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黑社會 結果共138筆

  • 澆汽油燒學生零食 內蒙中學挨批管教過當

    近日大陸校園接連傳出亂象,黑龍江一群女高職生,闖進學妹宿舍,口氣囂張查勤,被痛罵模樣簡直和黑社會沒兩樣,另外在內蒙一所國中,學校搜查學生物品後,竟然把學生的飲料、餅乾等零食沒收,然後澆上汽油燒毀,引發處理過當的爭議。
    2021/09/05 11:50
  • 黑色大型房車比較氣派? 日本人卻偏不愛

    黑色的汽車時常給人一種神秘、尊貴的形象,尤其是車體級距越大的車輛感受越明顯,此型態的豪華品牌車款更是許多政商人士甚至是黑社會大佬出入重要場合的標準行頭,在台灣也常有人用「黑頭車」來形容官派車輛。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為何這種車長超過4.8米以上的黑色中大型房車,看起來就是比較氣派?
    2021/08/18 11:52
  • 黑道、港警內容踩底線? 「風再起時」香港電影節停映

    由港星郭富城及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原本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沒想到3天前,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技術問題取消兩場放映會,讓粉絲很錯愕,有人懷疑電影牽扯到香港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踩到大陸的底線而取消播映。
    2021/03/31 14:46
  • 砰!趁等紅燈時開槍 香港黑幫搶地盤糾紛

    香港發生歹徒當街開槍的重大社會案件,8日凌晨一輛轎車在尖沙嘴停等紅燈時,遭人近距離朝車內開槍,作案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港警研判是黑道糾紛,已列謀殺案處理,並火速今(9)日凌晨展開掃黑行動。
    2020/09/09 13:51
  • 正妹網紅被前男友16刀割喉慘死 男方家人嗆:殺光全家

    浙江一名22歲的網紅正妹陳巧豐,2年前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手段十分慘忍,引發當時輿論譁然。吳益棟被逮後,上月底遭判處死刑,沒想到事件並未因此落幕。吳益棟的家人無法接受判決結果,竟糾眾到陳女家放話「殺光你全家。」
    2020/09/02 16:29
  • 顏寬恒卸任改當大哥?別誤會 是拍MV啦

    前立委顏寬恒卸任後,個人服務處沒有關閉,繼續維持選民服務,深耕基層,今天他受邀擔任youtuber新歌MV的男主角,飾演黑社會大哥,似乎是因為有跟朱立倫合作拍MV的經驗,這次顏寬恒面對鏡頭,一點也不生澀,頗有大哥風範。
    2020/05/25 18:25
  • 郭富城梁朝偉《風再起時》 涉貪警審查未過

    兩大影帝郭富城和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2017年開鏡、2018年就拍完殺青,沒想到至今上映無期,因為故事內容涉及警察貪污和黑社會等題材,一直沒辦法通過大陸國家電影局審查。
    2020/01/13 12:32
  • 潛逃中國發展黑幫 槍擊要犯黃建偉被判死緩

    2003年初潛逃中國的槍擊要犯黃建偉,近日因發展黑社會組織、綁架等多罪,遭中國廣東省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且限制減刑。
    2020/01/02 18:01
  • 乖乖女嫁進黑道家族 搖身成為A級通緝犯

    大陸山西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女性通緝犯,該名女子逃亡超過1年,甚至被當地警方列為「A級通緝犯」,最後終於繩之以法。令人不剩唏噓的是,該名大姊頭本來是個人人眼中的乖乖女,嫁入豪門隨著夫家橫行鄉里,成為夫家黑社會組織的重要角色。
    2019/08/08 18:19
  • 變調社會氛圍 施暴白衣人.令香港風聲鶴唳

    香港7.21反送中遊行結束之後,元朗地鐵站內發生,疑似黑社會份子襲擊市民的事件。現在整個元朗一帶的店家和居民人心惶惶,早上提早開門,晚上八點不到紛紛打烊,居民形容冷清的程度宛如戒嚴。而當晚出現的白衣人,香港警方處理的方式疑點重重。防暴警察進入元朗地鐵站時,鄰近的村落口,就有近百名白衣人聚集,但卻一個人也沒拘捕。
    2019/07/23 20:03
  • 元朗襲擊事件遭控「警黑合作」 一次看懂

    香港21日爆發元朗襲擊事件,大批疑似黑社會背景的白衣人衝入新界西鐵元朗站攻擊反送中示威者與無辜市民,造成45人輕重傷。警方事後遭控不作為,事件廣被質疑是「警黑合作」。
    2019/07/23 15:27
  • 劉德華封街見3千粉絲 透露想挑戰演智障

    港星劉德華宣傳《掃毒2》,下午到西門町封街,跟粉絲們互動見面,整條電影街擠滿3千人,搶著一睹天王風采,這次在戲中從黑社會,演到金融大亨,接受專訪時,華仔也透露他最想挑戰的角色。
    2019/07/13 19:51
  • 糗!誤砸「教父級」車 19歲男找母幫求情

    年輕人有糾紛卻血氣方剛,拿著球棒就砸車,沒想到還攔錯人砸錯車,砸到的還是「教父級人物」的座車,把一群人嚇壞了,一度還躲到外縣市避風頭,但還是被揪了出來,事後擔心被算帳,最後找媽媽替他求情,還好對方態度軟化,要求和解條件,就是他們一群人必須到廟前上香,向神明懺悔賠不是。
    2019/06/23 18:23
  • 超猛經歷曝光!連千毅最窮僅剩21塊 2年還清6千萬債

    直播主連千毅昨(6)日晚間開直播,「私刑審問」前陣子鬧場的酸民,期間他狂妄嗆聲,幾個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因而惹怒不少三蘆弟兄,引起各界關注。對此,他今(7)日也趕緊出面滅火,解釋是酒喝多了,搞錯酸民說話的前後順序,才會被誤會講出「三重攏吃屎」這句話。而「連千毅」瞬間成為熱搜,過往也跟著被起底!
    2019/04/07 15:09
  • 港最大黑幫三合會 派系搶地盤爆內訌 

    最近四個月以來,香港已經發生四起黑幫暴力事件,其中最近一起,被查出跟香港最大的黑幫組織,三合會新義安有關,其實這組織已經活躍近40年,不少港片提到黑社會,還以他們的故事為背景。香港警方甚至成立專門的組織來對付三合會。
    2019/01/07 20:00
  • 台東一日兩起校園霸凌 網友大嘆教育局加油

    台東一連發生兩起校園霸凌事件,豐田國中有九年級學生在校園打架,旁邊學生卻都圍觀起鬨而不勸架,另外公東高工也發生學生在男生宿舍,模仿黑社會開香堂審判圍毆的事件,網友看了忍不住大嘆,要台東教育局加油。
    2018/11/23 15:12
  • 兄弟接手大哥女人!美艷大嫂曝光 輕熟韻味辣翻

    角頭陳姓男子遭人槍殺不到半年,年僅30歲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接手並照顧陳男妻小;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與陳男的妻小同居,程男被逮的過程相當冷靜,並把脖子上的金項鍊、金手環交給陳妻,要對方保重,程男同時也向警方坦承,過去陳男所犯下的罪,自己都有參與,而這一被逮,最慘的還是原本受到照顧的大哥妻小,又再度失了依靠。
    2018/11/03 23:35
  • 「競速奪3命」引江湖追殺令 網爆:中山聯盟要去找你

    台北市區昨(1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自稱「松山軒哥」的21歲謝姓男子無照駕駛,在街頭競速結果撞死一對回收夫婦及一名保全。新聞曝光,網友集體湧入謝男臉書抗議,不料謝男女性友人力挺,回嗆「他很自責」,要網友嘴巴不要太酸;而臉書社團「黑社會」則PO文,表示中山聯盟已盯上謝男。
    2018/10/12 07:23
  • 港府殺雞儆猴?!  香港民族黨列非法社團

    香港政府在24日正式將香港民族黨列為非法社團,2016年成立的香港民族黨,主張港獨、建立獨立和自由的香港共和黨為宗旨,召集人陳浩天更屢次公開宣傳港獨思想,這回港府以危害國家安全以及公共安全為由,行使自香港移交以來,首次動用的「社團條例」,來禁止社團運作。不過,由於這個社團條例原來設立是為了規範管理黑社會組織,現在卻被用到政治社團上,也引發香港社會輿論,深怕港府日後都會以此條例打壓言論自由。
    2018/09/25 19:50
  • 「主張港獨」 香港民族黨遭列非法社團

    主張港獨、以建立自由而獨立的香港共和國為綱領的香港民族黨,成立超過兩年,今天(24日)被香港政府禁止運作。這是港府罕見地將過去規範黑社會組織的《社團條例》用在政治團體上,也被解讀是變相封殺香港自由結社之路。
    2018/09/24 17:48
  • 女在校晚自習跳樓亡 家屬討公道被嗆:弄死你全家

    大陸四川南充一所護理學校的女學生,上個月在學校晚自習時,突然墜樓身亡,家屬得知後要前往處理屍體,卻遭到校方拒絕。事後他們向校方為女兒討回公道,疑似遭黑社會恐嚇,對方還放話「弄死你全家」;面對家屬指控,當地的衛生單位和教育局替學校護航,否認家屬指控。
    2018/06/03 11:28
  • 佩佩豬遭短視頻APP封殺 大陸網友錯愕

    英國動畫卡通佩佩豬是不少大小朋友愛看的卡通明星,近日在大陸爆紅,原來是影音平台上,有許多黑社會打扮、渾身刺青的直播主激發了網友創意惡搞佩佩豬,但最令人意外的是這樣的元素,竟也成了短視頻APP的「禁播元素」讓網友相當錯愕。
    2018/05/01 11:48
  • 女兒調皮騷擾被罵 女師掌摑男學生還嗆:我是黑社會

    大陸陝西一名在中學任教的女老師,前幾天把女兒帶到學校,結果女兒太調皮騷擾到一名男學生,他一時忍不住念了小女孩幾句。事後女老師得知後,竟然維護女兒,甚至還動手打學生,更撂話嗆聲「我是黑社會的!」
    2018/04/17 08:39
  • 大哥辦婚宴 黑幫小弟成群吃喜酒全被逮

    大陸深圳的警方破獲了自2011年以來,最大的黑社會案件,出動1500名警力,逮到了140多名嫌犯,整個拘捕過程猶如電影場景。而且抓人的地方,還是辦婚宴的酒店,原來是一名黑社會大哥正在宴客,大批黑幫成員去吃喜酒,就被警方一把擒獲。
    2017/11/11 11:33
  • 真實《無間道》港警臥底近1年 破黑道大案

    電影《無間道》臥底情節在香港真實上演,8日港警一口氣逮捕299名黑社會成員,其中包括一名區議員,最大功臣是一名臥底長達11個月的員警,他為了蒐集犯罪資料,改變生活作息,還要設法突破黑幫成員心防,還得小心自身的安全,龐大壓力下暴瘦14公斤。
    2017/08/0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