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黑龍江 結果共594筆

  • 百歲婦撞傷頭!傷口潰爛「白骨外露」 兒竟拒送醫

    大陸黑龍江省1名高齡106歲的黃姓老婦,2月時不慎跌倒撞傷頭部,但兒子檢視傷口後,認為她只有輕微破皮,並未帶母親到醫院看診。沒想到,黃婦的傷勢日漸惡化,還因細菌感染引發潰爛,甚至露出部分白色頭骨;兒子見狀驚覺事態嚴重,但醫生卻以老婦年紀太大為由拒絕治療,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9/04/10 23:44
  • 行車紀錄器放在家忘了拿…錄影功能沒關 拍到妻出軌鎮長

    現在愈來愈多人都會在車內加裝行車紀錄器,以防遇到危險時,可以釐清肇事原因和責任,也可以保護自己。但大陸黑龍江有一名男子,因為行車紀錄器壞了,所以拔下帶回家修理。修好之後一時忘了裝回去,沒想到卻意外拍下愛妻和鎮長親密行為的畫面,女方辯稱是意外「只有這一次」,但男子卻是十分崩潰。
    2019/04/10 15:08
  • 交警查酒駕被撞飛 倒插擋風玻璃慘死

    大陸黑龍江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車禍,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酒駕衝撞臨檢點,還撞飛正在執勤的交警,交警被撞飛超過30公尺遠,直到插進另一輛車的擋風玻璃上,才停下來,但這名交警也因此殉職。
    2019/02/17 11:26
  • 這樣比較快!冒失駕駛「橫穿」松花江 整車慘凍江中

    有夠狂!大陸黑龍江湯原縣1名客車駕駛為了省時間,直接將車駛向凍結的松花江,打算「切西瓜」抄捷徑,想不到才走了不過10多公尺,江面的冰就整片碎裂,導致整輛客車卡在河中,動彈不得,所幸乘客及時破窗逃出,沒有人員傷亡。
    2019/02/09 18:35
  • 大陸黑龍江禁起火燒秸稈 壓縮加工成供暖燃料

    中國大陸的農業大省黑龍江,每年收成之後遺留下來的秸稈數量,占了全國的八分之一。以往農民會將這些秸稈就地焚燒,但在入冬之前,大陸當局頒布全面禁燒令,耕地裡一個起火點都不准出現。全省大部分的秸稈都交給加工廠,進行粉碎壓縮做成顆粒狀,然後交給民眾,作為取暖鍋爐的燃料。平均一箱秸稈,就足夠全家18小時暖烘烘。
    2019/01/31 19:59
  • 女童被狗咬到「血肉模糊」面目全非 飼主稱:從沒咬過人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9歲女童,27日陪祖母外出買東西時,突然遭受一隻疑似未繫繩的狗襲擊,把女童左臉咬得血肉模糊、手臂也骨折,一度休克。父親看到女兒慘況,在醫院放聲大哭、癱軟倒地。
    2019/01/30 16:51
  • 女嬰先天「沒皮膚」肉外露滲血 爸媽一看心碎了

    看了都心疼!大陸黑龍江省一名女嬰出生時,小手、小腳沒有皮膚,露出的肌肉不停滲血,女嬰疼痛的不停地慘叫,而為人的父母的心也跟著在淌血。醫生確診她患有罕見遺傳病「先天性皮膚缺損」,發病率為十萬分之一,死亡率達17.8%。
    2019/01/28 17:11
  • 百響鞭炮塞褲襠!他表演「炸雞」秀 下場超悲劇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從去年12月起,便禁止在市區內放煙火或鞭炮,結果一名特技演員日前表演時,竟把鞭炮放進褲子裡並點燃,當場上演「炸雞」秀。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這名特技演員事後也被警方帶回,遭罰款500元人民幣(約2300元台幣)。
    2019/01/02 17:17
  • 黑龍江再爆非洲豬瘟 撲殺7.3萬頭豬隻

    中國農業農村部今天上午發布2019年第一起非洲豬瘟疫情,地點是黑龍江省綏化市明水縣的一處養殖場,需撲殺豬隻達7萬3000頭。中國大陸累計已有104例疫情,遍及23省區市。
    2019/01/02 11:55
  • 腰上寫咒!婦罹皮蛇痛到翻 竟請劉邦「出馬」保命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62歲王姓婦人,日前因為感冒發燒,染上了皮蛇,腰部長出紅色斑點,接著很快都變成水泡,還不時會劇痛,而她深怕自己皮蛇長一圈後會沒命,便找了師父在她腰上寫上符咒,認為這樣就能將「蛇」制伏,保住自己一條小命。
    2018/12/30 08:06
  • 非洲豬瘟持續擴散 四川、黑龍江再添疫情

    中國大陸農業農村部新聞辦公室16日晚間公布,四川省綿陽市鹽亭縣和黑龍江省雞西市雞冠區確診非洲豬瘟疫情。
    2018/12/17 16:05
  • 奶奶用「民俗療法」灑花椒粉止血 害孫「夾傷變截肢」

    大陸黑龍江大慶1名9歲女孩被防盜門夾傷手指,女童奶奶見狀,急忙採取「民俗療法」,將花椒粉撒在傷口想止血;豈料,這一撒竟造成女童二度傷害,傷口被花椒粉感染,本來僅需將手指末端截肢,現在則必須把手指中段以上整個切除。
    2018/12/11 19:17
  • 大陸入冬首波寒流!「斷崖式」降溫 最低-40度

    大陸入冬後第一個寒流來襲,許多地區氣溫已經創下新低,氣溫在一天內驟降20度,在大陸黑龍江省的莫河市甚至冷到零下40度,預計低溫在週末會一路往南。
    2018/12/07 13:13
  • 天涼好秋!黑龍江推賞楓之旅 拓展觀光

    過去提到大陸的黑龍江省,大家想到的可能是夏天適合避暑、冬天有美麗的冰雕,但現在旅遊業者趁著秋天淡季,規劃出新的賞楓之旅,號稱距離哈爾濱市區只需要兩個小時的車程,就能欣賞大片的楓紅美景。
    2018/11/03 20:59
  • 3歲女童睡醒發現家裡沒人!獨自出門上學走失 媽崩潰

    大陸哈爾濱黑龍江近日有1名3歲女童起床後發現家裡沒人,便自己背起書包出門,走路要去幼稚園上學,沒想到途中迷路了,被好心路人發現,帶往派出所,透過女童說出的一些線索,成功找到媽媽。
    2018/11/01 20:49
  • 二仁溪的眼淚

    長榮大學葉家文、洪雅盈、周芳儀、張葒楀、江家全、吳宜恩、楊開文、林宛儀、李承諺、曾曉真、黃筱真作品「二仁溪的眼淚」獲得9,086票,獲選為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短片最佳人氣獎!本作品描述過去被稱為黑龍江的二仁溪,從早年廢五金工業對河川的破壞,到現今各種民生廢水的持續傷害,雖然經過整治之後似乎已解決了問題,然而藉由張張歷史性的檔案照片,呈現出二仁溪的今昔,隱約地聽見二仁溪的嗚咽。本部影片藉由氣勢磅礡的空拍畫面、襯上低調卻具有感染力的配樂希望提出對二仁溪汙染新的觀察,從中找出解決辦法,並喚起大眾對於環保生態的意識。
    2018/10/30 15:00
  • 網美直播心肌炎發作 痛哭求粉絲「救救我…」

    撿回一條命!黑龍江一名女性直播主在家中吃完藥後,邊喝酒邊開起直播,豈料突然心肌炎發作全身無力、呼吸困難,急得叫粉絲幫她報警。警方獲報後,也頂著雨天立即趕到女子住處,請鎖匠開門後進行搶救,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2018/10/28 23:20
  • 裝潢、配色都像!陸山寨「無印良品」 告日商侵權竟勝訴

    大陸黑龍江牡丹江及山東青島的萬達廣場,近來陸續新開了幾間「無印良品」,不過仔細看這並非日本原創的「無印良品MUJI」,而是中國自創的「無印良品Natural Mill」,山寨程度令人傻眼!結果更誇張的是,日本正版無印良品,跨海打官司,竟然還打輸敗訴。
    2018/10/26 10:51
  • 騎士攔車狂罵運將 轉身後全身癱軟猝死街頭

    大陸黑龍江哈爾濱日前發生一起街頭行車糾紛,一名32歲的吳姓黑衣騎士,因為不滿遭到後方計程車按喇叭,竟當街攔車破口大罵,要司機下車與他「釘孤枝」,一旁的妻子不斷勸阻,仍降不了吳男的火氣。沒想到吳男罵完準備跨上摩托車離開時,突然全身癱軟倒地,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10/20 09:00
  • 刀放在床上…少年睡覺翻身插進胸口 傻父硬拔血狂噴

    從小我們都會被長輩告誡,「刀子使用完後一定要收好!」但日前大陸黑龍江一名少年,日前深夜熟睡時,一個翻身竟然遭一把刀刺進胸口;更令人不解的是,少年的父親見狀,竟然直接把刀子拔出來,害得兒子當場血狂噴,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2018/10/09 19:37
  • 從東北來的「豆腐卷」! 「乾烙去鹹」飄台味

    今天的「巷子內吃早起」,志宇要帶你前進信義區的光復市場,嚐嚐來自黑龍江的台灣媳婦的好手藝,把從小吃到大的豆腐卷,改良成台灣口味,不但少油少鹽、還改用乾烙手法,不只在地人愛、觀光客也為之瘋狂。
    2018/10/03 09:34
  • 享受人生花光積蓄蓋豪宅 老夫妻「不留遺產」樂當月光族

    不少父母辛苦一輩子就是為了留下一些積蓄、遺產,讓子女們日後的生活能比較輕鬆,不過大陸黑龍江卻有對老夫妻選擇花光畢生的積蓄,不留遺產給子女,就是為了在退休之後過上心目中的「理想生活」,他們認為即便存了錢,「人走了,兩眼一閉什麼都沒了」,倒不如讓自己過想要的生活,父母只要輕鬆自在,對於兒女來說也是另一種幸福。
    2018/10/01 21:19
  • 川普聯合國安理會指控 陸干預美國大選

    美中貿易戰升級,連帶衝擊川普所屬的共和黨期中選舉選情,川普在聯合國安理會指控大陸發假新聞干預美國選舉,但出席會議的大陸外長王毅,只回應強調大陸不干預他國內政,而針對美中貿易摩擦升級,習近平則是在黑龍江視察時,向農民喊話大陸可以自力更生,回擊川普的保護主義。
    2018/09/27 14:59
  • 遠光燈沒關還玩手機 引路人憤怒暴打30秒

    上週日(9日)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一名駕駛,深夜將車停在路旁後,便坐在車裡玩手機,因為沒有關遠光燈,被前方走來的4名男子質問,駕駛回嗆:「你是不是有病啊!」引發對方憤怒而遭到爆打30秒。
    2018/09/12 23:07
  • 炙燒狗頭烤死貴賓!狠男遭肉搜 反嗆:咬傷孩我能不殺?

    大陸黑龍江省1名李姓男子,日前發現飼養1年的貴賓狗把外甥咬傷,打算好好教訓時自己也被抓傷,一氣之下凶性大發,竟拿出噴燈將小狗炙烤致死,過程中還不斷叫囂「咬我啊,再咬啊!」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群起撻伐,痛罵李男實在太殘忍;但當事人不甘示弱反嗆,狗把孩子咬傷,「我能不殺牠嗎?」
    2018/09/08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