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黑馬 結果共810筆

  • 跨足國際教練掌兵符 盧彥勳執教兩岸球王

    剛落幕的美網公開賽,最大黑馬就是大陸選手張之臻,他在第二輪擊敗世界排名第五的魯德,刷新大陸網壇紀錄。而台灣大滿貫男單紀錄保持人盧彥勳,正是張之臻的教練團員之一。2021年退役的盧彥勳,現在重心就是把自己的經驗和資源傳承給年輕球員。TVBS規劃"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就先來看盧彥勳和哥哥在台南打造的網球學院。
    2023/09/11 18:56
  • 美網/張德培之後最年輕 美20歲黑馬闖4強戰下戰對喬帥

    美網(US Open)準備進入4強準決賽階段,目前最後四名爭冠人選已經出爐2人,分別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美國20歲黑馬小將本・謝爾頓(Ben Shelton),相比喬科維奇是網壇資深大前輩,謝爾頓則是美網在張德培之後,睽違31年來最年輕的美國地主選手,能闖進最終四強準決賽。謝爾頓是第二次參加美網會內賽,去年(2022)以外卡名額參加,但可惜第一輪就遭到淘汰;今年捲土重來連過5關,辛苦地晉級到四強階段。
    2023/09/06 16:17
  • 炎亞綸陷風波被退!金鐘官方公布主持人「關鍵1特徵」 竟是大咖女神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展開,「戲劇類頒獎典禮」則在10月21日同樣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是電視圈年度大事,眾人皆期待今(2023)年是否會有黑馬殺出重圍。至於萬眾矚目的主持人名單,官方昨(5)日就在臉書PO出特寫照,4張張片都露出女性特徵,眼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指名「其中一位她」應該是吳姍儒(Sandy)。
    2023/09/06 10:59
  • 中國史上首次!美網大黑馬 小將張之臻爆冷打敗世界第五

    美網公開賽(US Open)進入第二輪賽事,來自中國大陸的男子好手張之臻,30日晚間對戰世界排名第五的挪威選手魯德(Casper Ruud),兩人鏖戰打滿5盤,整場耗時3小時18分鐘,最終由張之臻逆襲獲勝晉級。他也創下職業網球史上,首次有中國籍男性選手打敗世界排名前五強,下一輪將面對日裔澳洲選手土方凜輝。
    2023/08/31 15:47
  • 《未來少女》紫月光奪史上第一滿分 「全員爆哭」成大黑馬

    TVBS首播的女團節目《未來少女》自開播後熱度狂飆,其中神秘電波系的女團「紫月光」在第五集帶來震撼全場的表現,成功奪得節目開播以來唯一滿分、解除封印,成為本次演出的最大的黑馬,由徐若瑄帶領的評審團都震驚她們的優異表現。
    2023/08/30 13:38
  • 反貪腐深得年輕選民人心 阿雷巴洛當選瓜地馬拉總統關鍵

    默默無聞的阿雷巴洛,以黑馬姿態成為瓜地馬拉總統,他成功選上的原因在於其反貪腐運動贏得選民的心。在此之前,瓜國民眾原已放棄要改革這個陷入困境國家的希望。
    2023/08/21 17:41
  • NBA/誓傳承熱火精神!阿德巴約嘆「不該被叫黑馬」:感覺不被尊重

    自迎來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加盟、伴隨陣中球星的逐步成長後,熱火過去4年來已經兩度踏上總冠軍舞台,儘管先後敗於泡泡區湖人、金塊而無緣封王,熱火眾將在場上展現的強大韌性已是備受推崇;然而或許是陣中並沒有太多球星的關係,導致熱火「常態性」的不被看好,對此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無奈表示,熱火不該被稱作黑馬、且值得更多尊重。
    2023/08/16 09:31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本週強檔/傑森史塔森海上肉博鯊魚 菅田將暉平頭造型曝光

    迎來8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暑假上映的2部大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票房仍穩定成長中,全台票房截至8月1日《奧本海默》票房已破億,《Barbie芭比》則累計7943萬台幣票房。而上週上映的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首周賣破2000萬台幣拿下新片票房冠軍。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傑森史塔森的動作新片《巨齒鯊2:海溝深淵》,以及有望成為奧斯卡獎季大黑馬的《之前的我們》。
    2023/08/04 11:52
  • 網友激推10部必看「大人系動漫」 最強黑馬1集就封神

    最近Netflix出現越來越多動漫,近年來隨著《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或是《咒術迴戰》的爆火,讓看動漫變得不再是小孩子才能享受的特權,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踏入動漫的圈子,接下來就幫大家盤點了近幾年收穫網友們熱烈討論的10部Netflix「大人系動漫」,如果你已經追韓、陸劇追到疲乏,就來看看這些超高人氣的作品吧!
    2023/08/03 13:26
  • MLB/留下大谷+兩波交易換來可靠投打 天使戰力排名大躍進

    交易大限(美國時間8月1日)的6天前,洛杉磯天使終於做出不將大谷翔平換出去的決定,隨後以買家身分,操作兩波重量級交易,並且在過去13戰贏了10場,勝率來到0.523,距離季後賽門檻只差3場,並且成為各大媒體最新戰力排名中的黑馬。
    2023/08/01 15:15
  • 不敵南韓!台反曲弓男團奪銀 追平最佳成績

    成都世大運,射箭反曲弓男團,由楊宗翰、郭昱承和張譯中組成,三人都是第一次當國手、第一次參加世大運,以黑馬之姿一路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但在對上南韓的決賽,一度出現小亂流,讓南韓是連拿下三輪6點,中華隊以銀牌坐收。
    2023/07/30 20:18
  • 上半年網友最愛韓劇!復仇、愛情題材當道 冠軍獎項拿到手軟

    2023上半年有不少韓劇帶來熱度,像是年初萬眾矚目的《黑暗榮耀》,還有意外爆紅的黑馬韓劇《車貞淑醫生》,以及近期熱播中的《今生請多指教》、《歡迎來到王之國》等都備受討論,下列整理日本網站Modelpress票選出來2023最喜愛韓劇Top10。
    2023/07/12 23:05
  • 溫網/不滿比賽被主審干擾吞敗 俄16歲神童摔拍拒握手

    溫布頓錦標賽10日進入女單16強階段,備受矚目的黑馬新秀、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挑戰前美網亞軍的基絲(Madison Keys),安德烈耶娃第一盤先以6比3輕鬆拿下,沒想到第二盤在一次回擊球動作後,不小心讓球拍脫手、被主審認定她摔拍違規,讓對手自動拿下一分,讓安德烈耶娃完全無法認同,上前與裁判理論無果,最終第二、三盤都落敗被逆轉,讓她在輸球離場時,拒絕與裁判握手致意。
    2023/07/11 15:45
  • 從第一集直接追到完結篇!韓網公認10部必看經典神劇

    近年來的韓劇推出多爆款劇,不論是前陣子竄出的大黑馬《車真淑醫師》或是紅遍半片天的《黑暗榮耀》等,都是足以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好作品,最近韓網更是公認出10部「從頭好看到尾」的經典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目中的「神級韓劇」有沒有上榜吧!
    2023/07/09 11:08
  • 北影25/傅孟柏成黑馬奪男配角獎 上台緊張感謝「全天下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最佳男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傅孟柏奪下,評審認為他的表演不慍不火,完美詮釋含蓄內斂的黑手暖男,傅孟柏的演出和角色緊密叩合,幾乎看不到痕跡。幾場與陸小芬的對戲感情真摯,也讓本片特有的台式人情味格外動人。傅孟柏領獎時難掩激動,更忍不住說:「這個太屌了!」
    2023/07/08 21:19
  • 溫網/女子最大黑馬 俄國16歲安德烈耶娃闖入第三輪

    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即將進入第三輪賽事,女子單打賽場出現年輕黑馬,年僅16歲、來自俄羅斯的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繼先前法網(French Open)之後,再次上演資格賽一路打進會內第三輪的戲碼,讓外界都好奇、這位年輕女孩究竟能在本屆溫網走多遠,是否還有更讓人驚豔的表現。
    2023/07/08 15:52
  • HTC U23 pro成輕旗艦黑馬 3C達人:2亮點是同級機優勢

    HTC睽違5年終於讓U系列回歸,備受粉絲們矚目,今年的推出的HTC U23 proU23 除了是HTC首款億級畫素手機,還強調調XR、AR的結合,3C達人就表示,雖然這款手機屬於中階等級,不過無線雙向充電、高等級防水防塵功能,是在同級手機中比較突出的亮點。
    2023/07/03 17:08
  • 「大學姐」林筱淇爭取民眾黨不分區 蔡壁如出戰台中

    民眾黨立委人選再添黑馬?過去在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曾兩度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大學姐」林筱淇,即將爭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林筱淇證實,已經有多名觀光產業的意見領袖連署,希望民眾黨將她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尤其她曾任職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而且台中市是第二大城,服務業占比全國最高,希望有城市代言人為地方發聲。
    2023/06/28 19:09
  • 外送員成畢業季黑馬!學者憂「中年沒錢途」 網一面倒狂反駁

    近年外送平台產業持續興起,不少民眾或是社會新鮮人也會選擇加入其中,一起當起外送員。不過,針對如此現象,台大國發所兼任副教授辛炳隆認為,外送行業或許能在剛起步時賺到較多的薪資,但礙於沒有累積性與養成性,故等到中年體力下滑後,反而可能導致薪資無法成長。但此話一出後,卻立刻引發網友們質疑。
    2023/06/26 19:57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上半年「豆瓣高分陸劇」Top6! 《狂飆》入榜、冠軍爆冷門

    2023年竟然已經過去一半,近年來中國大陸推出眾多熱門影劇,尤其是今年的陸劇表現又更加出色!除了過年期間上映的《去有風的地方》和《狂飆》,這兩部都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揭曉2023上半年「豆瓣高分陸劇」Top6有哪幾部上榜吧~
    2023/06/17 15:42
  • 斯威雅蒂法網女單封后 成16年來衛冕第一人

    法網女單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波蘭球后「斯威雅蒂」與首度闖入決賽的捷克黑馬「穆霍娃」在大戰兩小時46分後,驚險獲勝,成為16年來首位衛冕法網女單的選手。至於白俄女將「莎芭蓮卡」4強爆冷出局後,下週的最新世界排名,斯威雅蒂將繼續穩坐球后寶座。
    2023/06/11 15:10
  • 次局連得9分逆轉印度名將 黑馬李佳豪新加坡羽球賽晉8強

    台灣好手李佳豪今(8日)在新加坡羽球賽直落二擊敗印度名將斯里坎特,闖進8強。李佳豪賽後受訪表示,這場比賽自己準備還算不錯;很珍惜這次參賽機會,能跟世界級好手對抗。
    2023/06/08 22:45
  • 6都最強市長是「她」! 13縣市冠亞軍「這縣市」全包

    遠見雜誌2023縣市首長的最新民調出爐,台中市長盧秀燕以黑馬之姿,奪下任內首度五星,滿意度六都冠軍,而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是在六都中,拿下綠營的第一名,在其他全國13縣市中,冠亞軍被嘉義全包,縣長翁章梁滿意度飆破8成,而墊底的則分別是基隆市長謝國樑,和選前受到高度關注的新竹市長高虹安。
    2023/05/30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