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黨大會 結果共245筆

  • 現身民眾黨創黨大會 劉宥彤稱以個人身分祝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今天舉行創黨大會,郭台銘親近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出席,她表示因為民眾黨理念跟永齡接近,今天是以個人身分給予祝福。
    2019/08/06 14:33
  • 台灣民眾黨創立簡稱民眾黨 推柯文哲任黨主席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今天舉行,並通過黨章程,簡稱民眾黨,英譯為Taiwan People’s Party,縮寫為TPP,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推舉為黨主席。
    2019/08/06 14:31
  • 柯文哲組民眾黨 韓國瑜:盼闡述政黨理念並實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祝福,也盼柯闡述政黨理念並實踐,對台灣民主政治發展會是一件好事。
    2019/08/06 14:12
  • 成首任黨主席 柯文哲:組黨要扛改變政治文化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他在今天舉行的創黨大會中被推舉為黨主席,他重申,台灣民眾黨要「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組黨要扛起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
    2019/08/06 14:07
  • 柯粉、柯家軍都來了! 包車北上力挺民眾黨

    民眾黨創黨第一天,一大早活動會場就湧入各地來的民眾,要填入黨意向書,不少柯粉更是一大早包車北上,就是要來挺阿北,柯文哲的愛將們也沒有缺席,通通請假來創黨大會幫忙。
    2019/08/06 13:56
  • 台灣民眾黨簡稱正名「民眾黨」 允許雙重黨籍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今天召開創黨大會,並通過黨章程,黨章中提到,對外關係上採取務實路線,以爭取台灣最大的生存空間,確保主體性。
    2019/08/06 13:37
  • 柯文哲民眾黨創黨大會 場外抗議不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行「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場外聚集台灣國與台聯抗議,還有前柯粉「音地大帝」舉行拋棄柯文哲周邊活動,其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意圖衝入會場被擋。
    2019/08/06 13:31
  • 台灣民眾黨創黨! 柯文哲感性:讓台灣因為我們變得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並於今(6日)召開創黨大會,據了解,創黨黨員共計111人,其中還有多名市府官員及幕僚,包括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柯昱安和黃瀞瑩、交通局長陳學台及觀傳局長劉奕霆等,而柯文哲上台發表演說時,更感性地表示「走的快要一個人走,如果要走的遠要大家一起前進,讓我們繼續努力,讓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
    2019/08/06 12:45
  • 柯文哲組黨 蘇貞昌:希望政黨都能團結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花蓮受訪表示,樂見台灣人民有結社的自由,也希望每一個政黨都是為台灣、團結台灣,抵禦外敵。
    2019/08/06 12:30
  • 台民黨創黨大會 郭台銘、王金平花籃賀詞引聯想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今天召開創黨大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致贈花籃祝賀,但賀詞提及共識、初衷、團結、齊建太平等字,蘊含深意,引發外界政治聯想。
    2019/08/06 11:51
  • 柯文哲創黨黨員111人 多名市府官員入列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今天舉行,創黨黨員有111人,其中有多名市府官員,如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柯昱安與黃瀞瑩、產發局長林崇傑等。
    2019/08/06 11:36
  • 台民黨創黨大會 時力拋4大提問要柯文哲具體回應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今天將召開創黨大會;時代力量今天拋出如何解決高房價、關懷弱勢等4大提問,要求柯文哲和台民黨做出具體回應。
    2019/08/06 11:13
  • 台灣民眾黨6日創黨大會 選主席中評委中常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召開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不邀政治人物並謝絕捐款,知情人士表示,除推舉出黨主席外,也會從創黨黨員中選出中評委與中常委,否則會是「1人政黨」。
    2019/08/05 15:39
  • 柯文P喊話民進黨「別阻礙組黨」 蔡英文:最好選項是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佈要組「台灣民眾黨」,預計將在6日正式舉辦創黨大會,為政壇丟下震撼彈。柯文哲今(3日)表示,民進黨當年組黨時,曾被國民黨阻礙,希望現在台灣民眾黨不會被這樣對待,總統蔡英文對此回應「民進黨不會做當年國民黨做的事」。
    2019/08/03 11:10
  • 柯組黨記者會公器私用? 綠黨:依法告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宣佈將組「台灣民眾黨」,預計8月6日將舉辦創黨大會。綠黨對此提出質疑,認為柯文哲利用台北市政府大樓的「吳三連廳」,在上班時間召開記者會,涉嫌違反相關法令,表示將向相關單位告發柯文哲。
    2019/08/01 22:29
  • 柯文哲組黨向蔣渭水致敬? 蔣渭水後代:滾遠一點去x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要組「台灣民眾黨」的消息,為政壇投出一顆震撼彈,且預計將在8月6日舉行創黨大會。過去柯文哲一直把蔣渭水視為精神導師,政黨名稱和過去蔣渭水組成的政黨同名之外,還選在蔣渭水生日這天成立政黨,讓外界認為柯文哲是為了向蔣渭水致敬,不過,此舉惹怒多位蔣渭水後代,蔣渭水外曾孫女鍾法蘭就相當不滿,怒批「柯文哲去死!」
    2019/08/01 19:01
  • 柯文哲將組黨 蔣渭水後代:懷疑台灣利益是否優先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預計在6日成立組黨大會,蔣渭水的後代蔣理容今天說,柯文哲抓了蔣渭水這3個字當成外衣,她懷疑「台灣利益」或「台灣民眾」是否優先。
    2019/08/01 14:13
  • 內政部曝組黨消息轉移私菸案焦點?柯:國家紀律太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組黨的原因和目標,並將在6日中午12點,當天正好也是他60歲的生日,在台大醫院舉行創黨大會。柯文哲說明自己心目中的台灣價值,最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各界提出的問題,他也一一的回答,包括是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蔣渭水的後代質疑等。
    2019/08/01 11:33
  • 郭柯合有譜?鍾小平爆再加「這2人」:4人合體是氫彈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在8月6日成立「台灣民眾黨」,當天將舉行創黨大會,此舉也被外界視為是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的開始。多次公開表態力挺柯文哲選總統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未來「郭柯合」叫做「核子彈」,如果再加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這四個合起來就是氫彈,這個藍綠兩黨你難道不擔心嗎?」
    2019/08/01 08:58
  •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 蔣渭水後人怒批:他哪裡像?

    政壇震撼彈!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在8月6日要籌組政黨,黨名為「台灣民眾黨」,當天將會舉行創黨大會。過去柯文哲一直把蔣渭水視為精神導師,政黨名稱除了選擇與當時蔣渭水組成的台灣民眾黨同名之外,更在蔣渭水的生日這天成立政黨,頗有致敬之意。不過蔣渭水的後人、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蔣理容卻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質疑柯「他有哪裡像?」
    2019/08/01 08:14
  • 先知竟是他?半年前神預言「柯文哲一定會組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成立「台灣民眾黨」,今(31日)天已經向內政部登記,且將在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但似乎有位人士,早在今年年初就直言,「柯文哲會組黨」,如今大家傳出柯文哲要組黨的消息,大家都封他為「先知」。
    2019/07/31 23:32
  • 柯文哲確定8月組黨!郭台銘陣營做出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確定請幕僚向內政部登記成立「台灣民眾黨」,且將在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被解讀是備戰2020。而內政部也證實,但目前還要需經過審查,請申請人資料準備好後再報內政部。而外界最關心的柯郭雙方是不是談到搭檔合作?對於,柯文哲組黨的消息,郭台銘辦公室晚間也做出回應了。
    2019/07/31 20:46
  • 要選了?柯文哲確定組「台灣民眾黨」 8/6創黨大會

    2020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選總統,備受關注!日前傳出柯營內部規畫,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的話,柯文哲將朝 「組黨」方向前進。而最新消息,據東森新聞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組黨,名稱叫「台灣民眾黨」,目前已完成內政部完成登記,8月6日將舉辦創黨大會。
    2019/07/31 19:27
  • 拒絕北漂!高思博推競選影片 綠營籲大團結

    選戰倒數72小時,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由北漂青年力挺,發表新的競選影片「拒絕北漂」,鎖定北漂議題呼籲青年返鄉投票,因為根據黨部估算,台南北漂的年輕人數量,大約有3到4萬人,藍營猛催北漂青年返鄉,綠營的候選人黃偉哲陣營則是舉辦車隊大會師,訴求民進黨大團結!
    2018/11/21 20:16
  • 保守黨年會籲團結挺脫歐 梅伊先秀僵硬舞姿

    英國跟歐盟對於脫歐法案,談判陷入僵局。英國首相梅伊,透過保守黨大會的場合,呼籲全英國人應該團結,支持英國提出的脫歐版本。在說明這個嚴肅的議題前,梅伊還罕見當眾跳舞,僵硬舞姿惹來全場大笑。
    2018/10/0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