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黨證 結果共102筆

  • 被起底有黨證 李義祥遭爆「前科累累」

    義祥工業社的工程車,滑墜軌道害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意外,而義祥工業社老闆李義祥現在也被起底,不僅前科累累,更被爆違法兼任東新營造的工地主任,恐違反《營造業法》,有網友更起底,膽大包天的李義祥不但有民進黨證,更是民進黨代表。
    2021/04/04 12:49
  • 李義祥「持民進黨證」拿2億標案 爆違法害員工跌山谷亡

    「義祥工業社」工程車2日從邊坡滑落,與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擦撞,使得火車出軌造成51死。工程負責人李義祥50萬交保回家,他的過往也遭起底,不僅有民進黨黨證,5年內還標下總金額近2億的19個政府標案,現在再被爆出底下員工2014年駕駛疑似故障的工程車跌落山谷慘死。
    2021/04/04 08:29
  • 起底李義祥曾任花蓮縣黨代表「有黨證」 民進黨證實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昨(2)日上午從樹林開往台東的過程中,不慎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造成51死、188傷的慘劇。警方和運安會調查後,將肇事原因指向「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未拉手煞車釀禍,李男也被起底曾以義程營造有限公司名義承攬台鐵、公路總局共17件工程,工程總金額達1.27億元。不僅如此,李義祥也被爆曾任花蓮縣黨代表;對此,民進黨也證實確有此事。
    2021/04/03 23:08
  • 快訊/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黨籍回溯自2/1生效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申請恢復國民黨籍,經國民黨組發會(2 /2)審核,趙少康黨籍已經生效,歸建台北市黨部,回溯自2月1號起生效。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是否會給中評委聘書,還不一定,但一定拿的到黨證。
    2021/02/03 00:02
  • 柯建銘兒「收毒不起訴,吸毒緩起訴」 網酸:黨證真香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收件人,事後柯鈞耀表示不知情,檢方進一步詢問通聯記錄,柯鈞耀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北檢23日偵查偵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採集毛髮驗毒時卻發現呈陽性反應,將對於他是否施用毒品另案偵辦,至於原本獲不起訴的案情,檢方將依職權送高檢署再議。
    2020/12/27 17:00
  • 未來更多「口譯哥」? 藍諷拿綠黨證當公務員

    行政院研擬推聘約人員人事條例草案,約聘人員可以再進用滿三年後,擔任有職稱職等的職務,讓在野黨痛批,根本是開大門讓民進黨酬庸,破壞文官體制,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口譯哥」,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反駁,對政務官不適用。
    2020/07/13 19:32
  • 約聘晉升藍委憂排擠!學者:有限度升職不影響原公務員

    行政院日前擬修法,約聘人員在公家機關待3年後,即能升職為「準公務員」。針對此話題,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表示,「未來類口議哥模式,親信透過約聘管道入室將非特例,這要每年數以萬計投身國考的年輕人情何以堪?」國民黨議員羅志強也表示,「有人讀10年也沒考上,現在直接花500元申請民進黨證,就能當受文官保障的公務員。」雖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回應,草案是為保障長期約聘人員權益,會提供審核機制確認是否適任,不會破壞公務員制度,但消息一出,仍然引發許多公務員反彈,擔心約聘人員會擠壓常任文官升遷、「黑官文化」回頭。對此,台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曲兆祥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約聘人員存在歷史悠久,而且在現有公務員中已占相當比例,立法的確能保障這些約聘人員。他也提到,政府所需的人才幅度非常廣,單靠高普考錄取的正式公務員,無法完全符合政府所需要,而約聘人員能擔任的職位限定在特定領域,既可滿足政府需求,原則上也不會排擠到原公務員職位。
    2020/07/13 18:02
  • 【觀點】綠色通行證

    過去拿到一張民進黨的黨證,代表的是無上的光榮與驕傲;現在的黨證,則駭人的蛻轉成無往不利的「綠色通行證」,既可以位居要津、坐享厚祿,又可以上下其手、連獲標案,上下沆瀣一氣,過去她們批評國民黨是「黨庫通國庫」,現在竟成了「國庫即黨庫」,耗用國家公帑、人民納稅錢,豢養著一群腦滿腸肥、不知民間疾苦的權貴,台灣成了她們博弈的賭桌,百姓成為籌碼,綠色通行證等於是便利提款卡,儼然人人都成了「卡神」。
    2019/12/13 10:00
  • 為彈劾川普激辯 聽證會兩黨狂辯10小時

    美國眾議院的司法委員會,正在進行彈劾川普的聽證會,但民主和共和兩黨真的是吵翻天了,民主黨痛批川普濫用職權,共和黨則反嗆民主黨證據不足,從頭到尾兩黨議員火爆互嗆,而川普本人則堅持一切都是假的,民主黨預計要公布彈劾條款,可能會以賄賂,濫權等四大罪發動彈劾表決。
    2019/12/10 22:23
  • 快訊/宋楚瑜副手是誰? 親民黨證實:100%是女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定參選總統,明天早上將說明2020相關布局,但外界好奇,宋楚瑜的副手到底是誰,親民黨稍早證實,百分之百確定是一位女性人選,預計能符合外界期待。
    2019/11/12 18:56
  • 再強調不接受國民黨慰留!郭董批言而無信:別糾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並透過幕僚將退黨親筆簽名、黨證、榮譽黨員狀一併退回區黨部,但國民黨中常會昨(25日)決議「慰留」。對此,郭辦昨日已回應,堅決退黨盼好聚好散!但相關議題持續延燒,今(26日)郭辦再度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承諾25日處理退黨程序,最終卻言而無信、強調「既已分道揚镳,就不要互相糾纏」。
    2019/09/26 12:36
  • 別糾結「郭韓破冰」了!清理戰場快整合 藍營第一要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主動退出國民黨,在他確定不參選後,國民黨態度軟化,今天(9/25)正式做出不批准退黨案、表示會予以慰留。不過郭台銘強調,現在他「無黨一身輕」,絕對不接受慰留,並將透過幕僚呈交退黨親筆簽名,另外黨證和榮譽黨員狀也會一併退回。眼看郭台銘心意已決,先前藍營基層希望的「郭韓破冰」,恐怕也更加渺茫了。
    2019/09/25 23:44
  • 喊話蔡英文 呂秀蓮:不要到處想要撿槍砲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7日)午前往中選會,繳交100萬元保證金後,正式登記成為公民連署總統參選人,若能在11月2日前達成28萬0,384人連署支持,就能取得參選總統資格。她登記前向民進黨及總統蔡英文喊話:「現在的民進黨已經不是當年的民進黨!」「不要到處想要撿槍砲,槍砲是會反彈的!」
    2019/09/17 14:07
  • 壓垮郭董的最後一根稻草 郭辦:國民黨的迂腐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正式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由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代為辦理退黨手續,繳回黨證及退回榮譽狀。她指出,不會點名誰是「人在朝營心在漢」,很多決定是累積而來,若要說壓垮郭台銘的最後一根稻草,「應該是國民黨的迂腐文化吧」。
    2019/09/12 18:03
  • 一邊一國行動黨取得政黨證書 扁是澆水園丁

    一邊一國行動黨今(10日)表示,他們已取得政黨證書,前總統陳水扁是黨的澆水園丁,召集人楊其文是工頭,其餘都是黨工志工。
    2019/09/10 15:58
  • 組黨斷了白橘合作? 親民黨證實:宋曾想找柯接班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實有思考過找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但隨著柯文哲組黨後便打消念頭;至於與郭柯王的合作,則持開放態度,但須有核心理念。
    2019/09/03 15:51
  • 原民部主任遭指「綠皮紅骨」 卓榮泰秀國民黨證力挺

    民進黨原民部主任曾志湘曾是國民黨黨員,被質疑是「綠皮紅骨」,以後是共產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秀出自己高中時的國民黨證並說若用此標準檢驗民進黨員,「我們會死傷過半」。
    2019/08/28 13:19
  • 國民黨證實派員赴陸 盼恢復陸客自由行

    對於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遣密使赴北京,國民黨今天表示,陸方暫停陸客來台自由行衝擊台灣,吳敦義多次接到旅館、旅遊產業陳情,因此要求黨部大陸事務人員向陸方表達恢復開放自由行。
    2019/08/13 13:40
  • 鐵粉現身挺韓餐會 喊話「韓若沒出線,我就撕黨證」

    由合一行動聯盟政黨,為了慶祝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於27日中午舉辦「挺韓餐會」,席開40桌。不過韓國瑜本人並沒有現身,而是去參加由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舉辦的「北漂就業博覽會」,號召北漂青年返鄉就業。這次的挺韓餐會中,有支持者說「如果韓國瑜沒有代表國民黨出線,我就要把黨證撕掉」,以示決心。
    2019/07/27 18:32
  • 吳韓會30日登場 韓國瑜:什麼都可以談

    中國國民黨證實,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將至國民黨中央黨部與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對次,韓國瑜今天指出,已請幕僚安排相關事宜,屆時會北上與吳見面;什麼都可以談,不會迴避。
    2019/04/26 16:17
  • 正式宣告!郭台銘領黨證 角逐2020初選

    郭台銘表態有意參選2020,但因為國民黨黨員資格問題,遭到質疑,17日下午他前往黨部辦理黨證,並且接受吳敦義主席,頒發榮譽狀,認證是50年的資深黨員,等於一口氣取得參選門票,也為資格問題解套,隨後他也立刻在場,正式宣告將參加2020黨內初選。
    2019/04/17 19:25
  • 男子毆警秀黨證 北檢依妨害公務起訴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年1月間涉嫌毆警還秀出民進黨黨證。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妨害公務等罪將張男起訴。
    2019/02/27 12:36
  • 宅神曝吳子嘉黨證嘆「22年恩情斷」 網諷:好戲在後頭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內部黨員私下舉報,認為吳子嘉評論傷害民進黨形象「幾近滅黨」,讓民進黨26日決定開除吳子嘉黨籍。消息曝光,「宅神」朱學恒隨後就在臉書PO文,感嘆吳子嘉入黨22年「恩情全斷」。
    2019/02/27 10:17
  • 快訊/黨員毆警亮黨證 民進黨:如無異議開除黨籍

    民進黨一名黨員,攝嫌毆打警察,還發文亮出黨證,表示感謝黨證讓他交保回家睡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證實此人為黨員,強調全案移送執委會,將以最嚴厲黨紀處分,如果沒有異議就會開除黨籍。
    2019/01/28 20:15
  • 男子毆警還秀黨證 民進黨將祭開除黨籍

    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毆警還秀出民進黨黨證,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和秘書長羅文嘉都公開譴責。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表示,經查為萬華區黨員張晏榕,將祭開除黨籍處分。
    2019/01/2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