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黨綱 結果共96筆

  • 超級助選員打頭陣 蜜雪兒站台力挺希拉蕊

    就請出超級助選員第一夫人蜜雪兒,蜜雪兒大讚希拉蕊是真正的公僕,也因為有她,美國人才能把女性當總統視為理所當然,民主黨新修訂黨綱,也提到台灣,涉及兩岸議題,必須符合台灣人民的意願,語帶哽咽女權得來不易,這個晚上第一夫人蜜雪兒,化身超級助選員,為希拉蕊強勢催票。
    2016/07/26 20:17
  • 快訊/美共和黨黨綱 首度納入對台灣6項保證

    最新消息,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一天,會中一致通過的2016年黨綱,首次將美國對台灣的六項保證納入黨綱。根據台灣駐美代表處新聞稿指出,內容包括:反對台海兩岸任何一方採取片面舉措改變台海現狀;以及任何關於台灣未來的議題,必須以和平、對話而且獲台灣人民同意的方式解決;如果大陸違反上述原則,美國將依據「台灣關係法」,協助台灣自我防衛。共和黨也讚揚台灣新政府,持續推動建設性的兩岸關係。
    2016/07/19 08:39
  • 「這是我們執政的台灣」 總統PO桃機淹水照

    民進黨今年全代會還沒開始,場外已經有獨派抗議「維持現狀」入黨綱,這次中常委競爭非常激烈,拿下執政權後,中常會等於是和總統對話平台,各派系忙卡位,外傳以高雄市長陳菊為首的新系勝算最大,蔡主席演說主動提誤射雄三還有桃機淹水,要執政團隊有心理準備「改革會有陣痛」。
    2016/07/17 17:58
  • 凍獨案太敏感 小英拍板冷凍

    民進黨今(17)日舉辦第17屆第一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為免執政初期節外生枝,所有涉及統獨爭議之議題,包括以「維持現狀」取代台獨黨綱之凍獨案,及「廢除中華民國」案,甚至包括把中華航空改為台灣航空之提案,全部「冷凍」進中執會。
    2016/07/17 15:38
  • 維持現狀取代台獨黨綱 綠委:多此一舉

    民進黨將在7月17日召開全代會,總統蔡英文將親自主持,但傳出美麗島電子報副董吳子嘉等32名黨代表已提出民進黨新黨綱 遞交綠營秘書處,以「兩岸維持現狀」為基礎要取代「台獨黨綱」,但綠營立委一致持反對態度,認為刻意搗亂,黨中央也表示沒有收到相關提案。
    2016/06/16 12:02
  • FOCUS/香港眾志誕生! 年輕港人創新政黨

    2014年,香港發生佔領中環事件,當時的學生領袖之一黃之鋒和另外24位同好創立了新政黨,取名「香港眾志」,以香港前途自決作為黨綱,著手布局今年9月的立法會選舉,而他的舉動當然被北京中央盯上,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就把他們貼上港獨的標籤,而疑似因為身分敏感,黃之鋒要為新成立的政黨開戶遭到匯豐銀行拒絕。
    2016/04/11 21:16
  • 再談一中同表! 洪秀柱發誓:我不是急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九二共識是國民黨黨綱,還強調跟洪秀柱有共識,看的出傾全力防堵「一中同表」說發酵!民進黨磨刀霍霍力拚國會過半,想在2016立委選舉翻轉國會,先是整合第三勢力,再加上現有席次再加把勁衝刺,國民黨很有可能在南部只剩1席。
    2015/07/08 19:14
  • 兩岸政見和黨不同調? 洪:九二共識為基礎

    國民黨全代會將通過政策綱領,據了解,洪秀柱堅持把「兩岸和平協定」文字寫入黨綱,卻被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發新聞稿打臉,表示黨綱是以「鞏固九二共識」為核心,不論總統或是立委參選人都該依循,兩岸政見雙方是不是真的不同調?洪秀柱回應,自己的兩岸政見也是以「九二共識」為基礎,朱立倫則在活動中重申「一中各表」。
    2015/07/05 11:57
  • 〈快訊〉回應「不凍獨」 陸台辦:台獨沒出路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全代會上決定暫緩處理台獨黨綱,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做出回應,他表示:台獨沒有出路,民進黨想用台灣前途決議文來處理兩岸關係也行不通。
    2014/07/21 15:30
  • 「凍獨」強勢冷處理 蔡英文駁:非重點

    民進黨全代會20日下午登場,原被視為重頭戲的「凍結台獨黨綱」一案,在主席蔡英文強勢主導下延到中執會再討論,而且前一天蔡英文早就表態現階段不宜凍獨,定調冷處理,另外傳蔡英文為鞏固勢力,原本沒有半席中常委的英系,這回改選,派出蘇嘉全和陳明文兩席人馬角逐,結果出爐雙雙上榜。
    2014/07/20 17:45
  • 不凍「台獨」 蔡:已成年輕世代天然成分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下午登場,而凍結台獨黨綱一案怎麼處理也引發關注,原本上任後都不太正面表態的黨主席蔡英文,特地選在前一天說「這個認同台灣、堅持獨立自主的價值,已變成年輕世代的天然成分」,言下之意就是要繼續保留台獨黨綱,對此案冷處理,只是真的所有年輕世代都認同台獨嗎?年輕人意見正反兩極。
    2014/07/20 12:26
  • 攸關2016! 凍台獨黨綱民進黨掀論戰

    被視為民進黨神主牌的台獨黨綱,再度面臨挑戰!前立委郭正亮連同近40位黨內代表,一塊連署希望能在這個月的全代會上,凍結台獨黨綱,只不過黨內大老普遍不看好,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直言「民進黨拿掉台獨,那跟國民黨有什麼兩樣」,謝長廷也說這東西他還沒看到,據他了解,有7、8成的民眾支持台獨,不過郭正亮反嗆從2000年總統大選後,台灣已經沒有人追求建立台灣共和國了。
    2014/07/03 19:04
  • 又批蔡英文! 馬總統指沒必要搞台獨

    總統馬英九在台北時間1日,出席巴拿馬總統就職典禮,因為時間延後,在休息室跟8國元首和美國國務親看起足球,但也沒忘了國內大事,對於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說,凍結台獨黨綱目前沒有很強呼聲,馬總統隔海表達不同意見,蔡英文則回嗆,馬總統應該關心自己的事,民進黨的事情不用他來費心。
    2014/07/02 22:07
  • 張志軍訪台「蔡張會」沒譜 綠營只見陳菊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即將在月底訪台,走訪行程從藍營執政的新北、台中、彰化到綠營的高雄市都有,想多了解多和民進黨接觸的用意不言可喻。不過張志軍這回會晤的「綠營天王」卻只有陳菊,「蔡張會」破局不說,首度「登陸」談到民進黨台獨黨綱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不在拜會名單上。賴清德有沒有打算找機會當面和國台辦抗議?賴清德直接轉身,不回答。
    2014/06/13 18:50
  • 訪復旦 賴清德促兩岸合作取代對抗

    台南市長賴清德登陸之旅第二天,造訪上海復旦大學與大陸學者進行交流,原本並未觸及台獨議題的賴清德,在大陸學者的提問下,說明了台獨黨綱的情況,他也希望兩岸能以合作取代對抗。
    2014/06/08 00:52
  • 台獨黨綱沒凍結問題 顧立雄附和蘇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拋出提議凍結「台獨黨綱」,引發部分綠營人士反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再度強調,台灣已經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獨黨綱沒有凍結不凍結的問題,雖然沒有直接回答是否凍結,但是態度已經相當明確,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也附和蘇貞昌的說法,畢竟議題敏感,不把話說死,留下解讀空間。
    2013/12/28 11:30
  • 要贏2016! 柯建銘拋「凍結台獨黨綱」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拋出提議凍結「台獨黨綱」,這讓部分會議中的民進黨同志反對,最後沒有結論,但這也讓另一部分的人贊同,認為是個可贏回2016的契機,就連一向鮮少回應的大陸國台辦,對於民進黨釋出的善意,還立刻回發新聞稿回應,柯建銘的主張是積極的信號。
    2013/12/27 10:07
  • 「喜歡那一黨」?國中寒假作業 敏感惹議

    寒假放了快一半,但現在有家長發現,怎麼孩子的寒假作業有這種爭議題目,新北市醒吾國中8年級的社會科寒假作業,其中一題是問學生「最喜歡那一個政黨」,還要畫黨徽和列出黨綱,有家長覺得不但隱私被侵犯,而且為什麼個人的政黨傾向要寫出來讓學校知道,再加上8年級的學生才14歲左右,這問題會不會太早了?校方回應,審題時不夠注意,用「最喜歡」這字眼確實不適當。
    2013/02/01 12:34
  • 綠敗選檢討兩岸政策 謝拋修改黨綱

    民進黨敗選總檢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開第一槍,拋出修改民進黨黨綱的想法,謝長廷提出要面對兩岸政策,如果不修改民進黨的黨綱,未來空間有限,連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也直言,蔡英文選戰中發表的兩岸主張,早就和過去傳統政策差很遠,相當於改了黨綱,但這樣的論述,將引發綠營基本教義派的激戰。
    2012/01/18 18:16
  • 公媽派嗆辣單挑 蔡英文輕鬆接招

    5月23日民進黨進行黨主席選舉,前台北縣長尤清單挑爭取衛冕的蔡英文,一開始發動攻勢,質問蔡英文要和大陸不排除和大陸對話,違背民進黨黨綱,質疑蔡英文切割扁,還嗆聲蔡英文把五都佈局好棋,搞成亂局;蔡英文全程冷靜以對,比起上次和馬總統辯論ECFA,神情輕鬆。
    2010/05/15 17:56
  • 滅火! 吳伯雄:去九二否?還未定案

    國民黨真的要去除九二共識嗎?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明年度「中心任務」文件,刪除去年通過的「在國統綱領和九二共識的基礎上」等文字,引發軒然大波,黨主席吳伯雄下午出面滅火強調還沒做最後決定,馬英九更強調,九二共識一直都是他的政策,這都列在位階更高的國民黨黨綱,深藍民眾不用擔心他會走向「去統」。
    2007/11/01 17:52
  • 年過古稀再發威 李敖組黨拒收笨蛋

    曾經參選過總統、市長的無黨籍立委李敖,又有驚人之舉;他說要籌組一個新的政黨,叫「中國智慧黨」,屬於柔性政黨,沒有黨綱、沒有黨主席、也沒有黨紀,不過黨員的唯一條件就是要有智慧,換句話說就是拒收笨蛋。
    2007/09/27 12:33
  • 土城桐花季 馬英九跳舞剛中帶媚

    國民黨立委初選,昨天第一階段結束,許多落馬的候選人都嗆聲要脫黨選到底,今天馬英九說,他已經拜託組發會調查初選是否有不公平的情況,但如果有黨內同志堅持脫黨參選,顧及黨綱規定, 他一定不會站台幫忙助選。
    2007/04/29 09:41
  • 麻將案判賠2百萬 李登輝:我不知道

    李前總統下午出席台聯新黨綱新黨章宣示大會,對於麻將案官司敗訴,判賠200萬,還要登報道歉,李登輝很低調,直說自己不知道,一切由律師處理,不過在演講時卻意有所指提到「現在沒有白色恐怖,只有司法恐怖」。
    2007/04/21 19:57
  • 修不修排黑條款?馬英九:黨代表決定

    馬英九下鄉請益之旅,今天到屏東拜訪農民,早上鋤草,中午抱豬隻,而下午和果農會晤,可以說是行程滿檔。面對到底黨綱排黑條例要不要修,馬英九說,這應該黨代表大會來決定。
    2007/04/08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