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點評 結果共179筆

  • 逆時中?! 沈富雄:讓陳時中統治台灣就完了!

    6月6日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起直轄市長罷免投票,TVBS加開周六政論一條線,LIVE直播4小時,帶給觀眾最新資訊與最精采點評。下午4點投票截止後,晚間6點到8點由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推出「高雄市長罷免案戰情特報」,現場直播兩個小時,陪觀眾一起關注最新的罷免結果。8點到10點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則有「決戰罷免案」特輯,邀請立委柯志恩、郭正亮、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尹乃菁以及江岷欽,針對罷免後的政治局勢、藍綠角力、進行全方位精闢解析。
    2020/06/05 19:46
  • 方念華x郭子乾再度合作開票 郭子乾:下次找我播新聞

    總統大選周六登場,TVBS新聞台推出最強開票陣容,晚間新聞時段,主播夏嘉璐將播報全台最新開票實況,主播方念華也將坐鎮TVBS新聞台點評開票結果。晚間八點到十二點,分別由主播謝向榮、秦綾謙帶來候選人及各政黨最新反應,並透過虛擬鏡面呈現完整得票狀況,讓觀眾一次掌握全台選情。今年TVBS新聞台獨家跨平台與Yahoo!聯名合作開票,由主播方念華及郭子乾共同主持《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邀請趙少康、陳景峻及尹乃菁共同分析開票實況,11日下午三點至六點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及Yahoo!播出。此為繼2019年六都市長選舉後,兩人再度合作,並從網路節目晉升成為電視直播節目。NCC日前呼籲,禁止大選開票時的灌票行為,今年TVBS在全台各投開票所部署兩千人組成報票大隊,是全台唯一擁有報票人員且編制最大的電視台,開票數字最有根據也最即時,四點開票時,報票人員將以手機回報各地最新唱票數,透過清晰易懂的創意鏡面,呈現給觀眾。郭子乾也將化身為全球鄉民代表「柯蚊哲」,精選網友意見和提問,在節目中提出討論。
    2020/01/09 18:15
  • 點評馬英九敗在軟 韓國瑜臉書發文「4字」解釋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昨(29日)落幕,三位總統候選人直球對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事後在臉書PO文發表心情,坦言結論時非常激動,「我和大家一樣恨鐵不成鋼。」原本結論時他曾評前總統馬英九敗在一個字,軟弱的「軟」,在此文中,他則以4字形容對方。
    2019/12/30 08:34
  • 張善政質疑潛艦國造 海軍:勿以非專業論點評斷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質疑,潛艦國造是拿國外設計圖打造船殼。海軍司令部回應,包括美國在內,各國潛艦並非單一國家獨立完成,而潛艦籌獲是歷任政府政策,勿以非專業論點評斷建案,因此相關評斷內容錯誤,與事實不符。
    2019/11/14 17:15
  • 顏值是把雙刃劍! 趙薇:別整得跟別人太像

    43歲女星趙薇演而優則導,最近更以導演身份在節目上點評演員演技,她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演員整型這件事,坦言自己雖然不排斥,但站在導演角度,整型會讓「個性化面孔」越來越少,露出中肯表情建議:別整得跟別人太像了。
    2019/10/29 11:49
  • 澎湖大倉媽祖銅像 縣府評估運回安置

    澎湖大倉媽祖文化園區停工多年,澎湖縣政府與議會17、18日先後至彰化瞭解大倉媽祖銅像存放狀況。縣長賴峰偉會勘後允諾近期展開安置地點評估,希望朝一步到位方向來規畫。
    2019/09/18 23:13
  • 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 管碧玲:地點評估中

    總統蔡英文連任2020選舉高雄競選總部正在選址,競總主委、立委管碧玲今天指出,地點評估中,如果新建也會簡約;至於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將設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2019/09/02 13:28
  • 韓不甩大老勸戒酒 他:不改狡猾本色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全代會被正式提為國民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隔天黨內大老中評委趙守博就勸他要宣示戒酒以表決心,但韓國瑜卻回應就任市長以來沒喝醉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上點評,可見韓不改一貫實問虛答的狡猾本色,將注定自取滅亡。
    2019/07/30 19:28
  • 論國政5人首過招 影響民調?專家:未必

    國民黨的首場國政發表會,在7月電話民調前舉辦,五位候選人,首度過招,在國防、外交、民生跟兩岸議題上,各有論述,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樣也在臉書「隔空論國政」直播點評,這些巧妙的國政攻防,可能影響民調支持度嗎?專家認為,還是得視,選民是「情感支持」或「政策支持」而定。
    2019/06/26 22:45
  • 阿翔道歉記者會 她批:停工沈潛是為等大家忘記後賺更多

    阿翔被爆與謝忻路邊激吻後,連日飽受各界批評。今(18日)浩子陪阿翔現身記者會,兩性部落客欣西亞怒批阿翔不好好在家反省,還一直在螢光幕前動作頻頻刷存在感,認為經紀公司讓阿翔停工「是為了等大家忘記以後賺更多」;不過部落客廣告小妹則點評整個記者會的舖陳,阿翔一副參加告別式的樣子,並讚「經紀公司很可以」。
    2019/06/18 20:06
  • 柯黑韓黑差在哪?他點評:世堅真男人、浩宇小孬孬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被外界認為是頭號「韓黑」,不禁讓人聯想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2人同樣是抨擊政壇當紅炸子雞,王世堅是越打越紅,王浩宇卻越來越黑,差別就在前者是「真男人」,後者卻是「小孬孬」。
    2019/03/15 16:30
  • 點評白冰冰代言高雄畫面 雞排妹稱自己「不夠格」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5)日舉辦第4本寫真集簽書會,第一刷刷一萬本,只有上回的2/3,但她沒特別關心銷量,因為「關心對銷量也沒幫助,不然打算下一本書賣貴一點好了」,這次主題是泰國她並不熟悉,下一本旅遊書希望以東京為主題。她今天的女僕裝扮相,也被粉絲認為稍嫌保守。
    2019/01/05 15:16
  • 詹惟中看韓冰面相 5大特徵「貴婦命」旺夫益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備受矚目,全家人盛裝出席,大女兒韓冰以一襲透視深藍改良式旗袍登場,成為全場「嬌」點,就職典禮也邀請到命理師詹惟中,他當場「發功」點評韓冰面相,指出她擁有5大特徵,是標準的「貴婦臉」,屬於旺夫益子型,同樣「旺到父親」,面相極佳!
    2018/12/26 12:19
  • 館長215字鼓勵:我沒死之前等你超越 孫安佐看到了!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18歲兒子孫安佐返台5天,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健身影片,坦言崇拜健身狂人「館長」陳之漢,盼館長可以點評一下他健身的成果,引起不少網友搶著幫2人牽線。如今館長真的分享新聞,特地發文,寫下215字暖心鼓勵孫安佐。而孫安佐看到後也做出回應。
    2018/12/18 12:56
  • 孫安佐認「崇拜館長」求點評體態 館長一句話評論他!

    孫安佐返台第5天在YouTube分享健身影片,更大方回應網友留言,其中,不少人對於他的身材相當有興趣,而孫安佐也坦言自己崇拜健身教練「館長」陳之漢,讓網友興奮幫忙牽線,就想看到孫安佐登上館長直播。
    2018/12/18 08:17
  • 上海賣425元比台灣貴 吳寶春麵包被猛灌負評

    曾獲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台灣師傅吳寶春,最近進軍大陸並在上海開店,沒想到被貼上「台獨」標籤,他緊急發聲明自稱「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卻又惹怒台灣消費者,搞得自己兩面不是人。有大陸網友發現,吳寶春的招牌「荔枝玫瑰」與「酒釀桂圓」雖要價9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25元),比台灣原價360元台幣還貴,目前美食平台App「大眾點評」已將店面資訊下架。
    2018/12/11 11:38
  • 政治風! 年度十大熱門影片「一日幕僚」奪冠

    熱門影音似乎也大吹政治風!影音平台公布年度熱門十大影片,捧紅柯文哲幕僚的「一日幕僚」系列奪下冠軍,另外選前六天,蔡阿嘎點評10大美女議員候選人,讓不少被點名的人感謝阿嘎幫忙拉票,影音搭上選舉熱,不僅讓選情出現變化也衝進熱門排行。
    2018/12/06 21:33
  • 九合一決勝日 TVBS全方位開票特別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進入決勝關頭!明11/24投開票日,TVBS規劃全方位開票特別節目,將帶給觀眾最即時、最專業的選戰報導。TVBS新聞台55頻道,動員新聞部大半人力,由主播夏嘉璐、蘇宗怡、謝向榮、秦綾謙坐鎮,與派駐全台多個指標性開票所的同仁連線,播出《選戰決勝負》開票特別報導,提供快速、準確的開票資訊。TVBS 56頻道則由主播莊開文領軍,製作《九合一選舉:激情之後》節目,將精彩的選情分析與精闢的專家見解,呈現給廣大觀眾。緊接著趙少康《少康戰情室:選戰特別報導》進行三小時的選後分析和深入點評。此外,TVBS新聞網與Yahoo!奇摩新聞獨家合作,由主播方念華和郭子乾攜手直播《全球全民大開票》,這是網路上首度真正做有權威的開票節目。在通訊軟體上,TVBS與LINE合作,讓用戶在24日下午4時至晚上9時,免費透過LINE TODAY與LIVE TODAY LIVE官方帳號,就能同步收看各地選情內容,零時差地掌握各地開票及選情分析,並可在直播聊天室互動,一起關注選情動態。
    2018/11/23 19:00
  • 陳實問、韓虛答? 學者:文辭陳優、韓扣民心

    學者們對於韓國瑜、陳其邁,雙雄辯論也做出點評,像是輔英科技大學的教授蘇嘉宏就認為,陳是實問、韓是虛答,高雄大學政治系教授楊鈞池也點出,韓國瑜有點避重就輕;不過文化大學政治系副教授林忠山則認為,單看表面陳是贏了,但辯論會面對的是市民,認為韓國瑜能掌握大方向,講出百姓想法。
    2018/11/20 15:35
  • 假消息聳動本質 先吸引「點入滑開」再說

    網路世代,自媒體應運而生,中國大陸出現許多自媒體亂象。比如說,有乳品公司發布業績消息,就出現許多粉絲人數較多的「大V」,到版面上去幫企業按讚、點評,然後收取五到六位數人民幣的費用。靠發好評營利,想刪文也要付費。有個專門在爆料航空公司內幕的微信公眾號,以閱讀量來計費,一個點閱率收一元人民幣,想要拿掉整則訊息,動則幾千到幾萬元不等。
    2018/11/12 19:59
  • T怪客踢新聞/這原因讓小英對阿扁沒轍

    陳水扁前總統並沒有聽蔡總統的話好好養病,政治活動力反而越來越強,除了不時點評政局,還擔任姚文智的選舉最高顧問,並前往彰化為中彰投地區的「一邊一國連線」議員造勢,簡直令人懷疑的阿扁的病是過動。相對的,曾經要他有所節制的法務部、中監,則不斷唾面自乾撤守紅線,雙方氣勢消長,阿扁贏的何止一籌!
    2018/09/21 14:17
  • 日插畫家點評台女多「公主病」 網同感:超中肯

    不少人都會好奇,大家對於台灣女生的看法、印象為何?近日就有一名日本插畫家,畫出自己眼中的台灣女生,其中他就認為4分之3的台灣女生都有「公主病」,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熱議。
    2018/08/29 10:49
  • 疑遭陸網路平台封殺 85度C:企業難以左右

    中國網民不滿85度C被總統蔡英文路過而揚言抵制後,85度C晚間疑似遭中國手機App大眾點評封殺。對此,85度大陸區總經理李定中表示並不是很清楚,也非企業自己能左右。
    2018/08/16 07:06
  • 中美貿易戰延燒!人民幣重貶卡關

    中美貿易大戰,四月至今,美元指數上漲,人民幣卻重貶。
    2018/08/08 17:45
  • 首支同股不同權新股 小米正式赴港IPO

    港股首家「同股不同權」獨角獸公司「小米」,週一開始公開招股,預計最高募資近港幣480億,每股在港幣17元到22元之間,不過反應不如預期熱烈,相較之前其他新經濟概念股,首日IPO認購超過百倍的盛況,小米僅超購約2倍,與此同時,另外一間大陸食物外送評價網「美團點評」也在香港提交上市申請書,不過港股似乎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近來不斷走跌,屢見今年以來的低位,今天(6/26)低開走跌,最後恒生指數收在28881點,下跌0.28%。
    2018/06/26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