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點餐 結果共1,221筆

  • 吃火鍋曬照曝光點餐碼!她慘被惡作劇「下單190萬元酒菜」

    網路發文要小心!近日,中國大陸雲南昆明發生了一起惡作劇事件,一名王姓女子在和朋友聚餐時,將照片發到網絡上,沒想到意外露出店家的QR Code,有網友藉此惡作劇,竟然瘋狂點了43萬人民幣的菜(約190萬新台幣)!
    2023/11/25 10:49
  • 海底撈「很頂還不多收10%」!吃貨有感:服務費不合理

    餐廳收取服務費已行之有年,自從許多店家將點餐線上化,不再需要店員到桌邊點餐,還有店家是自助式裝水、取餐、收餐具等,也開始有消費者不滿,明明沒感受到服務,卻要多付10%的服務費很不合理。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像是海底撈火鍋服務這麼好的店家都不收服務費了,為什麼很多餐廳還要多加10%錢呢?
    2023/11/22 15:59
  • 沒電沒網路!高雄5千戶無預警停電 速食店手寫點餐

    高雄左營區,鄰近巨蛋商圈、高鐵站附近,19日中午突然無預警停電,影響4687戶,直到下午4點仍然有近千戶還沒復電,「速食南霸天」也沒電可用,只能手寫點餐,民眾也抱怨,連手機訊號都很微弱,台電獲報立刻派人搶修,初步研判是地下纜線故障引起。
    2023/11/19 18:13
  • 麵店自創「點餐33種暗號」寫法超搞剛 萬人看傻

     不少人點餐時會備註客製化的需求,最近就有名網友到一間麵店準備點餐,沒想到店家直接自製「不要蔥、不要菜」等等的「暗號」直接列在看板上,數量高達33種,讓網友直呼「比菜單還難記」。
    2023/11/17 13:07
  • 麥當勞「地雷6行為」!員工吐心聲:都知道你們在做什麼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遍布全台,向來廣受消費者喜愛。但國外有員工就出面透露,部分客人會在麥當勞做出的行為其實很地雷,並將其列出,希望顧客能停止做這6件事。
    2023/11/09 12:50
  • 免費還不夠?熱炒店老闆送5份炒飯 他竟開口:烤魚雞湯也要

    為幫忙弱勢族群得到一餐溫飽,許多店家都會準備愛心便當,提供有需要者免費領取;一名熱炒店老闆亦此,熱心助人的他經常派愛心炒飯,只要對方開口都會準備,未料卻遇到加碼點餐烤魚、雞湯的網友,讓其他網友看了搖頭,「不要臉的最大!」
    2023/11/06 13:41
  • 自助點餐結帳還收「服務費」 大票不滿:莫名多付10%

    現在很多餐廳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不過,自從新冠肺炎疫情之後,不少店家將點餐線上化,不再需要店員到桌邊點餐、還有店家是自助式裝水、取餐、收餐具等。而有民眾就不滿表示,國外收費會到桌邊進行,台灣卻要自己去排隊,更詢問有什麼能夠反制「收服務費」的方法。話題掀起討論,不少人也很有感,認為付服務費根本沒服務,不解意義在哪裡。
    2023/11/05 21:00
  • 商務艙竟有3等級!空姐揭「1差別待遇」 過來人驚:錢多是老大

    搭機等級大不同!就算是商務艙裡也有細分等級,有名空服員就分享,搭商務艙時並非每人待遇都相同,事實上,有3個等級的差異,如果在餐點有限下,會優先讓「高卡別貴賓」選擇,內幕曝光後,網友自嘲「簡單一句話:錢多的是老大」。
    2023/11/02 21:34
  • 遭內場吼「先出餐」速食店員秒離職 點餐客傻眼

    出餐速度快雖然是速食店的特色,不過如果在尖峰時段,恐怕還是會大塞車,有民眾晚餐去速食店點餐,等了半小時才有人來服務,沒想到點到一半,櫃台店員被內場吼「先出餐」,一氣之下就離開店面,讓民眾好傻眼,後來等了快兩小時才拿到餐,直呼以為是在吃米其林。
    2023/11/02 14:03
  • 客人等半小時!站櫃挨同事罵 餐點一半「秒爆氣走人」

    尖峰時間的餐廳總會擠滿人潮,這時店員的速度與效率就顯得更為重要。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前去速食店的經驗,當天自己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人出來替他點餐,隨後替他點餐的人被內場吼了幾句,隨即離開櫃台閃人,讓他相當傻眼。
    2023/11/02 09:22
  • 媽我在這!母2次忘煞車「娃車載嬰」滑向馬路

    新北市板橋一位家長推嬰兒車帶孩子出門,邊點餐的同時,因為忘記踩下嬰兒車的煞車,導致寶寶連人帶車直接從騎樓滑到路旁,好險騎士緊急擋路旁先保護孩子,這位媽媽才趕緊衝出,附近店家還說,這位媽媽還發生2次粗心事件,不過社會局指出,因為不是故意的,因此沒有觸法。
    2023/10/18 19:20
  • 吃到飽每人102元!7人點124份剩整桌 「只吃兩口」店家痛心

    一說到最適合家人朋友聚餐的餐廳,相信多數人都同意吃到飽,親民價格搭配不限制的菜色、甜點以及飲料,也解決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選擇困難症」。不過,馬來西亞日前卻發生離譜事件,一組顧客到一家吃到飽餐廳用餐後,桌上食物剩下一大半,有些甚至只吃一兩口,浪費食物舉動讓店家很痛心。
    2023/10/15 11:09
  • 學生拿鐵槌搶錢!南韓無人商店犯罪暴增 年逾6千起

    南韓無人商店,短短3年已經成長17倍,總數已經超過3500家。只是因為店裡都沒人,也讓無人店成了治安死角。最近有南韓學生,拿槌子闖店砸收銀機偷錢,甚至還有女子在無人拍照店被性侵,光是去年一年,南韓就有6千多起無人店犯罪,也讓南韓警察傷透腦筋。
    2023/10/06 15:05
  • 遇惡搞後迴轉壽司不轉了! 日壽司郎出新招推「螢幕轉盤」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今年年初發生一起高中生亂舔茶杯、醬油罐的惡作劇事件,使得壽司郎母公司股價一夕暴跌,許多顧客失去對迴轉壽司的食安信心,壽司郎更一度取消壽司轉盤,改為店員親自送餐到桌,但此舉也讓喜愛迴轉壽司文化的饕客感到十分無奈。如今壽司郎又想出了新的點餐方式,就是讓壽司在大型點餐螢幕上輸送,讓「迴轉壽司」的精神能重現,又不至於有食安衛生的疑慮。
    2023/09/28 12:01
  • 超強合體!麥當勞「七龍珠Z套餐」來了 限量角色卡開搶

    全台超級賽亞人迷注意!麥當勞宣布聯名經典動漫《七龍珠Z》,一口氣推出4款聯名包裝、2大周邊,包括人氣角色卡、撲克牌等,其中角色卡全套共18款卡片,只要購買任一餐點加價89元,就可獲得盲卡包,每包含有4張隨機卡片,全台限量10萬包。目前在麥當勞店內自助點餐機台已可見「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活動,明(27)日起將正式開賣。
    2023/09/26 12:27
  • 外送「酥炸雞排飯」要破千元!她嚇:誰敢點 內行狠打臉

    雞排價格不斷攀升,日前又有民眾發現,在外送平台上點餐,竟然驚見一份破千元的「酥炸雞腿飯」,嚇到驚呼好可怕。不過,消息曝光後反被網友嗆,會出現這樣的價格,無非是1種可能。
    2023/09/20 19:32
  • 太有責任感?外送員用手直接「幫壽司排整齊」 他崩潰:誰敢吃

    疫情期間各項餐飲外賣服務蓬勃發展,已經成為許多人解決餐食的方便選擇,但外送員送餐過程中難免因為路程顛簸,導致餐點散落、混亂,也是情有可原。然而日本卻有外送員在送餐時,為了保持壽司餐點整齊,親自用手把壽司一個個排列好,但該舉動卻被點餐的顧客目擊,讓他直呼:「不會想再點第2次了!」
    2023/09/18 10:57
  • 純雪雪花冰3秒成冰 外銷超過17個國家

    「2023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展」於9/14(四)~9/17(日)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主辦單位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與「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網羅目前消費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百大業者,今年秋季展也來到前所未見的最大規模,廣邀 130 個品牌、400 格攤位進駐,提供有志創業的民眾絕佳媒合平台,也是今年度最後的創業盛會。 該次參展廠商類別:鍋物、燒烤、火鍋、手搖飲品、咖啡、滷味、炸物、小吃、冰品、甜點、補教、美容美髮、智能販賣機、點餐系 統…等等,綜觀本次加盟展以多元豐富的商業模式,展現極具含金量的創新商業知識與經營法則。
    2023/09/15 16:10
  • 薪水不夠創業夯!智能販賣機「免人力」 工程師最愛加盟

    物價飛漲,上班族難加薪,不少民眾乾脆選擇創業自己當老闆,2023年台北秋季加盟展今(1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上百個品牌進駐,預估創造6500個就業機會。不過國內人才荒持續,現場也有許多AI亮點,包括智能販賣機、自助點餐系統等,業者也透露,加盟主大多集中在工程師、老師族群。
    2023/09/14 12:36
  • 進麥當勞得來速別做「這動作」 員工:會讓你多等10秒

    麥當勞得來速提供消費者快速又方便的免下車點餐服務,許多人為省時多會選擇使用,然而這項便利的服務竟為員工帶來困擾。國外一名麥當勞工作人員近日抱怨,許多客人習慣一停好車就對著麥克風大喊「哈囉」,聽在戴著耳機的員工耳裡非常難受;她的說法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有其他員工力挺表示,只要有人這麼做,就會刻意讓他「多等10秒。」
    2023/09/09 16:40
  • 老闆喊很難吃別買!他點160元「控肉飯+蛋」真實評價曝光

    不少人都會吃外食,通常會希望吃到美味的餐點,不過近日就有名網友貼出,自己要點外送時,卻看到有間小吃的簡介,公開貼出「本店難吃得要死,沒人強迫你點」,甚至還說自家口味常不合客人胃口,有客人實際點餐後,也公開真實評價了。
    2023/09/06 13:51
  • 立委推外送基本法 基本費近60元+樓層費

    外送員辛苦送餐,但薪資卻屢屢挨轟不透明,就連基本費用與平台費如何計算都霧煞煞,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推動修法,希望明訂基本費用為現行時薪的三分之一,約60元左右,還推出上樓都要加收「樓層費」,若再加上平台費用,可能每單成本輕易破百,有外送員擔心新法通過後,將影響點餐意願,質疑根本是來亂的!
    2023/09/05 19:24
  • 火鍋「全程自助」收1成服務費 他怒問:台灣餐飲是笑話?

    科技日新月異,民眾出外用餐時,應該也有遇到不少餐廳使用手機、平板點餐等情況。而有網友在論壇指出,他近期到火鍋店用餐,但從點餐到出餐都不見人影,幾乎是自助式的,只有結帳時有店員負責,卻收了一成服務費,這讓他上網發文問「台灣餐飲的服務費是笑話嗎?」貼文引發議論。
    2023/09/04 23:20
  • 一家3口狂嗑龍蝦螃蟹!餐後「自動打3.5折」喊付不起閃人

    點餐卻賴帳!馬來西亞一家三口前往海鮮餐廳用餐,點了不少海鮮餐點品嚐,不過吃完後卻表示總價1120令吉20仙(約台幣7600元)太貴,更聲稱自己身上只有不到500令吉(約台幣3400元),最後竟只支付了400令吉(約台幣2700元)就離開,讓店家相當傻眼、隨後更報警處理。
    2023/09/04 15:28
  • 外送點340元鹹水雞!他愣「半雞只有7塊肉」留評論還被刪

    近年來外送盛行,不少人喜歡透過平台點餐,快速又方便。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外送經歷,他外送叫了鹹水雞,點了「半隻雞」以及一些配料,一共340元,結果發現肉的份量只有一點點,發現雞肉竟然只有4小塊,帶骨的雞皮則有3塊,份量少到讓他傻眼直呼「還是其實這樣是正常的半隻雞?」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