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黨歌 結果共13筆

  • 真有《人選之人》黨歌!黃健瑋特效「逆齡激瘦」 演唱者是他

    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描述政治幕僚生態,最新曝光花絮中,看到戴立忍、王淨戲裡的激情戲,其實事前花不少時間溝通;另外作品中,還有一首20年前重要的黨歌,其實是團隊特別找施文彬獻唱,還透過特效讓主演黃健瑋逆齡回春。
    2023/05/06 12:54
  • 鄭正鈐轟綠抹紅清大 蘇貞昌3度回嗆「吵死了」

    這是統戰新招嗎?有世新大學學生向基進黨投訴,學校的歌唱比賽歌單中,竟然有超多共產黨黨歌可以挑,質疑這是大陸統戰手法。對此校方回應伴唱機是廠商提供,並沒強迫學生唱哪首歌;而立法院質詢也因為統戰議題激烈攻防,行政院長蘇貞昌數度嗆藍營立委,吵死了。
    2021/11/12 20:18
  • 統戰新招?大學比賽歌單驚現「共產黨歌」

    這是統戰新招嗎?有世新大學學生向基進黨投訴,學校的歌唱比賽歌單中,竟然有超多共產黨黨歌、軍歌可以挑,質疑這是大陸統戰的手伸入校園,對此校方回應伴唱機是廠商提供,裡頭有三萬多首歌,沒有強制學生要唱哪一首。
    2021/11/12 13:29
  • 「時力」競選歌!黃國昌開金嗓 獨唱頻走音

    時代力量推出最新競選歌曲,請各候選人輪番開唱,立委黃國昌獻聲開唱,對手民眾黨也才剛推出黨歌,兩黨較勁意味濃,學者認為競選歌曲傳達感性訴求,對催票很有幫助。
    2019/12/13 22:10
  • 金曲歌后操刀! 民眾黨歌曝光喊重啟時代

    柯文哲的民眾黨黨歌曝光,黨歌歌詞就由黨內不分區提名人、金曲歌后江惠儀創作,希望傳達正向理念也能提升政黨支持,因為民眾黨支持度始終無法再增加,加上2020選戰將決定柯文哲的政治前途,也讓黨內決定要打「亡柯感」催票。
    2019/12/10 11:20
  • 「歡樂無法黨」推超ㄎㄧㄤ黨歌 網笑瘋:吸了多少香菜?

    日前台北市網紅議員「呱吉」邱威傑與時事分析型YouTuber「視網膜」、「志祺77」共同組成了「歡樂無法黨」,並向內政部提出申請,也提出了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不過卻因為來不及正式通過審核成為政黨法人,因此無緣2020選舉。昨(22日)「歡樂無法黨」仍然推出官方黨歌MV,超ㄎㄧㄤ內容,引發熱議。
    2019/11/23 16:17
  • 總統轟國民黨憑什麼教訓民進黨 他嗆:難道要說好棒棒?

    總統蔡英文9日在宜蘭站台時指出,台灣人民若是覺得民進黨做得不夠好,她會虛心傾聽,不過國民黨若要教訓民進黨,「我要問,國民黨憑什麼!」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10日)表示,國民黨身為在野黨的責任,就是監督和制衡執政黨,不然是要國民黨昧著良心,天天替民進黨歌功頌德、放鞭炮嗎?「難道還要大家幫你拍手鼓掌,說你好棒棒嗎?」
    2018/11/10 12:15
  • 台學運唱「國際歌」 陸網友:凌亂了

    反服貿團體日前齊聚唱了一首歌叫「國際歌」,引起大陸網友注意,因為這首歌是昔日蘇聯的國歌,也曾經是中共非正式的黨歌,大陸網友說,他們頓時凌亂了,還說怎麼台灣同胞變同黨同志了,但其實這首歌自1871年,由法國人寫詞之後,最初確實是社會主義的歌曲,但經過這麼多年後,已經成為許多國家社會運動時,經常會拿來使用的街頭戰歌。
    2014/04/09 19:27
  • 諧音「GO國民黨」 寶萊塢舞曲封黨歌

    印度寶萊塢舞曲,居然被網友封為國民黨黨歌,怎麼回事?原來印度寶萊塢電影「Oh My God」裡頭一首祭神舞曲,歌詞諧音念起來很像「GOGO 國民黨」,加上歌詞簡單、旋律動感,網友反覆聽直說都被洗腦了,開玩笑的說比起以往的助選歌,年底用這首歌助選國民黨必勝啦。
    2014/03/16 18:06
  • 「國歌」改編版網上流傳 譏政黨、諷時政

    2004年的第一天,全台各地國歌唱了好幾回,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更由11對在今天(1日)步入禮堂的新人,扮成亞當和夏娃擔綱唱國歌。而61年前、也就是1943年,政府正式公布以「中國國民黨黨歌」作為國歌;61年後的今天出現網路改編版,從鼓舞民心變成諷刺政黨和政治人物。怎麼改的?帶您來看。
    2004/01/01 18:16
  • 台獨教母唱國歌?金美齡︰不可能

    國親陣營呼籲陳總統找國策顧問金美齡唱國歌,證明真正認同中華民國,金美齡今天特地出面表示,國歌不但曲調難聽,而且根本就是國民黨的黨歌,要她開口唱是絕對不可能!對於陳總統的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突顯國旗國歌,金美齡說,她實在不喜歡陳總統這支廣告!
    2003/12/15 17:53
  • 台聯搖頭版黨歌 未來KTV可點唱

    台聯為了爭取年輕人的認同,最近拿黨歌做文章,推出全新的電子音樂版,未來不但可以在KTV點唱這首勁爆的搖頭黨歌,台聯還計劃請出李前總統拍攝MTV。
    2003/07/27 17:44
  • 政治歌曲變奏 台聯要拉年輕的心

    朝野政黨爭取年輕選票動作不斷,這回是台聯出招。台聯準備把時下最HITO的街舞搬上政黨造勢舞台,還將原本四平八穩的政黨歌曲脫胎換骨製作出Hip Hop、也就是嘻哈歌版本,拉攏年輕族群。
    2003/07/14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