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黑衣人 結果共1,067筆

  • 傻眼!車遭陌生人砸爛 吉安鄉代:沒結怨

    花蓮吉安鄉9日凌晨發生砸車事件,一名黑衣人拿工具,把一輛計程車砸到嚴重毀損,甚至疑似自己拍下犯案過程,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原來這輛車是吉安鄉民代表詹益萬的車,他說自己沒跟人結怨,不知道為何被砸,警方目前全力追緝,鎖定黑衣男子,要查出他的身分。
    2023/01/09 21:39
  • 桃園黑道老大被6槍擊斃!近距犯案手法曝光 炸出近9千筆聲量

    2日下午桃園區泰昌十街驚傳槍響!當日下午約17時30分,桃園勢力幫派「黑人家族」老大、綽號「黑人」的郭信一正準備出門倒垃圾,沒想到卻遭埋伏已久的黑衣人開槍近距離射擊,身中數彈的郭信一當場倒臥血泊之中,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曝光後也嚇壞許多民眾。
    2023/01/09 15:54
  • 半夜衝撞鐵捲門!烙7車黑衣人砸店報仇 附近住戶嚇壞

    高雄苓雅一間科技公司,大半夜鐵捲門遭到轎車猛烈撞擊,還下來10幾名黑衣人持棍棒猛砸,原來是因為在網路上互嗆結下心結,嫌犯憤而烙人到對方的公司,砸門洩憤,不過這一砸代價可不小,被逮捕之外還要賠償損壞,甚至當晚7部轎車在大馬路上違規行駛,也全被開單取締。
    2023/01/07 23:22
  • 百名黑衣人包圍鋼鐵廠!員工驚恐 真相是老闆欠1.8億跑路

    台南仁德一間鋼鐵工廠,驚傳被上百個黑衣人包圍,不準員工進去上班,因為老闆欠錢跑路,黑衣人就在工廠外舉白布條抗議,要老闆出來還錢,員工嚇得報警,不過自己卻也是受害人之一,老闆落跑還要大家正常上班,積欠的薪水根本都還沒給,黑衣人包圍不準工廠營運,這下子員工還得面對年前失業的困境。
    2023/01/02 19:46
  • 吵什麼吵!街頭黑衣人爆衝突 警面前叫囂

    大白天,街頭爆發黑衣人衝突!就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門口,日前一名24歲男子跟朋友,從台中北上參加聚會,雙方卻爆發口角,從店內吵到店外,不斷大呼小叫,路過民眾嚇壞了,紛紛報案,共超過10名警力到場壓制。
    2023/01/02 19:30
  • 曾因雷霆專案遭逮! 竹聯大哥「為妻兒退隱」

    持續追蹤,這名替妻子討公道的李姓男子,曾是竹聯幫戰堂大哥,被提報治平對象,20年前警方雷霆專案掃蕩黑幫,就曾抓過他,不過十多年前他為了妻子和小孩,退隱江湖改從商,這回和鄰居發生糾紛,雖然帶了一票黑衣人到社區,但沒做出不法行為,警方火速到場將人驅離。
    2023/01/01 13:42
  • 不能忍!妻勸鄰「開趴小聲」被賞巴掌 竹聯幫大哥撂小弟圍社區

    跨年夜大家喝酒吃飯有夠嗨,但音量過大很可能就會影響到其他人,甚至引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街附近一處豪宅,昨(31)日深夜竟被大批黑衣人包圍,就是為了替住在這的竹聯幫戰堂李姓大哥討公道。因李姓大哥的妻子,被樓上韓國籍女住戶的開趴音量吵到無法休息,好意提醒溝通,卻反被對方賞巴掌,李姓大哥為了挺妻才會撂來小弟助陣。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馬上喝斥黑衣人離開,禁止他們繼續鬧事。
    2023/01/01 13:23
  • 竹聯幫堂主母告別式 千名黑衣人到場

    竹聯幫威堂林姓堂主高齡96歲的母親日前逝世,今(31)日上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國內各大幫派都派員到場參加,統促黨主席張安樂也親自出席,初估有上千人參加告別式,轄區海山分局不敢大意,編排120名警力在殯儀館周遭攔查、蒐證,共查獲6名未成年、6人無故攜帶刀械,此外還有逮獲3名通緝犯以及1名攜帶毒品的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2/31 15:33
  • Seafood翻版?她爆教友複製貼上 「沒讚美宋逸民」下場曝

    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過去是宋逸民主理藝起發光教會的成員之一,日前她砲轟宋逸民去年(2021)藉由花蓮太魯閣出軌事件,洗腦許多教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做「假見證」。昨(28)日深夜她再發文爆料,在宋逸民的國度事業中有群組,每當文章寫好放到群組中,教友就得「複製、貼上」再修改加上心中感動,尤其得要「讚美牧者」,暗酸猶如紫衣人「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2022/12/29 07:42
  • 千名黑衣人湧殯儀館送青山宮顧問 近百警現身還逮通緝犯

    被外界稱作「廟會傳奇」的艋舺青山宮陳姓顧問,日前在雲林北港發生嚴重車禍,當場死亡。平時交友廣闊、性格海派的他,黑白兩道朋友都很多,今(27)日早上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湧入上千人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其中不乏竹聯幫、天道盟等幫派成員。但轄區分局警方早有準備,於殯儀館內外部屬近百名警力,進場前一一查驗身分,當場查獲1名通緝犯以及25名未成年少年,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2/12/27 15:52
  • 囂張! 港四名黑衣人監獄外圍毆強擄女子

    香港發生一起離譜的擄人事件。大白天,一名女子前往監獄探監時,在門外突然遭到一群黑衣人毆打,接著被粗暴拖拉上一輛貨車。警方獲報後,在監獄10公里外攔截車輛,拘捕3男一女,初步調查,雙方有財務糾紛。
    2022/12/18 17:17
  • 中崙派出所電腦遭砸案 監院糾正松山分局、彈劾4員警

    監察院今天說,前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前中崙派出所長許書桓、前副所長顏敏森、前巡佐傅榮光4人,因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鬧事、砸壞電腦事件,監察院全票通過彈劾,並糾正松山分局。
    2022/12/12 17:24
  • 松山之亂處分輕? 時任分局長林志誠等4人遭監院全票彈劾

    去年四月,警方一名楊姓教官酒後與黑衣人爆發衝突,引發的松山之亂,當時除了分局由上到下,多名員警遭到懲處,如今監察院再度調查結果,並對當時的分局長林志誠在內等四人提出彈劾,而市長柯文哲得知消息,除了表示依法處理,但也緩頰說,不會對相關人等懲罰兩次。
    2022/12/12 15:09
  • 江澤民遺體今火化  大批黑衣人湧入八寶山周邊交管封路

    大陸前領導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30日因白血病合併多器官功能衰竭,搶救無效逝世,享耆壽96歲;遺體在1日運抵北京後,今(5)日移往八寶山革命公墓進行火化。從民眾提供的照片可見,路上有數台載著中共黨員的大巴士,也有眾多黨員身穿黑外套排隊,推斷是來送江澤民最後一程。
    2022/12/05 11:32
  • 上百名黑衣人接搶案要犯出獄「卻沒警察?」刑事局這樣說

    2009年台南發生台灣治安史上最高金額7736萬銀樓搶案,其中共犯王志成被判刑14年判,入獄服刑後,於昨(1)日刑滿出獄,當時還有將近百名黑衣人,在台東外役監外頭等著他走出來,鼓掌歡呼「迎接」,整個場景被民眾拍下,引起熱議。也有人質疑,多名黑衣人在監所外聚眾,卻沒見到半個警察到場,對此,刑事局表示第一時間台東戒治所表示因現場未發生脫序或喧嘩行為,所以沒有通知警察機關到場協助。
    2022/12/02 13:52
  • 最高現金7736萬搶犯刑滿出獄 對主嫌喊話:5千多萬藏哪

    台灣治安史上最高金額7736萬現金搶案,開槍共犯王姓男子,1日從台東外役監服刑期滿出獄,上百黑衣人大陣仗在監所外迎接,還鼓掌錄影,王姓男子還公開對逃亡12年、去年才服刑的主嫌喊話:五千多萬如果還沒花完,藏在哪要說一聲。
    2022/12/01 19:06
  • 7736萬銀樓搶案要犯今出獄 百名黑衣人鼓掌迎接

    台南蔡姓黃金盤商2009年11月遭搶7736萬元,被稱為台灣治安史上最大額現鈔搶案,其中開槍殺人的共犯王志成,今(1)日從台東監獄假釋出獄,台南道上兄弟組成百名黑衣人隊前往迎接,王一走出監獄立刻受到掌聲歡迎,開心搭上車輛離開。
    2022/12/01 18:08
  • 疑黑幫滋事!黑衣人持鋁棒 婚宴館外拉扯

    新北市三峽一間婚宴館外,昨晚(11/19)發生衝突案件,黑衣人手拿鋁棒,和穿西裝的男子當街拉扯,雙方甚至追到馬路中央,警方鎖定兩名有黑幫背景的嫌犯,一度傳出是伴郎欠債導致糾紛,但他否認是影片中的男子。
    2022/11/20 13:00
  • 欠20萬搞消失!惡煞闖校園討債 男大生遭鐵棒卯頭斷腿

    台南一所大學發生校園討債案,一名黃姓大二生疑似積欠20多萬元的債務又避不見面,幾名黑衣人上周就到學校,透過各種方法試圖問出黃男的住宿資訊或聯絡方式,今(14)日一早黑衣人又到宿舍,意圖將黃生強押上車,最後持棍棒將黃打進醫院,右小腿也疑似骨折,新市分駐所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宋嫌等4人逮捕,依照多項罪嫌移送。
    2022/11/14 18:21
  • 行政院周邊凌晨槍響!3車飆競速事故 黑衣人襲警遭開槍中彈

    位在行政院周邊的忠孝西路車行地下道,東往西方向今(14)日凌晨4時許,有3輛車出現疑似因為飆車競速,造成了嚴重車禍,警方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台駕駛已經OHCA,還有一台車加速逃逸,其中有車輛2名乘客下車後突然衝向警方,意圖攻擊員警,警方隨後對空鳴槍,不過示警無效,於是員警便朝男子大腿開了2槍後壓制,涉案8人均有飲酒狀態,其中1名更有幫派身份,相關案情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2022/11/14 07:45
  • 球棒隊出沒!9煞砸餐廳 快打警拔槍壓制

    新北市板橋一間餐廳,日前遭人砸店!嫌犯是竹聯幫份子,在網路上和人起口角,雙方相約餐廳談判,但他事先找來一票黑衣人,一到場就持球棒砸店,被害人不甘示弱,也持菜刀和板凳反擊,但一群惡煞瞬間鳥獸散,警方持續跟監一個多月,逮捕九名嫌犯。
    2022/11/10 18:33
  • 20黑衣人持刀砍還亮槍 15歲少年倒血泊

    新北街頭傳出槍響!凌晨12點多,新店一處社會住宅一樓,20多名黑衣人聚集,甚至亮刀、亮槍圍毆被害人,而且他們的目標,似乎不只一個,過程中又有男子當街掏槍出來,就朝路過的轎車射擊,最後這場混亂當中,一名15歲少年身中兩刀。
    2022/11/04 13:26
  • 學弟、學長「校園」起爭執 校外撂人報復砍傷

    北市一所高中門口,出現一群黑衣人,外界以為是要尋仇,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是有家長得知小孩在網路上起糾紛,找朋友「撐場面」接孩子下課。另外,新北市的高中也有學弟跟學長起爭執,結果,學長居然在外頭糾眾報復,將學弟砍傷。
    2022/11/03 15:00
  • 女兒IG與人結怨!母揪10多名黑衣人 守育成高中校門「等妳下課」

    昨(2)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育成高中門口,突然聚集10多名黑衣人,不少學生、民眾路過見狀,還以為發生鬥毆糾紛,轄區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趕抵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一名媽媽日前得知女兒在Instagram上與同學發生言語衝突,媽媽護女心切,就找來10多名黑衣人一起「接女兒放學」。
    2022/11/03 11:13
  • 烏龍!遭徐巧芯影射黑道 徐國勇友人喊冤真實身份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赴內湖康樂隧道勘災時爆出闖紅燈、違停爭議,事後警方一度稱無密錄器、行車記錄器遭到議論,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和民進黨過從甚密。徐巧芯1日深夜在臉書上再秀出當天照片,指內政部長徐國勇與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徐巧芯質疑,「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是白道還是黑道?」但照片中的背對鏡頭的男子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明,他是電器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卻被烏龍爆料影射成黑到,他呼籲不要為選舉,把他說成黑道,這樣不公平。
    2022/11/02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