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黑衣 結果共1,942筆

  • 住豪宅還偷公電 ?高雄男佔公共插座 住戶看不下去爆口角

    2公共設施本意是為了造福居民,但佔用就不合理了!本月15日高雄鼓山區一處豪華住宅傳出口角紛爭,因該棟住戶看不過另一位黑衣男子,疑似為了偷電整日占用公共設施為手機與電腦充電,於是與該男子當場起了口角爭執,而黑衣男子也因情緒激動,當場拿出手機反拍同時辱罵男子。
    2023/11/17 13:34
  • 台南北門2派黑道開槍火拼 疑「生意糾紛」雙方交火10槍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某宮廟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數槍,槍聲大作,雖然僅有短短幾分鐘,但仍引發當地民眾恐慌。事後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前往現場封鎖現場蒐證,並成立案小組漏夜追緝,分局長劉全福指出,警方已掌握開槍黑衣男子身分,正追緝到案中。
    2023/11/16 10:48
  • 穿代言服飾就有錢拿?女應徵模特「帳戶遭凍」 警現身救回2萬元

    應徵網路服裝模特兒要小心了!日前嘉義縣一名24歲王姓女子,經由臉書應徵模特,對方聲稱只要穿著代言服飾在網路貼文,就有酬勞可領,不料又假借網購操作失敗、帳戶遭凍結,要求王女匯款2萬元到指定帳戶,好在警方現身救援。
    2023/11/15 13:22
  • 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叫囂,甚至衝進值班台,態度囂張,事後雖全數被逮捕送辦,但經警局督察室調查了解發現,這群黑衣人在前往鬧事前還特別情蒐,給出消息的就是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他甚至於事後還傳訊關心問「要不要送宵夜」?昨(11)日三重分局先行記過1次並調整職務,今(12)日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加重記過2次!
    2023/11/12 15:45
  •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2023/11/12 13:14
  • 內鬼提供資訊讓惡煞圍派出所 所長拖1小時才回報「在幹嘛」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報出案外案,據悉,事件最初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角頭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處理」基層員警,事發至今,除了洩漏同仁個資的所長被拔官外,遭黑衣人包圍的派出所所長,也慘遭拔官,一起黑衣人包圍警所事件,讓兩名所長丟官。
    2023/11/11 17:02
  • 惡煞包圍派出所要員警踹共 竟是「這所長」出賣同仁個資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還沒結束,據了解,派出所會被黑衣人包圍,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不滿的角頭想要找員警算帳,竟然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讓基層員警覺得很無奈,竟然是被自己的長官所出賣。
    2023/11/11 15:43
  • 高雄七賢黑衣男清晨暴砸毀物 汽機車、鄰近攤位也遭殃

    又砸!昨日高雄岡山才傳出深夜出現棒球隊,今(10)日七賢路又因消費糾紛而毀損事件,據了解該棟大樓一樓部分裝潢遭到毀損,而大樓前停放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共三台汽車與兩台機車被砸毀,目前警方已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
    2023/11/10 10:35
  • 警告!「同幫人」1晚砸2店車子狂撞鐵門、棍棒亂K

    日前高雄有兩間店,在同一天凌晨被砸,只相隔一個小時,一間是菸酒行,另一間則是海鮮專賣店,警方一查之下,發現犯案的居然是同一夥人,根據了解疑似是債務糾紛,兩間店都與劉姓被害人有關,但背後牽扯的利益或金額有多大,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3/11/09 19:35
  • 燒烤店遭潑漆砸店 4嫌供稱因「食材不新鮮」

    高雄市區一間燒烤店,今天(11/9)凌晨1點多,4名黑衣男闖入潑漆砸店,而店員認出,他們是稍早來用餐過的客人,警方趕到現場,將人逮捕,嫌犯供稱,因飯後感到身體不適,才會心生不滿砸店報復,不過供詞漏洞百出,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09 12:43
  • 三重派出所被10多名惡煞包圍 警政署長震怒「說重話」了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11/4傍晚9點多,竟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警察出來面對,外頭汽機車圍繞猛按喇叭,公然挑釁公權力,行徑相當囂張,起因為鬧事男子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烙人到派出所鬧,對此,警政署署長也嚴正表明,「囂張之徒若膽敢再來,第一時間強勢執法」。
    2023/11/07 23:27
  • 酒醉被管束!三重角頭包圍派出所 夫妻交保、子收押禁見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經過警方調查,起因是廖姓員警當日清晨處理一起夫妻打架案件,其中翁姓丈夫被帶回保護管束,酒醒後又帶著親友包圍警所,警方陸續逮捕14人,翁男一家3口,爸爸15萬元、媽媽10萬元交保,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1/06 18:24
  • 角頭帶頭衝警所 警僅「喝斥」隔4小時逮人

    持續來追蹤這起黑衣人包圍派出所的案件!這回,帶頭的翁姓主嫌是在地角頭,找來鬧事的小弟,有些還有四海幫背景,10幾人衝進派出所,甚至還有人走到值班台旁,作風實在囂張,也被外界質疑,警方為何沒有第一時間逮人,分局回應,當時派出所內警力大約不到10人,就怕對方持續撂人,當下才會以蒐證為主,四小時後才逮捕嫌犯。
    2023/11/05 14:16
  • 10多名惡煞包圍三重派出所 嗆警出來面對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天(11/4)晚上9點多,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聲,甚至有人闖入值班台,還點名員警出來面對,外頭聚集多輛汽機車猛按喇叭助陣,不甩警方制止驅離,持續高喊「有牌的流氓」,態度非常囂張!一切起因是糾眾的男子幾小時前在街頭鬧事,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帶人到派出所大鬧!
    2023/11/05 13:49
  • 吵架仍要護妻!角頭遭管束親友包圍三重派出所 衝突過程曝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甚至一度要衝進派出所內。警方第一時間將人趕出所外並驅離,事後陸續將14名滋事分子緝捕到案。經查,「廖姓員警」昨日清晨處理一件夫妻打架糾紛,翁姓角頭因酒醉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而當時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12:11
  • 三重10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撂兄弟出手 扯警爆衝突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4)日深夜遭到「10名黑衣人」包圍,一度爆出衝突,黑衣人不斷狂飆髒話「X你X,X掰」,甚至出手與員警拉扯,相當恐怖。對此,三重警分局回應了。
    2023/11/05 08:16
  •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3/10/30 10:40
  • 「別抓我」向警求饒 男下秒拔腿逃遭圍捕

    台北市警方在林森北路巡邏時,發現男子形跡可疑,盤查時,對方假裝配合,甚至還哭腔求員警,別帶他回派出所,眼看警方不為所動,他態度大轉變,突然拔腿狂奔,不過最後還是被捕,原來他是通緝犯,身上還有毒品。
    2023/10/28 12:18
  • 超商見「刺青阿弟」店員! 律師揭反差:我是老闆全加薪

    過去社會對於「刺青」有著負面觀感,不過隨著觀念開放,大家也漸漸改觀。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分享,家裡附近的超商來了一批刺青弟弟店員,各個都穿黑衣服,一開始看到會嚇到,但久了就發現其實他們工作態度好,速度快且效率高,種種反差讓他反思,真的不能以貌取人,更誇口大讚:「若我是那間店的老闆,我會幫他們全部加薪」。
    2023/10/26 15:23
  • Ozone團綜拋偶包!煥鈞、文廷「用嘴穿內褲」 祖安趴地當狗

    男團Ozone參與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首集節目中,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無預警地在台北街頭遭到黑衣人綁架,6人就在既驚恐又刺激的狀況下,展開了拋偶包的青春冒險之旅,被綁架的當下,文廷忍不住直呼:「太荒謬了!」但哲言竟說:「我滿喜歡綁架人的環節,每天都要刺激才好玩。」
    2023/10/24 15:07
  • 兒笑同學像櫻木花道遭毆 黑道父開賓利、帶黑衣人衝學校理論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調侃染紅頭髮的黃姓同學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對方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事後還有家長衝到學校門口找人。據媒體報導指出,該名遭毆的鄭少父親是前四海幫堂主,曾因砸店而被警方逮捕。
    2023/10/24 13:19
  • 為她出氣!台南「拖鞋屁孩棒球隊」出沒砸店 糾紛原因曝光

    台南市東區一間二手手機店昨(17)日上午遭到三名黑衣男子砸店,導致店外鐵門、1輛機車與廣告招牌被毀損,警方獲報後前往了解,發現是一起手機買賣糾紛引起的砸店事件,火速在同日傍晚將5名涉案人查緝到案。
    2023/10/18 15:04
  • 黑衣男駁二特區撒美鈔 錢從天降民眾狂撿

    假日常聚集人潮的高雄駁二特區,15日下午一點多,民眾目擊兩名男子,其中一人當眾撒美鈔,大量的一元美鈔從天而降,另一人從旁掌鏡錄影紀錄過程,撒完錢之後揚長而去,不少人蹲下撿鈔票,美鈔上黏了QRCODE貼紙,掃碼進去,原來是兩廳院「秋天藝術節」表演活動之一的行銷手法。
    2023/10/16 13:11
  • 桃農批發市場驚傳持槍恐嚇 2攤商停車問題引爆衝突

    桃園農會批發市場驚傳持槍恐嚇事件!2名攤商昨(12)日在批貨時,因為停車問題發生糾紛,沒想到其中一名黑衣男子竟突然持槍恐嚇。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為玩具槍,並表示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
    2023/10/13 17:05
  • 桃園民眾在大賣場「跑酷」炫技 沒裝備跨越3米高橫樑

    桃園中壢區一名黑衣民眾昨(12)日在家樂福內壢店的停車場天井橫樑上「跑酷」,而且身上完全沒有配戴任何安全裝備,還有同行的民眾將全程記錄下來,行徑讓人看得膽戰心驚,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跌落2、3公尺。家樂福對此回應,民眾的危險行為已經造成店家困擾,希望警方能協助查明。
    2023/10/13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