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黑色 結果共4,832筆

  • 盤點黃仁勳皮衣「蜥蜴壓紋款」28萬最貴 外媒也認證它最上相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以身穿「黑色皮衣」聞名,他曾表示,這身打扮是妻子與女兒打理,皮革外套比較不容易讓皮膚過敏,很喜歡這質地,已這麼穿至少20 年。外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發現,2017年以來,黃仁勳共穿過6件皮衣,並評選出其中「最上相」的款式。
    2024/03/21 13:02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024/03/19 12:34
  • 誰亂丟軍糧!10袋過期遭棄 軍方:管理疏失

    在澎湖馬公漁港碼頭邊,有民眾發現,10大包黑色垃圾袋丟在這裡,靠近一看,裡面裝的居然是軍用口糧,而且完全沒分類,經詢問後確認,並不是遭民眾丟棄,而是因為軍用口糧過期,無法食用只能丟掉,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表,因管理疏失,導致口糧過期丟棄,會進行檢討。
    2024/03/18 18:53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4/03/18 14:25
  • 香港渡輪碼頭驚見「男性殘肢」!腐爛浮腫撈上岸 身份待查證

    今日(17日)上午接近10時,警方接報指,紅磡渡輪碼頭近嘉麗酒店對面100公尺海面發現有人體殘肢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到場撈起殘肢,並送上岸邊。人員初步調查後,確信殘肢為男性腰部至大腿的身軀,殘肢被發現時穿著黑色內褲,已腐爛及浮腫。警員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殘肢,其後刑事調查隊到場調查事件。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
    2024/03/17 15:07
  • 鯨屍脹成「巨型黑球」隨時爆炸 挪威漁民驚呆:恐噴腐爛血肉

    挪威漁民近日在北極圈附近發現不明巨大黑色球體,靠近後才確認原來是一具被甲烷撐大的鯨屍,隨時有爆炸風險,驚人尺寸讓討海經驗豐富的漁民都直呼:「從未見過這麼大的。」
    2024/03/17 11:32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 Lisa被認出「腳踝1細節」大方認愛!同框2大男神羨煞眾人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一身特殊剪裁的修身黑色禮裙,不僅秀出纖細鎖骨,前短後長的設計也讓大長腿全曝光,顯現出Lisa完美比例的好身材,驚艷眾人。卻沒想到竟被網友捕捉到腳踝上的細節,讓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表示:「要幸福走下去!」並與「霸氣金總」金珉奎同框,兩人的逗趣互動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6 11:28
  • 整車消失國道!保時捷飛越護欄墜草皮 男駕駛昏迷送醫

    今(16)日凌晨5點57分多,在國道一號北上150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4歲的姜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不慎撞上出口匝道的護欄,導致整輛車衝出邊坡,整輛車幾乎全爛,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發現男駕駛昏迷,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3/16 10:08
  • 「駕駛座上有槍!」路人嚇壞急報警 調監視器真相超傻眼

    新北市新店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看到路邊一黑色汽車駕駛放一把長槍在駕駛座上,路人見狀嚇壞立即報警。新店警方獲報立即派遣警力到場,但並未發現異狀。經調閱監視器,掌握一男子疑似持長槍在路上行走,事後將他逮捕,確認他持有的是類似真槍的玩具槍,警方詢後依社維法函送。
    2024/03/15 23:02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獨/北市警匪追逐!黑色廂型車遭圍捕 1通緝犯被上銬帶回

    台北市驚傳警匪追逐!稍早有民眾在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園區前,目擊大批警力攔截1輛黑色商務車,車上3男1女被喝令下車盤查,據悉其中1人為毒品通緝犯,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另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後續也將其他3人帶回偵訊,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4/03/15 17:33
  • 吃完生魚片解黑便!男體內「驚見2cm冬粉狀物」沖不掉竟是這蟲

    一名51歲男子某日在飯局食用生魚片和烏賊等生食後,隔沒幾天出現解黑便、頭暈、上腹痛、心悸等症狀,就醫發現血紅素從14降到10有貧血跡象,且胃鏡結果除了發現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更在賁門附近找到長達2公分的「冬粉狀」不明物體,研判為海獸胃線蟲感染。
    2024/03/15 15:16
  • 快訊/大學情侶棄屍女嬰「塑膠袋包起」丟果園 訊後無保請回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以車追人,查獲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大學生,而生母則是19歲的許姓女友,警方依遺棄屍體將兩人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將兩人無保請回。
    2024/03/15 09:58
  • 整車消失不見!國道賓士離奇墜邊坡 「高速撞擊」駕駛全身傷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55.7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事故,36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墜落邊坡冒煙,目擊的駕駛嚇壞了,後續消防員到場救援,發現李男受困車內,趕緊將其救出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
    2024/03/14 17:56
  • 不知道自己懷孕!高雄情侶扔嬰屍 女學生:肚子痛突產女嬰

    高雄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昨(13)日上午管理員巡視時發現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21歲謝姓男子與19歲許姓女友涉案。據了解,許女是建教生、謝男是科大生,兩人租屋同居,不過許女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渾然不知,宣稱(12)日傍晚突然肚子痛才產下女嬰,但嬰兒出生時就死亡,不知所措才丟棄。
    2024/03/14 10:36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歐陽妮妮巴黎合體歐陽娜娜 姊妹穿超辣!一轉身洩白皙美背

    歐陽妮妮9日歡度28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立刻發出祝賀,並分享姊妹倆在艾菲爾鐵塔的合影,歐陽妮妮穿著黑色雪紡洋裝,一轉身大露白皙美背,娜娜則穿低胸平口上衣,搭配珍珠項鍊,完美肩線十分性感,惹火又時尚的裝扮,成了巴黎街頭最美風景,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2024/03/13 15:07
  • 白牌王者「本田RR」完了!「黑車改成白車」遭拖走

    台中市區近期半夜出現炸街騎士,居民晚上被吵到睡不著,警方大動作執法,設臨檢站抓改管騎士,其中被稱為白牌王者的25萬機車,警方查出,騎士不只有多次違規前科,原本登記是黑色機車,車主改成整台雪白色,警方當場就把車拖走。
    2024/03/13 14:59
  •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2024/03/13 14:39
  • 韓百萬網紅趴地秀火辣豐滿! 認是「肉食女」對斯文男主動進攻

    南韓百萬網紅Bitnara擔任3月號JKF封面女郎,同時擁有「性感御姐貌」和「火辣豐滿」的她,這次拍攝大方展現深邃事業線,傲人身材讓人無法移開目光,Bitnara同時也是第一位首位登上JKF雜誌封面的韓國女星,讓她忍不住開心直呼:「當初聽到這消息時真的很開心!來台灣的前一個月起,還常常為此興奮到睡不著呢!」她更透露自己特別喜愛此次封面的第二套黑色內衣的造型。
    2024/03/13 11:25
  • 高雄果園一包黑色垃圾袋怪怪的 管理員打開驚見「女嬰屍體」

    高雄林園區今(13)日上午9點,有果農管理員在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裡頭是赤裸的女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了解,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4/03/13 10:30
  • 紐西蘭深海發現100新物種 神秘星形生物、黑色珊瑚現身

    海洋不但佔了地球表面71%面積,更佔生物棲地的99.5%,生活著超過220萬種物種,但人類目前只知10%。近日科學家前往紐西蘭南島的賞金槽(Bounty Trough)未知水域探索,在4,800公尺深海發現至少100個全新物種,研究人員指出,這表明「在了解海洋生命分佈上,人類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24/03/12 16:52
  • 在新北借YouBike隨車附贈手槍?警鑑定:塑膠玩具槍

    真的是隨處撿到槍!昨(9)日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五股一處YouBike租借站欲借腳踏車時,突然發現其中一輛車的車籃內竟然有一把「黑色手槍」,就怕它有殺傷力,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槍枝帶回派出所鑑定,經查核確認為「玩具槍」,後續也將持續調查釐清來源。
    2024/03/10 13:02
  • 朱芯儀抗癌成功後首個生日 驚收「黑色巨棒」:誰送的

    女星朱芯儀2021年被診斷出乳癌第三期,歷經手術與18次化療過程,去(2023)年9月她宣布成功抗癌好消息,她也將這段經歷寫成著作分享給癌友。昨(8)日朱芯儀度過38歲生日,同時也是她抗癌成功後的第一個生日,雖然此前她已表明今年不收禮,但是生日當天卻收到一大箱包裹,一開箱就彈出一根黑色長條狀物,傻眼之餘,她實在不知道生日收一根黑色巨棒,在各種層面上是什麼意思,只能在社群困惑分享。
    2024/03/09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