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黑芝麻 結果共74筆

  • 強健骨骼要補鈣!專家列7大天然高鈣食物:護心又顧牙齒

    許多長輩會選擇補鈣預防骨質流失!營養師王證瑋表示,鈣是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屬於巨量礦物質之一,不僅有助於骨骼健康,同時也是身體其他組織器官的小幫手。不過根據調查發現9成以上成人都有缺鈣危機,實在不可不慎!
    2022/05/07 22:05
  • 不只補鈣!喝「這飲品」輕鬆提升免疫力 腸道健康也UP

    新冠病毒來襲,想要提升免疫力該怎麼做?營養師許育禎特別推薦「黑芝麻藍莓香蕉優格飲」,除了能夠強化免疫力,更能夠保護心血管、提升腸道健康,還可以幫忙補充鈣質,民眾不妨一天喝一杯黑芝麻藍莓優格飲,營養好處一舉數得!
    2022/05/04 15:34
  • 名廚教煮「燕麥蝦仁花椰菜飯」! 讓你瘦身、潤肺又助眠

    改善失眠不一定要靠藥物,很多天然食材也能助我們好眠。「雷神主廚」雷議宗特別為大家帶來一道「燕麥蝦仁花椰菜飯」,以低卡的白花椰菜為基底,加入豐富配料一同拌炒。花椰菜除了瘦身,在助眠有很棒的效果;而香氣十足的核桃和牛奶,還能幫助身體分泌褪黑激素,讓你安神又助眠!
    2022/05/01 19:50
  • 白髮拔1根長3根好煩!中醫師授「1動作配1茶飲」有解

    頭上有白頭髮,感覺好像一下老了10歲,真的很不能忍受!很多人看到白頭髮就會趕快拔掉,以免看了顯老。但是白頭髮真的會「拔1根長3根」?醫師說,說得沒錯!因為亂拔頭髮,很容易引起毛囊炎,甚至破壞黑色素細胞,長不出來黑頭髮了。
    2022/04/10 16:48
  • 火鍋變沙鍋!苦主洩慘狀「整鍋黑芝麻」 最佳作法曝光

    冷颼颼的天氣享用熱騰騰的火鍋可說是一大幸福,肉類、海鮮、餃類、蔬菜等都是民眾喜歡放入的食材,只不過,如果食材處理不慎,恐怕會發生悲劇,近來就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直呼「火鍋差點變沙鍋!」
    2022/03/02 21:51
  • 天冷餐餐吃鍋!竟排出「糊狀黑便」 胃鏡一照竟是這毛病

    天冷愛吃鍋要注意!40多歲陳先生,因這幾日天氣稍冷,火鍋、薑母鴨、羊肉爐一攤接一攤,沒想到,某天早上起來上廁所,竟解出像黑芝麻糊,聞起來又有異味的黑色大便;就診後,經胃鏡檢查發現,胃有好幾個1.5公分左右的潰瘍,還好出血並不嚴重;但醫師也提醒,天冷食慾大開,如進食過量或辛辣、刺激性食物,導致胃腸黏膜保護力降低,就會讓胃潰瘍風險大增,嚴重恐導致胃出血。
    2022/02/22 11:44
  • 林志玲大婚收到壯陽聖品!終於喜迎牛寶寶 黃偉哲再送2禮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2年多,今(31)日除夕無預警宣布喜獲麟兒、升格當媽的好消息,各界紛紛送上祝福。由於林是台南女兒,當年結婚為她準備「12樣嫁妝」的台南市長黃偉哲,這回也特別送上2項禮物祝賀,盼林能好好照顧身體,與家人過個好年。
    2022/01/31 15:48
  • 林志玲當媽!各界祝賀湧入 林父:謝謝台灣人這麼疼女兒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台南市長黃偉哲準備了「一牛車」的嫁妝,送給台南女兒的志玲姐姐當作賀禮,今(31)日林志玲升格當媽,黃偉哲再送上台南本土的黑芝麻油和椪餅,希望能讓林志玲料理麻油雞和雞蛋做月子,藉此向其祝賀喜獲麟兒。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也說,在疫情肆虐的期間聽到喜事,讓大家開心能夠好一點,也相當感謝外界的祝賀與關心。
    2022/01/31 14:36
  • 愛愛好痛!人妻那裡遍布「黑芝麻點」 憂染性病醫解答

    女性私密處驚見「黑芝麻點」?一名30多歲男子抱怨,近半年來妻子越來越不願意「愛愛」,還說只要跟他一有性行為「就會痛」,然而,夫妻倆四處求診後都沒有發現問題。直到婦產科醫師李偉浩替該名人妻內診時,察覺她的子宮頸底下遍布「黑黑的芝麻點」,這才揪出她的病症。
    2021/12/17 22:49
  • 補冬先補腎!8種黑色食物「降膽固醇+護心血管」醫激推

    冬季補腎季,又黑色食材入腎。名醫洛桑加參推薦8種超優黑色食物,包括: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棗、黑豆、海苔、日曬香菇、黑色覆盆子。
    2021/11/21 16:35
  • 睡不好副作用多!記憶力下降要當心 6大助眠食物報你知

    睡眠失調或是睡眠品質不好,除了精神狀態不佳,有些人還會暴飲暴食宣洩情緒,間接影響血壓血糖。營養師建議,晚餐可以選擇吃一些助眠護肝的食物,讓自己進入良好的睡眠狀態,一覺好眠到天亮。
    2021/10/29 14:33
  • 黑芝麻好處多防白髮生長又養腎 重拾年輕活力 

    中醫觀點認為,「腎」指腎臟、膀胱、耳朵、泌尿器、生殖器等器官的運作方式與生理功能,透過養腎食物,提高腎的功能,就能恢復元氣重拾年輕。
    2021/04/09 16:00
  • 妻內衣發霉狂冒「黑芝麻」 他崩潰:內褲也都是

    貼身衣物長期直接接觸肌膚,若不定期替換恐導致健康問題!一名婦人由丈夫陪伴到皮膚科就診,原本只是要治療皮膚炎,但後來其丈夫忍不住拜託醫師跟老婆勸說「發霉的衣服不要再穿了」,隨後點開手機中的相片佐證,只見內衣上像被撒了黑芝麻粒,布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黑點,看得醫師頭皮發麻。
    2021/01/30 23:07
  • 手腳冰冷像冰塊?營養師曝5招改善「不當冰塊人」

    你是不是冬天一到,手腳就冰冷得像冰棒,衣服穿再厚都沒改善,每晚總要蓋厚棉被,外加穿厚襪或睡熱毯子,才能溫暖入睡?營養師夏子雯提供5招改善手腳冰冷。
    2021/01/03 14:42
  • 巧克力OUT!月事來靠5種「黑色」食物助緩經痛

    經痛起來要人命,先前日妞間流傳的「經痛分級」,有這困擾的你,肯定覺得那張表有夠準!為了不讓姨媽狠狠的重擊我們的下腹部,小編這次就要來分享5個能夠舒緩經痛的黑色食物,適當攝取,經痛會離我們而去的。
    2020/12/29 11:43
  • 面臨掉髮危機 「國民姑姑」海裕芬自製黑芝麻料理 

    如果經常燒腦工作,髮際線越來越往後、頭髮變得稀疏,可以試試多補充黑芝麻,對於增加髮絲或許有效。「國民姑姑」海裕芬分享一道「黑芝麻煎餅」料理,幫助烏髮、養顏。
    2020/12/01 13:28
  • 立冬進補祛寒招數多 中醫師曝:按鼻翼更養生

    今天是立冬,中醫師吳明珠說,立冬進補不宜燥熱,可吃四神湯、黑芝麻糊,多生鮮蔬果和瘦肉。盡量早睡晚起,搓熱雙手按摩鼻翼、後腰,多曬背,晚上泡腳,都可養生祛寒。
    2020/11/07 12:38
  • 像散壽司又似沙拉! 夏威夷生魚飯日賣百碗

    天氣炎熱,夏威夷生魚飯越來越夯,有各種顏色的蔬菜,靈魂人物是生的鮭魚跟鮪魚,正統的調味偏辣、生的海鮮比例較高,台灣業者多提供「熟的雞胸肉」,有特製酪梨醬跟辣美乃滋,另一家則是把生鮪魚,包裹上黑芝麻,拿去炙燒,增加口感,一天能賣超過150碗,所有食材建議拌均勻吃。
    2020/06/21 20:20
  • 森永牛奶糖沒奶?食藥署驗陰性 業者駁斥

    知名零食「森永牛奶糖」標示成分包含全脂乳粉,但衛福部食藥署公布食品稽查結果,發現「森永牛奶糖」與「森永黑糖黑芝麻牛奶糖」的動物性成分檢驗結果均為陰性,也就是沒驗出奶,對此業者出面澄清絕對有加,衛生局前往生產線稽查也證實,業者如標示使用乳清粉跟奶粉,要釐清是否是食藥署檢測出問題。
    2019/08/14 20:02
  • 喜願行4款產品標示不實 檢偵辦詐欺

    彰化二林喜願行被檢舉竄改產品有效期限,衛生單位調查,味增、義大利麵、黑芝麻有更改標籤,延後了有效期限,還有黑豆醋,涉嫌用過期原料製造,業者雇用身心障礙人士當員工,澄清是沒有把員工教育好,違反食品衛生法也涉及詐欺。
    2019/05/20 13:40
  • 冠軍「熔岩黑金包」 會爆漿流沙小心燙

    高雄日前舉辦土包子大賽,奪冠的「熔岩黑金包」,外型小巧,但色彩讓人驚艷,黑色外皮成分是竹炭,刷上一抹金粉,包子高貴不貴,而內餡主要是黑芝麻和花生醬,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因為會爆漿流沙,據說這顆熔岩黑金包,一開始不賣的,而是主廚招待熟客或朋友,但吃過的人都難以忘懷,最後乾脆做來賣。
    2019/04/11 11:00
  • 媽媽愛囤積物品 她找到玉米粉崩潰:只小我2歲

    許多長輩因為從小刻苦耐勞、過著相當節儉的生活,因此養成囤積物品的習慣。但這名女網友的母親就有點誇張了,她今(1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媽媽有囤積物品的習慣,但無意間檢查,竟發現許多物品已經過期,甚至找到1包只小自己2歲的玉米粉,讓原PO相當崩潰。
    2019/02/14 18:11
  • 到基隆必吃! 隱藏版美食大公開

    位在基隆仁愛市場的隱藏美食「慢慢來養生食品」,就是要讓大家補一下,因為裏頭都是老闆自行研發的多種口味養生豆漿飲品,用料講究又實在。而店內的特製麻醬烏龍冷麵,吃下來也是清涼又消暑。
    2017/08/09 17:11
  • 黑芝麻泡水變黑! 民眾質疑白芝麻染色

    高雄一位江先生在左營一處菜市場,買了黑芝麻準備跟豆漿打成汁喝,沒想到回家泡水後,除了整碗變成黑色、也聞不到香氣,甚至喝起來還苦苦的,懷疑買到了染色黑芝麻!我們把產品請食品保健系教授檢驗,泡水後呈現透明的茶褐色液體,還好沒有染色是正常顏色,研判產品沒香氣又會苦,應該是熱烘乾過頭又放太久,不新鮮了。
    2017/05/23 18:30
  • 「嗯」不出來!秋冬便便太乾 吃這些助順暢

    秋冬天氣乾,人體易虛火上延,中醫師吳明珠說,近期因便秘求診患者明顯增加,應積極補充水分、飲食以「潤」為主,多吃高纖蔬果,黑芝麻、蜂蜜也助順暢。
    2016/11/06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