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黨徽 結果共100筆

  • 總統︰泛綠過半改國徽 放棄「車輪牌」

    陳水扁總統不滿國徽和國民黨徽太相像,要求國民黨更改黨徽不成,在造勢活動上,進一步拋出「修改國徽」的想法,他說如果泛綠過半,就可以修改國徽法,放棄這個「車輪牌」國徽。只是,這樣的說法,馬上又引來在野陣營的批評。
    2004/11/29 11:47
  • 保險套設計圖 「黨徽」最熱門

    選舉話題掃入校園,台南一所管理學院舉辦保險套創意大賽,各黨黨旗黨徽都出現在作品中,引起熱烈討論。
    2004/11/25 18:07
  • 警徽也國黨不分?! 員警︰我看不出來

    國徽爭議延燒到屏東縣警方,昨天馬英九批評屏東警察的徽章才是國黨徽不分,砲口指向前任縣長蘇嘉全,我們今天實地走訪屏東警局,員警身上的徽章雖然國黨徽都有,但大家都沒發現其中有什麼不同。
    2004/11/25 11:59
  • 國徽黨徽錯用 馬英九:蘇嘉全該負責

    針對國徽和黨徽的爭議,才剛返國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在國民黨黨慶晚會上,把矛頭對準內政部長蘇嘉全!馬英九說,屏東縣警局,會把國徽黨徽錯用,就該追究過去當縣長的人的責任,而馬英九和桃園縣長朱立倫更是一致,對台東縣長徐慶元,因為爭取地方預算,退出親民黨的做法,表示不能因為錢就背叛黨!
    2004/11/24 23:28
  • 創黨110年 連戰︰團結、奮鬥、救台灣

    24日是國民黨110歲的黨慶,晚間國民黨在桃園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黨主席連戰的黨慶演說,以國父孫中山先生的遺訓,呼籲全體國民黨員,能夠團結,奮鬥救台灣。對於「黨徽」成為民進黨批評黨國不分的象徵,連戰大力反擊,痛批陳水扁總統兼任民進黨主席,才是黨國不分的最大象徵。
    2004/11/24 22:02
  • 綠軍選將出招 設計4款國民黨徽票選

    國民黨不換黨徽,不過宜蘭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金德設計了4款新黨徽,說要公開投票,幫國民黨選黨徽。
    2004/11/24 18:21
  • 〈獨家〉台鐵帽子是黨徽?台鐵︰是國徽啦!

    陳總統拋出國徽黨徽爭議後,讓大家開始研究起日常生活中,自己看到的究竟是國徽還是黨徽?像是台北市的一級古蹟包括景福門、南門、小南門上面,都有人發現有著類似國民黨黨徽的標誌,現在還有人說台鐵站務人員的帽子上面也有國民黨黨徽,真的是這樣嗎?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4/11/24 13:15
  • 〈獨家〉陸官校歌歌詞「黨旗飛舞」 引爭議

    國民黨黨徽和國徽太過相似引發爭議,但您大概不知道,儘管軍隊已經國家化了,但是陸軍官校的校歌第二句就是「黨旗飛舞」,這裡的「黨旗」指的就是國民黨黨旗!校方說這是因為當年黃埔建校時的歷史背景,才會出現「黨旗」這兩個字,現在就算要修改歌詞,權責是在國防部,他們現在只能照原有的校歌歌詞,高唱「黨旗飛舞」。
    2004/11/24 13:10
  • 國民黨110歲生日 面對三種挑戰

    國民黨110歲了!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趕往國父紀念館和中正紀念堂,向創黨總理和總裁獻花致意。創黨110周年,國民黨面臨陳總統要求限期改變黨徽設計、以及國親新合併和財務困難的三種挑戰,國民黨表示絕對不會更改黨徽,對於積欠黨工薪水的問題,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強調,會比照民間企業在月底發放!
    2004/11/24 12:53
  • 拋政變、黨徽議題 總統:贏的策略

    投入輔選的陳總統最近幾個禮拜拋出柔性政變、黨徽國徽的議題,主導了選戰焦點,他今天(23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明確表示這一連串的議題操作就是「贏的策略」,希望主場要固守,客場要強攻,希望黨內人士能夠理解他的用心。
    2004/11/23 18:50
  • 軍方混用黨徽? 國防部︰依法全用國徽

    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針對近來陳總統拋出的政變說及國徽黨徽混淆的問題做出說明。國防部發言人黃穗生表示軍中沒有收到政變情資,加上蔣仲苓已經退休,軍方不便對他的言論做任何評論。至於國徽黨徽很難分辨的問題,黃穗生說國軍依法用國徽,沒有混淆的問題。
    2004/11/23 13:04
  • 好糗!警署錯用黨徽 連夜趕工修正

    國徽和黨徽話題正熱,糗的是全國最高警政機關警政署也犯了錯,大門口警徽畫的是不折不扣的黨徽,很多警官根本分辨不出,台北市14個警分局就有9個分局錯用黨徽;警政署昨晚緊急趕工,把黨徽修正成國徽。
    2004/11/23 11:48
  • 國歌「吾黨」何解 大師學生各有看法

    陳總統認為國民黨黨徽是黨國不分,事實上,作家李敖還質疑國歌歌詞是國父在黃埔軍校的訓辭,國民黨直接把它當成國歌,以前的國中課本還把歌詞中的吾黨兩個字,解釋成「我們」的意思,現在國文課已經不再教「國歌歌詞」這一篇課文了,對於吾黨兩個字,學生們有各種不同的解釋。
    2004/11/22 18:44
  • 國徽黨徽比一比 藍軍候選人也搞錯!

    國民黨黨徽跟中華民國國徽究竟有什麼不同?我們發現,警政署、海軍總部這些軍警機關的旗幟與黨徽相當類似,甚至連中華奧會的旗子也很像黨徽,不要說政府部門會混淆,連最常揮舞國旗的藍軍立委候選人有時候都分不清楚,哪個是黨徽,哪個是國徽!
    2004/11/22 18:12
  • 要國民黨改黨徽 內政部立場遭質疑!

    國民黨黨徽和國徽相似度太高,內政部以政黨主管機關的身分,要求國民黨盡速更改黨徽,但由於沒有法源依據,政務次長李進勇說,他只能「道德呼籲」,這也讓記者會現場出現質疑聲。
    2004/11/22 17:46
  • 國徽黨徽難辨 總統要國民黨改黨徽

    陳總統又拋出選戰新議題,他痛批國民黨黨徽與國徽相似,是黨國一家思想,限期國民黨三個月內更改黨徽,國民黨上午非常生氣,質疑這是陳總統沒勇氣改國旗國徽想出來的方法,黨主席連戰更說,陳總統未免太小鼻子小眼睛了。
    2004/11/22 13:09
  • 國民黨團︰限總統3日內選新國旗

    陳總統要求國民黨三個月內修改黨徽的話題,今天持續在立法院發酵。國民黨團要求陳總統三天內,選出他喜歡的國旗;民進黨團則反批,國民黨拿國徽當黨徽,比共產黨還鴨霸。
    2004/11/22 11:44
  • 國徽、黨徽哪裡不一樣? 超級比一比

    黨徽國徽究竟有什麼不同?為什麼國徽跟黨徽會長得很相像?現在包括陸海空三軍的軍旗與警政署、消防署等警政單位的旗幟,用的到底是黨徽,還是國徽?我們帶您了解。
    2004/11/22 11:42
  • 黨徽絕不改 國民黨轟:別再撕裂族群

    總統陳水扁要求國民黨,在3個月內更改黨徽,否則不惜更改國徽,此言一出,國民黨嚴正回應,認為陳水扁為了選票,再次分化和撕裂族群,甚至恐怕引起兩岸戰爭。國民黨表示不但不改,還要繼續保留青天白日滿地紅黨徽。
    2004/11/21 21:56
  • 敏感!扁提改國徽 李登輝低調觀望

    李前總統晚間為台聯立委何敏豪打出告急牌,因為民進黨對聯合配票遲遲未定案。而這位國民黨前主席,晚間低調面對陳總統拋出,國民黨不改黨徽,他就要改國徽的震撼談話!不過李登輝倒是首度暗指離開台聯的無黨立委蘇盈貴,「不乾淨」。只是在造勢場外,還有新黨的淚水悲情攻勢。
    2004/11/21 21:54
  • 國徽不等於黨徽 總統要KMT改黨徽

    柔性政變話題持續發燒,陳水扁總統晚間在桃園造勢,直接點明柔性政變的時間點,是在今年的3月24日,總統還痛批,過去就是因為黨國不分,才會讓這些想要發動柔性政變的退役將領,搞不清楚國軍要效忠的是國家還是政黨,因此他要求國民黨在3個月之內更改黨徽,否則政府將修改國徽法,更改國徽。
    2004/11/21 21:34
  • 泛藍立委文宣 突顯個人 避連宋

    泛藍高層還在為如何合併傷腦筋,擔心年底選情的國親立委已經開始佈局選戰!不過,擔心總統大選後,政黨形象可能帶來的負面影響,國親立委在這次的競選文宣中,很湊巧的多半沒有選擇與連宋的合照!在南部競選的國民黨立委,文宣看板上看不到國民黨的黨徽標誌。
    2004/08/14 18:05
  • 520拿國旗 綠軍意見分歧

    陳水扁總統在520就職當天,將廣發國旗,凱達格蘭大道也將出現國旗旗海飄揚。藍軍立委譏諷陳水扁總統的舉動,是在玩兩面手法,民進黨內有部分立委表示,要支持者揮舞有國民黨黨徽的國旗,實在有點困難。
    2004/05/06 12:27
  • 520要支持者舉國旗! DPP:評估中

    陳水扁總統的520就職典禮進入籌備階段,有民進黨立委建議520時發給到場支持者1人1支國旗,對於這樣的提議,民進黨中央表示還要評估,因為國旗當中有國民黨的黨徽,讓支持者難以接受。
    2004/04/17 12:25
  • 三大華文報 簡短刊登追思禮拜啟事

    蔣宋美齡女士的告別式在台北時間今天(5日)晚上十點半舉行,聖巴扥羅繆教堂為求慎重,一整人員忙進忙出,並做最後的佈置與彩排。而這場追思會禮拜的訊息,只簡短刊登在紐約的三大華文報紙上,訃聞信封上更只有黨徽,沒有孔宋蔣家族的輩分排名,顯赫一世的蔣夫人,後事相對清簡。
    2003/11/0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