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黑眼圈 結果共135筆

  • 易臉紅小心中風! 醫揭身體「6徵兆」:黑眼圈恐是陽痿

    要看出一個人的身體狀況,其實從日常生活的小細節就能得知,像是容易臉紅、黑眼圈或指甲面凹凸不平等,都是健康亮紅燈的警訊。外科醫師江坤俊與知識型YouTuber「77老大」,在TVBS節目《健康2.0》中,各自從中、西醫的角度,說明身體6大徵兆,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輕忽。
    2022/02/27 23:31
  • 過敏性鼻炎超崩潰! 13種天然抗過敏食物「一次看」

    在台灣有近三成的人飽受過敏及非過敏性鼻炎的困擾。最主要的三大症狀:流鼻水、打噴嚏及鼻塞,另外還會合併有眼睛癢、黑眼圈、嗅覺降低、頭暈目眩、鼻涕倒流、呼吸困難等症狀。
    2022/02/07 17:05
  • 連假狂追劇用眼過度? 「6穴道」按摩法讓你超有感

    連假又碰上疫情當頭,追劇固然合理又過癮,但不想年假後到眼科報到,請一定要善待靈魂之窗。根據眼科醫師統計,長時間使用3C或追劇所造成的用眼過度症狀,輕微像是眼部浮腫、黑眼圈、眼壓過高不適、飛蚊症,嚴重更可能形成視網膜剝落等病變。若想追劇又不想傷害眼睛,《引新聞》分享眼周穴道的按摩教學,6處穴道各按壓5-10秒鐘,讓你1分鐘眼周按摩超有感!
    2022/02/06 17:48
  • 有片/最新露面老了十幾歲! 金正恩健康再引疑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暴瘦,健康問題受到關注。他最近一次現身,不僅有黑眼圈,臉上皺紋也變多了,看起來好像老了十幾歲,還有人質疑,這會不會又是替身?外媒分析,因為北韓面臨飢荒,金正恩刻意減肥,要營造苦民所苦的形象。另外為了追悼金正日,傳出北韓下令,全國禁止飲酒作樂11天。
    2021/12/22 21:50
  • 孩子在學校、家裡不同人?小兒醫親曝真相 爸媽喊:超準

    不少爸媽都會為了育兒問題,進行無數次的溝通或是爭吵,不過實際上兩人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孩子好。現在不只要擔心教養、健康,就連生長曲線是否比其他同年齡還慢、輸人一等,又或者營養方面會不會攝取不足都成掛在心上的問題。而有一名媽媽則指出,自己的孩子出現了一點問題,學校與家中反差極大。對此,兒科徐嘉賢醫師在臉書「黑眼圈奶爸Dr.徐嘉賢醫師」親曝真相。
    2021/11/25 14:12
  • 徐若瑄靠視訊和尪互動 曝「超狂新身份」喊:辛苦但值得

    自8月返台就工作滿檔的Vivian徐若瑄,今(7)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分享近期的生活,身兼歌手、演員、製作人的她透露在日前受邀成為本屆「釜山影展」的評審,並將於今晚以線上的方式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難得的體驗讓她即使忙到黑眼圈明顯還是深感榮幸。
    2021/10/07 13:23
  • 跆拳隊長劉威廷11:15落敗 劉爸:實力未發揮

    中華隊跆拳隊長劉威廷,在男子80公斤級出戰,最終以11:15落敗,輸給大會第二種子「哈切爾格尼」,守在電視機前觀戰的爸爸說,劉威廷似乎沒睡好,兩個黑眼圈很重,實力沒有完全發揮出來,但能代表國家參賽,全家都以他為榮。
    2021/07/26 19:59
  • 擊退黑眼圈! 每天按6個穴位找回迷人眼神

    WFH不用早起通勤,結果卻花了更多時間盯著電腦、手機,再加上熬夜晚睡,讓黑眼圈默默浮現出來了。黑眼圈會讓人看起來氣色差、沒精神還容易顯老,想要淡化黑眼圈,這6個穴道每天按一按,幫助眼周液循,不僅能消除黑眼圈,還可以緩解眼睛疲勞。
    2021/06/20 05:42
  • 眼神呆滯? 亮眼按摩5步驟甩開浮腫、放鬆肌肉

    現代人都用眼過度、眼壓過高,眼睛是靈魂之窗,無神怎麼招桃花?現在開始,每天10分鐘,簡單5步驟,就能放鬆眼周及額頭肌肉,遠離泡泡眼、黑眼圈,讓妳回眸第一眼就能電到人。
    2021/01/22 16:09
  • 楊千嬅拍麥路人累出黑眼圈 郭富城要求別補妝

    電影「麥路人」由演員郭富城、楊千嬅主演,楊千嬅飾演落魄歌女,挑戰素顏拍攝,還一度累到講不出台詞,眼下冒出黑眼圈,她笑說:「郭富城說有黑眼圈就對了,叫我不要補妝。」
    2020/09/12 18:02
  • 媽呀這賈靜雯?罕素顏「黑眼圈全露」老母都認不出

    45歲藝人賈靜雯儘管已是3個女兒的媽,外貌仍相當凍齡,在老公修杰楷經常鞭策她健身的情況下,窈窕纖細的身材羨煞不少地方媽媽。然而近日賈靜雯為自己首次當製作人的影集《媽,別鬧了》曝光全新造型,飾演宅女作家的她,被刻意加重黑眼圈,「路人」到連親媽都快認不出來。
    2020/07/23 08:12
  • 超萌!「圓仔妹」長出黑眼圈 逐漸有大貓熊樣

    北市動物園大貓熊圓仔的妹妹6月底呱呱落地,至今已15日齡,目前仍住在保溫箱,但開始出現黑眼圈、耳朵、小背心等色斑特徵,開始有「大貓熊」的樣子,體重已達到565.6公克。
    2020/07/13 12:57
  • 國訓宿舍好舒適 鄭怡靜嘆招牌黑眼圈快消失

    國訓中心新宿舍採飯店式管理,舒適度大幅提升,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今天說,原本已經很宅,現在變得更宅,假日只想待在宿舍休息,「再住下去,招牌熊貓黑眼圈都要消失了」。
    2020/06/30 17:24
  • 仿妝羅志祥…正妹博主神還原 加碼大秀「電臀30秒」

    近日來演藝圈內最夯的話題,就是「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尤其女方在分手後於微博發文控訴,不但罵小豬是渣男,還直指愷樂是第三者。最近大陸就有直播主分享1段仿妝影片,模仿的對象就是羅志祥。她不但神還原對方的表情細節,最後還秀出「電臀30秒」,影片一出已經吸引超過千萬次觀看。
    2020/04/28 09:12
  • 你會在車上給小孩吃東西嗎? 醫師提醒:恐送急診室!

    開車載小孩出門的時候,你會給小孩在車上吃東西嗎?兒科醫師徐嘉賢在臉書粉專「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發文提醒,如果小孩在車輛行進當中進食的話,恐會造成吸入性肺炎!
    2019/11/13 22:19
  • 母彎腰看女兒房嚇傻!驚見「長髮女鬼」哀怨對視

    為人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在家讀書時能全神貫注,不受任何事情影響,同時也會好奇想打開房門,看看小孩是否有認真在苦讀。日前一名媽媽因為好奇心作祟,擔心女兒在房間讀書時會分神,於是決定從門縫偷看,沒想到彎腰一看,卻驚見「長髮女鬼」,嚇得媽媽魂飛魄散。
    2019/10/26 10:39
  • 防曬=防中暑?10大防曬迷思你中幾個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怕曬黑或曬傷,外出時一定會做好防曬工作,不是全身包緊緊就是會擦防曬乳,但防曬乳該多久前擦才有效呢?擦了防曬是不是就不會中暑了呢?針對這些常見的問題,兒科醫師徐嘉賢在粉絲專頁「黑眼圈奶爸Dr.徐嘉賢醫師」整理出一般人對夏天和防曬常見的誤解,讓民眾更了解該如何面對毒辣辣的太陽。
    2019/07/22 13:50
  • 小孩玩手機不聽勸? 網友傳授「治孩妙招」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離不開手機,包含小孩也是,不少家長怕孩子近視,都會控制小孩使用手機的時間,那如果小孩不聽勸怎麼辦?一名家長就透露,因為女兒一直講不聽,所以他實施了這個「妙招」,女兒醒來後馬上嚇得崩潰大哭,讓這位爸爸滿意得說「現在好多了」!而網友看到照片後全笑翻。
    2019/07/15 16:10
  • 驚!44歲賈靜雯素顏瑕疵全現形 網友心疼:當媽的才懂

    「幸福媽咪」賈靜雯近來回歸台劇,演出公視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在片中飾演新聞台編輯主管「宋喬安」,一邊是霸氣強勢、咄咄逼人的女強人,回到家又是個脆弱的受害者母親,精準轉換的神演技讓觀眾拍手叫好。只是最近不知是忙工作還是帶小孩太累,賈靜雯難得分享素顏影片,竟被發現臉上瑕疵全現形,不少網友看到她這個模樣都非常心疼,直呼「當媽才懂」!
    2019/04/03 11:46
  • 衛生紙是好朋友! 過敏兒的10大慘點誰人知

    根據統計,台灣鼻子過敏的人口每年都在增加,其實我們一般常說的「過敏」,就是「過敏性鼻炎」,在台灣這個症狀的發生率已高達53%,也就是說,每兩個人就有一個人有鼻過敏,每到了季節交替或是空污嚴重之際,不管是上班還是上課,都會發現身邊有許多人不停地擤鼻子,看起來十分痛苦。
    2019/02/28 11:06
  • 過年打牌8hrs起跳!腦中風上身 醫:有這症狀快送醫

    過年過節,免不了又是大魚大肉,許多民眾趁著這段假期出遊,更有人利用假期熬夜追劇、打牌,不過熬夜不僅傷身,加速皮膚老化、產生黑眼圈,更可能引發下列3種疾病,不可不慎。
    2019/02/04 07:47
  • 嚇人!海豹直立水中緊盯…模樣撞臉「鬼修女」

    「圓滾滾的身材、黑溜溜的大眼、可愛的外表」是不少人心中對海豹的印象,但在北海道小樽水族館的這隻海豹,就因為雙眼周圍有著相當深的黑眼圈,模樣猶如電影《鬼修女》中的角色,引發不少網友迴響。
    2018/09/28 23:09
  • 彩妝師開課1堂1萬9 實作竟只教「遮黑輪」

    一名叫做李敏的彩妝師,在網路上自稱是各大國際時裝周的首席彩妝師,還以此為名號在台開課,一天的課程要價19000元,卻有上過課的學員跳出來表示內容不如預期,大部分都在聽講理論和彩妝史,實作只有1小時,而且每次都教「遮黑眼圈」。
    2018/05/30 19:07
  • 貓熊眼圈變白仍無解 成都延請多專家會診

    中國大陸成都貓熊繁育研究基地的多隻貓熊,半年來陸續出現黑眼圈變白病況,基地始終束手無策。近日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再延請眼科、皮膚科醫師會診,但對病因仍沒有診斷結論。
    2018/05/03 13:41
  • IU《我的大叔》拋可愛面貌 淡妝冷漠上身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我的大叔》由43歲李善均搭配24歲「IU」李知恩演出,兩人差了近20歲,擦出的火花令人期待。IU外表甜美,過去總是演出可愛又討喜的角色,這次她在《我的大叔》中擺脫過去開朗的形象,變得既憂鬱又冷漠,打扮樸素,配合著淡妝與黑眼圈,可以說是全新的角色挑戰。她笑說:「我私下也變得有點冷漠了,比起原本的個性又更加木訥了。」
    2018/03/21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