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黑鷹直升機 結果共477筆

  • 軍演Day3!恆春機場銳鳶無人機升空 繞行3hrs

    共軍軍演,軍機、軍艦頻頻逾越海峽中線,國軍運用聯合監偵系統,嚴密監控!今天一早,屏東恆春機場,海軍所屬的銳鳶無人機升空,在附近空域繞行3小時才返回基地;另外,嘉義水上機場一早也有黑鷹直升機升空操演,2架F-16戰機也在近中午時分升空!
    2022/08/06 14:09
  • 共軍圍台軍演頻越中線 恆春機場「銳鳶無人機」升空偵蒐

    共軍圍台操演第3天,國軍將南部的重點兵力,放在左營軍港以及恆春機場,因共軍軍機、軍艦近日頻頻越中線,國防部推估,甚至有模擬對台本島攻擊的演練,前2天就被推出機堡保養的銳鳶無人機,今(6)日上午升空,國軍雖未對外說明,這次起飛主要航行區域,不過銳鳶主要負責情蒐任務,推估因以偵查為主。另外,嘉義水上空軍基地,一早僅2架黑鷹直升機做盤旋,F-16則是直到10點半才升空。
    2022/08/06 11:12
  • 墨國抓「毒梟始祖」釀14人墜機亡 虐殺史被Netflix翻拍

    墨西哥15日驚傳直升機墜毀意外,一架黑鷹直升機在該國北部的錫那羅亞州(Sinaloa)墜毀,造成14名海軍陸戰隊員身亡、1人受傷。儘管墨國軍方表示仍在調查失事原因,但相關部門也證實,這架墜毀的黑鷹直升機當天確實有參與由美墨聯合發動的大毒梟「金特羅」(Rafael Caro Quintero)緝捕任務,沒想到在行動結束後發生事故。
    2022/07/17 11:00
  • 「武裝救護」 空軍黑鷹近70年來首實彈機槍射擊

    空軍救護隊的黑鷹直升機,日前在澎湖進行機槍掩護射擊,這也是他們成軍70年來,首度使用空射武器,據了解任務是由後艙的機工長和射擊士,在空中操作M240機槍對地射擊,不過外界也擔心,救護用直升機若武裝,在戰場上反而會成為敵軍攻擊目標。
    2022/07/03 19:18
  • 下一代還在路上 美國編23億加購120架黑鷹直升機

    考量現有需求、以及新一代機型尚未完成測試,美國五角大廈(the Pentagon)28日宣布,將編列23億美元(約新台幣683億7700萬元)向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加購120架黑鷹直升機(H-60M Black Hawks),給予研發單位有更充裕時間進行新機型調校與測試。
    2022/06/28 13:05
  • S-70C墜毀!國軍直升機意外事件 近2年累計4起

    海軍司令部所屬一架S-70C 反潛直升機今天在高雄營地重落地,這是近2年來,國軍第4起直升機意外事件,其中2020年1月的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造成前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罹難。
    2022/06/22 21:48
  • 蘭嶼男嬰確診併發肺炎 黑鷹緊急跨海救援

    蘭嶼一名8個月大男嬰確診,4日發燒併發肺炎,出現呼吸急促等症狀,醫生評估後要轉送大醫院治療,空勤總隊(5/5)出動黑鷹直升機,跨海救援確診嬰兒。
    2022/05/05 23:26
  • 8人組隊登南湖大山 「男高山症發作」黑鷹直升機出動

    日前一名年約40多歲的邱姓男子與7名友人組隊,攀登南湖大山,疑似中途高山症發作,無法自行下山,緊急通知消防人員前往協助,空勤總隊清泉崗駐地勤務第二大隊第三隊派遣黑鷹直升機前往救援,順利將邱男救下山,並送醫治療。
    2022/04/29 18:04
  • TVBS前進波蘭/執行任務?美軍黑鷹從梅萊茨起飛 動向保密到家

    俄烏開戰多日,對全球經濟、社會造成重大影響,而難民問題也是大眾關注的焦點。TVBS採訪團隊持續在波蘭東部盧布林,發現從波蘭東南部城市梅萊茨地圖中,至少有3架美軍黑鷹直升機維持緊戒狀態,至於要飛往哪裡,目前仍舊是機密,另外他們還從熱舒夫進行軍備品及物資的轉運。現在烏國難民也是世界關注的焦點,對波蘭的影響甚鉅,像是當地一些工地聘請烏國移工,但因他們要返國打仗,島是施工計畫出現延宕的情形。
    2022/03/19 22:51
  • 挑戰馬博拉斯橫斷!49歲女高山症 空勤救援送醫

    49歲陳姓女子挑戰登山界四大障礙之一的中央山脈馬博拉斯橫斷,發生高山症,空勤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順利將陳女救援下山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2/02/10 15:25
  • 美國執行炸IS任務時黑鷹故障 只好派F-16「摧毀」MH-60

    美軍特種部隊2日在敘利亞北部執行特戰行動,炸死了伊斯蘭國(IS)的首腦哈希米(Abu Ibrahim al-Hashimi al-Qurashi)。美軍全員安全返回,但有一架黑鷹直升機MH-60在執行任務時故障,只好將它炸毀。
    2022/02/04 14:07
  • 風電工作船外海求救 黑鷹5人全套防護救援

    週日晚間在台中港外海,一艘風力發電的工作船,發出求救訊號,有工作人員疑似心臟不舒服,請求空中救援!黑鷹直升機摸黑執勤,但因為對象是在外海工作的外籍人員,黑鷹直升機內包括機組和救難人員五個人,通通穿上全套防護隔離裝去救人,直升機降落工作船的甲板停機坪,幸好老天幫忙,沒有風浪,順利將傷者後送治療!
    2021/10/04 13:33
  • 十萬火急!馬籍船員疑心肌梗塞 黑鷹直升機跨海救援

    在台中港外海作業的愛格爾風力發電工作船,昨晚有一名28歲馬來西亞船員突然胸痛,疑似心肌梗塞,空勤總隊派黑鷹直升機急救援,載至台中清泉崗機場降落後,再由救護車接駁送醫,由於傷者是外籍船員,救護人員也不敢大意,全副防護隔離裝備執行任務。
    2021/10/04 12:15
  • 溪水暴漲釣客受困 黑鷹直升機2趟救3人

    台中石岡今天(9/7)午後溪水暴漲,民眾釣魚受困大甲溪,由於水勢湍急,空勤出動黑鷹直升機,救出兩人返隊後,又獲報現場還有一人受困,1小時內兩度出勤,3人全都及時獲救。
    2021/09/07 22:46
  • 美軍自阿富汗慌亂撤離成盟友隱憂 《時代》指台灣體悟深

    美國《時代雜誌》(Time)3日報導中提及,塔利班興高采烈的挑選戰利品的同時,美國自阿富汗撤軍的行動讓全球盟友不得不開始思考,從他們各自對美國的依賴來說,美軍遺棄在阿富汗的黑鷹直升機、悍馬車和戰機究竟代表著什麼,並寫道「或許沒有人比台灣的體悟更深刻。」
    2021/09/04 19:11
  • 阿富汗瀕崩  銀行限提.油價飆140% 國際恢復援助

    美國撤軍阿富汗後,塔利班搜刮美軍武器,在大街上遊行慶祝;不過這也只是表面上的風光,阿富汗在政治、經濟和社會面,都瀕臨崩潰邊緣。銀行限制每人一周只能提領200美元,相當於台幣5600元,民生物價狂飆,油價兩周內漲了140%,麵粉和糖也貴了3成。另外,國際凍結阿富汗外匯存底,塔利班手上只有1億美元現金,根本不夠支應國家的運作。不過國際社會開始恢復對阿富汗的援助,卡達和土耳其協助修復喀布爾機場,美國也准許阿富汗的匯款業務,讓少許資金能回流阿富汗。
    2021/09/03 19:50
  • 駕美軍裝甲車、黑鷹直升機! 塔利班勝利大遊行

    塔利班在美國撤軍後,連日大肆慶祝,開著美軍留下來的裝甲車和黑鷹直升機,舉行勝利大遊行,甚至抬著蓋有美國國旗的棺木,象徵「西方力量已死」。塔利班現在也在為組閣作準備,並且向中國大陸喊話,說中國是最重要的盟友。
    2021/09/02 22:15
  • 塔利班開黑鷹直升機兜風 疑似不懂操作無法升空

    塔利班在掌權阿富汗後 從阿富汗部隊和美軍那繳獲大量軍事武器,包括價值600萬美金(約台幣1億6千8百萬)的黑鷹直升機。日前網路就流傳一段影片,塔利班開著一架美軍的黑鷹直升機兜風,不過疑似駕駛員不會操控始終無法讓飛機起飛,只能在跑道上滑行。據報導,目前還不清楚塔利班武裝份子是否接受過駕駛訓練,或究竟誰在控制飛機。
    2021/08/27 10:25
  • 明霸克露橋遭沖斷 黑鷹直升機運送1.2噸物資

    桃源明霸克露橋遭沖斷,高市府今天上午協調兩架黑鷹直升機運送第5批,包含冷凍豬肉,以及花椰菜、絲瓜、地瓜、馬鈴薯等新鮮蔬菜在內約1200公斤民生物資運補上山。 \
    2021/08/17 13:58
  • 空勤總隊:黑鷹機隊維護預算足夠 保養沒問題

    民眾投書媒體提及黑鷹直升機維護工作不易,空勤總隊今天表示,黑鷹維護工作依美軍技術手冊定期檢查,近3年平均派遣妥善率都超過65%以上,滿足執行救災、救難各項任務需求。
    2021/08/11 13:21
  • 首曝光!「黑鷹」熱像儀空拍桃源山區 5公里橋面消失

    高雄山區,這一次經過暴雨侵襲,整個國土嚴重破壞,黑鷹直升機利用紅外線熱像儀,空拍桃源災區,畫面首度曝光,唯一聯外橋樑「明霸克露橋」沖毀後,長達5公里的橋面,完全消失,荖濃溪水持續暴漲,「黑鷹」冒雨載著物資進入桃源,也將急需就醫的病患送出來。
    2021/08/09 18:51
  • 訓練中疑故障低飛 美黑鷹直升機迫降羅馬尼亞鬧區

    一架美國黑鷹直升機在參加羅馬尼亞空軍紀念日的飛行演練時,疑似因為機械故障,在大馬路緊急迫降。而且直升機在降落時,還撞壞電線桿,並且讓幾輛車受到小幅損害。原定要在下周二參與的飛行表演,現在宣布取消,只是黑鷹直升機為何故障?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1/07/16 12:24
  • 具夜間海上搜救能力 空勤重型黑鷹機7月投入救災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去年10月接收6架重型黑鷹直升機,並於今天證實,歷經6個月完成差異及任務組合訓練,已充分具備夜間海上搜救能力,7月起投入空中救災行列。
    2021/06/30 16:43
  • 有片/F-5E飛官潘穎諄 07:00在南仁漁港岸邊被尋獲

    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空中擦撞墜海,另一位飛官潘穎諄失蹤將近一個月,如今台東志航基地證實,今天早上7點左右,兩棲偵搜部隊在屏東滿州的南仁漁港岸邊,尋獲潘穎諄的遺體,而現在潘穎諄的遺體也已經由黑鷹直升機送到台東殯儀館!
    2021/04/18 09:35
  • 玉山北峰登山客高山症發作 黑鷹直升機馳援

    登山客許姓男子在玉山北峰東側高山症發作,駐守台東的空勤黑鷹直升機馳援,順利將許男搭載到台東豐年機場,轉送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2021/03/30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