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黨務 結果共651筆

  • 民眾黨禮遇郭台銘選總統?她嗆蔡壁如:很久沒參與決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2024總統大選提名,先前受訪時曾稱沒有郭柯配議題,最終是否能獲國民黨提名也備受注目。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受訪時表示,若郭台銘最終想與民眾黨合作,民眾黨會持歡迎態度,並禮遇郭台銘。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對此回應,表示蔡壁如已很久沒有參與黨務或選務相關決策,說法並不精準,只是蔡壁如個人意見。
    2023/02/28 09:43
  • 落選時力決策委員 谷阿莫:遺憾無法為黨革新盡心力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結束,本名仲惟鼎的YouTuber谷阿莫落選。谷阿莫表示,很遺憾沒有辦法替黨務革新盡一份心力,參選的目的在讓台灣民眾看見時代力量,這場社會實驗還沒失敗,希望選上的決策委員加倍努力。
    2023/02/12 15:00
  • 戰2024!民進黨總統提名  最快5月底6月完成提名

    副總統賴清德接任民進黨主席後,大刀闊斧進行黨務改革,他昨晚間再邀集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開會,談及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時表示希望盡快處理提名作業,推估時程會落在4、5月份。綠營黨政高層今(9日)進一步說明,總統及立委初選期程會綁在一起處理,評估最晚3月就會開始處理期程、參選資格等程序,最快會在5月底至6月完成提名。
    2023/02/09 17:24
  • 戲水照曝光!郭董赴美度假 兼拜會政治領袖

    元宵節有意角逐2024的副總統賴清德的政務跟黨務行程滿檔,下午除了要幫南投立委參選人蔡培慧輔選外,上午也不忘先回台南鹽水發福袋,至於被稱為非綠聯盟的最強共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目前人正在美國度假,不過前立委盧嘉辰透露,郭董此行還會拜會美方的企業界跟政治領袖!
    2023/02/05 20:03
  • 戲水照曝光!郭董赴美度假 兼拜會政治領袖

    今天(5日)是元宵節,有意角逐2024的副總統賴清德的政務跟黨務行程滿檔,下午除了要幫南投立委參選人蔡培慧輔選外,上午也不忘先回台南鹽水發福袋!至於被稱為非綠聯盟的最強共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目前人正在美國度假,不過前立委盧嘉辰透露,郭董此行還會拜會美方的企業界跟政治領袖!
    2023/02/05 12:50
  • 人頭黨員難解 賴清德需面對黨內染黑與派系之爭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當務之急是要處理黨務問題,包括被視為敗選關鍵的黑金政治,但外界認為,民進黨兩次執政,也換了這麼多黨主席,黨內大咖都沒有辦法解決所謂的人頭黨員、黑道入黨問題,賴清德又有什麼條件能夠連根拔起,尤其面對綠營派系權力鬥爭,真的要大刀闊斧,恐怕自傷己身,不利未來的路。
    2023/02/01 22:51
  • 賴清德提3項任務 首要全力協助陳建仁推行政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首次主持中執會,他提出3項工作,包括,全力協助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推行政務、全力輔選蔡培慧南投立委補選、鼎力支持黨務革新。
    2023/02/01 15:51
  • 首主持綠中執會 賴清德下令全力協助陳建仁、輔選蔡培慧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這也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第一次舉行中執會。他在會前發表談話指出,今天是他1月18日接任黨主席後所召開的第一次中執會,也是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宣誓就職後第一次前往立院,這表示民進黨在1126敗選後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指教,所踏出了重整旗鼓的第一步,也開啟了新的局面,盼黨內同志掌握契機、團結合作,共同協助陳建仁推動政務、全力輔選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全力支持黨務革新,增進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等3項工作。
    2023/02/01 14:55
  • 內閣最新!「國安三劍客」留任 梁文傑入閣

    最新一波內閣改組名單出爐,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邱國正及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將繼續留任,至於陸委會副主委,將內定由前北市議員梁文傑出任,而不只內閣人事大致底定,民進黨也公布新一波的黨務人事!
    2023/01/29 19:17
  • 就任黨主席 賴清德:杜絕黑金、解決「學倫」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正式就任民進黨主席,提出4項黨務革新,其中第一點就是點名要處理黑金、學術倫理爭議,也被聯想難道事件指鄭文燦嗎?但賴清德強調,黨紀不針對個人,至於基層喊開鍘王世堅、高嘉瑜等人,賴清德引用蔣渭水的話說同胞要團結。
    2023/01/18 19:16
  • 賴清德就職民進黨主席 黨務人事佈局跨派系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8日)宣誓就職,他提出這次選舉民進黨失去許多年輕朋友的支持,因此必須更積極回應價值議題,也要更有效解決年輕朋友最在乎的生活困境等問題。同時他宣布新的黨務人事,包括他邀請高雄市前副市長許立明擔任黨的秘書長;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核心幕僚楊懿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文宣、新聞大將黃建嘉三位優秀的青壯世代,來擔任黨的副秘書長。
    2023/01/18 16:00
  • 就任黨魁!賴清德:重新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招牌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今(18)日正式上任,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九合一結果是民意對他們提示警,賴清德表示,他將帶領全黨同志,結合社會各界力量,完成一項使命、兩項任務、四項黨務革新,重新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招牌。
    2023/01/18 15:00
  • 幕後/國民黨力邀郭董「同舟」 科技界突拋「郭朱配」疑為卡侯

    藍營去年九合一勝選後,2024總統大選誰出馬成為熱門話題,其中動向最曖昧不明的就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據了解,近期一名黨務高層曾被授命拜會郭台銘,詢問郭是否願意回黨,並了解其動向,事後更傳出新竹地方科技界大佬斷言,郭台銘將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盟「郭朱配」參選。而對比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總統人選可望定於一尊,國民黨尚未啟動總統初選,到底要採取徵召或辦初選,各方說法聲囂塵上,黨內也瀰漫一股「防朱」氛圍,憂心重蹈上屆初選紛擾的覆轍。
    2023/01/17 16:17
  • 備戰2024!國民黨啟動研擬立委提名辦法 先協調後初選

    國民黨備戰2024總統、立委選舉,傳出黨中央已指示組發會研擬提名辦法,黨務高層今天受訪證實,已要求組發會盡快研擬辦法,原則就是選區有超過一位表態時,會先進行協調,協調不成就初選。
    2023/01/14 18:43
  • 2/1從台大退休 柯文哲:要專心整頓「混亂黨務」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在萬華和民眾黨議員落選頭吳怡萱,成立聯合服務處,是否備戰下屆萬華區立委引發連想,另外同場的柯文哲表示,自己會提前從台大退休,終於能專心整頓混亂的黨務。
    2023/01/14 13:47
  • 王鴻薇擊退吳怡農 他嘆「綠營基本盤未潰散」:無樂觀本錢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由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勝出。國民黨黨務人士今(8)日表示,儘管大環境對綠營不佳,王鴻薇又主導選戰議題,但開票結果顯示綠營基本盤仍未潰散,國民黨面對未來南投縣立委補選及2024大選,仍須謹慎、不能樂觀。
    2023/01/08 22:54
  • 賴清德與青年對談 「民進黨如病人、青年如醫生」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雖是唯一候選人,他近日持續走遍全國各縣市舉行政見會,向黨員報告未來黨務改革、重整民進黨的規劃,並進行意見交流。賴清德參選黨主席「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青年場今(7日)晚間於台北登場,賴清德換下西裝,身著墨綠色連帽外套,有人呼籲要創建年輕人和黨高層溝通的機制,更不能讓全黨變成一言堂。
    2023/01/07 21:19
  • 保閣揆?蘇揆PO片「這男人太狠」 秀5政績

    內閣改組聲浪不斷,總統蔡英文今天再度開放媒體QA,他強調不用過度臆測,有相關布局就會跟大家說明,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迎新年PO影片,說自己是「那很狠的男人」細數政績,還提到要持續做對的事,引發聯想,這難道是奮力一搏閣揆保衛戰。
    2023/01/01 18:17
  • 柯文哲卸任後搭捷運 民眾擠爆喊「總統好」

    今天上午,柯文哲正式將台北市長職務交接給蔣萬安之後,隨即搭乘捷運離開,他說下午又要趕往雲林處理黨務;不過趕路途中,都有熱情支持者陪同,頻頻喊他「柯總統」。
    2022/12/25 14:19
  • 與賴清德搭檔參選2024? 鄭麗君:沒選舉規劃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黨主席補選作業本周登記。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與民進黨主席補選,由於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委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 於今(14)日上午赴中央黨部正式登記參選,他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未來若賴清德當選,是否會進到黨務系統或參選2024。鄭回應,自己比較熟悉願景規劃、政策工作,未來願意持續搭建平台,但沒有參與選舉的規劃。
    2022/12/14 12:20
  • 坦言當市長沒時間管黨務 柯文哲連任黨主席要做這2件事

    民眾黨昨(10)日選出第2屆黨主席、黨代表,現任黨主席柯文哲同額競選黨主席,以3780票連任。柯文哲昨晚在臉書發文,首先坦言自己身兼台北市長與黨主席,沒太多時間處理黨務,造成黨內糾紛不斷,健全內部組織將是他第2任黨主席首要任務,其次則要加強人才培訓。
    2022/12/11 09:34
  • 嗡嗡嗡!柯「市長」返抵國門即成柯「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才結束日本的訪問行程返抵國門,隨即又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參與黨務論壇,對於2024有沒有可能柯郭配,或是柯侯配,柯文哲語帶保留,只說兩人都有優缺點,也不知道人家要不要他,至於鄭文燦的論文抄襲案,柯文哲也直言,陳明通應該要負責!
    2022/12/03 19:00
  • 「代表全黨深深一鞠躬」陳其邁:沒徹底檢討就沒下場選舉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失利,總統蔡英文26日當晚宣布請辭黨主席,民進黨今舉行中常會,宣布代理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出線,隨即於黨中央舉行記者會。陳其邁表示,黨主席補選在農曆年前的1月中進行補選。陳其邁說,「選舉輸了就是輸了,也要承認敗選,哪裡做不夠好,哪裡可以更好」,方方面面都要了解人民表達清楚態度,謙虛、謙卑地面對民意。
    2022/11/30 15:22
  •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進基隆 謝國樑:市民受夠民進黨暴政

    國民黨啟動「行動勝利中常會」,今(26)日首站來到基隆市替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拉抬選情,除黨務高層外,基隆市正副議長蔡旺璉、林沛祥與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皆到場力挺。謝國樑表示,最近在掃街、辦活動,非常多長輩看到直播,都會放下手邊工作趕到現場打替他加油,代表市民已經受夠民進黨暴政,也代表國民黨勝券在握。
    2022/10/26 11:46
  • 被罵爆!台北暴雨柯P在輔選 挨轟「心中只有民眾黨沒民眾」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挾帶雨勢,使台北市整日暴雨不斷,陽明山陽金公路已傳土石流災情,河岸溪水暴漲也威脅部分市民須準備撤離,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仍在南投、台中輔選,未取消黨務行程回台北坐鎮。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呼籲柯文哲,「市民真的比你的選舉還重要,別為了輔選,拋棄台北人好嗎? 」。
    2022/10/1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