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黨派 結果共1,216筆

  • 「柯、侯、賴」誰印象深? 古屋:由台灣人判斷

    日華懇今年成立第50周年,這次動員近50跨黨派國會議員,來台一同祝賀國慶,也在國慶日前夕,拜訪了三位「藍綠白」總統參選人,離台前,被問到誰才能穩定台海局勢,團長則回應,這要交由台灣人決定。
    2023/10/10 19:52
  • 舒默訪中會習近平 指中美正處於歷史性決策時刻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領跨黨派訪問團前往北京參訪,週一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2023/10/10 14:21
  • 磋商藍白合!朱立倫喊話民眾黨派最高層級 「民調也可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作有沒有譜?國民黨昨天主動釋出善意,派出黨秘書長黃健庭、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未來與民眾黨磋商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說,這是代表對民眾黨尊重,也希望民眾黨派出最高層級的黨務幹部來協調溝通,朱強調,什麼議題都可以談,不管是理念、民調或整合問題都可以談。
    2023/10/10 08:09
  • 快訊/美參院領袖見習近平 見王毅時批北京:沒支持以色列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率領的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10月7日抵達中國,這是2019年來首次有美國國會議員到中國進行訪問。這次訪問正值美中關係惡化之際,雙方都試圖為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在11月於舊金山舉行的會晤奠定基礎。而根據大陸官媒今天(9日)報導,9日下午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舒默。而在跟習近平會面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辦主任王毅在北京,與舒默率領的跨黨派代表團舉行會談。舒默感謝王毅抽時間會面,表明願意進行坦誠而富有成效的溝通。同時舒默也提到,對中國外交部昨天就以巴局勢發表的聲明感到失望。他認為,北京的聲明沒有對以色列表示同情或支持。
    2023/10/09 16:25
  • 溫哥華祝賀國慶 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

    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今晚舉行國慶酒會,著名音樂家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加拿大跨黨派議員齊聲敦促加國政府支持台灣申請加入CPTPP,並期許加台關係更上層樓。
    2023/10/07 21:00
  • 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抵達上海 展開訪中之旅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率領跨黨派參議院代表團訪中,首站今天下午抵達上海,此前中國外交部表示歡迎,並希望舒默到訪為中美關係發展注入積極因素。
    2023/10/07 16:20
  • 大霈踩平底鞋被疑有孕 拍肚子證實「不凍卵了」把Janet當目標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7)日與視網膜(陳子見)出席公視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棚內採訪記者會,該節目是替政治人物量身打造的,每集會邀請1、2位政治工作者,與16位「最萌提問團」互相交流,跨越顏色、黨派,展開新生代的對話。大霈今身穿氣質連身洋裝搭配低跟鞋現身,狀態疑似小飄孕味,被現場記者追問,她無奈澄清根本沒有,現在單身沒對象。
    2023/10/07 13:41
  • 美參院領袖舒默將率團訪中 盼能與習近平見面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下周將率領跨黨派議員代表團,前往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進行訪問。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團,是對應美國政府近來派遣內閣官員訪問中國大陸,顯示其重要性,而舒默對中國大陸的態度一向比較強硬,對訪問中國大陸的理由則是說,要維護美國經濟和安全利益,尤其在商業科技及近期中國大陸毒品氾濫美國的現象,不過,這也是華府希望能夠跟中國大陸緩和關係的舉動之一。」
    2023/10/05 15:55
  • 美參院領袖舒默將率團訪中 北京表達歡迎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辦公室3日表示,將率領跨黨派參議院代表團訪問中日韓。中國外交部對此表示歡迎,並希望為中美關係發展注入積極因素。
    2023/10/04 15:05
  • 舒默證實下周將率團!展開中日韓訪問行程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辦公室證實,下周將率領跨黨派議員代表團,前往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訪問。
    2023/10/04 14:54
  • 馬英九「中華民國不見了」拒出席國慶 綠指馬曾說這句話反酸

    前總統馬英九拒絕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馬英九這麼大的動作,沒有必要,氣話、政治語言講一講就好,國慶日是展現不分黨派、團結在一起的好機會,歡迎馬英九回來參加。
    2023/10/02 14:16
  • 最後期限逼近 美參院緊急批准臨時撥款法案

    美國國會今天批准一項臨時撥款法案,罕見展現跨黨派團結精神,讓聯邦機構得以再運行45天,避免政府關閉大吉。
    2023/10/01 11:25
  • 守護性別平權!謝佩芬呼籲王鴻薇:共同站出來譴責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公開呼籲對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達雖然雙方在立委選舉是競爭對手,但性別平權價值跨越黨派,必須要共同守護,並懇請王鴻薇共同站出來譴責柯文哲,要求柯文哲向全體國人道歉。
    2023/09/28 18:32
  • 美參眾兩院就撥款法案陷僵局 政府關門風險上升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將試圖推動一項跨黨派法案,避免政府5天後關門;而聯邦眾議院則是尋求提出另一個僅獲共和黨陣營支持的議案。
    2023/09/27 10:18
  • 水很深?蘇貞昌護航陳吉仲 李彥秀:民進黨派系鬥爭波濤洶湧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連環爆,農業部長陳吉仲為此致歉,且傳出有意請辭負責,但未獲行政院長陳建仁准許,而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也跳出來護航,稱陳吉仲為農民、農業做了很多,總統也沒有要他辭職,稱是「有心人放話」,更強調蛋的事情陳吉仲是正確的、感到很不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分析,可見民進黨內部派系鬥爭,且在談判不分區立委、選舉資源。
    2023/09/18 16:09
  • 尪賺錢養小三!名醫籲修訂「1妻3夫制」:男人不可提離婚

    近日因Me too浪潮興起,席捲政治圈、演藝圈,兩性平權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曾任「台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處遇協會」2屆理事長的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表示,他自之前2000年起,就力推「情感五法」,甚至今年5月,他發想加推「一妻三夫制」,8月份則希望修訂「女方能自行離婚,男方不可,只靠法院裁判離婚」等法,希望拋磚引玉,在大選年引發各黨派立委、總統參選人重視。
    2023/09/18 16:05
  • 解封後訪陸第一團!美參院領袖舒默10月率團訪京

    美國國會兩黨對立嚴重,不過「對中強硬」,可以說是唯一共識,美中關係冰冷,疫情解封後,終於有美國議員將訪問中國大陸,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最快今年10月,將率跨黨派議員訪問北京。
    2023/09/13 19:28
  • 郭台銘被邊緣!他斷言「柯正侯副」選總統 2黨將聯手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選戰,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擾亂各黨派布局,資深媒體人何啟聖直言,郭台銘參選,反而加速「藍白整合」,斷言最終國民黨會與民眾黨合作,以「柯正侯副參選總統」。
    2023/08/31 14:30
  • 太晚參選失先機?郭台銘爭總統大位 他曝「這人」成勝選關鍵

    2024總統大選「4腳督」打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與侯友宜爭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最終無緣披藍袍參戰,之後積極走訪全台各地,終於在昨(28)日正式表態,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郭台銘強勢參選,擾亂各黨派布局,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直言,郭台銘起步太晚,早已失去天時地利人和,錯過最佳時機,得靠「關鍵人物」才有機會逆轉局勢。
    2023/08/29 08:39
  • 分析/綠估賴清德保底600萬票 回防中北部拆彈「厭綠情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出訪過境美國返台後,再度拉大民調領先差距,賴陣營則開始密集安排與立委參選人合體,並將在9月5日起系統性地拋出「國家希望工程」政見。據了解,黨內目前推算,賴清德應能在明年獲得至少600萬張選票,有很高機率勝選,現在除拉抬立委新人、拜會跨黨派人士外,也力守近年中、北部的支持基礎,壓縮在野陣營操作「厭綠情緒」的空間,在距離總統大選僅剩4個多月的時間,盼總統、立委選舉有共伴效應拉抬。
    2023/08/26 14:00
  • 綠反批也拿綠能政治獻金 王鴻薇:急了?

    綠能議題各黨派混戰,民進黨反擊,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曾收綠能企業政治獻金,是雙標,讓王鴻薇反嗆民進黨太多綠友友涉案才出此招,只是國民黨公布的手板,質疑雲豹能源和新潮流關係,卻被發現上頭名單,出現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民眾黨議員林珍羽。
    2023/08/25 18:41
  • 丹麥人民黨擬籌劃國會訪團來台 以因應外交部長訪中

    丹麥「政治報」20日報導,為因應丹麥外交部長拉斯穆森(Lars Lokke Rasmussen)近日訪問中國,在野的丹麥人民黨將籌劃國會訪團來台灣,但部分黨派議員並不認同此項提議。
    2023/08/22 09:14
  • 柯、侯負面熱詞全是「郭台銘」 數據專家曝四腳督麻煩事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各黨派也逐漸開始布局,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蠢蠢欲動。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創辦人黎榮章就公布數據,結果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最大負面熱詞皆是「郭台銘」!
    2023/08/20 12:13
  • 館長點名與槍擊案有關 余天:交情不錯為何點名

    「館長」陳之漢昨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陳之漢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他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稱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對此,余天今(16日)受訪時表示,自己跟陳之漢私下交情不錯,也上過他的節目,不曉得為什麼胡亂點名?是不是為了某個黨派要選舉?
    2023/08/16 10:52
  • 高虹安遭依貪汙罪起訴 新竹綠營:高要常跑法院市府怎運作?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46萬元,台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辦於今(14)日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感嘆,高虹安遭起訴後,是否還能用心於市政表現,採納不同黨派的理性建議,這值得觀察,而新竹市府未來又要如何在高虹安三天兩頭跑法院的狀況下維持基本運作?新竹市8年多來的蛻變高虹安執政8個月中不斷倒退崩壞,新竹人情何以堪?
    2023/08/14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