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黨紀 結果共466筆

  • 周典論今晚若與郭台銘同台祭黨紀?國民黨:事情還沒發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晚將在屏東造勢,外傳國民黨議長周典論將站台,是否祭出黨紀,考紀會主委黃怡騰表示,目前事情還沒有發生,如有黨員違紀,會蒐集資料、調查處理;凡牴觸黨決策以及支持非國民黨參選人的黨員,依黨章論處。
    2023/08/09 18:00
  • 和郭董搶人!國民黨下軍令 要求立委小雞合掛侯友宜看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未放棄爭取總統大位,預計訪美結束後就會啟動祈福之旅,跑遍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傳出郭董也見過不少立委參選人,要求合掛看板、費用由郭辦來埋單,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演搶人大戰。對此,國民黨也祭出黨紀,要求所有立委參選人儘速與侯友宜合掛看板。
    2023/08/02 15:15
  • 柯P又跨濁水溪!宣示味十足 直搗「賴」本命區噹前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8/1)晚間到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舉行新營區選哲之友會的成立,不只跨越濁水雞,到台南搶票,頗有較勁意味,他再酸前瞻計畫預算不公平的爭議,而現場還有民進黨籍的人來了,前台南市長顏純左,但台南市黨部回應,他們雙方是老朋友關係,去致意沒上台,不會有黨紀問題。
    2023/08/02 00:31
  • 劃清「郭」紅線? 藍:行為規範非參選人也適用

    昨天(29日)郭台銘到彰化縣拜廟,挺郭的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出席陪同,被問到是否擔心黨紀處分,但他說自己不是候選人所以不擔心,但國民黨中央表示,黨員行為規範適用全體黨員,不是僅限參選人本身,屢勸不聽就有可能會黨紀處分。
    2023/07/30 12:39
  • 柯、郭搶挺「最強」鎮長候選人 柯P拍片推薦 郭董親自站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9日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拜廟,下午替無黨籍北斗鎮長候選人顏宏霖站台,拜廟時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也出席迎接郭董,談到黨內有人因為和郭台銘同框,違反黨紀,謝典林表示自己沒有要選,不受影響,還補充挺民意才會讓人當選。
    2023/07/29 19:56
  • 郭台銘北斗拜廟 謝典林陪同稱「沒要選不擔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颱風剛走,馬上啟動行程,29日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拜廟,下午替無黨籍鎮長候選人顏宏霖站台,不過拜廟時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也出席,迎接郭董,談到黨內有人因為和郭台銘同框,違反黨紀,謝典林表示自己沒有要選,不受影響,還補充挺民意才會讓人當選。
    2023/07/29 14:01
  • 嗆民眾「討中共打」 藍議員違黨紀將遭查處

    基隆市祥豐營區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對此,國民黨議員呂美玲,先前在受訪時就呼籲,應該立刻把彈藥庫遷走,甚至脫口而出,說中華民國若不好好照顧市民,「就讓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引發眾怒。今天,國民黨也聲明,這番言論「嚴重違紀」。
    2023/07/28 20:31
  • 同台郭台銘遭黨紀嚴厲口頭警告 林金結:唯一支持侯友宜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受矚目,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考紀會今天決議,確有違反黨內規範的疑慮,決定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6:27
  • 快訊/處分出爐!同框郭台銘被送考紀會 林金結遭「嚴厲口頭警告」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兩人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開考紀會議審議,會議結果出爐,新北市黨部指出,林金結確實有違反黨規,然為顧及黨內團結,並念其為無心初犯,將對林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4:47
  • 小雞合體遭「黨紀」 郭台銘:國民黨請珍惜夥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赴土城參拜時,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不僅一路陪同,現場甚至出現兩人的「聯名扇子」,今天國民黨就搬出黨紀,要求林金結到市黨部說明;對此郭台銘就喊話國民黨,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夥伴。
    2023/07/28 14:28
  • 林金結站台郭台銘恐遭黨紀 黨內轟:傷了母雞小雞就會長大?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即便林金結已說明自己有向黨報備過,但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將開考紀會議審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母雞小雞都在一個窩,小雞不斷地傷害母雞沒有意義,「傷了母雞,難道小雞就會長大嗎?」
    2023/07/28 11:09
  • 藍全代會後加嚴黨紀! 禁「蹭柯」含上節目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傳出為了防堵再有「換侯」話題,或是蹭柯行為,黨中央將討論更嚴謹的黨紀規範,包含上民眾黨直播節目,未來可能都會踩黨紀紅線,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都遵守。
    2023/07/24 13:53
  • 鄭麗文拋「侯下韓上」 秦慧珠嗆閉嘴:跟黨唱反調先辭不分區

    近期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不斷呈現居末窘境,黨內也出現換侯聲浪,不分區藍委鄭麗文開第一槍拋「侯下韓上」,不但引起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怒火,更傳出恐遭黨紀處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13)日也砲轟鄭麗文閉嘴,「不分區立委真的不是這樣幹的」、「跟黨唱反調先辭不分區立委」。
    2023/07/13 16:52
  • 鄭麗文提換侯恐成祭旗 「超級韓粉」怒:動她就是亡黨之日

    國民黨23日全代會在即,黨內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主動開出「換侯」第一槍,今(12)日鄭受訪時也哽咽強調,自己是為黨好,無關爭取立委連任。不過,國民黨將對鄭麗文祭出黨紀處分,音樂人劉家昌昨(11)日不滿批評稱國民黨是「黑社會一言堂」,要是「失智的黨主席」對鄭有任何處置,即是亡黨之日。
    2023/07/12 16:22
  • 幕後/杜絕換侯、拔朱!朱立倫聯手「金小刀」 鄭麗文恐成祭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總統,近來勤走基層,7月起將舉辦三場大型活動造勢,步步進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黨內挺郭勢力也浮上檯面,黨高層雖然表面上尊郭,但針對近期違逆黨中央決策的黨員,將大刀闊斧祭出黨紀,未來「朱金」體制將聯手展開清查,而日前開出「換侯」第一槍的藍委鄭麗文,恐成第一個祭旗對象。
    2023/07/09 14:59
  • 開鍘?拋「換侯」遭檢舉 鄭麗文:我去留非重點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連日呼籲黨中央應該認真考慮「換侯」,卻反讓自己陷入危機!因為現在已經有地方黨部接獲檢舉,希望對鄭麗文祭出黨紀處分。對此,鄭麗文倒是雲淡風輕,說自己只是實話實說,個人的去留也不是重點。
    2023/07/09 14:08
  • 同框侯友宜恐遭黨紀處分 綠議員:黨沒雅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8號)回到故鄉嘉義拜票,不過在地民進黨前省議員黃文峯,贊助現場加油棒之外,他的女兒現任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站台,對此民進黨中央喊要從嚴查辦,黃嫈珺表示兩人是同條街鄰居,黨如果沒有這人情世故的雅量他也只好接受。
    2023/07/08 20:29
  • 綠嘉縣議員倒戈挺侯友宜 民進黨中評會:從重處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到嘉義朴子天公壇參拜,民進黨前縣議員黃文峯及其女兒現任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支持,甚至做加油棒發給現場民眾,倒戈樣態明顯。對此,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回應,將針對違紀助選行為,根據事證進行調查,依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從嚴從重處分,以維護政黨紀律。
    2023/07/08 14:25
  • 再吵換侯小心了!朱立倫點名「破壞者」:不聽勸一定祭黨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不見起色,黨內頻傳「換侯」聲浪,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已開第一槍,釋出希望「韓上侯下」,另外還出現換掉黨主席「換朱」的聲音。對此,朱立倫今(8)日受訪點名黨內有極少數「破壞者」,若不接受勸告,傷害到總統跟立委參選人,一定會提出黨紀處理。
    2023/07/08 12:39
  • 再掀「換侯拔朱」 朱立倫批:黨內破壞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不見起色,「換侯」聲音頻傳,前立委邱毅也爆黨內要提調查侯友宜徵召黑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黨內破壞者不聽勸,將告祭黨紀。
    2023/07/08 12:17
  • 喊換侯被黨紀警告 藍委嗆「換柱事件」:先處分朱立倫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近日開出第一槍「不換侯才是危機」,引來黨中央警告恐祭出黨紀處分,秘書長黃健庭更重話批鄭麗文破壞團結,將成為歷史罪人、全黨公敵。然而鄭麗文不以為意,砲火猛烈指當年黨主席朱立倫連通過初選和全代會的洪秀柱都換掉,「要不要考慮先(黨紀)處分朱立倫」再討論她。
    2023/07/08 11:07
  • 不怕黨紀喊換侯 鄭麗文:喝白虎湯換韓上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墊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喊出「換侯」卻遭到黨中央祭出黨紀,呼籲團結支持黨提名人選,但鄭麗文今天再加碼,呼籲黨中央別再折磨侯友宜,讓他蠟燭兩頭燒,建議他專心新北市政,而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則喊話要主席朱立倫趕緊出面協調郭台銘。
    2023/07/07 20:08
  • 國民黨禁邀他黨站台 柯文哲:小雞焦慮整個黨都焦慮

    國民黨祭出條款禁止邀非黨籍參選人助選,外界解讀是防止找柯文哲站台。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每個參選人還是會思考最大當選機率,「你現在讓每隻小雞都很焦慮,最後就變成整個黨都很焦慮」。
    2023/06/29 18:16
  • 陳雪生性騷范雲定讞!立委提名保住了 但國民黨建議「上性平課」

    為回應外界對性騷案之檢視,國民黨昨天公布相關申訴處理結果,對於藍委陳雪生遭法院判決性騷綠委范雲定讞,由於無涉及黨紀部分,也未觸犯提名規定的「排黑」條款,最後並未撤銷提名,但性平委員會外聘委員建議立院黨團加強溝通性平觀念,並請陳雪生接受性平課程。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2)日表示,當天事件是朝野在議場的攻防,與民進黨中央發生的性騷案無法相提並論。
    2023/06/22 13:03
  • 鍾小平稱民調第一被打壓 槓黃呂主委喊饒了我被嗆:他才饒了國民黨吧

    國民黨北市黨部原預計今(14)日上午公布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人選,但歷經2個多小時的討論後,人選依舊難產,市黨部僅發表簡短聲明,表示不會對外公布民調結果,會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議員鍾小平,則自爆他在電話民調中勝出,且將結果傳給黨主席朱立倫,「就看黨中央什麼時候提名我」,並直言,拜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饒過他。黃呂錦茹稍早受訪表示,「他(鍾小平)才饒了國民黨吧」,並稱,鍾自行公布民調,將依黨紀處分。
    2023/06/1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