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黑箱 結果共567筆

  • 疫苗採購保密30年 蔣萬安:敢讓陳時中當市長管預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1)日舉行「823保國護民,中華民國贏起來」升旗典禮,面對媒體詢問關於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一事,蔣萬安表示,世界各國疫苗採購的價錢都對外公開,包括日本,包括鴻海、慈濟等民間團體,就只有陳時中不敢告訴國人,用人民的錢,到底花了多少?用到哪裡?這個部份其實是非常非常的黑箱,「我們怎麼敢讓陳時中未來來當台北市長,管理1年1700多億的預算?」
    2022/08/21 15:37
  • 指台大黑箱作業!林智堅律師4點聲明:學倫會公正性被污染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9)日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屬實,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對此,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透過臉書發表4點聲明,直指蘇宏達未依法迴避,致無法確保學倫會組織及處理程序之公正客觀,且學倫會審定違反《行政程序法》第9條規定客觀義務,曲解保密規定,無異黑箱作業。
    2022/08/09 15:02
  • 他憂台大黑箱林智堅論文 沈富雄曝「將帶頭做這件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他擁有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台大收到檢舉後也展開調查。外界都在關注台大處理結果。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前(12)日認為,民進黨現在相當有把握、胸有成竹,認為林智堅能安然無事挺過這一關,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則回應,這件事假如真的發生,那他會帶上歷屆台大畢業生起來遊行。
    2022/07/14 09:44
  • 台積電怎動工?藍質疑土地積水釀汙染 邁:如期如質進行

    護國神山台積電,將在高雄中油五輕舊址,投資設晶圓廠,但國民黨議員卻踢爆,已經解除列管的中油土地,長期積水造成二次汙染,質疑市府黑箱整治,擔心台積電設廠計畫會生變,市府回應,該土地土壤和地下水都有經過嚴格檢測,才解除列管,陳其邁更強調,汙染整治和建廠期程,會如質如期進行。
    2022/07/12 15:32
  • 離譜資本額曝!快篩廠商資料查嘸 藍委:閉眼核發EUA?

    本土疫情未歇,國內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卻接連掀起快篩劑之亂,立法院國民黨團今(30)日再揭露,食藥署核准新冠肺炎唾液快篩3家公司中,其中福又達與卜公2家公司查無審查資料,且其中1家公司資本額甚至只有50萬元,質疑核准過程黑箱作業、鬼影幢幢,其中又有多少貓膩,不敢讓國人知道?蔡政府所謂的防疫超前部署根本就是謊言,出事甩鍋給廠商揹責任,嚴格把關都是鬼話,國民黨團要求資訊公開,同時也呼籲國人睜大眼睛,年底用選票唾棄民進黨。
    2022/06/30 17:35
  • 藍控快篩靈敏度低卻取EUA? 進口商:抹黑

    國民黨21日開了一場記者會,指控某一個快篩進口商的快篩靈敏度低卻拿到EUA,質疑衛福部食藥署黑箱。這進口商周三向媒體澄清,指控藍營的說法未查證、根本是抹黑,更聲稱自己是國民黨員,對藍營很失望!
    2022/06/22 22:02
  • 批藍綠「黑箱作業」 賴香伶:桃園選戰是權貴VS.平民

    桃園市長選舉逐步逼近,藍綠白人選底定,其中最早出爐的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21)日上午在桃園火車站廣場,宣布展開「桃園前進香伶騎步走」行動,將以騎腳踏車方式,行走桃園各地區。賴香伶表示,民進黨、國民黨都是由黨中央指定方式決定市長提名,這是一場「政治權貴VS.平民市長」、「高層指定VS.民主初選」及「黑箱作業VS.公開透明」的對決,她會行走桃園傾聽民意,與民眾一起打拚,一起推動桃園持續前進。
    2022/06/21 12:15
  • 南開科大擬捐校產給暨大 教職員抗議黑箱喊告董事長

    南開科大傳有意將校產捐贈暨南大學,南開科大教職員工權益促進會昨天指出,董事長容繼業獨裁、蠻幹,準備提起訴訟追究法律責任;校方則表示,持續辦理112學年度招生。
    2022/06/08 09:46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靠無人機擊俄 陸製造業PMI大跌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6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美國水牛城爆發超市槍擊案10死3傷,年僅18歲的槍手被捕、澳洲板球界痛失明星球員,西蒙茲車禍身亡僅46歲,南韓國民歌手林英雄參加音樂節目,不料分數疑似遭到黑箱,讓粉絲氣炸。另外,芬蘭宣布加入北約,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16 19:01
  • 高登棄標少千萬快篩怪藍營?她曝1關鍵:陳時中不就帶風向

    高登環球生醫資本額僅200萬元,前身是小吃店,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遭質疑利益糾葛、黑箱作業,為消弭暴利爭議,高登後續宣布放棄投標,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此事更感嘆國內一下少了1700萬份快篩。對此,有網友認為,若進到實質審查資格,高登棄標其押標金8千萬元當沒收,但未看到說明沒收的部分,質疑根本還沒進入實質資格審查就主動棄標顯示「心虛」。網紅陳沂直言,若未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陳時中在那邊說1700(萬)劑叫國民黨來標,不就是帶風向嗎?」
    2022/05/07 11:56
  • 藍揭高登「綠油油」打臉陳時中 蘇貞昌:不要用口水汙衊

    國內疫情持續攀升,昨(6)日總統蔡英文也以錄影的方式發表談話,表示現在因應國內流行的Omicron變異株,指揮中心開始調整各項防疫措施,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一早也在指揮官陳時中的陪同下,到指揮中心視察防疫措施。針對媒體詢問,高登負責人說「就算國民黨沒罵我,我還是做不出來」是否是打臉陳時中,蘇貞昌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用口水污衊辛苦的防疫人員。
    2022/05/07 10:17
  • 否認快篩得標黑箱 高登董座親上火線:只是想幫助台灣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衛福部向多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但國民黨踢爆,參與投標的「高登環球生技公司」前身是小吃店且資本額僅有200萬,何以得標16億標案,國民黨議員葉元之還加碼爆料高登董座劉緯澤涉及詐欺、《藥事法》。劉緯澤今(6)日下午2點舉行記者會,多次強調是許多細節還談不攏,協商時間太短才會選擇棄標。
    2022/05/06 16:30
  • 高登接16億快篩訂單惹議!綠營扯新北核可 新北說話了

    國內本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但國民黨團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不但沒有任何醫療專業,更沒有相關實績,質疑中間是否有差價、利益輸送、黑箱作業的情況,結果民進黨卻指高登環球的藥商執照是新北市政府核發許可。對此,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今(5)日表示,若要代理快篩試劑進口在台販售,這就必須要由中央核准,而該公司也在110年取得快篩試劑指揮中心的專案核准。
    2022/05/05 16:28
  • 高登棄標「少1700萬劑快篩」 陳時中認辛苦:會再徵求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指揮中心緊急向廠商採購快篩試劑,然而4日爆出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前身竟是小吃店,因此被質疑是否有圖利、黑箱等情形,結果高登隨即發表聲明要放棄加入國家隊,對此指揮官陳時中透露最新規劃。
    2022/05/05 15:23
  • 爆黑箱?「小吃店」高登棄快篩標案 陳時中:政治干預商業

    國內疫情飆升,不少民眾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量也大增,每間藥局外幾乎隨時可以看到民眾大排長龍在等待購買快篩,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然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環球生醫昨(4)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決定不參與投標,對此陳時中今(5)日出席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表示這是政治干預商業。
    2022/05/05 09:29
  • 小吃店變身!改「生醫」賣快篩、藍疑黑箱 陳時中:有現貨為準、會審查

    快篩需求暴增的當下,國民黨立委爆料,中央在採購快篩試劑時,向一家從「小吃店」變身為生醫公司的廠商採購,且資本額200萬元,卻承攬高達16億元的案子,質疑其中可能圖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解釋,只要廠商具醫材商資格,且有合格現貨,經過審查就沒問題。
    2022/05/04 18:56
  • 黑箱?藍委爆「小吃店變生醫公司」賣快篩 陳時中回應了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然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不但沒有任何醫療專業,也沒有相關實績,質疑是否有利益、黑箱等情況,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作出回應。
    2022/05/04 14:48
  • 藍委爆「小吃店」變身生醫公司 狂接衛福部16億快篩訂單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然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不但沒有任何醫療專業,更沒有相關實績,質疑中間是否有差價、利益輸送、黑箱作業的情況,「為什麼非得要找一家小吃店去引進快篩試劑?」
    2022/05/04 12:59
  • 中俄難猜透 駐立陶宛代表:民主國家應團結對抗威權體制

    駐立陶宛代表黃鈞耀接受義大利媒體專訪指出,中、俄間的黑箱合作難以猜透,民主國家應團結對抗威權體制,台灣很重視在中東歐的新機會,將持續開發並深化關係。
    2022/02/20 13:56
  • 發疫情災難財 越南領事局長藉救援包機受賄被捕

    越南在疫情期間鎖國防疫,數十萬公民滯留海外,只能仰賴救援包機返國,期間「黑箱作業」、「天價收費」指控不斷。越南外交部領事局正、副局長被指受賄,已遭警方逮捕。
    2022/01/29 15:24
  • 兩兆總預算逕付二讀!綠營多數暴力 他:太陽花是在抗爭什麼?

    逕付二讀、多數暴力。有關國家總預算,在立院被「逕付二讀」送到院會的事情,這兩天報紙用頭版報導。 民進黨說:是國民黨自己停審。 國民黨說:違憲、繼續審查! 民眾黨說:戒嚴都沒這樣做。 時代力量:國民黨亂搞,民進黨跟著比爛? 一件事情,四種說法,到底?
    2021/12/23 12:11
  • 補選監票林批盧「妳不是顏家的市長」 顏嗆「去跟總統哭訴」

    中二選區補選話題,連監票問題也引發爭議,因為中選會規定,每位候選人可以選派104位監票員,但因為有兩名候選人放棄指派,因此缺額由各區公所遴選,但綠營痛批,這樣的處理方式不公,市府黑箱作業,林靜儀也為監票問題,提醒盧秀燕,妳不是顏家的市長,而顏寬恒則說,中選會主委是李進勇,他們對中選會規定還有意見,要不要乾脆去跟蔡總統哭訴?
    2021/12/22 19:31
  • 民眾黨議員提名遭批黑箱 高市黨部駁指一切照制度

    民眾黨昨天公布首波高市議員提名名單,包括第4、第6及第7選區共3人。被指違反黨紀而出局的前媒體人劉宥廷批民眾黨黑箱作業、沒收初選;民眾黨則警告若參選到底,不排除開除黨籍。
    2021/12/02 17:08
  • 招待免費旅遊被疑綁樁 東縣府開放個人自由報名

    台東縣政府花4200萬元招待台東縣民免費遊台東和贈送伴手禮,遭台東縣議會和外界指為選舉綁樁,縣府今天宣布開放所有台東縣民自由報名。
    2021/11/11 15:53
  • 「紅衣大女孩」奪雲林空拍賽銀獎 網看照片...炸鍋了

    為推廣雲林的旅遊觀光,雲林縣政府舉辦「2021我愛雲林之美空拍攝影大賽」,昨(27)日發表得獎名單,社會組金獎為空拍口湖鄉蚵田的《歸航》,銀獎作品則是《紅衣大女孩》,但網友卻對銀獎的照片有不同的看法。協辦的雲林縣計劃處回應,公部門沒有參與討論,全程都有錄影,尊重評審的決定。
    2021/10/28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