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點閱量 結果共11筆

  • 中國「毒舌主持人」讚周迅是演員 反酸章子怡只是明星

    中國知名女主持人金星,過去因犀利、直率的言論風格,廣受中國觀眾的歡迎,長年累積了無數粉絲。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中,大讚周迅才是一位演員,但章子怡只不過是明星,犀利點評引起各界一陣譁然,也躍上微博平台熱搜,至今已逾2億點閱量,並引起各界爭論不休。
    2023/08/07 14:20
  • 拯救點閱率!網紅拓展市場 與其他平台合作增曝光度

    網紅崛起快,但汰換速度也很快。像是網紅千千、HowHow和黃氏兄弟,過往的點閱量動輒破百萬,甚至到千萬,現在卻是在10幾萬徘徊。這也讓網紅們,找新的合作平台,以維持曝光和效益。
    2021/04/15 20:09
  • 被當搖錢樹!媽開「吃播」狂塞炸雞 3歲女重35公斤

    3歲孩子本應無憂無慮,中國大陸一名女孩「佩琪」卻被當成搖錢樹,父母不顧她的飲食健康,過量餵食漢堡及炸雞等高熱量食物,大開「吃播」賺錢,儘管她說吃不下,父母還持續往她盤裡加料,只為吸引網友關注,導致她僅僅3歲,體重高達35公斤(70斤)。
    2020/08/25 09:55
  • 《延禧》純妃雙胞兒已5歲! 取名「一模一樣」原因曝光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後掀起一陣收視狂潮,網路點閱量破百億,雖在26日已播出大結局,但相關話題仍被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愛慕傅恆的「純妃」由演員王媛可飾演,被設定為知書達禮、溫柔大方的外貌,實際上內心險惡。而現實生活中的她,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日前上節目時提及曝光了替兒子取名「一模」、「一樣」的原因。
    2018/08/28 09:09
  • 《延禧攻略》最美妃子順嬪 「行走的衣架」笑翻網友

    大陸當紅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至今掀起一陣收視狂潮,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相關話題更是屢次衝上微博熱搜榜。而備受矚目的「最美妃子」順嬪,在劇情進入尾聲才終於登場,還被譽為是女主角魏瓔珞入宮最強勁的對手,而順嬪的一舉一動也被網友熱烈討論,這次網友又點出造型一大笑點,就是順嬪肩上醒目的墊肩,直問是不是「衣架忘了取出來?」
    2018/08/23 09:48
  • 《延禧》最美妃子「仙氣逼人」迷暈皇上 背後卻來這招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人氣夯,目前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而劇迷最期待的順妃也在最新劇情中登場,被譽為是女主角瓔珞入宮以來最大對手的她,一出場則讓網友驚呆,沒有半點反派角色討人厭的模樣,個性天真善良又浪漫,不爬皇帝龍床,反而爬上了瓔珞的床,還幫瓔珞暖腳,可愛舉動收服大批網友心;不過她的黑化行徑也跟著曝光。
    2018/08/22 12:23
  • 網路看房降價吸睛 北市這三區最熱門

    永慶房屋根據永慶房仲網分析,台北市各行政區近3個月降價物件的網路點閱量,降價後點閱最熱門前3名為萬華、內湖、文山區,點閱量比一般物件平均高出4成。
    2018/05/22 13:35
  • 大陸走紅農婦范雨素:農民沒有下滑焦慮

    在北京從事保母工作的農民工范雨素,去年4月以一篇「我是范雨素」走紅,點閱量迅速超過百萬次。她近日受訪時說,中產階級有下滑的焦慮,農民沒有,「底層是很難被消費的。」
    2018/01/05 18:19
  • TWICE氣勢驚人 5首MV點閱破億

    南韓經紀公司JYP娛樂今天指出,女子偶像團體TWICE今年5月發行的第4張專輯主打歌SIGNAL的MV,在YouTube的點閱量突破1億次,TWICE至今已有5首歌曲點閱破億。
    2017/08/31 18:56
  • 【內幕】法庭直播3劇本全不要 法官只要鏡頭對準投影幕

    最高法院今(9)日上午直播王光祿非常上訴案開庭,審理過程長達4.5個小時,毀譽參半。有人讚跨出直播一小步,點閱量1.8萬人次;有人批評沉悶、冗長,全程只看投影片,聽音不見人「這跟聽廣播有什麼不一樣?」
    2017/02/09 21:23
  • 【當掌聲響起】10億次上網!看「星星」 解讀成功密碼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要來深入解讀最近再度引起熱烈掌聲的韓劇熱潮,第一波是由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而接下來更紅的就是《來自星星的你》,這兩部戲其實在台灣都還沒有播出,但多不勝數的粉絲早就上網追進度,其中描述外星人愛上地球大明星的《來自星星的你》更可說是席捲全亞洲,光是合法的網路視頻就超過10億次點閱量,究竟這齣戲除了俊男美女金秀賢、全智賢的搭配成功吸睛之外,還掌握了哪些吸引人的元素,帶動了新一波韓劇狂潮,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帶您了解韓劇走紅密碼
    2014/03/15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