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黨員 結果共2,001筆

  • 柯美蘭參選竹市立委 柯媽氣炸:不想管

    新竹市立委選戰,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有民眾黨黨員身分卻掛無黨籍參選,形成「四咖督」的局面,今天(16日)他首度接受廣播專訪,爆料對於自己參選,哥哥柯文哲聽到快昏倒,媽媽何瑞英則是不敢相信。
    2023/10/16 13:57
  • 黃國昌入「眾黨」不分區? 時力喊立委衝5望8

    今(15)天是時代力量的8週年黨慶,黨主席王婉諭同時也公布了8名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自己黨員黃國昌,傳出已經同意披民眾黨戰袍,而且也同樣列入不分區名單內,對昔日戰友黃國昌的去留,王婉諭則表示「尊重」。
    2023/10/15 18:35
  • 拋初選遭酸「對郭台銘怎不用」 朱立倫:黨內標準不一樣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昨(14)日落幕,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也稱,初選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也遭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酸,「這麼萬無一失的好辦法,當初郭台銘跟新侯友宜初選時,怎不用呢?」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早回應,黨內跟政黨聯盟不一樣,黨內的標準採民調、幹部評鑑及黨員投票,而初選則通常用在政黨聯盟。
    2023/10/15 10:47
  • 海外僑胞都嘆「國民黨好沒用」 韓國瑜喊:打造立院特戰部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1)日出席「戰鬥藍」動員立委參選人記者會,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最近他才從國外回來,聽到海內外僑胞跟黨員都對黨很失望,「怎麼這麼沒用」,黨員都垂頭喪氣,意志消沈,他鼓勵黨員,「一不偷、二不搶,打造光榮國民黨」。
    2023/10/11 10:53
  • 不只鄭寶清!綠創黨元老力挺柯文哲: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5日爆震撼彈,證實已申請加入民眾黨。今(8)日民眾黨於萬華舉辦廟口開講,另一名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也出席力挺,致詞時砲轟「台灣所有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痛批民進黨專用私人,貪污腐化讓自己人賺錢,並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禮賢下士,高喊「要相信柯文哲,還是民進黨貪污腐化私人團隊?」
    2023/10/08 20:57
  • 為何投靠柯文哲陣營? 鄭寶清:民眾黨看起來不會貪污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過去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遭除黨籍,今(5)日證實已申請加入民眾黨,不過都還在處理中;談到入黨原因,鄭寶清則直言:「民眾黨看起來不會貪污」。
    2023/10/05 15:44
  • 鄭寶清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 白營回應了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年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未果,憤而脫黨遭開除黨籍。鄭寶清今(5)日爆出已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對此他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並未爭取不分區。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回應,鄭寶清近年確實有參與民眾黨相關節目與活動,分享自身的觀察,但個別人士入黨與否不會特別透露。
    2023/10/05 11:33
  • 震撼彈!民進黨創黨元老認了「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理念不錯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2023)年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不過民進黨徵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鄭寶清脫黨參選遭開除黨籍。然而近期他動作頻頻,不但現身民眾黨4週年黨慶、上白營直播節目,更爆出他已加入民眾黨,將爭取不分區。對此,鄭寶清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不分區都是上面決定,自己沒有去爭取。
    2023/10/05 10:51
  • 麥卡錫遭罷免下台 黨內分歧爛攤成繼任者挑戰

    美國共和黨極端保守派眾議員蓋茲,不滿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依賴民主黨通過臨時開支法案,提議罷免麥卡錫通過,麥卡錫成為美國史上任期第二短的眾議院議長,目前則由麥卡錫的盟友麥亨利暫代職位議長一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內惡鬥難解,這回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顧全大局下與民主黨合作,讓聯邦政府繼續工作,卻引發黨內極右派不滿,誓言下架麥卡錫。這顯現出麥卡錫擔任眾議院議長的困境,當初他為了當選議長,對極右派做出讓步,讓他們有挑戰議長地位的權力,這回就真的派上用場了。而這次民主黨也因為無法在議題上達成退讓共識,而不願意解救麥卡錫,因此與少數共和黨員,成功讓麥卡錫丟了議長寶座。」
    2023/10/04 16:20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苦苓開轟「民進黨夠爛」 質疑他入黨動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連日不斷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沒想到竟自導自演,哭訴連同家庭遭人恐嚇,假劇本遭地檢署偵查踢爆後,外界一面倒痛斥其行為可恥,他也向大眾道歉,並自稱是民進黨員。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也忍不住飆罵「民進黨也夠爛的,現在入黨都不用審查了嗎?」並質疑林裕紘的入黨動機不潔。
    2023/10/04 10:49
  • 臥底?好油是民進黨員入黨「從縫隙鑽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被恐嚇結果竟是「自導自演」,他臉書道歉外,貼出民進黨黨證「宣布退黨」,只是至今民進黨地方黨部仍未收到,但強調預計在10月底的執委會提案,若通過就可「開除黨籍」,而好油今(3日)下午再發文開嗆民進黨。
    2023/10/03 19:12
  • 「好油」臉書致歉曬黨證 綠營質疑入黨動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聲稱自己家人遭受恐嚇威脅,沒想到現在案情大翻轉,有部分是他自己自導自演,而且他的臉書道歉文,曬出民進黨黨證,說自己不配做黨員、要退黨,現在也遭到綠營質疑,背後的入黨動機不單純。
    2023/10/03 14:18
  • 「太多抹黑擊垮我」林裕紘道歉 批藍批綠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遭到恐嚇案,被查出是自導自演後,林裕紘也在粉專上發出道歉聲明,他說因為太多的壓力與抹黑將他擊垮,才會做出錯誤的事,但過去收到的恐嚇確實是真的,最後甚至秀出民進黨黨證,表明自己不配當黨員,將去退黨。
    2023/10/03 13:04
  • Linbay好油恐嚇案竟是民進黨員攜手國民黨工 牽扯藍綠

    Linbay好油事件,現在爆出是自導自演,版主林裕紘雖然發文道歉,卻提到,國民黨監督不利,從Linbay好油粉專抄襲資料作為政治操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他說勿枉勿縱,反問民進黨,進口蛋內幕查清楚了沒,至於賴清德則說,不可以為了選舉要贏,而不擇手段。
    2023/10/03 12:54
  • 開除!Linbay好油版主是綠黨員 民進黨質疑入黨目的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今(3日)為自導自演恐嚇案道歉,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他還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表示,民進黨員應認同民進黨理念和價值,嚴重懷疑林男當初入黨有特殊目的,民進黨的態度很清楚,若黨員違反黨章黨綱及本黨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立刻開除黨籍。
    2023/10/03 11:23
  • 義大利「最強檢察官」出動掃黑 一出手逮逾50名黑手黨員

    義大利憲兵隊(Carabinieri)警方22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在針對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50人,其中38人被拘留監禁,成為義大利近年大規模搜捕組織犯罪的最新成功案例。
    2023/09/22 17:43
  • 國民黨2縣議員同台相挺柯文哲 台東縣黨部啟動調查

    民眾黨提名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成立「台東台灣選哲之友會」,國民黨籍縣議員李建智、吳景槐現身支持;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今天表示,很多黨員表達關切,會依程序啟動調查,請2人陳述說明。
    2023/09/19 14:14
  • 柯文哲推檢舉平台要擺「民眾堂」 王婉諭酸: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

    民眾黨地方黨職接連遭爆染黑又涉黃,遭外界戲稱「民眾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已與第三方的會計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設立平台供黨員匿名檢舉,更說:「拿來檢視高虹安剛好」。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批評,「動動手指」就查的到的事,看不懂這是什麼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網紅「四叉貓」劉宇則指出,所謂的第三方平台,又以什麼來保證,投訴者的隱私不會被黨高層知道?
    2023/09/13 17:31
  • 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柯文哲出手了 推匿名檢舉黨職不法

    民眾黨近期連爆黨籍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要想辦法杜絕。據媒體爆出,柯13日將對外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三方平台,讓黨員能匿名檢舉有具體事證從事不法行為的黨職人員。
    2023/09/12 11:22
  • 調侃柯文哲出事了!486先生遭民眾黨堵人 講真話「被滾蛋」

    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突爆料,前兩天民眾黨的人跑到公司堵他,「果然,我因為調侃柯文哲的話語出事情了」,他喊話如果民眾黨真的要開除他,請把當初1萬元黨費退還,「大家關注一下結果是怎樣,是黑道有前科的黨員被開除,還是我這個講真話的資深終身黨員滾蛋。」
    2023/09/06 18:17
  • 時力前副祕書長退黨!曾為「創黨黨員」 苦嘆:分身乏術

    彰化縣前議員、時代力量前副祕書長吳韋達,昨(3日)晚突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他坦言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黨務發展及運作,彰化台北兩端跑,甚至一週高達3天以上,時常分身乏術,沉澱後決定先離開,將心力完全投入於實踐「一個更好的彰化」的理想。
    2023/09/04 10:14
  • 侯、郭會「僅在大廳」寒暄?郭辦:沒聊到政治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曝光侯郭見面細節,上午在廣播節目表示,兩人只在大廳見,而且都沒聊到政治,僅有簡單寒暄聊天,當天也沒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談到要連署,另外國民黨中央也已經開始動作,發函給各縣市黨部要求約束黨員,不得替郭台銘連署,違者黨紀處分。
    2023/08/31 19:31
  • 王世堅避同框!郭台銘拜廟 民眾黨員緊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還在保持距離,但他去拜廟身旁卻出現不少民眾黨員,其中還有要選立委的,引發民眾黨部關注,不過郭台銘25日到士林拜廟,在場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一直不同框,讓郭台銘抱怨,扶龍王怎麼不來扶我。
    2023/08/25 19:10
  • 郭台銘結盟不成?網熱議他「急了」 因1句話好感度暴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大動作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三大報頭版刊出半版廣告,被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總統箭在弦上。郭台銘23日於金門縣議會演講,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子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郭粉不滿回嗆,「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4 15:50
  • 影音/郭台銘金門演說場外火爆! 基進黨員、挺郭支持者互嗆

    2023/08/23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