免繳黨費過關

    王馬競爭國民黨主席,接下來的戰場就是該不該開放沒繳黨費的人也可以投票,目前王金平已經成功串連20多位中常委,支持免繳黨費案,這讓擁馬的基層支持者很著急,也很生氣,認為選舉方式一直修正,對馬英九不公平,擁馬市議員說,只要免繳黨費案過關,他們就會帶黨員去黨中央退黨費。
    2005/03/18 12:39
  • 黨主席延選 馬:不是我反對就有用

    現場消息!國民黨黨主席改選,擁王擁馬派今天將在中常會進行正面角力,國民黨中央目前傾向把黨主席選舉時程延到7月23日,挺王派的中常委將在今天提案,修改黨員繳納黨費辦法,讓沒繳清黨費的黨員,也可以投票選黨主席。
    2005/03/16 10:10
  • 〈獨家〉國民黨傾向未繳黨費 可投票選主席

    國民黨主席王馬之爭全面展開,王金平主張應該沒繳清黨費的黨員,也可以直選黨主席,獲得國民黨律師團的認同,認為這樣可以擴大黨主席的民意基礎,雖然黨內認為這對馬英九不利,不過今天馬英九接受TVBS獨家訪問,強調他也有很多朋友沒繳黨費,如果這樣能夠提高黨主席正當性,也是好事。
    2005/03/13 12:59
  • 王馬黨主席之爭 黨員投票資格大鬥法

    國民黨黨主席王馬之爭,進入條文角力,擁王派醞釀提案,修改規定,讓黨員不用繳清黨費,就有投票選黨主席資格,王金平今天說了重話,繳清黨費的大多是老人,國民黨不能讓老人決定黨主席,對於王金平的說法,已經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副主席馬英九說,只要符合公平合理原則,他都支持。
    2005/03/09 12:44
  • 繳黨費才能選主席 KMT立委:不公平

    立法院長王金平角逐國民黨主席,雖然還沒有公開表態,不過私下已經動作頻頻,首要工作在消除參選障礙,挺王派就串聯發動組織戰,準備在禮拜三的中常會上,修改黨主席選舉辦法,讓沒繳黨費的黨員也可以投票。
    2005/03/08 19:15
  • 繳費才能選主席 國民黨3月清查

    國民黨主席改選5月就要登場,雖然號稱百萬黨員,但一半以上沒繳黨費,就沒資格投票選黨主席,國民黨中央因此緊鑼密鼓在重新清查黨員名單,而挺馬英九人士,也正悄悄展開拉黨員回娘家的動作,希望衝高馬英九得票。
    2005/02/21 18:58
  • 連戰諷扁正名 連「中國時報」將被改

    連戰晚間為新黨費鴻泰造勢,他再度解釋前一天拋出的「國會過半組政府」震憾彈,他說一旦拼過半,人民本來就有權要求「新執政團隊」。連戰還說,如果陳總統一意孤行,不重視新民意,就是亂源!連戰也嘲諷總統什麼都要正名,也會改到媒體「中國時報」。
    2004/12/06 22:40
  • 〈獨家〉搶眷村票!泛藍選將較勁小動作不斷

    眷村一直是藍軍必爭之地,這次選戰激烈,泛藍各候選人搶眷村票,也搶出火藥味,下午親民黨李永萍以及國民黨費鴻泰,同一時間,同一場地,都在北投眷村舉辦問政說明會,雙方暗中較勁小動作不斷,甚至直接到路上搶人。
    2004/11/21 18:21
  • 初選爭議 王金平:檢討黃復興黨部

    國民黨完成初選作業,不僅落選的人質疑黃復興黨部主導黨員投票結果,就連負責立委提名審核作業的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今天也直接點名黃復興黨部有許多老黨員不用繳黨費,卻可以左右選情,應該檢討!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下午出面,他說,老黨員愛黨踴躍投票,哪裡做錯了?王金平還講這種話,根本是不合情理!
    2004/07/19 17:54
  • 初選引反彈 連戰籲尊重投票結果

    國民黨完成立委初選,質疑初選不公的反彈聲浪漸漸湧現,負責提名審核作業的副主席王金平,今天雖然呼籲黨內要遵守選舉結果,不過他也坦言初選制度有缺失,王金平點名黃復興黨部有許多75歲以上老黨員不用繳黨費卻可以左右選情,有欠公允。
    2004/07/19 12:22
  • 未繳黨費無投票權 引發黨員不滿

    國民黨立委提名初選,在中部選區方面,台中市5席選2席,競爭相當激烈,候選人一大早就出現在投開票所作最後衝刺,不過由於這是國民黨內,首度嚴格限制繳交黨費的黨員才有投票權,不少黨員不知情,趕到現場發現沒辦法投票,氣急敗壞和黨部工作人員發生嚴重的口角衝突。
    2004/07/18 12:44
  • KMT初選開始投票 一早排長龍投票

    國民黨今天(18日)將在全台12個選區,舉辦年底立委選舉黨內初選,各地選情緊繃,廝殺激烈。一大早投票所裡大排長龍,可以想見這次的黨內初選有多激烈了。為了避免人頭黨員出現灌水的行為,這次的初選須每年繳黨費才可投票,稍後我們會有更詳盡的報導。
    2004/07/18 08:11
  • DPP人頭黨員充斥 50黨員同一地址

    民進黨立委初選,賄選傳聞不斷,黨內人頭黨員的問題,到底有多嚴重?立委許榮淑,今天拿出黨部發給角逐不分區立委的黨員名單,有50多位黨員,都登記在同一個地址,卻沒有聯絡電話,人頭黨員問題嚴重,有立委建議,乾脆提高黨費,杜絕人頭黨員弊端!
    2004/05/26 18:52
  • 初選賄選傳聞不斷 候選人紛自清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說,民進黨黨內初選,13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當中,至少有5人買票!這番談話,讓參與不分區立委的當事人紛紛展開自清,為了杜絕買票賄選,高志鵬今天跟黨中央建議,以後採取公辦初選制,並且取消黨員繳黨費的制度,這樣一來,參選人就無法藉著幫黨員繳黨費的方式來綁樁。
    2004/05/25 19:01
  • 歹徒催繳黨費?! 專騙死忠民進黨員

    如果您是高雄地區的民進黨員要注意了!最近很多人收到文宣,和一份劃撥單,要催繳三百元黨費,但這是騙人的,民進黨部說是歹徒偷走文宣品,詐財的手法。
    2003/12/0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