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黨大會 結果共245筆

  • 民主黨大會眾星雲集 共和黨人倒戈挺拜登

    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開幕,前副總統拜登跟搭檔賀錦麗將接受提名參選美國總統。只是受疫情影響,四年一次的黨大會,這次全改用視訊播出,除了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外、共和黨籍的前俄亥俄州長也倒戈,他們都以視訊談話挺拜登。
    2020/08/18 13:51
  • 川普連任不再是天方夜譚 民調輸拜登僅剩4%

    美國民主黨大會,將在台北時間週二上午登場,今年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舉辦,但根據CNN最新民調,拜登的領先差距,縮小到只剩4%,川普連任不再那麼遙不可及。今年因為有很多人會採取「郵寄投票」,川普不但指控拜登會藉機舞弊,還刻意刪減郵政預算,阻擋投票。
    2020/08/17 22:07
  • 從政之路悲喜交集 拜登本週正式提名挑戰川普

    2020美國總統大選,本週進入新階段,民主黨將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提名前副總統拜登,成為黨總統候選人。根據CNN最新民調,高達五成三的選民,對今年的投票極為熱衷,創17年來新高;目前拜登的支持度為50%,現任總統川普以46%緊追在後。而這場選戰中,拜登最大的助力,恐怕就是他的前老闆,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歐巴馬至今在美國仍擁有高人氣;另外拜登結縭40多年的太太吉爾,無疑是他公職生涯的最佳賢內助。
    2020/08/17 19:56
  • 川普民調只差拜登4% 共和黨「倒川派」全面啟動

    美國民主黨大會,將在台北時間明天上午登場,過去民調一直被壓著打的川普,現在總算追回來,根據CNN最新調查,拜登跟川普的差距,縮小到只剩4%。不過讓川普頭痛的是,共和黨內有人組織一個「林肯計畫」,要在11月大選,把川普拉下台!
    2020/08/17 18:27
  • 川普vs.拜登!包杰生的美國觀察

    八月十七日美國民主黨大會正式登場,主帥拜登和副手賀錦麗正式誓師,希望打敗競選連任的川普,入主白宮,FOCUS 360邀請TVBS前國際中心副主任包杰生,從德州達拉斯視訊連線,帶來在地第一手觀察。
    2020/08/16 21:00
  • 不一樣的大選!因疫情 川普拜登不出席提名大會

    2020美國總統大選,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注定是一場很不一樣的選舉。慣例的造勢提名黨大會,往往是炒熱選戰的重要活動,但現在兩黨候選人──美國總統川普和前副總統拜登,雙雙決定不出席,只分別留在華府和家鄉,遠距發表提名演說。接下來三個月,傳統的選戰方式恐怕不管用,雙方都會著重互動、數位和社群平台;不過川普陣營持續在社群散播新冠錯誤訊息,立刻遭臉書和推特刪文;另外共和黨也打算利用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來瓜分拜登的選票。
    2020/08/06 19:59
  • 躲過危機!民眾黨大會出席人數達標 柯文哲宣布開會

    台灣民眾黨員大會今天登場,大會下午2時28分公告,民眾黨員大會出席2610人、委託書2531,開會人數為5141人,主席柯文哲宣布開會。
    2020/08/02 15:26
  • 滅黨危機?民眾黨大會今登場 出席人數成焦點

    民眾黨黨員大會2日登場,關注焦點首先是能否達成1/2黨員出席的開會門檻,其次是若成會,將處理章程修訂案,主要內容是將以「黨員代表大會」為最高權力機關。
    2020/08/02 10:59
  • 美國確診破400萬!佛西上投手丘為大聯盟開賽

    美國新冠肺炎累積確診數衝破400萬人大關,最近15天內,急速增加百萬人,而全美高達1780萬人失業,申請失業救濟人數更超乎預期。美國在一月底出現新冠首例,到現在全球1566萬人感染,其中四分之一都在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2020大選關鍵的搖擺州選情恐怕告急,在佛州落後對手拜登13個百分點, 原本信誓旦旦要在佛州大開共和黨大會的川普,23號也突然宣布取消。
    2020/07/24 20:01
  • 快訊/無法防疫! 美共和黨大會從北卡移師佛州

    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原本預計8月底,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舉行,但民主黨籍的北卡州長說,他無法保證大會活動能保持社交距離來防疫,因此婉拒主辦。現在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也宣佈,將會把代表大會舉辦的地點,改到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來舉行。
    2020/06/12 10:29
  • 北卡若設防疫限制 川普揚言共和黨大會易地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揚言,若原定8月在北卡羅來納州召開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面臨州政府防疫社交距離措施限制,他可能把開會地點改到其他地方。
    2020/05/26 09:27
  • 快訊/韓聯社:金正恩消失20天後 首次公開露面

    國際間最新消息,韓聯社引述北韓中央通訊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5月1日時,出席順天的肥料工廠的竣工典禮,妹妹金與正也同行,受到工人們熱烈歡迎。這是金正恩在4月11日勞動黨大會後首次公開露面,打破他病危甚至已經死亡的傳言,而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大衛營前,被記者問到此事,他表示對此不評論。
    2020/05/02 09:21
  • 「增年輕選民政治科普」 歡樂無法黨創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以及多位網紅月初才宣布要成立政黨「歡樂無法黨」,14日下午舉行創黨大會,強調闖蕩目的是為了增加年輕選民政治科普,但呱吉也轟藍綠亂推不分區人選,顯示政黨沒有尊敬的核心價值。
    2019/11/14 20:20
  • 台灣人覺得生活糟透了? 李顯龍:愛拚才會贏的精神正在削弱

    新加坡執政黨人民行動黨(The People’s Action Party,簡稱PAP)於昨(10日)舉辦大選前最後一次黨大會,總理李顯龍表示,大選最晚將於2020年4月前宣布,但也可能會提早,他強調這場大選將是「一場硬戰」,攸關未來新加坡維持良好和穩定的治理體系。
    2019/11/11 13:56
  • 讓民眾快樂! 「歡樂無法黨」11/14辦創黨大會

    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等將組歡樂無法黨。邱威傑與志祺七七指出,組黨不是要讓城市發大財或征服宇宙,希望在台灣關鍵時刻站出來,讓民眾快樂;11月14日辦創黨大會。
    2019/11/06 15:23
  • 還原密會內幕!黃光芹再爆:「郭柯」的大方向已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籌組台灣民眾黨,雖尚未鬆口是否參選總統,但不僅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媒體更報導,柯也已與郭台銘會面商討選戰策略!加上當天郭的兒子郭守正、以及幕僚劉宥彤都有出席柯的創黨大會,引發外界議論,並推測是為2020年總統大選「郭柯配」做準備。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臉書發文爆料,並還原郭柯會內幕。
    2019/08/08 15:09
  • 柯文哲批「蔡英文身邊人貪汙」 想拉回「這件事」戰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創黨大會前一天,痛罵總統蔡英文旁邊的人貪汙,這個舉動被視為,可能是要將外界對於私菸案的戰場拉回來,因為柯陣營之前就懷疑是內政部洩漏組黨消息,企圖移轉社會對私菸案的關注,而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人氣雖然很高,但人才在哪裡,被認為是柯文哲的一大挑戰。
    2019/08/08 00:02
  • 加入柯P民眾黨! 謝和弦:監督阿北貢獻才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織台灣民眾黨,昨天(6日)舉辦創黨大會,共有111位黨員參加,其中也被發現有歌手謝和弦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令不少歌迷相當驚訝。
    2019/08/07 12:06
  • 斷言「郭、柯」參選下場 陳水扁曝:蔡英文應該很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6日)舉行「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雖然他至今仍未表態參選2020,但他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合作一事,仍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前總統陳水扁直言,不管第三勢力的候選人是柯文哲或郭台銘,「棄郭保韓」將是必然結果,至於郭台銘的下場,總統蔡英文應該也很清楚。
    2019/08/07 10:29
  • 「柯文哲不可能選2020了!」 邱毅:大坑等郭台銘跳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6日)舉行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並於會中獲選成為首任黨主席。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柯文哲安排了一個大坑,等著郭台銘往裡跳!」因為他既擔任黨主席,大概就不可能再投入大選了!
    2019/08/07 08:38
  • 柯文哲創「台灣民眾黨」 學者評:藍綠國會想過半的關鍵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60歲生日,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吸引上千位支持者來入黨,現場由上百位柯粉志工當工作人員;柯文哲組黨的政治意義,被學者認為,可能在明年國會席次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是藍綠兩黨想要過半的關鍵席次,而組黨也被視為是柯文哲進可攻、退可守的一步棋,就算2020不選,也能蓄積2024能量。
    2019/08/06 23:12
  •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 侯友宜:拚市政沒時間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建立的「台灣民眾黨」今天舉辦創黨大會,但鄰近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未前往致賀,侯友宜受訪表示,「忙市政建設都跑不過來,沒時間去,歹勢啦」。
    2019/08/06 17:05
  • 區域立委競爭激烈 綠委:難跟民眾黨談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對於民眾黨與民進黨的競合關係,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認為,民眾黨要壯大,一定是吸收藍、綠2黨的養分,在區域立委激烈競爭下,很難談合作。
    2019/08/06 16:36
  • 台灣民眾黨創黨 蔡壁如前往內政部遞交資料

    台北市政府顧問、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今天在創黨大會後前往內政部送交相關資料,申請成立政黨。蔡壁如說,希望可以很順利,待內政部同意後將召開黨員大會。
    2019/08/06 16:25
  • 分析「郭柯配」2種走向 連勝文曝:知識藍不願挺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他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合作一事,再度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5日)分析後認為,未來可能會產生「2種局面」,此外他也直言「這些所謂的經濟藍、知識藍選民,也真的有些人,至今仍不願意挺韓市長!」
    2019/08/06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