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黨證 結果共102筆

  • 【選戰百分比】北縣1選區 李顯榮21%:吳育昇49%

    四連霸的立委李顯榮日前燒掉國民黨證,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顯示背水一戰的決心;國民黨吳育昇披著馬家軍光環,上屆以最高票當選,實力不容小覷。 前者地方紮根深厚,後者是媒體寵兒,彼此各擅勝場,未來將有一番激戰。
    2007/12/13 15:10
  • 退黨有失落? 沈不示弱批記者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雖然宣佈退黨,但他不改大老本色,完全沒有懷憂喪志的模樣,還把要他聊聊心事的記者修理一頓,大老放棄黨證第二天,總算驚動國家最高領導人,總統簡潔要大家一起慰留,副總統更送上溫暖,稱讚沈富雄是個人才,他的出走是民進黨的損失。
    2007/10/04 21:15
  • 橘子又出走! 黃義交重返國民黨

    親民黨又有立委出走,這次是黨主席宋楚瑜的嫡系大將黃義交;國民黨證實,黃義交已經在8月份,透過台中地方黨部加入國民黨,而兩黨實質合併的時間點,應該從11月就會展開。
    2007/09/21 12:27
  • 〈快訊〉黃義交回國民黨 李敖:政治現實

    國民黨證實親民黨立委黃義交在8月中旬,正式恢復國民黨籍,其餘親民黨立委也將陸續辦理回鍋或加入國民黨,藍營高層不諱言,11月就是國親實質合併的開始,李敖看待泛藍的動作有感而發「這就是政治現實,相信宋楚瑜也能看得開」。
    2007/09/21 09:51
  • 趕業績 民進黨初選兼連署公投

    民進黨力推的公投討黨產連署,也在初選的場合上發酵!在台北市中山足球場的投開票所,門口都放了一疊公投討黨產的連署書,只要出示黨證,工作人員就會幫忙蓋章完成連署,有些人霧煞煞不知道自己已經連署公投,有人則是質疑,黨中央這樣做是不是要把配額給黨主席游錫堃,不過立委們倒是認為不用太計較,能過門檻比較重要。
    2007/05/06 21:02
  • 林國慶暗指蔡啟芳 買人頭黨證

    民進黨立委初選,又有同志翻臉!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今天暗指同一選區的同志蔡啟芳,收購黨證,阻止他的支持者進行黨員投票,還放話說他要去做副縣長不選舉了;而蔡啟芳則是回批,林國慶簡直是有被迫害妄想症,林國慶才是花大錢做負面的攻擊文宣。
    2007/05/02 13:54
  • 馬利兄弟決裂 許財利嗆馬:不要管我

    罷免和支持基隆市長許財利的聲浪,現在相互較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支持罷免,讓自稱清白的許財利很不高興,今天他召開記者會回嗆馬英九說,我已經不是黨員,你管不到我。還有一群支持許財利的工商團體,組成「反罷免聯盟」,到連署罷免的攤位踢館,扯下布條,甚至撕掉國民黨證,火藥味十足。
    2006/12/25 17:44
  • 支持許財利! 挺許黨員撕黨證退黨

    在各界要求基隆市長許財利下台的同時,卻有一群人支持許財利,他們是七大工商團體組成的反罷免聯盟,一早就到國民黨市黨部踢館,還撕毀黨證宣示退黨。許財利也再度出面澄清,說自己是民選的,應該受到法律保護,他在下午2點會親自出面說明,把話講清楚。
    2006/12/25 12:26
  • 〈獨家〉綠初選人頭黨員充斥 TVBS直擊

    今天民進黨南北同時舉行市長和市議員初選,由於黨內市議員參選爆炸,競爭異常激烈,TVBS就直擊,有不少助選人員,用盒子裝了一疊疊的民進黨黨證,再逐一發給專車載來投票的人去投票。民進黨人頭黨員的問題,南北都很嚴重。
    2006/05/28 18:44
  • 〈獨家〉人頭黨員未絕? 直擊「發黨證」投票

    民進黨主席選舉今天舉行,即使黨中央嚴禁人頭黨員,還不准動用10人以上遊覽車,不過我們還是在投票所前,直擊有人統一發放黨證,看到媒體還趕緊現身阻擋,一追問滿臉尷尬。
    2006/01/15 12:55
  • 國民黨證實 大陸將送熊貓給台灣

    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證實,大陸方面應該會送給來訪的連戰一對貓熊當作禮物,很可能在週二下午國台辦的記者會上正式公佈這項消息,台北市長馬英九相當歡迎貓熊來到木柵動物園,也計畫回贈一對台灣獼猴給大陸。
    2005/05/02 12:01
  • 親民黨證實 扁宋4/20二度會面

    陳水扁總統在出訪的專機上大爆料,透露扁宋已經有了二度會面。他還請宋楚瑜赴中國訪問時,代為向胡錦濤傳話。不過親民黨否認這樣的事情!文宣部副主任謝公秉還原了扁宋兩人,在4月20日當天,會面的經過。但強調,扁宋兩人只是就兩岸議題交換意見,宋楚瑜「不會」也「不能」,替陳總統傳達任何口信。
    2005/05/02 00:09
  • 回饋跳票?  鄉民燒黨旗黨證洩憤

    將近500位的屏東縣高樹鄉民上午包了13輛遊覽車到內政部抗議,因為當地被列為水源保護區。去年大選時,陳總統開出支票,說要提供5年15億的回饋金,但遲遲沒有下文,今天北上抗議,現場鄉民打持布條,情緒激動,燒黨旗、黨證洩憤,而內政部長蘇嘉全聽聞,駁斥這些都是選舉動作,已經撥款1億7千萬,根本沒有無陳情必要。
    2005/04/01 15:19
  • 不滿綠橘合作 竹縣親民黨員燒黨證

    扁宋會後,由於傳出親民黨可能會在年底的縣市長選舉中和民進黨合作,下午有一群親民黨員來到新竹縣政府前燒黨證,用行動表達抗議。
    2005/03/07 18:35
  • 新任發言人 鄭麗文赴國民黨報到

    新任的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今天早上到國民黨部正式報到,並且與黨主席連戰碰面,鄭麗文大方秀出國民黨黨證,而她也成為繼陳文茜、李永萍之後,又一位政治立場由綠轉藍的女性政治人物。
    2005/01/31 12:34
  • 說明! 張建邦:華隆案遭人陷害

    總統星期一公佈新任監察院長張建邦人事案,由於過去張建邦被指控涉入華隆案,資格引發爭議,張建邦上午主動召開記者會說,華隆案是遭人陷害,而陳總統跟他的交情一直很好,他說,總統看上他是國民黨籍身分,希望他能夠化解朝野對立!張建邦還特別拿出他的國民黨黨證,給媒體拍照!
    2004/12/21 11:18
  • KMT同志倒戈相向 崙背鄉長憤退黨

    雲林縣崙背鄉國民黨籍鄉長李慶隆,因為不滿同黨立委候選人許舒博屢次在造勢晚會中的批評言論,憤而當眾剪毀黨證,宣佈退出國民黨。
    2004/11/30 12:14
  • 老公我選上了! 陳麗娜淚眼探監

    代夫出征拿下高雄市補選議員資格的陳麗娜,上午到看守所探望服刑的丈夫楊敏郎。只幫先生帶了幾本書,希望楊敏郎在獄中可以完成論文的寫作。同選區落選的國民黨候選人王友蘭,則是剪掉黨證宣布退黨。
    2004/07/19 12:21
  • 專騙泛藍 中國團結黨被控詐騙上億

    在總統大選後,政治氣氛對立,不過現在有人打著政黨名義,利用泛藍群眾的心理四處詐騙,金額還可能高達上億元。這個被指控的政黨叫做中國團結黨,據說一張黨證賣6千塊,辦公室卻早就人去樓空,下午被害人帶齊證據告上警局,希望這位黨主席,出面給個交代。
    2004/06/30 00:10
  • 專騙泛藍? 團結黨被控騙上億元

    在總統大選後,政治對立的氣氛和心理相當嚴重,現在有媒體爆料,說有人打著政黨名義,利用泛藍群眾的心理四處詐騙,金額可能高達上億元。這個被指控的政黨叫做中國團結黨,據說一張黨證賣6千塊,記者查證的時候,報案程序還沒有完成,辦公室也早就人去樓空。
    2004/06/29 13:14
  • 46年老國民黨員:國親合併就退黨

    在連宋兩位主席積極推動國親合併之際,國民黨基層傳出反對聲浪,一位黨齡長達46年的老國民黨員,把黨證寄給立委徐中雄,同時在信中寫著,國親合併之日就是他退黨之日,不僅老黨員有異音,國民黨新生代「藍鷹戰將」今天也召開記者會,要求暫緩國親合併。
    2004/05/25 12:17
  • 民進黨初選選情激烈 賄聲賄影

    民進黨今天進行立委初選投票,由於競爭激烈搶破頭,也傳出賄聲賄影,人頭黨員民進黨今天進行立委初選投票,由於競爭激烈搶破頭,傳出賄聲賄影,1票叫價3千塊。雖然黨中央到目前為止,沒有查獲具體買票事證,但在投票現場,TVBS的鏡頭發現,應該秘密投票的現場,竟然有人直接上前檢查黨員投給誰,還有人手上一整疊黨證,現場發放,投完票再交回,「人頭黨員」的情況,還是相當普遍。
    2004/05/23 12:37
  • 卡位戰? 連宋北京後援會鬧雙胞

    選戰激烈,連後援會也鬧雙胞。根據TVBS了解,大陸北京現在有2個連宋競選後援會,一個領有國民黨證書,另一個是有親民黨授旗。這2個後援會會長曾為了爭取台商協會會長的職位而關係冷淡,因此雙方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2004/02/05 18:28
  • 國民黨舊黨證上網賣 行情冷冰冰

    網路拍賣五花八門,但您能想像有人把50年前的舊「國民黨證」拿出來拍賣嗎?而且數量還不少,只是開價2、300元,沒有人願意競標。
    2003/12/11 18:15
  • 國民黨證實:贊助「台灣心希望」節目

    羅文嘉質疑「台灣心希望」節目是由國民黨出資,對此,國民黨證實,他們提供了製作費,還說是因為民進黨操控媒體,所以不能「見綠不救」;至於已經主持節目幾個月的江岷欽,堅稱他事前不清楚是國民黨出錢支持這個節目,對於以後還要不要繼續主持,江岷欽語帶保留。
    2003/12/0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