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默契 結果共1,370筆

  •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 好友介紹對象卻「這原因」無奈破局

    八點檔女神韓瑜許久未在八點檔案現身,今年加入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7)日和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民雄、張再興等演員合體出席媒體探班,將和王識賢演一對,更升格「阿嬤」,有一名未婚懷孕的女兒,這是她第三度和王識賢合作,2人默契十足,王識賢笑說:「第一次是《意難忘》,我要追她追不到,第二次《月亮上的幸福》是兄妹,這次還是追不到。」韓瑜害羞表示:「怎麼會,我是準阿嬸耶」,不過現場被虧有夫妻臉,韓瑜急忙作勢打電話給王識賢太太,「大嫂對不起!」
    2023/08/07 17:22
  • 暖!女牽導盲犬搭地鐵 警「不成文任務」守護400多天

    生活中需要幫助的人非常多,不過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伸出援手、更是一項溫暖的事!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的地鐵站,有名女子會在固定上下班時間牽著導盲犬搭乘地鐵,而地鐵警察因怕女子發生意外,已有「不成文」的默契。當看見女子時,便會有警察跟在這對「夥伴」身後,到目前為止已持續了四百多天。
    2023/08/07 15:41
  • 世大運最大金庫!網球男、女雙打組合齊奪金

    世大運台灣網球男、女組合相繼奪下金牌,成為本屆世大運台灣的最大「金庫」,女雙組合梁恩碩與吳芳嫺,決賽首盤上演戲劇性逆轉,第二盤也穩穩展現默契,最終以7比5、6比4,擊敗地主中國大陸隊,男雙組合許育修與黃琮豪,以直落2橫掃捷克組合,替台灣摘下本屆世大運第6金。
    2023/08/05 22:19
  • 男星詮釋殯儀館《接體員》 為入戲搬80公斤「假遺體」 

    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並出版成冊的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籌備4年,從胡瑋杰飾演的殯葬業「接體員」的視角,以黑色喜劇的方式,了解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昨(31)日於台南正式開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及製作人周銓攜演員胡瑋杰、高捷,和暢銷原著作者「大師兄」一同出席儀式;在劇中挑大樑的胡瑋杰、高捷是繼《危險心靈》後,睽違17年再合作,2人雖然都是首度挑戰殯葬業題材,但認識多年的他們早已有良好默契,令外界期待他們將擦出什麼火花。
    2023/08/01 19:35
  • 台南三大夜市!觀光客最愛逛花園 武聖夜市近40年歷史

    來台南玩必來夜市踩點,每天都有不同地方可以逛,3大夜市時間不強碰,這是場主間20年來的默契。台南三大夜市,武聖最早開,有將近40年歷史,但規模最大的則是花園夜市,佔地3千坪,多達400個攤商,也是觀光客的最愛。
    2023/08/01 19:04
  • 「最美星二代」身邊驚見護花使者被拍 害羞回應「真實關係」

    有「台灣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今(30)日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專輯同名演唱會「顯化法則」。才出道兩個月就舉辦首場售票個唱的她,不僅生平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一口氣連飆15首歌一展歌喉,更中、韓、原住民語「三聲道」齊發挑戰不同語種歌曲,除此之外,為了給歌迷驚喜,韓菲還首次邀歌手合唱,人氣饒舌歌手FRαNKIE阿法共演,在總彩中初次對唱的兩人默契十足,現場呈現氛圍宛如甜美與狂野的撞擊,音樂火花四射。
    2023/07/30 20:56
  • 男女吃飯座位藏「這潛規則」 他驚訝:難道是全台男人的默契?

    男女吃飯有潛規則?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和女性朋友在餐廳吃飯時,他選擇靠牆的位子入座,走道的位置則是留給女性朋友,事後卻被提醒「你是唯一一個坐裡面的男生欸!」讓原PO訝異表示「竟然有這種餐廳禮儀的潛規則」,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30 12:11
  • 警消國際賽事秀國旗 遭警政署官員阻擋

    世界警消運動會,今年在加拿大隆重舉行,有消防員團體自費報名參加,在開幕式帶中華民國國旗進場,結果遭警政署官員阻擋,要求他們「收起來」,警政署跟消防署回應,是依主辦方事前默契,採奧會模式,自費選手可能不了解過程。不過消息傳回國內,民眾氣憤難平,留言灌爆警政署長臉書,痛批根本是自我矮化!
    2023/07/29 23:42
  • 全台第一人!羅志祥不藏了宣布年底辦「喜事」 數字天團力挺撐腰

    羅志祥今(29)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隨著一連勁歌舞曲後,台灣Local天團玖壹壹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雙方合唱〈鄉下來的〉、〈我跟你卡好〉兩首歌,四人展現絕佳默契,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也逗笑全場,特別的是,演唱完沒有特別說話,羅志祥僅說:「春風電影要看喔,掰掰。」
    2023/07/29 22:09
  • 美供「3.45億美元軍援」 國防部:感謝堅定安全承諾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提供台灣3.45億美元軍事援助。國防部今天表示,感謝美方對台灣堅定的安全承諾,並指出,總統撥款權(PDA)是對台軍售外,另一支持台灣自我防衛的重要工具,但基於台美默契,不評論援助內容。
    2023/07/29 10:48
  • 擔綱男主!春風「演黑道大哥」像自己? 笑喊「以前都躲警察」

    玖壹壹成員春風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與宋芸樺攜手合作,共同演出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兩人戲中戲外都默契十足!
    2023/07/26 20:58
  • 《未來少女》激烈廝殺!徐若瑄搭檔王子沒衝突:之後不好說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導師群,16日迎來第一次錄影,王子坦言少女們的表現令他驚豔。本次賽制主題為「穿越到未來」,讓各團自由發揮,「薄荷水晶」讓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的眼睛為之一亮,直言:「每個團員無論在舞蹈、唱歌、表情都非常到位,我覺得她們團隊的心態很棒,非常有默契,讓觀看者很享受。」
    2023/07/18 15:29
  • 張秀卿外景拚了!開越野車飆山路「問導演有無拍到」敬業面曝光

    MyVideo播出的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本週節目由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南投去旅行。孫可芳、宋柏緯接受MyVideo專訪,孫可芳透露說,何篤霖、張秀卿一個喜歡看風景,一個喜歡聊天,剛開始氣氛有點緊繃,「我只好當起氣氛調停者,雖看起來不合,但卻有奇怪的默契,5天行程結束時,大夥還不自覺流淚」。
    2023/07/16 11:43
  • 范少勳暴瘦陷負面情緒 郭雪芙對戲嚇到:他好可怕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7月號策展封面人物由高顏值螢幕情侶郭雪芙與范少勳完美詮釋夏日穿搭藝術以及分享許多私底下感情生活的想法。這次拍攝是兩人繼演出《因為你如此耀眼》後再度合作,郭雪芙開心表示:「拍完戲到現在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但今天一起工作默契依舊,整體感覺也很自然,范少勳今天就走一種小鳥依人型的路線。」范少勳笑回:「我有試圖想要走很Man的路線,像是一些『壁咚』的姿勢,但還是沒做到。」彼此都覺得一起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開心自在。
    2023/07/14 14:59
  • 一觸即發/談美中台角力 美前防長評「一中政策」在淘汰邊緣

    近年來美中關係惡化,美中兩強在台灣問題相爭,互相指控對方打破對台默契;台海軍事現狀改變,共機頻頻闖過中線,進入長期消耗競爭。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新書《一觸即發: 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 》談及美中台角力,他認為「一中政策」已經被歷史進程和現狀推向淘汰邊緣,已經無法應對當前局勢,應重新審視。
    2023/07/12 17:11
  • 金曲歌手客串演出八點檔 狠嗆羅巧倫「妳這個小三」驚呆她

    客家樂團「吉那罐子」主唱吉那,客串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許仁杰的高中同學,第一次演出八點檔的她心情緊張,加上要用台語對話有點不太流利,但很開心可以跟羅巧倫、許仁杰一起對戲,笑稱是「三角戀」的組合,三人第一次合作就展現極佳默契。
    2023/07/12 15:13
  • 看完好想談戀愛!2023陸劇CP盤點 這對竟成真情侶

    近幾年的陸劇推出越來越多有顏值又有戀愛火花的CP組,大家都知道一部爆紅的劇集除了要有抓人眼球的劇情外,男女主角之間的默契也是至關重要,隨著暑期檔的影劇開播,《玉骨遙》肖戰和任敏的CP組合就吸引大票粉絲的關注,就有網友發起2023上半年「甜到讓人嗑瘋」陸劇CP的票選活動,一起來看看以下8對陸劇CP分別是誰吧!
    2023/07/10 14:12
  • Melody情斷17年富商尪 沈玉琳震驚揭「聊天內幕」:事出有因

    44歲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正式恢復單身。Melody這兩年與沈玉琳一起主持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兩人的默契十足,一人英文好、一人常用台語開玩笑,已經是節目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Melody的台語功力也逐年進步,能瞬間接到沈玉琳的哏。而每週都見面的好搭檔宣布離婚,沈玉琳也發聲了。
    2023/07/07 13:07
  • 郭雪芙爆氣了!錄影現場「險失控翻船」怒喊陳昊森:你要跟著我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班底們與來賓宋芸樺、夏于喬一起去風光明媚的溪邊划獨木舟。當天的天氣超好,眾人一邊享受日光浴,一邊與同伴搭檔體驗水上漂移的感覺。不料,輪到郭雪芙跟陳昊森出發時,2人的默契似乎有待加強,因為船一直往錯的方向移動,氣得讓郭雪芙瘋狂嚷嚷,相較其他組的怡然自得,他們顯得手忙腳亂。
    2023/07/05 17:04
  • 李玉璽、涂善存兄弟默契太好 被導演吐槽「太有情愫」

    由温昇豪、邵雨薇、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被劇組視為最高機密的2位神秘王牌演員終於曝光,李玉璽、涂善存分別在片中飾演長大後的男主角及他的好搭擋,2人在片中展現換帖兄弟的絕佳默契,李玉璽大讚跟涂善存合作拍戲「很輕鬆舒服」,2人因為互動太好還一度被導演說「太有情愫」,出現粉紅泡泡,必須收回來一些。
    2023/07/04 17:01
  • 八點檔男星遭「女婿」推下山坡 回憶2年前墜落意外:蠻慘烈的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的劇情爆點將展開,劇中翁家明帶一家人一起去渡假,過程中卻跟女婿曾子益起衝突,一心想奪取翁家明財產的曾子益,趁機將他推下山崖,結果生死未卜。翁家明表示很久沒有拍武打戲,還是會緊張,尤其他跟曾子益兩人要在山坡旁拉扯,還好跟曾子益套好招,兩人已有默契,劇組防護都有備好,他笑說深感年紀大,還好有健身跟保養,還是完成許多艱難的武打動作。
    2023/06/26 16:05
  • 白雲二春來了? 同框何妤玟讚「聊天很舒服」感受18歲悸動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戀愛實境節目《戀愛上線中》,幫未婚男女牽紅線尋找真愛,3位在演藝圈都有資深經歷卻是首度合體主持,因為交情甚好,完全不擔心默契問題,甚至一出口都是笑點,像是白雲只是笑著對何妤玟說:「跟妳聊天很舒服。」一旁的梁赫群便開玩笑起鬨說「告他!」讓何妤玟笑爆。
    2023/06/20 10:22
  • 影音/男人的快樂?4死黨默契拋接 蘋果連插8支叉子

     
    2023/06/17 16:54
  • 影音/《營業中2》全員現身婚宴! 蔡朕孟維憋笑:有夠沒默契

    2023/06/16 11:41
  • 金像獎影帝化身命理大師 崩潰卡關「一場戲拍53次」

    鄭保瑞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繼《智齒》後再度合作新片《命案》,雖然2人默契十足,林家棟還是感嘆每次拍鄭保瑞的戲都很辛苦,透露片中一場天台對峙戲,讓他一個鏡頭就拍了53次!突破自己過往紀錄,讓他洩氣又崩潰地直呼:「也是我命苦囉!」飾演命理大師的他,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不相信風水玄學,反而信任自己多於天命:「再重大的事情,只會考慮做與不做,不會去問師父。我本身是佛教徒,相信一個道理,人性的約束,這便已經足夠。」
    2023/06/14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