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黨產 結果共1,327筆

  • 江啟臣盼與黨產會重啟協商 黨產歸零做公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宣示,國民黨黨產歸零的決心,並建議與黨產會重啟協商,依照全代會決議將剩餘黨產全數捐給「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及「勞退休基金」或是其他公益單位。
    2020/06/17 15:32
  • 嗆藍營「千億黨產淪落破戶」 李來希:還跟我談停權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發文表態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料,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惡意批評,引發公憤。對此,國民黨譴責李來希,要求為不當言論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於14日火速先將李停權,再行黨紀處分。對此,李來希也於14日發文反嗆國民黨「擁有千億黨產時,未曾享受過一分一毫,如今幾乎成了落破戶,跟我談停權」,似乎對於國民黨的處置,十分不以為然。  
    2020/05/15 08:01
  • 黨產會:救總由國民黨總裁蔣中正指示下成立

    黨產會今天針對中華救助總會召開聽證會,黨產會表示,救總是在國民黨總裁蔣中正指示下成立;救總回應,當時救助中國災胞為國民黨政策,救總依此成立,不能說是國民黨附隨組織。
    2020/04/29 14:31
  • 革實院土地案 黨產會:不能否認民眾被強迫賣地

    黨產會今天召開革實院土地案聽證會,黨產會副主委施錦芳表示,當初葉家被強迫賣地是不能否認的事。她說,那個時代國民黨要買地,能不賣嗎,處理不當黨產是促轉的前提,國民黨若不能反省,不知如何繼續得到人民的信賴。
    2020/04/08 16:56
  • 革實院土地案聽證會 國民黨批黨產會是太上皇

    黨產會今天召開革實院土地案聽證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此案已經三審定讞,絕無不法,黨產會還開聽證,難道是太上皇。元利建設則說,請停止強盜行為,不要將手伸進民間企業。
    2020/04/08 16:18
  • 國民黨募款成效慘澹! 9縣市募款掛零

    國民黨沒有黨產之後,財務陷入困難,必須靠黨公職募款,不過根據統計,募款金額少的可憐,中央委員的執行率只有百分之十,縣市首長的募款狀況,有9個縣市都掛零。
    2020/04/05 12:44
  • 國民黨黨工退休金 黨產會提議中投變現未獲回應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峯正今天表示,國民黨黨工的退休金、資遣費等約需新台幣25億元,黨產會曾提議將中投應回歸國有的股權變現支應,但國民黨沒有回應。
    2020/03/23 13:59
  • 黨產會處分政黨應返還760億元 追回1200萬元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峯正今天表示,黨產會成立至今作成16項處分,政黨及其附隨組織應返還約新台幣760億元,其中實際取回1200萬元、並有5320.6萬元提存於法院,共約6500萬元。
    2020/03/23 11:03
  • 北市府審過國發院案 柯遭批藍脫產幫兇

    柯文哲捲入國民黨黨產爭議,日前台北市府通過國發院土地案,因為這宗案子涉及國民黨不當黨產,當時不黨黨產委員會還到都審會現場力主暫緩審核,結果都審會最後通過,讓柯文哲遭到抨擊,立委林昶佐更要台北市府檢討。
    2020/03/05 16:14
  • 「民進黨把健保當家產」 蔡正元揭歷史秘辛酸:不要臉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讓台灣完善的健保制度成為議題焦點。前國民黨副祕書長蔡正元今(5日)指出,許多人認為台灣健保好,但別忘了當年連戰當行政院長推動健保時被民進黨罵到臭頭,直批民進黨如今卻「把健保當黨產,是全台最不要臉的人」。
    2020/03/05 10:00
  • 黨產會籲國發院案暫緩 北市:依法審議

    元利建設規劃在文山區興建豪宅建案,但土地來源疑涉不當黨產。台北市都審會今天進行審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仍再度主張暫緩審議,但會中決議其屬私權爭議,仍將依法審議。
    2020/02/20 15:11
  • 黨產會:釐清黨產議題對國民黨改造有助益

    黨產會今天針對已被國民黨移轉他人的「崇聖大樓、厚生大樓、原國民黨文工會」座落土地追徵案召開聽證會,但國民黨未派員出席;黨產會對此表示,與國民黨絕非對立,藉由聽證會釐清真相,對於國民黨的黨務改造,也有實質助益。
    2020/02/18 15:55
  • 崇聖大樓等3案 黨產會擬向國民黨追徵20億元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表示,2月18日將針對已被國民黨移轉他人的「崇聖、厚生、原國民黨文工會」等3案召開追徵案聽證會,釐清是否為不當取得財產,及是否應向國民黨追徵共約新台幣20億元。
    2020/02/12 12:30
  • 快訊/首例!5.2億黨產遭凍結 法院判國民黨敗訴

    最新消息,針對國民黨5.2億元黨產被凍結,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1/16)宣判,認定黨產會原處分並不違法,是為了避免脫產,判決國民黨敗訴,這也是黨產相關案件第一件宣判,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01/16 17:58
  • 國民黨資金凍結興訟敗訴 法官:黨產會處分合法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決議凍結永豐銀帳戶及9張台銀支票,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認定,黨產會做出處分程序合法,也沒有瑕疵,判國民黨敗訴,全案還可上訴。
    2020/01/16 17:32
  • 撤銷凍結處分敗訴 國民黨:將依法上訴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駁回國民黨起訴請求撤銷黨產會凍結處分,國民黨今天表示,深感遺憾,將依法上訴到最高行政法院,以維權益。
    2020/01/16 17:24
  • 宋楚瑜點名賤賣三中錢去哪 馬英九:早就講清楚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到台中市掃街拜票,點名前總統馬英九應公開向大家說賤賣三中的錢到哪裡去;對此,馬英九下午回應,都講清楚了,早就交代得非常清楚。
    2020/01/08 16:25
  • 宋楚瑜台中掃街 轟藍賤賣黨產批綠酬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到台中掃街,再批台灣最大問題是「藍綠對決」,他不只批國民黨賤賣三中黨產,要求馬英九講清楚,錢到哪裡去了,更轟民進黨派系酬庸問題嚴重!
    2020/01/08 14:03
  • 快訊/中影遭黨產會凍結資產! 法院裁定停止執行

    最新消息!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認定,中影公司是國民黨的附屬組織,凍結名下高達118億的資產,中影公司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一度被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中影再提抗告,最高行政法院撤銷發回,現在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原處分會造成中影難以回復的損害,改裁定停止執行。
    2020/01/07 12:50
  • 中影聲請停止執行黨產會處分 法院裁准

    中影公司不滿被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凍結名下資產,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去年1月間裁定駁回。最高行政法院撤銷發回更裁後,北高行今天裁定停止執行。
    2020/01/07 12:08
  • 韓營選戰未獲黨中央補助 國民黨:資產遭凍結

    國民黨今天表示,因遭黨產會追殺,每個月薪水都靠借貸,無法提供2020總統、立委參選人選舉經費補助,但黨仍提供人力資源協助韓陣營,並透過資源整合協助立委。
    2019/12/06 15:45
  • 婦聯會決議不轉型 內政部:限期不補正廢止立案

    內政部民政司副司長鄭英弘今天表示,若婦聯會未在7日前轉型為政黨,內政部擬下週召開政黨審議會,將函請婦聯會限期補正,預估期限應在一個月內,若未補正,將依法廢止立案,財產將進行清算。
    2019/12/04 12:24
  • 藍不分區登記費自行負擔 黨:恐有人退出

    國民黨黨務人士今(19日)表示,由於黨產遭凍結,這次不分區登記費用新台幣20萬元,被提名人需自行負擔,預估可能會有被提名人選擇退出,目前名單還在等黨主席吳敦義做最後核定。
    2019/11/19 23:24
  • 婦聯會可能轉型為政黨 施錦芳:不影響黨產會處分

    婦聯會16日將召開會員代表大會,可能轉型為政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施錦芳今天表示,尊重婦聯會的家務事,但無論結果如何,並不會影響黨產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及不當黨產的處分效力。
    2019/10/14 15:19
  • 藍委質疑考察帛琉變觀光 黨產會:出於把關

    被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的中投公司日前申請出售帛琉大飯店股權,黨產會去年8月派員考察,今天在立法院遭藍委許毓仁質疑變相觀光、一度針鋒相對;主委林峯正指出,出於把關才派員考察。
    2019/10/0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